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島櫻 (2).JPG 

大島櫻103.03.25攝於三峽鎮公所旁

 

阿芬一早和姐妹淘們去唱歌。午前打電話給淑惠,她要我去她家吃飯。十點半出門剛好趕上一起吃中飯,後山埤到竹圍可真遠。

 

雖然已經停工,畢竟還是寵物,不能讓她有失落感。所以吃飯後還是上床玩遊戱,不上馬還是有很多遊戱可以玩,調教七十幾歲的寵物也很有成就感。事後一起洗鴛鴦,一如以往她幫我擦背、洗頭,浴後再幫我捏腳、剪指甲。這事不是祇有她做,結婚後阿芬已做了三十年。

 

我的頭都是老婆們洗的。這不算幸福,這是努力的報酬。大家都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這話虛偽的可笑,認真什麼?認真和男人算帳?認真地每晚都要?但認真的男人一定會有回報,不管是認真讀書,還是認真做事……或者認真不懈地幹那活。

 

小賤很懶,洗頭會洗,捏腳就捏的不甘不願,不肯用力,捏的不痛不癢幾次以後也就懶得叫她了,於是她的小心眼就得逞了。這是我叫她小賤的原因。不過床上的各種活她幹的最勤快,雖然這事不算勤能補拙,但也差強人意。其實她做的才是女人博取男人寵愛最有效的方法,當然,也是要男人命的做法。阿芬背地裡常駡她:這個查某把自己的男人用壞了,用別人的男人也是殺很大。一點也不會愛惜。

 

我也沒讓小賤幫我剪指甲,因為她說她不太會剪,她的指甲都是她男人幫她剪的。多麼現實的一件事,生活就是這麼殘酷,世上沒有白吃的午餐。當然,我也怕小賤人暗算我。

 

以上是老頭的家務事,博君一笑。祝福大家都有個值得洗頭、捏腳的男人,或者妳想要個幫妳洗頭又捏腳的男人。103.03.09初稿

 

 

上文發表後,有位老弟相當捧場也很抬舉老頭,他問老頭男人如何尋找春天?

 

雖然這位老弟是個案,但老頭想很多男性朋友應該都有這個問題,所以也算是通案,所以老頭就把和那位老弟幾次的問與答謄上來附在篇末,供大伙參考。

 

 

老弟問:

 

老頭好
真的挺羨慕你的.
我覺得自己挺可憐雖然結婚了卻常覺得慾求不滿,
我很想多做點愛做的事, 奈何她個性駑頓卻又固執.
我的小弟不算大可也不算小, 做那事自認也還蠻努力的, 可能年輕時也常常自己來, 小頭也有點遲頓, 做那事常要做二、三十分或更久, 也有幾次讓她破皮發炎去看醫生. 但常常找她做時, 卻又被挑三揀四, 嫌我手腳笨拙..., 是不是有一根會幹的屌還不夠, 還要像八爪魚一樣手腳靈活才夠? 想請教你該怎麼對付這種老婆?

 

本來我還想對她老實, 但幾次下來我也很想出去找外食, 但又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這方面能否也請你開示一下?


還有我也很想活到老幹到老, 請問您如何保養小弟, 維持性力不墜的


男人一生最重要的就那根屌, 她不玩, 我想去給別人玩了...

 

 

老頭答:

 

感謝老弟的捧場與抬舉提問。

 

你們夫妻狀況憑你簡單的敘述,老頭實在無法提供意見。

 

照你的敘述你的狀況很好,有二、三十分的實力理應讓老婆滿意。老頭一向認為所謂前戲,是三、五分鐘男人的遮羞布,有實力的男人不必如此。女人天生就喜歡被男人幹,而且越幹越爽,越幹越想幹。老弟的夫人為何無法配合?沒有更多資料老頭不便瞎猜。

 

其實男人想找配偶以外的女人是很正常的事,不管老婆如何,男人都想征服別的女人。但首先應面對的問題不在如何找,而是:

 

1. 你有把握可以擺平你的老婆,讓她接受你有額外女人的事實?來一個去一個,眼看自己的老婆投入別人的懷抱並不是件有趣的事。

 

2. 你的經濟能力如何?你負擔得起額外的開銷?

 

3. 你有時間嗎?有家庭的你有額外的時間可以支配嗎?想要擁有寵物,要花錢也要花時間;照顧寵物更要花錢和花時間,你確定你方便嗎?

