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e5cdb7-fc94-4fe7-8133-427c4f829a88

男人,你多久能做一次?你知道女人多久就想要?  

 

老頭耳朵偶爾會癢,因為是右撇子,所以常掏右耳。 有趣的是常被掏的右耳,越常癢;只要覺得癢,若是不掏,就會越來越癢。於是老頭想到了女人的癢,女人越是常被幹,需求就會越大,不是覺得癢,只是欠幹;女人越老也會越癢,主要是太久沒被幹,哈死了!

 

2016年底美國媒體公布一份調查顯示,年輕男女真的都是淫蕩的動物,尤其是男性更為顯著,一天做愛的事可高達34次,女人則是18次。

 

英國《太陽報》報導,這份研究針對美國283名年齡為18~25歲的大學研究生進行調查,研究他們一天生活中想做愛、吃飯、睡覺的次數。結果發現,男人一天想做愛高達34次,平均每一小時「想入非非」1~2次。而女性一天想做愛達18次,平均每小時想了0.5~1次。除此之外,男性對吃飯與睡覺的慾望也是比女性高。男性一天想吃東西的次數達25次,想睡覺則達29次。女性一天想吃東西的次數達15次,想睡覺則是13次。

 

老頭忍不住插嘴:

 

注意看清楚!本文是說"想",不是真的做。

 

沒女人時,男人通常會"想"很多,真下場,唉~還不就是三分鐘!

 

****    ****    ****    ****

女人的33歲,可以很忙碌,也可以很美麗,最新一項調查就發現,做愛最盡善盡美的高峰期,就在33歲。

 

據英國《都市報》報導,20歲的女性天真無邪,在這個時期可能遇到一夜情,可能把好友當炮友,可能找到真愛,可能同居或有婚約。20歲,是一個多采多姿的世代,但還不是女人做愛的最高峰時期。調查就發現,進入30歲的女性,可能需要兼顧家庭、兩性關係和工作,甚至要養育小孩,她的人生經驗比20歲更完整。而以英國女性平均生育年齡30歲為基準,推算「三年熟成」,認為33歲就是做愛的高峰期。

 

此外,弗雷澤百貨(House of Fraser)在去年針對2千名女性做的一份調查也發現,有64%民眾認為30歲世代的女性最能散發性感與自信。而20多歲的女子可能初嘗禁果,宛如小白兔般的稚嫩天真,因此無法如30歲女性一樣,散發自信魅力,也僅有30%20歲女性承認,會在做愛中得到高潮。

 

 

老頭的話:

 

想歸想,做得到做不到,一回事。好色的那檔事,當然會整天想,不時的想。真做了,女會越做越想做,然而男人發洩過後,還有辦法再想多少「次」呢?

 

打從十一、二歲老頭就開始手淫,然而直到大學畢業還沒交過女朋友,當然也沒有真正接觸過女體,我想這是大多數男人的共同經歷。服預官役時曾有一段可笑的單戀,我是空軍補給官,簽分到新竹機場補給中隊當時相當先進的電子資料(電腦)室。辦公室裡有不少女性聘雇人員,她們都是空軍軍眷(妻子或女兒)。當時我喜歡上一位僱員小姐,蠢蠢地表白的好幾次,然而人家對我一點也不感興趣,反而不時和職業軍官調笑。女人喜歡帶點野性的男人,不會喜歡老實無趣的男人。這段蠢蠢的戀情沒多久就無寂而終。

 

退伍後,進入職場才正式開始我的求偶大業,那時我已二十六歲。雖然我已相當「量力而為」,然而第一次的追求就失敗了(詳見我的故事01-05)。阿芬不是我的初戀,也不是我的第一志願,然而現實永遠就是這麼現實。

 

和阿芬結婚那年我二十八歲。四十一歲有了淑惠,五十一歲有了美惠(小賤人),六十一歲和小惠上了床。

 

打從阿芬之後,其間還有過無數次失敗的經歷。在淑惠之後的麗美甚至已上了床,但由於我的老實和愚蠢,煮熟的鴨子竟也被她飛了。(詳見拙作:一段沒有結果的戀情&老頭的寵物帳

