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122141動物園.JPG

104.01.22台北木柵動物園   

 

前天不經意打開新浪的部落格,經營兩個月,荒廢七個月,竟也有近百的點閱。去 (102) 年Yahoo終止部落格的服務,我搬到盒子。本來在Yahoo祇發表一些歷史典故,點閱的人不多。搬到到盒子後,點閱的人增加不少,我也開始把每天在臉書上po的東西放到部落格。然而沒多久,盒子小幫手就通知我,講的很客氣,他說有些媽媽們反應,我的文章不適合盒子的親子性質,請我自行刪除或鎖碼,否則……。於是我真的自行審查,刪了不少,但也開始另在新浪開了一個部落格。

 

當時心裡很不服氣,所謂「親子網」,其實祇是不算年輕的育兒媽媽交換育兒經,台灣現在年輕人不婚不孕的情形很嚴重,網站如真僅靠這些媽媽們來經營,根本不可能成氣候。然而,這些投訴的女人還真虛偽呢!

 

老頭懷疑檢舉者是老男人或性力不濟的男人,因為我的文章對性無能的男人是很大的刺激。

 

現代人晚婚,當媽媽大多已是三十幾了,也已有相當的性經驗,對談論人「性」的文章怎麼還那麼排斥?社會上很多人喜歡聽蠢話、聽謊言,就是不喜歡聽真象。至於她的公子或千金,此時連牙都沒長出來,怎麼可能被我的文章污染。況且,通常幼兒在三歲前根本不能獨睡,假道學的媽媽們自己晚上當著公子和千金的面,和先生做實況表演,卻認為我的文章會污染她的公子和千金。唉~我們的社會就是這麼假道學。

 

這讓我想起三十年前有位同事,她是個正經又正派的女人。有次辦公室辦旅遊,她與先生帶著小孩同遊。半路小孩吵著走不動,於是她穿著高根鞋背著五歲的公子走山路,讓老頭感嘆母親的偉大。不過,我也擔心她會把小孩寵壞。

 

過後有天和她閒聊,她提到她為了培養小孩獨立的精神,很早就讓小孩一個人獨睡。言者無心,聽者有意。我想這是個疼小孩的母親,也是個知道事情輕重緩急的女人。小孩獨睡決不是為了培養小孩獨立,而是方便她和先生繼續「做人」。此時她疼老公甚於疼小孩,男人和小孩讓她做抉擇時,她會選男人。這是個實際的女人,她會用冠冕堂皇的理由掩飾自己的虛偽。

 

哪天老公不行了,她也會有正確的選擇和理由。

 

日前職棒為了製造噱頭吸引人氣,找了比基尼辣妹來開球。也有媽媽們振振有辭,球場裡也有小孩,這樣對小孩子不好。我還真訥悶她們難道都不帶小孩去海灘或泳池戱水?家裡也從不看電視?假道學們總舉著道德的大旗找出各種荒謬的理由,來支持表示的虛偽和假道學,拿小孩做藉口來攻擊別人是最無恥的行為這些人,虛偽的讓人噁心。

 

人類是個虛偽的動物,經常口是心非,大多數人甚至一輩子都在說謊。我同情說謊的人,祇因為生活中有太多不如意,所以才需要用謊言來裝飾自己,騙人、甚至騙己。女人尤其如此,千萬年來的男權社會讓女人除了欺騙同伴,更需要欺騙男人。男人的嫉妒心讓女人不得不虛偽。女人也不想讓男人看輕,所以女人雖然需要男人,表面卻要矜持,要欲擒故縱,這是自然演化的結果,如此的基因才適合生存於男性社會。

 

然而天生的基因卻讓很多笨女人本末倒置,一味的矜持而失去所有的機會。聰明的女人遇上合適的男人會拉下矜持的面具,甚至不惜下重手,以便擄獲那個獵物。畢竟矜持也祇是為了欺騙與討好男人,擄獲男人才是最終的目的

 

住家附近有很多市場,有早市,也有黃昏市場,很多攤販幾乎從早賣到晚。早上一斤三百的東西,傍晚收攤前成了三斤一百,攤販們知道今天沒賣出去,過了今晚,明天根本不會有賣相。可惜,很多女人不曉的這道理。

 

日常生活中很多女人在男人面前正經八百,私下與女伴間卻屢開黃腔;依照心理學的推論,這是欲求不滿的表現。很多女人都是越老越敢講,這是正常,也是必然的行為趨勢。生活閱歷多了是個原因,最大的原因是男人越老越沒用。男人也是如此,喜歡開黃腔的男人大多祇剩一張嘴,有心無力,也是慾求不滿的一種。可憐的老男人是有心有餘而力不足,然而女人和男人不一樣,女人的身體永遠需要男人疼愛,即使再老也想要男人疼愛,越有男人疼愛的女人會越顯的年輕,不論是外表或心底。

 

今天小賤會來取精,小賤一直是個實際的女人。

 

103.09.09 本文原發表於盒子部落格

 

 

後記:

 

老頭後來領悟:女人的矜持與虛偽多在與男人周旋,女人的假道學一半是保護自己 (欺騙男人,也防同性攻擊) ,一半是攻擊同性競爭者。女人不會投訴老頭。檢舉老頭文章的不是女性,而是亂吃瞎醋的老男人。

 

老頭開部落格本意是為年輕朋友提供正確的性知識,揭露世上的虛偽,設定讀者是年輕男女。不幸的是,「性」知識與兩性關係的探討引來一大堆噬色的老男人,他們愛看情色、愛「親近」女人,然而他們只有打嘴炮的本事,所以他們極度厭惡看到老頭宣揚國威,不僅讓他們自卑,也戳了他們的痛處,更讓他們受不了,醋勁大發的是他們擔心女性讀者被老頭的文章搧惑,對老頭投懷送抱。於是他們冒名投訴,甚至匿名檢舉。

 

老男人的心,真的很醜陋!109.06.08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