1030422037三坑老街.JPG  

不知名的花103.04.22攝於龍潭三坑子老街

 

三個愛的小故事,前兩個是一組,網上抄來的,算是童話;後一個是笑話,中國古典笑話。

 

祝福大家今天事事如意。

 

 

男:我沒有錢。

女:我們一起賺。

男:我沒有房,

女:我們一起蓋。

男:我沒有車,

女:我們一起步行,還鍛煉身體!

男:你愛我什麼。

女:你的雙手可以創造一切,最主要的是你每晚睡覺時可以抱著我,我不會孤獨。

 

三年後他有了自己的房子,開著自己的車子,帶著她和孩子去旅遊,她幸福的笑了!

 

(二)

 

男:我沒有錢。

女:你出去賺。

男:我沒有房,

女:你自己去蓋。

男:我沒有車,

女:那我們出去旅遊怎麼辦?

男:我真的愛你,

女:等你有錢、有房、有車了再來娶我!

 

三年後他有了自己的房子,自己的車子,更有一個疼他愛他的老婆,還有一個可愛的孩子而她還是一個人,她去找他。

 

女:你不是愛我嗎

男:那是我沒有錢、沒有房、沒有車的時候。

女:我沒關係,我只在乎你的現在,

男:我有關係,我只在乎你的現實。

女:你以前的一切我不在乎,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男:我現在的一切我更在乎,這一切和你沒關係。

 

她傷心的離開,面對孤獨。他快樂的回家,享受幸福。

 

童話的結論:

 

雖然這是一個現實的社會,然而我們不要活在當下,要放眼未來。幸福是兩個人創造的,我有一切的時候也就不缺你了…

 

當然,愛情投資總是有風險的,也沒有投資說明書可讓人仔細審閱,世間男女得費思量,或......靠運氣。

 

 

(三)

 

有個寡婦想再婚,提親時媒婆把男方身家講的天花亂墜,誰知她進門後一看,男方竟然家徒四壁,一眼就可以看的出來:他窮的什麼都沒有。

 

當下女人說什麼也不肯脫下吉服,坐在屋裡唯一的桌子前放聲大哭,當然也不肯入洞房。

 

她邊哭邊想:死媒婆!竟然把老娘騙這麼大,將來一定斷子絕孫,死無人哭...

 

但是,轎子已經回去了,老娘穿著這一身怎走回去。越想越氣,哭的更大聲了

 

新郎看這光景,知道女人嫌他窮,心頭也很惱,看來這門親事是吹了。

 

他被女人哭的心頭又惱又怒,一時情急,當場掏出胯下的器官,把桌子敲的噹噹響說:

 

「沒錯,我是很窮。全身就祇有這付家當,不滿意妳就回去好了!」

 

女人本來低著頭哭,被男人的舉動嚇了一跳,偷偷抬頭一看,看到男人正敲桌子的器官。

 

看了一眼,忍不住又再看一眼,接著她就目不轉睛的盯著看,眼睛都直了,人也呆住了。

 

女人心想:唉,多久沒見過那要人命的東西了!怎麼……世上竟有這麼大,又這麼硬的好東西硬綁綁的……敲桌子還有聲响呢。

 

再看一眼.........

 

女人破涕為笑,抬頭向男人說:「誰嫌你窮嘛!我過慣苦日子的呢……咱們......咱們進房吧!」

 

 

結論:

 

男人,沒有外在,也要有內在。

 

什麼都沒有。當然不能怪別人不肯嫁你。

 

.........什麼!你有潛力?老弟,您就別說笑啦

 

 

老頭的話:

 

這篇是兩年前的舊作。最近坐在電腦的時間也不算短,卻寫不出什麼東西來。其實要寫的主題很多,就是不知如何下筆。

 

幾天前po了一篇舊文,改名為:貧窮是男人最大的悲哀。然而仔細再想想,男人最大的悲哀其實應該是不識相與不自量力。

 

老頭這輩子最大的長處就是很識相,也總是量力而為;所以人生的過程中,雖然不時感到悲哀,但到了如今收場的時光.........

 

唉~勉強應該不算悲哀啦~

 

現實就那麼殘酷。

 

男人想找個女人,還是得看看自己的條件。古人說「潘驢鄧小閒」,真正重要的是長相、器官和財富,三者的順位依個人喜好而定。對大多數的女人來說,長相其實排首位,然後才是財富和性力。當然,最好三者兼俱,不然......最少也要有一樣。

 

很多魯蛇屢屢追求不遂,就責怪女人現實。雖然老頭這輩子也吃過不少「現實」的苦果,但我不會怪罪女人的現實。女人打開雙腿讓你「進出」,為你懷孕生子,圖的是什麼?還不是希望過自己和子女過著美好又幸福的日子。假道學們嘴裡嚷著「金錢絕非萬能」,偏偏金錢就可以買到快樂與幸福。

 

「美好的將來」就像拿一張十年、二十年後的期票,支票是否能兌現誰也沒把握;另一個更大的問題是,到時支票真的兌現了,你會不會嫌女人年華已逝、青春不再,另覓小妖精?更糟的是當你有了事業、地位與財富,即使你不變心,眾多美麗又迷人的小妖精也會蜂湧而至,打算取而代之、坐享其成,而你一定會淪陷,在黃臉婆和小妖精之間,你一定會選擇小妖精

 

你說女人該不該現實,現實的選擇男人?除非……你有可以「感動」女人的地方。

 

假道學們喜歡講「真心」、講「真情」,就不肯承認現實的重要。世間男女的婚姻其實是就像經濟學的供需原理,講現實,也講均衡。男女雙方都不能失去當初吸引對方的條件

 

其實除了「潘驢鄧小閒」,「美麗的謊言」也能吸引不少單純的女人,就看你是否擅於此道,還有女人有多笨,能讓你騙多久。笑笑~~

 

102.05.21初稿,104.07.08整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