 

如今回想起來,世間男女的結合其實都由女方掌控,我祇是在對的時候,找上對的女人 (關於世間男女的遇合,進一步詳見拙作:世間男女的遇合:男追女的現實與真相) 。

 

以我的追求手法,所有的追求大概三個月就可以知道是否能有結果。畢竟所有的把戲都已演練過,三個月之後已到了女人肯不肯讓我把她的褲子脫下的時候了,攤牌總在無言中進行。如果女人一再拒絕,其實也就不必再浪費自己的時間了。男人的青春比女人更有限,轉頭再尋找另一個女人是最明智的做法。好聚好散,留下一個「老情人」。幾多年後,或許她的標準降低,或許她已有那個需要,我仍然會有機會讓她叫哥哥。

 

女人肯讓我把她的褲子脫下,表示她接受我的條件,但最主要的是她也有需要。

 

和寵物們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由於熟女久曠,即使再怎矜持,仍然可以看出她們的飢渴。大家都知道抽煙的人戒煙後如果忍不住破了戒,再度抽煙後煙癮會更大,女人的性事亦然。很多女人拉下老臉,從此變成慾女。她們幸運地碰上一個能帶給她們以往沒有過的極樂的對手,這會讓她們樂此不疲,當然也離不開我。經過一段時間後,她們的身體適應了,也恢復自然的頻率。

 

大自然讓女人從成為女人開始,性慾的需求頻率是一條陡升的曲線,從少女時代開始慢慢加溫,在虎狼之年達到頂點,往後開始趨降。下降表面原因的是荷爾蒙分泌減少,真正原因是對手難覓。只要有對手,老女人對被插入、被進出的需求卻會越吃越有味,越吃胃口越大。所以台諺說:女人吃到入土。

 

可憐的男人的性曲線卻呈現山型,大多數的男人在青春期快速達到高點,然而在高原上沒能停留多久,三十以後男人的性力開始趨降,一開始下降的速度雖然緩慢,但男人自己心知肚明,力不從心和事後的疲憊都會讓男人感覺得到上蒼的無情;往後趨降的速度加快,快的讓男人心驚,很多男人自此開始對妻子疑神疑鬼,擔心著綠帽罩頂。 

 

女人和男人身體結構不同,性能也不同。女人疲憊時仍可應付男人,卻不易動情,當然也不會高潮;男人疲憊時行房卻會早洩。女人即使極樂過後,還是能夠應戰,甚至有些女人還能高潮迭起(女人不好找,一般男人也沒這實力)。更現實的是,女人面對不喜歡的男人也能應戰,甚至被強暴也會有感覺(雖然女人抵死不承認)。可憐的男人則是說不行就不行,老天爺幾乎沒有給男人商量的餘地。很多沒用的男人吃了一大堆補藥,通常祇是徒勞;練各種奇奇怪怪的神功,也祇是讓知曉世情的旁人看笑話。(威爾剛是上帝給二十世紀以後的男人的禮物,讓老男人可以搏命演出,用性命去搏取女人的片刻之歡)

 

和寵物初遇都是在她們五十歲的時候。在這個富裕的時代,女人在這年歲仍有著旺盛的性慾和需求。當然,有些女人天生體質虛弱荷爾蒙分泌少,或男人沒用,不但激不起她們的性緻,更讓她們從年輕時就開始冷感,這是身為女人的悲哀,沒有男人的滋潤,過了四十以後她們會老化的很快。不過她們的身體裡依然存在著火苗,祇要能再遇上有能力點火的男人,還是能死灰復燃、春色無邊。

 

退休前,我和寵物們一直固定每週至少一次愛愛。主要是上班的日子時間有限,又要不影響我的家庭生活我和淑惠在同一棟大樓上班,我們會約好彼此方便的日子在下班後直奔旅館,兩個小時後各自回家,我還能回家吃晚飯,飯後再去接課後輔導的女兒。和美惠(小賤人)就約在週六日中的一天下午,我開車去她家附近接她,或就在當地的旅館辦事或過來我家附近在松山火車站旁找家旅館相聚。完事後我們還會把車子開到僻靜處,兩人再溫存一番,直到夜深了才送她回去。