 

或許你沒細看老頭在拙文中對自己人生的介紹,尤其是我的故事和我的寵物帳。老頭是在四十歲家庭狀況穩定,經濟穩定才開始我的寵物大業。

 

找女人沒什麼秘訣,就是對生活周邊的女人,同事,親友,一個個評量,看中意就去追;文雅地說叫"溝通"或"挑逗",肯就上,交往三個月還不肯脫褲子就拉倒,轉頭再追下一個。試過幾個後,總會找到渴望被男人疼愛的女人。

 

問題是你有額外的時間去追女人嗎?你確定你能擺平別人的女人嗎?畢竟女人拉下老臉就是想滿足性需求。

 

男人的性力主要在於基因,老弟可以看看令尊和令堂的互動,幾乎就可以知道自己的結局。令尊有多少女人?

 

後天的保養主要在於肉食。老頭不知道老弟幾歲,體重多少?通常幹才都胖不起來,胖子的性力絕不會好,就不必想太多了。

 

老頭註:

 

男人有二三十分鐘的實力絕對可以讓女人哎,讓女人叫,甚至還能送女人升天為什麼這位老弟卻祇會讓他的夫人破皮?女人行房會破皮祇有一個原因,不是男人器官大,而是女人毫不動情以致陰道沒出水。為什麼這位老弟的夫人在和自己男人行房時竟然會毫無興趣,這事很怪!然而這事也不是無解,祇要行房前先在女人的陰道口塗上KY水性陰道潤滑劑,屈臣氏等藥妝店都有賣),甚至不必用到KY祇要開工前女人先為男人口交弄濕陽具即可,如果男人無法讓女人為他口交,男人為女人口交亦可。

 

但這些都是治標不治本,正本清源還是要找出為什麼這位老弟的夫人明顯還沒過更年期,和自己先生行房時陰道會乾澀的原因。我想這位先生如果不是沒把狀況講清楚,就是不老實,沒講真話。

 

 

老弟補充:

 

謝謝老頭的開示。

 

現年48歲,身高171,體重71,相貌算帥哥一個缺點是經濟不充裕。只是個性好的時候太溫吞,加上一直想讓她再幫我生一個娃(男的女的都好, 現有一個3歲女兒),才會一直隱忍


我脾氣來的時候, 也不怎麼發飆, 只是生悶氣, 不想和她講話, 可能亳無威脅感, 才讓她愈來愈皮, 我也沒辦法, 既打不下去, 要罵想到以後如果要繼續相處, 我也不想罵太難聽, 何況如果真要各走各的路, 罵也沒用.

 

我老婆的個性不是伶俐的那種, 在我看來, 根本是又笨又懶, 又不求上進那種. 看起來好像很聰明, 和我相罵也不輸我, 但一點都不會想求進步. 做事情總是及格就好, 整天帶小孩之餘就是手機一直滑, 家事也不怎麼做, 我看不下去做了之後就變成我的了, 她還是一樣手機滑滑滑. 所以我常常會覺得很遇(鬱)悶, 不過想她帶孩子也辛苦, 沒事時也就算了。(老頭忍不住插嘴:這些狀況都是男人性力不濟,自感對女人虧欠的縱容。既然這位朋友自稱有二三十分鐘的實力,為何仍需如此,實在令老頭訥悶)

 

但上牀這件事, 我就挺生氣的, 我做什麼都會盡力, 包括幹她, 我都一直很努力的進進出出, 以能夠讓她嗨為責任, 常搖到腰快斷了...這樣她還擺臉色給我看, 想到這以後真不知道怎麼幹她。昨天本來一根硬挺挺的, 被她嫌手腳憨慢到最後就垂頭喪氣. 害我一整天担心被心理閹割了. 還好半夜又硬了起來, 我到廁所去自己摸一下也爽(沒有出來), 不過更讓我自覺很悲哀, 覺得真的要自立自強才行, 不想一輩子的性福被這麼控制...

 

 

老頭回覆

 

老弟的情形還真的不好給建議呢!

 

簡單的答覆是如果老弟想尋找春天,就該開始努力尋找機會,大膽開口。不是開口提上床或上旅館,而是開口聊,聊過幾次以後再開口邀約吃飯或旅遊,約會幾次以後如果女方反應良好就可以提上床的事。這事說來容易,做起來卻不容易,常會碰釘子。不過,就如本文的篇目: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男人祇要不怕丟臉,熟能生巧自然會有機會。老頭過去四十年一直幹這種事,老頭已在拙文「我的寵物帳」中的敘述,沒講明的是成功率其實不到十分之一。不過祇要有努力就會有收獲。最後一隻寵物甚至不必我追,靠著我在部落格的敘述就自己送上門。然而老頭退休後的日子,要出遊又要照顧原有寵物,現在週六、日還要幫忙帶阿孫,卻能在兩年內寫了一千多篇文,內容也大致能引人共鳴,不能不算是「努力」。很多人一開始興沖沖的想經營部落格,然而寫了十多篇後就後繼乏力。經營部落格要花時間與心思,追女人除了花很多時間和心思外,也要花點錢(最少也要飯錢和旅館錢)。尤有甚者,女人即使肯和你約會,通常不會馬上答應和你上床,總要拖上一陣子,你得有耐心;然而即使你有耐心,女人也不必然會和你上床,所以老頭通常以三個月為期,交往三個月褲子還不肯讓我脫下來,就得斷然結束,另覓合適人選。

