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津櫻 (1).jpg  

 

昨天電視新聞報導:雲林一位果菜行員工突發奇想,把三角交通錐裝在發財車的排氣管上。

於是排氣管的聲浪彷彿是有拿大聲公一樣的效果,油門一催就像是超跑一樣轟隆作響。

 

記者依照發財車上的公司名稱,找到用三角錐改裝的車主是一名果菜行員工。

發財車車主:「就吃飽太閒啊!」

記者:「平時有這樣上路嗎?」

發財車車主:「沒有啦!」

車主笑說是自己吃飽太閒,才會做這樣的搞笑改裝,但是只有在巷子裡測試,沒有真的開上路。

 

今早看到有位朋友的朋友轉PO了這段新聞。

會看到的原因是因為我的這位朋友按了讚。

 

那位轉PO的仁兄是位藏頭不露臉的人士。

他說:

「這聲浪也太銷魂了......><"

三角錐接排氣管真的可以有這種聲音嗎??那個誰誰誰快試一下!!!

真的可以的話三角錐要缺貨了~~~><"

 

PO經過四十九分鐘,已有十七個人按讚,十則留言。

 

留言如下:

 

藏頭不露臉的A男:我想改(舉手((((

PO的老兄回應:樓上快去試試看!!!><"

藏頭不露臉的A男:來去搶購三角錐><

藏頭不露臉的B男:我心動了@@

藏頭不露臉的C男:好帥

藏頭不露臉的D女:神舉無誤...

有名有照片的E女:哈哈哈哈!好好笑啦!

無名有照片的F女:哈哈哈~這有梗

有名不露臉的G男:也太帥了XDDD

藏頭不露臉的H男:兇

藏頭不露臉的I男:有fu

 

我稱「藏頭不露臉」是他們在臉書不使用真名,也沒有照片。

這些人總喜歡躲在暗處,鼓噪、漫駡、潑糞、攻擊他人或政府。

他們也知道這事不對,所以他們隱姓埋名不敢以真面目示人,他們以為這樣可以逃避責任。

 

雖然警方說,排氣管塞三角錐觸犯道安條例,如果發現的話,將對車主開罰9001800元不等的罰款。

但我知道他們根本不在乎,因為他們從不會繳罰款。

我也知道台灣這種人如果越多,台灣沈淪的越快。

天佑台灣~

 

我訥悶:可愛的小妹妹為什麼會有一大堆這種藏頭不露臉的朋友。

我想:她又會說我太認真的,這祇是開玩笑罷了。

 

如果把三角錐拿來掛在下體權充那話兒,那是開玩笑。

鼓動白癡們在車子的排氣管裝上三角錐,唉~這人還真的很......愛開玩笑!

咦,不知他有沒想過把三角錐掛在下體?

 

順便一提:

活了六十幾年,我發現我們的社會有些人喜歡作弄別人,娛樂自己,自認那是開玩笑。

然而真正的開玩笑應該是嘲弄自己,娛樂別人。

當然,三角錐的朋友會以為那叫小丑。

人的品味和格調差別就在這裡。103.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