 

退休後為了省旅館錢,這幾年我通常是從後山埤捷運去竹圍淑惠家做慰安上門服務,畢竟她年事己大,實在不能再讓她奔波勞頓;當然,有時她也會忍不住自己上門接受慰安有家室的美惠則每週固定來我家一次,上門接受慰安;沒出遊的日子,她會來兩次。

 

隨著女人年歲的增長,性福的老女人對愛需求會越來越大,愛的頻率會越來越頻繁然而,就如同老男人的有心無力,老女人也會有不容易升天的困擾。諷剌的是老女人雖然無法達到高潮其實很多女人一輩子都祇有自慰的陰蒂高潮,很少能有被男人送上天的陰道高潮),但仍然喜歡享受被「進出」的感覺。這是女人天生的基因,由於先天體能上的優勢,女人即使高潮過後也不排斥「再來一砲」,甚至多多益善。

 

以六十歲的小賤來說,每週固定一至兩次的愛愛,每次兩到三回合。如果沒有色情幻想助燃,我需要很費力才能送她上天,甚至費了好大的勁也無法送她上天。然而,有趣的是,如果間隔的時間拉長,她又會變成一隻騷癢難耐的母狗,迫切的需要男人的疼愛,很快就能極樂升天,把女人送上天,看著她的恥態,對男人來說很有成就感。

 

有時候,我不會輕易的讓她登天,那戲就沒得唱了。我會停住動作,一再逗弄她,就像逗弄一隻小母狗,讓她學著做各種羞恥的把戱,讓她用行動來宣誓效忠,那對男人來說更有成就感。對女人來說,是人生的極樂。然而遺憾的是,虛偽的女人吃了幾頓飽飯就又開始矜持起來,很多把戲又不肯做了。老頭太善良,一直不是個很好的調教師。

 

這讓我很感慨,原來男人的愛並不是無盡的付出,愛也要講方法,講技巧。遺憾的是,大多數的時候我總忍不住忍不住想狠狠地……幹,實在沒法做那種細功夫,也不忍心斷她奶,或把她放生一段時間。還好我有擋頭,除非身體狀況很差,不然幾乎不會繳洩,可以一直幹…….幹那個活,直到兩人都精疲力倦。然而,我知道:女人其實要被撕下人皮變成牝獸,才有幸福。103.07.08初稿

 

 

****    ****    ****    ****

 

媒體報導: 泰國著名女企業家Leena Jungjanya58歲)剛與第八任丈夫離婚沒多久,近日再度公開徵求第9任丈夫。女方要求男方要有有6塊腹肌,年齡25歲,身高180,體重不超過70公斤,每天能跟她「你懂的」28次。

 

此前Leenajung曾在個人臉書發表自己與第8任丈夫的訊息,稱兩人很幸福,常常出雙入對去各地旅遊,已經在網上掀起一股議論風潮。近日她又發布信息表示,已經與第8任丈夫分手了,正在徵聘第9任,符合條件的男士,可直接找她面試。

 

Leenajung曾參加過2004年、2008年和2009年的曼谷市長選舉,還在水門商業中心經營名叫「High Society」的化妝品店,同時還是一名職業律師,也是泰國相當有名氣的一位女企業家。

 

 

老頭的話:

 

這位女士其實一次找二十八個男人比較容易。

 

有趣的是她不強調"長的帥",不強調"錢多多",暮年的女人深知男人的戰力最重要。

 

3分鐘 X 28 = 84分鐘 

 

84分鐘本事的朋友不妨跨洋報名。

 

一天需要28次的Leenajung 

420_d768fe2b46dab798f615f041b74b3f93  

640_ac337d536d327061537a35fa14a9e4ca   

Leenajung和她的第八任丈夫

420_0afa6581961baa7425f2aa8abd175ca6  

 

 

衍伸閱讀:

 

男人性愛的頻率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