 

冒昧的講,老弟的情形並不適合再想尋找春天(詳細理由就不談了)。

 

26647_376432932440014_1753935702_n  

 

再者以老弟的年齡要起步也太老了。或許老弟會不服氣,老頭六十三歲還在鴻圖大展,為什麼比老頭小十五歲的你不能也如此!老頭在我的故事01-05中提到老頭四十歲才開始我的「寵物大業」,然而老頭從進入社會後就開始「追求女人」的大業,期間屢敗屢戰,經過四十年也才弄到四隻寵物。老弟四十八已算高齡,況且即使現在讓你弄到手,你有能力留住人家多久?你想女人與有婦之夫交往圖的是什麼?大多數是錢,除了錢就是性。老弟自己已坦言經濟不算好,應該沒能力像家父一樣花錢買女人的青春(通的說法叫「包養」)。再者,以老弟的千金僅三歲來說,老弟的實戰經驗應該不多,老弟連府上的夫人也沒能力擺平,所以我想老弟應該沒有能力提供並解決熟女的性飢渴。草草至此,尚望老弟鑒察。

 

 

老弟補充:

 

謝謝老頭。

確實我的性經驗並不多單純(蠢)的可以,進出的對象只有我老婆雖然長的還不錯,年輕時也有幾次有人主動想要來貼我,但我太笨,當時沒有懂. 交女孩子方面,我一樣很笨,家裏老爹沒有開導過,死地也早,老媽管地嚴,自己也笨,正常聊天很OK,但不會切入正題,也是我太挑剔,挑來挑去才挑到一個賣龍眼的,所以我開苞很晚,幾十年都是靠自己自摸,第一次開苞還是花錢的,真是遜斃了

 

其實我也沒有想要像老頭養寵物,我自知不是那塊料,雖然現在小弟幸運還用,但未來能用多久倒不敢說,也不覺得自己底子像老頭那麼雄厚可以一星期或一天幹好幾回,我只能向老頭學習努力看齊有多少算多少. 只是現在這種情形會讓我想偷吃,我老婆脾氣很硬的,要她讓我養寵物,她大概會半夜砍了我. 但偷吃或只是搞點曖昧,我倒想豁出去好氣氣她,才不會屁股擺地那麼傲,至少交幾個女性朋友即使純聊天,也可以讓她有點競爭意識,也是自己爭取點福利.

 

感謝老頭肯看我發嘮騷還回覆我,要不然心裏實在悶得慌。我會開始把眼睛放亮一點,慢慢發掘機會,希望有天可以有所斬獲

 

 

老頭再回覆

 

祝福你。

 

然而老頭還是忍不住還是要和你說:

 

1. 令尊往生的早是件憾事。然而其實大多數的男人不會教兒子這方面的事。甚至很多男人當兒子長大還會以兒子為對手;這是生物本能,很殘酷、也很齷齪。老男人會防著兒子,在性事上不會希望兒子比他強。

 

老頭讀大學時,家父不時笑我交不到女朋友,窩囊!當我相當的嘔。家父自己花大錢包養女人,偶而也會帶著女人向我炫耀,也會帶我去他包養女人的住處,讓我「羨慕」他和女人的恩愛生活。然而家父卻幾乎不給我零用錢,我怎交女朋友!當父親的可以嘲笑人,甚至兄弟,實在不能嘲笑自己的兒子,畢竟兒子是自己基因的延續,然而我就有這種父親。另外,家父絕對算是聰明人,他有錢時在外花天酒地,卻從不擔心家母是否寂寞是否飢渴,不會因此出牆。等他沒錢、沒力被女人斷奶趕出門後倦鳥歸巢的老男人卻開始擔心兒子和老婆會不會有「姦情」。世事,現實的很噁心,但這就是現實

 

還好老頭與家母一向不對盤,沒讓家父擔心

 

在性事上,有沒有父親其實沒差,甚至沒有更好。大多數的父親不會教兒子性知識,兒子進入青春期後,有些父親甚至會以兒子為競爭對手,那不是件愉快的是。有些噁心的老男人即使已經無力再舉,對媳婦的興可大的呢!有個每天會騷擾媳婦也會在媳婦面前批評你不是的父親並不會是件愉快的事。

 

