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與黃子佼.jpg  

事隔多年,黃子佼與小S接受媒體的訪問,回憶往事兩人當場落淚的畫面

 

命運的捉弄?現實的無奈與殘酷!

 

 

蘋果即時新聞 104011915:30

 

藝人小S與黃子佼分手15年後,日前在《康熙來了》上演世紀大和解,感慨往事之餘,網友將目光轉向另一位話題人物曾寶儀(阿寶)。據《鳳凰娛樂》報導,阿寶日前在中國作客節目《奇葩說》,在節目中多次被問「出軌」問題,讓她一度抓狂「你們可不可以別逼我」,隨後故作鎮定表示「很難接受」,企圖欲蓋彌彰引人好奇。

 

當年黃子佼曾接受訪問承認對曾寶儀精神出軌,時隔多年,阿寶被問到「出軌」的看法,整個人尷尬臉紅,面對起鬨的觀眾,還當場遷怒「你們拍什麼手,好像你們很了解。」不過她馬上調整情緒,坦言:「無論精神出軌還是肉體出軌我都很難接受,但更不能接受的是後者,因為如果我的伴侶肉體出軌,最終弄髒的還是我」,不料來賓們繼續追問,讓她差點離席起身,所幸安撫後,阿寶調整好情緒,回到節目中進行錄製。(陳嘉婉/綜合報導)

 

 

Nownews 104011511:38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黃子佼與小S分手15年,日前在《康熙來了》世紀破冰大和解,佼佼更在臉書以「青春」為題寫下長文,表達「我和青春和解了,要認真經營中年,記憶記得留美好,回憶總是最溫馨。」而網友也跟著感動飆淚,大呼兩人的成長是「成熟的典範」!

 

黃子佼在2009年出書《那一夜的人生申論題》時,接受《壹週刊》專訪,談到和小S分手細節,「訴說小S當年如何讓他暗夜哭泣,「她去夜店絕對是我們一個分手的關鍵!她同居之前就開始喜歡夜店,我以為同居後會改善,但沒有!我又不愛去,獨守空閨真的不是我預料中的事情!

 

那段戀情,讓黃子佼過得極度壓抑,而讓兩人關係徹底破滅的,是黃子佼入圍金鐘獎,當年得獎呼聲極高,他希望女友能陪他一起出席金鐘,沒想到小S卻堅持要跟姊妹淘去英國

 

雖然得獎了,但黃子佼卻在後台哭倒在柴智屏懷裡,更直言「我對不起小S,除了在電話中分手,還有在跟她感情不行的時候,我愛上了別人」,為了把負傷的情感移轉,黃子佼想好好談談,「但她(小S)不在,我又不能打去夜店找她,咦!阿寶(曾寶儀)在線上!我就找阿寶聊,這是我自己走錯路!」帶著負心罪名,黃子佼和曾寶儀愈走愈近,然而這段感情也因為女方到大陸發展而分手了。時間過去,這些曾在愛情關係裡碰撞出傷痕的人們,如今各自找到了歸屬,祝福彼此能幸福快樂。

 

 

東森新聞  10419週五台北標準時間上午11:01

 

黃子佼當年因為幫小S披外套,讓小s動了心,回家後大s立刻教她寫張紙條說謝謝,然後塞到外套還給人家,果真促成兩人交往,但這段情只維持4年,小s在自己的「牙套日記」中回憶,2000108號,自己人在英國接到黃子佼打來的分手電話,讓她崩潰一直流眼淚,後來她也曾在自己節目上大哭,說自己好希望分手後,兩人還是朋友。

 

S在當年的分手宣言說:「雖然分開了,但是我還是很祝福你,我希望以後我們還是當好朋友。」節目上大崩潰,因為當年小S被交往四年的黃子佼給甩了,而2000108號究竟發生什麼事?小S在自己的牙套日記中寫到,當時她人正在英國接到黃子佼的一通電話,對方說:「有件事我想告訴你,這幾天我想了很久,我們還是分開比較好」,這些話讓小S當下大崩潰,說自己竟然連挽回的勇氣都沒有,所能做的就是一直流眼淚,最後鼓起勇氣問是因為她嗎?

