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122040動物園.JPG  

 

昨天(103.12.05)沒打敗仗。

 

第一回合一開始我沒馬上上馬,兩人併躺我讓她抬起左腿,我側身進入她體內,一邊聊天一邊慢慢的進出,不久小賤人就被磨的哎哎哼哼。我時停時動,也不時攻擊她的ㄋㄟㄋㄟ,她激情時我就停住,讓她忍不住自己動起來。有時我想我應該整個撤退,讓她乾著急。逗了半天看看時候到了,才上馬一陣衝剌,是否效果更佳,也更省力?然而,老頭是個勞碌命,喜歡享受進出的感覺,老頭也不是個好的調教師,祇是有擋頭又體力好。

 

後來看看火候夠了,我翻身上馬,一陣衝刺就把她送上天,事後兩人相擁而眠。 

 

小賤上天後大多會小睡,沒多久還會打呼。原本我會躺在一旁把玩她那塊肉,一陣子後覺得無趣,就起來打電腦,等她醒後再開工,或一起盥洗。昨天原本也打算如此,誰知竟在她的打呼聲中也睡著了。兩人就抱著睡了大半個小時,直到感覺整條手臂都麻了才醒來。兩人一起盥洗後重新開工,這個回合還是做虛工,沒法讓她再次上天。還好,也沒被她搞死。

 

送她走後,雖然沒打敗仗,還是感覺好累、好累,於是吃過晚飯,早早就睡。一覺睡到凌晨三點多,算算也睡了九個鐘頭。今年的體力比往年差很多,往年即使打敗仗也不會這麼累。唉~歲月不饒人啊。

 

年輕時仗著自己耐力夠,很少做前戲。當年急色的我把側身進入當前戲,阿芬身子虛,有時還沒上馬,側交階段就能把她送上天。即使上馬也是一開始就埋頭苦幹,通常前後祇要五分鐘就可以把阿芬送上天,然後阿芬就不玩了,收工睡覺。

 

後來和淑惠在一起,也大多是以側身進入開始,到了相當火侯再翻身上馬。一陣衝剌,就把人送上天。休息盥洗後,淑惠接受度高,再來幾次都沒問題。那時淑惠五十出頭,寡居四年的老女人,胃口很好。

 

十年後又有小賤,小賤當時剛好五十,胃口也很好。但她對側交反應不佳,因為我的器官比他男人短了很多,側交進入的部位少,搔不著癢處,和她原本的感覺差很多。所以那時和她都是直接上馬,埋頭苦幹。她為了能讓我的器官進入的更多,一開始就會把屁股抬的高高的,阿芬和淑惠則是到了快要升天之前才會擺出這陣仗。那時小賤的耐力很好,需要很多回合,很長時間才能把她的火燃起來,即使火燃了起來,也不是每次都能送她上升,畢竟我的器官比較小。還好,我的耐力好,祇要不被打敗,勤能補拙,多做幾次,努力還是會有結果。

 

當時還沒如今的老邁,先天耐力夠,後天體力也好,應付她們沒問題。最高紀錄曾在一天之內,上午、下午和晚上分別擺平了三隻寵物。

 

女人的可塑性很大,小賤和我在一起已超過十年,她已習慣了我的小東西。事實上,又大又長的傢伙退除役之後,小賤人的器官沒有大傢伙再光顧,也又緊縮回來。所以,我經手後十年,她也習慣側交了。最近她更幾乎是每次都會被我送上天。當然,女人經歷過大傢伙,不可能忘卻大傢伙的滋味,然而三分鐘的大傢伙和三十分鐘的小傢伙,女人要做抉擇,其實很簡單,答案也很清楚。

 

突然想到中國那個有名的孝子的故事。故事說:孝子有個具有暴力傾向的父母,動不動就會打他。孝順的孝子總是滿足父母的暴力嗜好,每次都乖乖被打,不逃也不哭。然而有一天,孝子哭了。旁人很訥悶就問孝子:以前你被打都沒哭,為什麼這次哭了?孝子說:以前被打很痛,今天被打感覺不痛。我因此想到父母年紀大了,所以沒力氣打我,於是我哭了。旁人對孝子的這番孝心當然佩服的五體投地,於是把這故事編入二十四孝,以勵後人。

 

虛偽的中國人常喜歡扯些奇奇怪怪又不合理的事。然而這也讓我想到,最近小賤幾乎每次都升天,想必她的身子變虛了。唉~真不知要高興,還是悲哀!

 

恩愛夫妻不到頭,男女之間是場妳死我活的遊戲。愛,都會付出代價的。103.12.06初稿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