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594085.jpg

 

貓叫春

 

最近夜裡常聽到貓叫。今天更早了,竟然白天就開始叫。

 

發春的母貓叫了整晚,擾人清夢更讓孤枕難眠的男女感到長夜漫漫

 

貓和狗都是人類的「」朋友,然而兩者的習全然不同,狗有奴性,貓卻野性難馴。性事上的表現更是大不相同,淫蕩卻幸福的母狗不叫,也不必叫;發情時她陰部散發出的騷味可以讓方圓一里內的公狗紛紛上門求歡大伙排隊輪流上,母幸福地享受多P輪番侍候也因為母狗的淫蕩,公狗為了保障自己的權益不讓自己的付出」付諸流水竟神奇的在狗屌基部演化出生物界獨一無二的肉瘤肉瘤在射精前會膨脹卡住母狗陰部,射完精後公狗下馬,一公一母擺出其他動物所無屁股相連的交尾姿勢,時間通常比插入聳動的時間還久為的是暫時不讓母狗再與其他公狗交媾男人的實力和公狗相彷,同樣無法滿足女人的需求;公狗祇能做到這樣,嫉妒的男人卻千方百計想禁錮他的女人。當然,大多數的時候,祇是徒勞罷了。

 

貓的情愛世界與狗完全不同,野狗會配對成群,貓科動物大多雌雄各自活動,祇有繁殖交配時才會有短暫的相聚,然而交配後就分道揚鏢,往後受孕的牝獸將獨自生育獨立育雛。公貓沒發展出肉瘤,因為母貓受孕後就不再發情不會再和其他公貓交媾

 

老古人以會咬人的狗不叫」來告戒後人人不可貎相思春的母貓鎮日亂叫,卻有節有度:母狗不叫春,然而來者不拒極度淫蕩,自然界萬物萬事總有其道理令人深思。人類的男女之間也一樣。

 

單一公狗並無法滿足發情母狗的情慾需求,所以母狗祇好頻於雜交、狗盡可夫對應的公狗祇好演化出肉瘤。

 

然而對母貓而言,性事並不是件愉快的事,貓科動物的陰莖卻都有肉刺或倒勾,母貓被插入後並不見得舒服;而且公貓的陰莖極短,也沒能讓母貓「愉悅」。母貓祇因體內荷爾蒙的驅策,產生了強烈的交媾慾望,然而一被公貓有倒勾的陰莖插入後,本能反應想掙脫,於是雄性貓科動物演化出其他動物少有的特有習性雄獸在交媾時會緊緊咬住雌獸脖子,直到牠射精。雄貓的作業時間比狗久些,大約五分鐘左右(這實力比很多男人強)。這段時間裡雄貓會緊咬母貓脖子不放因為貓的交媾已接近SM等級,所以雄貓射精後鬆開母貓,母貓第一個動作是找個舒適的物件摩擦她的脖子;個性較強的母貓會攻擊雄貓。當然,雄貓也會立刻逃開。

 

公貓於交配時會咬住母貓的頸背部皮膚,這是一種固定住母貓或稱保定的行為,讓母貓能乖乖就範,以確保整個配種過程的成功。交配的插入動作是一定會引發疼痛的,被用力咬著脖子五分鐘也會疼痛,所以母貓會於交配後短暫地攻擊公貓,這樣的行為對於非配對群居沒有感情的貓咪而言也是合情合理。

 

順便一提很多公貓第一次交配如果遇上凶悍的母貓事後會被母貓海扁,這經驗會讓牠一輩子留下陰影存在,對交配會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甚至有些粗暴的母貓在交配前後都攻擊公貓,如果公貓的個性膽小,可能會被扁到無力招架,從此不舉。諷刺又現實的是,粗暴的公貓是最佳的種貓,幾乎無攻不克。

 

雄性的貓狗都有到處撒尿的習性,公狗撒尿是對其他公狗宣示地域主權,然而公貓卻祇在發情時才會到處撒尿,那味道會勾引起母貓體內的情慾。每年的冬末到夏初,也就是說整個春天裡,發情的公貓到處撒尿,牠這舉動會讓母貓受不了,於是抓狂的母貓祇好整夜狂吼亂叫。

 

母貓在發情時除了會發出嚎叫聲,也會有挑逗公貓的行為。外,母貓的陰部不會像母狗發情時一樣有異味的分泌來吸引並刺激公狗的性慾,然而發情的母貓尿中會特殊的成份及氣味,生物學上統稱為性費洛蒙,這樣的性費洛蒙可以藉由空氣傳播好幾公里遠,也可以吸引公貓聞而來。

 