 

S口中的她就是曾寶儀。一年後,壹週刊在台創刊封面大大標題直擊「黃子佼、曾寶儀共度春宵」。這段三角戀,15年來一直是娛樂圈熱門話題,有人說「小S應該慶幸黃子佼離開,不然現在怎麼可能住帝寶。」有人說:「愛情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祝福。」當年兩人甚至論及婚嫁,黃子佼還曾在手臂上刺下愛的印記,不過這個「愛S」符號的刺青,如今這個標記還在,黃子佼自嘲變胖了,看起來像條蛇,面對舊愛找到幸福歸宿,自己總算也擺脫負心漢這個封號

 

 

相關人物簡介:

 

黃子佼1972330),台灣藝人、節目主持人。世界新聞專科學校廣播電視科畢業。19888月參加華視《青春大對抗》衛冕而出道。2017年46歲,未婚。

 

蘋果即時新聞 2016100908:29

偷過東西寫遺書 黃子佼被小S到淪落廟口

 

黃子佼出道27年,2000年和小S交往的他,因劈腿曾寶儀歷經15年低潮,去年他重攀事業高峰,還站上三金典禮主持舞台。但他落魄時曾從台北跨年場淪到廟口主持,他落淚說:「從101煙火突然變成1個廟口,心中波動還是蠻大的。」

 

單親出身的他,也憶及當年被媽媽遺棄後,眼睛哭腫後隔天去上課,學校老師察覺有異卻沒當場戳破他,讓他感恩至今,「老師事後應有去調查,真的對我特別關愛」。佼佼爸媽在他10歲就離婚,爸爸工作忙加上2個哥哥和他年紀差距大,因他小時候就是電視兒童,「也許是逃避現實吧,但我也比人家聽更多歌,是另一種自我才藝培養班」。學校老師跟阿嬤也是撫慰他心靈受創的精神支柱,佼佼說:「記得媽媽走的隔天,我去學校,老師把我叫到他旁邊,他說你眼睛怎麼這麼腫啊?問我是不是水喝多了?我說對,他就說好,沒再去戳我痛處。」身兼母職的阿嬤則一手把他帶大,他之所以當哈日族,也是來自阿嬤受日本教育的影響。但他也有過叛逆期,有次他在百貨公司偷文具被抓包,百貨公司只好打電話請阿嬤來,「那個畫面太震撼了,讓我再也不敢,覺得太恐怖了,反正阿嬤就是一直道歉對不起」。

 

佼佼16歲搬出家裡獨立,原因是家逢巨變的他,因爸爸經商失敗負債,無力撫養他,當時才剛出道的他,從此跟在張小燕旁邊,成名快又早,不料順遂的星運卻在他2000年爆發劈腿後跌一大跤,尤其主持地方跨年最讓他情何以堪,「不是說主持台北一定好,而是你歷經過萬人空巷的大場合,就會想自己怎走到這一步」。萬念俱灰的他甚至寫過遺書,「我低潮時不是沒工作,但最慘是有工作卻沒人記得,就是大家對你視而不見,那是另外一種悲傷」。(蔡維歆/台北報導)

 

 

S1978614,本名徐熙娣,祖籍山東,生於台灣台北。台灣藝人,主持人,歌手,演員,亦曾是國標舞舞者。華岡藝校戲劇科,1994年在校期間即與其姐大S組SOS樂團出道。1997年踏入主持界。2000年情變被甩。2004年與曾康永主持「康熙來了」因此竄紅。20059月與富公子許雅鈞(1970.08.12)結婚,翌年1月生下長女許曦文,20071126生下二女許韶恩,201245生三女許曦恩。2017年40歲。

 

曾寶儀1973221),台灣藝人、主持人、歌手、演員。祖籍廣東,出生於香港,成長於台灣,台灣大學社會學系畢業。父親是香港知名藝人曾志偉,母親王美華目前仍活躍於台灣演藝圈。1995年在香港出道,三年後轉回台灣發展。2003年轉往大陸發展,與黃子佼的關係亦宣告終止。2017年45歲,迄今未婚。

 

寶媽王美華1956129也是個奇葩。幼時家貧,十二歲出來唱歌,十四歲簽了歌舞團,成了當家臺柱,十八歲嫁給歌舞團老板的兒子曾志偉,二十一歲離異,攜二女返台。其後再婚,與第二任丈夫生下一女,這段婚姻維持十二年後分手。曾寶儀竄紅後,寶媽亦開始出現在螢光幕和影劇圈。2010年前後與藝人江建民交往,2012年兩人公開關係,當時女方57歲,男方45歲。

 

汪建民1968123-),1993年出道,綽號「鐵頭」。出道後先後與女星柯以柔及紀文蕙傳出緋聞。

 

 

老頭的話:

 

雖然事情已經過了十四年,老頭一直記得當年情變後,小S由英國返台,在機場面對媒體忍不住嚎淘大哭的那張大餅臉,現實就是那麼殘酷。世間男女聚散離合的背後其實祇有現實兩個字。上文媒體報導中黃子佼揚言:他希望女友能陪他一起出席金鐘,沒想到小S卻堅持要跟姊妹淘去英國其這話實很無恥,那時他明明已與曾寶儀深交,得獎後立刻打了分手的電話,讓小S時一下飛機就號啕大哭。