2. 家母是個能幹的女人然而命運多乖讓她一輩子祇能臣服於家父胯下早年家母一直為家父為重心即使家父留戀在外畢竟三天兩頭也有回家的時候對家母也能提供相當的安慰讓家母安分的持家然而當我成年後家父在房事上逐漸日薄西山天生的動物本能讓家母開始對兒子產生了極大的支配慾身為長子的我首先成為她想掌控的對象然而老頭很不孝老頭很有主見,不受家母操控以致家母晚年我們母子的互動很不好。後來家母轉向小我八歲的二弟舍弟相當不成材老頭國立大學畢業三弟擁有碩士學位二弟考了幾次高中都沒考上祇好就讀私立五專然而他卻把五專讀成三專,讀了三年留級兩次,祇讀到專二就休學去當兵至今他的學歷就是專二肄業。二弟退伍後好吃懶做怨天尤人的個性逐漸明顯化,找工作屢屢和老板吵架而離職,一年內換了幾次工作就打算自行創業。當然這是個笑話,他沒錢又沒本事,祇是徒然耗費家母的老本。一事無成的他雖然個性頑劣,但在經濟上需仰賴家母祇有受制於家母家母晚年臥病在床,舍弟更是有充分的理由當個孝子,從此不工作,專吃家母的老本在那段期間他用家母的老本花了近百萬買了一個陸配,婚後沒幾個月老婆就跑了後來舍弟就一意和家母的外籍看護打混讓家母醋勁大發屢屢刁難看護,這也讓看護個個待不久。十多年前家母往生後,我們兄弟就不再有往來,舍弟靠著家母留下的幾百萬遺產過日子,想來現在應該也花的差不多了。家母往生後不久,阿姨曾感慨說舍弟會變成如此,是被家母害」的,然而我認為那是他自己造成的結果,怪不得家母。

 

老頭不厭其煩的扯出寒家的瑣事,是因為老弟提到令尊往生早,令堂管的嚴,其實這都是藉口。寒家三兄弟的境遇個個不同,箇中的道理應該算明顯,凡事都是自己造成。

 

3.老弟在這則留言中提到偷吃或只是搞點曖昧」、「眼睛放亮一點,慢慢發掘機會。老頭對這話也有些意見,找女人不是養寵物,得手前得花相當的時間和金錢(女人不會馬上脫褲子讓你幹),得手後也得費心費力的「照顧」。如果她對你滿意她會緊纏不放,你得花時間去照料女人會主動女人不是小貓小狗你高興時逗弄牠一下,沒空就可以不理牠。老弟,你把事情想得太單純了。另外,如果真有心要開拓那個「市場」,就不是眼睛放亮一點,慢慢發掘機會而己而是亂鎗打鳥,看到影子就開鎗,撿到籃子就是菜。在勾搭的實戰中累積經驗,方能得心應手,改變現狀。

 

 

老頭的話:

 

這位老弟48歲,唯一的女兒三歲,顯然他四十幾歲才結婚。可能是老夫少妻,甚至還可能是買來的陸配或外配。二十幾歲的女人此時情慾不旺,對年長的他更是沒性趣,所以行房有障礙。他自認還算是帥哥,也很有擋頭。唉~如果是真的那麼為什麼會弄到四十幾歲才結婚?個性溫吞,膽小可能祇是自我評價,實情可能更糟另外,可能也不是努力工作賺錢的男人,以致年近半百經濟條件仍然不佳。未婚前二十多年,他都沒能力交到女朋友,婚後卻想外遇,說來是不切實際的妄想。老頭不好開口的是,這位老弟四十幾歲才結婚,老婆又不太肯讓他幹,卻想活到老幹到老問老頭「如何保養GG,以維持性力不墜」似乎不切實際,年近半百的他真正的問題應該是如何看住嫰妻不被人牽去騎當然,或許他所說的都是障眼的謊言,真正的問題是他已欲振乏力,這才是他真正要問的問題。

 

最近也有一個這種連篇謊言的貨色問老頭:如何有擋頭?這個案例老頭有空整理後,再po出來和大伙探討。老頭一向主張事無不可對人言,唾棄魯蛇的藏頭不露臉,滿口謊言。網路上,我在明,你在暗,老頭也樂於為男性朋友解惑既然想解決問題,為什麼要扯一大堆謊言來遮羞呢?!這樣老頭又如何能對症開方呢!

 

最後老頭祇有一句話奉勸魯蛇朋友:世上沒有白吃的午餐,也沒有白癡的午餐。男人吸引女人的三大要件:長的帥,錢多多和幹的好。有這三種條件之一的男人,女人不必追,自己就會送上門。男人想追女人祇要膽大、皮厚、多開口,還有,量力而為至於男人的性力主要是先天的基因,後天的調理與保固當然也不無用處,主要是肉食

 

105.10.19初稿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