只有母貓會叫,低沈但劇烈的嚎叫,跟平常的喵喵叫聲不同。母貓會發出如此的叫聲,是因為體內分泌的性激素讓她迫切地需要交媾,需要公貓來滿足她。沒能得到滿足,她會一直煩燥不安,一直嚎叫,直到把公貓吸收上門,上門來滿足她。有趣的是母貓不祇是求偶才嚎叫,在交媾過程中如果讓她滿意的話她也會如同女人一樣浪叫甚至也會挺起屁股迎接雄貓的陰莖所以人們聽到母貓的嚎叫,有可能是她在叫春求偶,也有可能是她正在幸福地浪叫。

 

母貓在發情時期裡會表現出明顯的煩躁與不安,進食及睡眠也會減少。養在家裡的母貓,可能會外逃,去尋找公貓。發情的母貓會發出劇烈的嚎叫,有時候也會有大聲且哀訴般的泣聲。在沒有公貓的家裡,發情的母貓會變得溫馴且熱切期望受到男主人的注意。母貓會在地上翻滾,露出她的陰部,也會常常整理自己身上的毛,並不時舔自己的外陰,不知是自慰,還是為了吸引公貓的注意。在發情高峰期,當主人撫摩她時,母貓會開始把後腳延伸,讓屁股蹺起並不時用前肢的力量來移動身體,做出依偎摩擦的動作並將她的尾巴偏向一邊,擺出期待交媾的架勢。發情期對一隻母貓來說是緊張又累人的階段,此期間母貓因為煩躁和少睡,食量明顯減少,所以母貓會因此而消瘦。

 

大多數哺乳類的交媾都是牝獸四腳著地不動,公獸躍起跨上牝獸的臋部,前掌搭在牝獸的腰間祇用後腳站立挺著陽具從背後進入牝獸的陰部。貓的交媾與眾不同,後腳延伸、小腹貼地翹起臀部是母貓接受公貓進入的標準姿勢。公貓也不是跨騎到母貓背上,而是整個站在母貓身上,張嘴咬住母貓的脖子,然而聳動試圖進入,自然界所有的雄性動物交媾時大多無法立刻一桿進洞,總要聳動戳了幾次後才能順利進入,祇有春情蕩漾的女人,因為淫水大量分泌,可以讓男人順利進入。諷刺的是,自然界也祇有女人會嘴裡一直嚷著不要,甚至表面一再抗拒,然而淫水卻分明已濕了內褲。

 

 

YouTube的影片:

 

斯芬克斯貓交配(Sphynx cat mating

野貓交配

 

 

和大多數的哺乳類動物不同,母貓要公貓陰莖插入陰道才會刺激卵巢排卵,而母貓一旦排卵後卵巢就會從發情的濾泡期進入懷孕階段的黃體期,意思就是母貓會停止發情而開始進入所謂的懷孕階段,所以有些人會運用這樣的原理,以棉花棒插入母貓的陰道內,就可以遏止母貓發情的嚎叫。這在理論上及實際上都合情合理,但這作法會造成母貓進入假懷孕的階段,而常常發生假懷孕的母貓已被証實容易罹患子宮蓄膿及乳房腫瘤,因此,這樣的處理方式並不被正統獸醫學所接受。

 

需要公貓性具進入才能剌激排卵的母貓不可能在頭一次就懷孕。因此,整個春季裡母貓就像淫婦一樣,不時需要公貓,不時嚎叫著。大家都知道,人類把淫蕩雜交的女人比做母狗;老古人也把急色的女人比為發春的母貓。

 

春天裡,尚未受孕的母貓每隔兩、三週會發情一次,時間持續三到六天。一直嚎叫的母貓終究會引來公貓,彼此不會有繁複的儀式,兩貓立刻陷入情慾世界。雄貓勃起的陰莖有著帶刺的倒勾,幾乎所有的貓科動物都如此,中藥房櫥窗裡妳可以看到幾可亂真已經風乾的虎鞭就是那模樣。短暫的過程中,公貓勃起向上的陰莖進入母貓體肉,不斷地碰觸與摩擦母貓的陰道壁。人類的過程似乎也是如此,祇是男人沒有倒勾,女人也不像母貓必須倚靠這種方式來刺激排卵,但這方式如果能持續進行倒可以讓女人得到高潮,可惜,很多男人做不到,公貓也做不到。

 

母貓的懷孕期是在63天,幼貓會在六、七周斷奶,雌貓一次會生産多胎,雌貓的子宮有四個子房。大多數的母貓會因為幼貓沾上人類氣味而拋棄幼貓,甚至受到驚嚇的母貓也會吃掉子貓,大自然就是這麼殘酷。剛出生的幼貓既瞎且聾,體重祇有一百公克。雖然需要三週,貓的鼻子才發育完全,但子貓一出生就能分辨媽媽的味道。幼貓睡眠時間極長,如果鳴叫,通常因為太冷、身體不舒服或肚餓。