 

當年黃子佼是騎驢找馬,得獎前他已腳踏兩條船,在他心目中:徐熙娣祇是頭驢,曾寶儀才是馬。得獎的當天,黃子佼立刻做了現實的抉擇,他自認是正確的抉擇。誰知世事無常,後來的變化讓人感嘆命運的神奇……

 

昔日的棄婦飛上枝頭,現代陳世美卻兩頭落空。104.01.21初稿

 

 

黃子佼曾寶儀主持百萬大學堂

小S (3).jpg  

 

寶媽與汪建民出席商業代言活動

小S (4).jpg  

 

 

 

後記:

 

寶媽汪建民姊弟戀 驚傳分手

媒體報導,相差12歲的寶媽與汪建民的姊弟戀,驚傳分手,汪建民坦承半年多來感情已變淡,回復到以前「還是朋友那樣的狀況」。根據報導,外界爆料,分手原因是汪建民在外積欠債務,但汪建民否認。


59歲寶媽和47歲汪建民在2012年公開戀情,寶媽上《SS小燕之夜》訴說心路歷程認愛。寶媽去年初還開玩笑說將和汪建民結婚,但訂不到飯店,讓熱心的親朋好友急著想幫忙喬場地,讓「寶建戀」幸福成真。

但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這段姐弟戀驚傳破局,寶媽對此不願正面回應,汪建民則直接坦承雙方已在今年1月份分手。

根據報導指出,外界爆料,分手原因是汪建民在外積欠100多萬債務,寶媽擔心受牽連,痛心分手;但汪建民說,兩人財務狀況分開,分手與此無關。

 

寶媽與汪建民事另見拙文:老女少男:寶媽與汪建民

 

 

蘋果即時新聞 2017/12/23 07:47

S用餐撩衣抓癢 股溝刺青示眾

 

S(徐熙娣)已是3個孩子的媽,但粉絲很少看到她身為主婦的這一面,日前《蘋果》直擊她與一名女性友人在微風廣場的壽司吧用餐,2人有說有笑。身為巨星的她,似乎不太怕影響形象,大方掀起衣服抓背,用餐後與好友前往樓上手創館採買家庭用品,她一次抱回3瓶洗碗精,結了帳隨即與女性友人返家回帝寶。

 

周二晚間,小S身穿收藏20年以上的淺色狗毛外套及擁有10多年的米老鼠帽,與女性友人到壽司吧用餐,用餐期間不忘與IG粉絲討論她的狗毛外套,還大剌剌直接掀起衣服抓背,畫面讓人看了有些害羞。用餐後,她和女性友人一起前往6樓的手創館,家住帝寶的她,一次買了橘子、葡萄柚和白葡萄三種不同香氣的洗碗精,看來家裡有很多碗要洗。她與好友個別結帳後,一同搭上白色保母車返回帝寶。

 

S昨回應:「剛好到那就順便買了。我要的洗碗精是無添加、洗得乾淨,最好有泡沫的。」正在拍新版《流星花園》的她,會抽空籌備女兒的聖誕節活動,並和家人及朋友一起過節。展望新年,她表示:「希望唱片、新節目和客串的戲能紅。」

 

她和白歆惠、吳姍儒、簡嫚書等人剛接下雅詩蘭黛(ESTEE LAUDER)「小棕瓶」特潤超導修護露代言,小棕瓶誕生於1982年,號稱是史上第一罐精華液,也是全球首款添加玻尿酸的保養品,主打夜間保養,35年來一直是該品牌明星商品,有了名人加持,銷售成績也更上層樓。

 

S表示:「A級保養已經不夠看,只有小棕瓶+小棕蜜的『S級保養』真的讓你美上加美,美到自己都無法直視!」名模白歆惠則說,小棕瓶厚敷、按摩兩相宜,「晚上保養早上有感,是我的急救保養祕方」。新生代的吳姍儒則忍不住為小棕瓶點播一首《相見恨晚》,直說:「錄影上妝前用來打底,膚質完全不輸其他天生麗質的女明星。」(特勤組、蔡維歆、張家玲/台北報導)

 

S(左)逛微風廣場撩衣抓癢,股溝刺青大方見客(右圖),老頭好奇她剌了什麼?

小S(左)逛微風廣場撩衣抓癢,股溝刺青大方見客(右圖)  

 

S(前排左起)、柴智屏與新F4合影

小S(前排左起)、柴智屏與新F4合影  

 

S(左)在新版《流星花園》飾演道明寺的姊姊

小S(左)在新版《流星花園》飾演道明寺的姊姊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