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209001竹圍-剌桐.JPG 

雞冠刺桐104.02.09攝於竹圍馬階後門圍牆外

 

老古人在經歷過得失成敗的一生後,感慨地說:

 

身後有餘忘縮手,眼前無路想回頭。

 

身後才聞名於世的愛爾蘭詩人王爾德(1854-1900)說:

 

人生有兩種不幸,

一種是得不到想要的;

另一種是得到了。

後者比前者更不幸。

 

或許妳知道王爾德是個大文豪,也是個哲學家;然而妳可知道這位文豪兼哲學家有著相當不堪的性癖?

 

王爾德曾因雞姦以及嚴重猥褻的罪名被英國法院判刑兩年,服刑期間妻子帶著兩個兒子改姓並移居義大利。

 

老頭插嘴:英國相對歐洲其他國家,在性方面特別保守,直到二次世界大戰後,男同性戀在英國仍會被以雞姦罪判刑,而且極不名譽。

 

服刑期滿後王爾德移居法國,因為他的男寵在審判前逃到法國。

 

他本想和妻子復合,但在男寵和妻兒之間,他選擇男寵。

 

悲哀的是,幾個月後男寵離開了他。

 

三年後他一個人孤獨的死在巴黎的旅館,得年四十七,死因是腦膜炎。

 

不要被人們的表面文章給騙了,妳想王爾德的『得到』和『不幸』的是什麼?

 

我推測王爾德移居法國後,雖然與他的小玻璃在一起,然而不幸的是此時他已硬不起來,無法讓小玻璃像母狗一樣呻吟,他祇能望肛興嘆,而小玻璃沒能被疼愛,不久就轉投別人胯下。這是王爾德哀號的原因。

 

佛家把老病死苦、愛離别苦、怨憎會苦、求不得苦、五蘊盛苦為人生的五苦。

 

和尚的層次比王爾德還低,王爾德是得到後失去,很多人是因『得不到』才出家當和尚,我想『得而復失』才更令人捶心肝。

 

其實,得不到,祇要你不是太自不量力,活著就有希望,況且即使你有點自不量力,這也能促使你上進,不能算不幸。

 

不自量力,又不想上進,祇妄想追求不可能的事物,是愚蠢,不是不幸。有時愚蠢還會引發邪惡,造成別人的不幸。

 

男人擁有女人的三大要件:錢多多,長的帥,幹得好。

 

外貌與性力其實無法"上進",但男人仍可努力提升自己的財富與地位,達到擁有女人的目的。

 

至於你擁有的女人的身,或心,或兩者兼具,有差嗎?

 

得到後,怕失去,是保守的人;得到後還要更多,是是貪心的人,但也積極的人。

 

世上有不少口是心非的人,因為得不到,心裡無限難過,卻總是自我麻醉,不時嚷著放下,不時嚷著知足,菩提本無樹,他又何曾放下,如果真已放下,也不必不時藉著對人哀號來自我麻醉。

 

人們除了貪心,還很虛偽,很矛盾,也很可悲,可悲又可恥。

 

開工前有感。103.08.11

 

    ※※        ※※          ※※  

 

還是男人,總要幹點事

 

早上十點半被阿芬挖起來,她說要爬山。

 

本來可以睡更久的,昨天下午的肉搏戰花了很多體力。但還是咬著牙起床爬山去,爬山對身體有益。

 

擁有幾個女人的男人什麼事都可以對女人說,就是不能說不行,也不能說累。尤其累的原因是因為把力氣花在別的女人身上。

 

我有持久的本事,通常肉搏戰不會消耗子彈,但偶而也會一時忍不住。

 

所以更不能告訴女人,我被另一個女人打敗,她們不但不會同情,更想也把我搞死。

 

所以再怎累也要去爬山。

即使阿芬想要,也要提槍上馬。

 

男人絕不能讓女人失望。

 

昨天倒是沒打敗戰。事前讓小賤看A片,看A書,再拿臉書一位朋友在老公生日那天,當著眾親友面前表演母子親嘴的一組照片給她看(不知誰掌鏡,拍了不少,吃的面紅耳赤的老男人在一旁傻笑)。

也不知道是哪個功效大(我想應該是母子親嘴的畫面,這對老女人是很大的刺激),第一回合開始不久她就進入狀況,從頭叫到尾,幾輪快慢交互的進出,她就上天了。

 

如果就此打住,今天就不會累了。但男人生性就喜歡鑽洞,赤裸的女體躺在身旁,不做點事實在是暴殄天物。

 

小賤升天後照例小睡,我躺在一旁把玩著她那塊賤肉,三弄兩弄,不久她就醒了。於是我又爬上她的身子。

 

單調又簡單的動作可以帶給女人肉體的愉悅;但對男人來說,付出體力祇換來征服女人的虛榮,一不小心還會把全付家當給了她,然後就死的很難看。然而,男人總是樂此不疲。

 

還好第二回合沒死。但長時間的進出,那個充血膨脹的東西一停下來就迅速的軟了,畢竟已是個六十一歲的老東西。

 

第二回合結束後,帶小賤參觀我的屋頂花園。小賤祇在身上圍條浴巾就在屋頂上走來走去,這小賤人有暴露的傾向;其實大多數的女人都有,就看有沒有好的調教師。

 

以前辦完事後,我曾讓赤裸的她身上祇搭著我的襯杉在屋頂的花叢間拍照,小賤人的配合度很高。

 

女人的身心都需要有實力的男人開發,祇要男人有能力把女人的那張人皮掀開,女人會成為一頭幸福的性獸。

 

小賤人對母子的體裁很有興趣,昨天應該也是真人母子的親嘴圖片引發她的淫興。

 

我收集了很多這種影片和圖片,有日本的,也有歐美的。阿本仔稱母子性交叫「母子交尾」,第一次看到這名詞覺得很露骨,也很搧情。

 

不過影片,圖片畢竟都是演戱,不如真人表演那麼讓人震撼。

 

送走她後,東摸西摸沒休息,還是到十二點多才睡。炎夏老人虛火大,晚上不容易入睡。

 

不過還好,入睡後都睡的很死,不會像精神耗弱的男人一樣睡的淺,有睡和沒睡一樣。

 

祇要沒出遊,沒辦事,白天我通常也還會再睡個午睡。

 

今天下山後和阿芬到山腳下的奉天宮看烏龜展。沒用的男人怕當烏龜,其實當烏龜又何妨。

 

有本事的男人喜歡當觀眾,看自己的女人和其他男人交媾,看著自己的女人被別的男人進出的各種恥態與醜態,這事很變態,但也很刺激,祇要男人還行的話,這是一帖很好的春藥,這可以讓男人迅速再勃起,讓男人可以再度提鎗上馬

 

然而,當男人不行以後,這些事會成揮之不去的夢魘。

 

其實一開始我也並不想占人便宜。二十年前曾問過好幾個同事,想找人玩換妻的團體遊戱。我喜歡看阿芬和別的男人做的恥態。

 

可惜沒有一個人敢答應。

 

爬山回家後,早午餐一起吃,吃過後開了冷氣又睡了兩個多鐘頭。

 

醒來後又是一尾活龍。

於是想著:要幹……什麼呢?103.08.12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