 

幼貓在出生後五至十四天才會張開眼睛,接著才會緩慢爬行,半個月以後才能搖擺學走。在這之前,我們會看到家裡的母貓咬著子貓來搬動牠們。子貓得到最少三個月才能離母,滿六個月就可以算是成貓,但要十個月以上才會性成熟。同樣也被人類餋養的家犬,似乎也是如此。

 

多數成貓在清晨及傍晚時精力特別旺盛,然而思春的母貓卻會叫一整天。貓青春期的到來極其迅速。雌貓一般出生後七、八個月,最慢在一歲時開始第一次發情。最近,也許是由於人類飼養,營養充足的緣故,有的暹羅貓在五個月時開始發情。雄貓比雌貓晚二、三個月,大約一歲時有會性能力,往後一直到十歲左右都可進行交配。貓在交配期,聚集發出鳴叫,就像雨後池塘的蛙鳴,此起彼落,俗稱「貓叫春」。貓叫春通常在夜晚,這也讓孤枕的男男女女更難入眠。

 

貓的發育速度比快很多,其中又以沒有被人類飼養的流浪貓發育最快,這現象在人類孤兒的身上也看的到,生物面對環境殘酷的考驗總會提早成熟,人類生活越富足,童稚期就會變得越長,如今人類社會產生三十幾歲的啃老族就是一個遺憾的反進化。通常,家貓滿一周歲時,就相當於人類的二十歲,滿二周歲時,就相當於人類的二十四歲,然後每活一年,就等於人類的四年。也就是說,大部分的貓只要一周歲,就可以交配,活了十二年的貓,相當於人類的六十四歲,已是一頭老貓,就不會再叫了。但很多這年歲的女人還是會叫,在某些男人眼中,依然叫的嫵媚動人。

 

老頭突發奇想:為什麼女人不像母貓呢?

女人如果肯叫,世上一定少了很多曠男怨女。

當然,如果這樣,世上男人的壽命也就不會長了。

 

清代錢泳在他的《履園叢話》裡有一首打油詩說:『春叫貓兒、貓叫春,聽她越叫越精神。老僧也有貓兒意,不敢人前叫一聲。』真是個變態的老頭。

 

帥哥羅志祥也有一首『貓叫春』的歌,填詞的人很有意思,歌詞如下:

 

沙灘喵喵版(我家的屋頂上有一群貓)

 

我家屋頂上有一群貓,吵呀吵得睡不著。

我上樓找一找,全部都跑掉,還有一隻還在叫。

 

有時你就像隻貓,跑到懷裡來撒嬌。

我想抱一抱,你偷偷跑掉,讓我摸也摸不著。

其實我很想對你好,你都不知道,瞪大眼睛不停繞。

不想對你好,你又說我屌,怪東怪西比個老太婆還要難搞。

我想我快受不了,可能會把你甩掉。

出乎我意料,你投懷又送抱。這個時候貓又叫。

 

有時你就像隻貓,跑到懷裡來撒嬌。

我想抱一抱,你偷偷跑掉,讓我摸也摸不著。

到底還有幾隻貓,為什麼會那麼吵?

我開門嚇一跳,差點快昏倒,有隻貓在對我笑。

真是糟糕!真是糟糕!我覺得我快瘋掉。

真是糟糕!真是糟糕!今夜又有貓在叫。

 

 

城市搖搖版(我愛的女孩養了一隻貓)

 

我愛的女孩養了一隻貓,兩個好像姐妹淘。

有心事對牠講,談天又說笑,害我覺得好無聊。

 

有時你就像隻貓,跑到懷裡來撒嬌。

快樂全部要,責任全推掉,一轉眼就逃逃逃。

 

其實我很想對你好,你都不知道,瞪大眼睛不停繞。

不想對你好,你又說我屌,怪東怪西比個老太婆還要難搞。

我真的快受不了!(你愛牠比我好)

可能會把你甩掉!(我愛的不會少)

 

付出的不少,努力做不到,你的良心被狗咬。

對你越來越感冒,為何逢人就撒嬌?

 

我想對你好。你到底要不要?讓我摸也摸不著。

到底還有幾隻貓,為什麼會那麼吵?

我開門嚇一跳,差點快昏倒,有隻貓在對我笑。

真是糟糕!真是糟糕!我覺得我快瘋掉。

真是糟糕!真是糟糕!今夜又有貓在叫。

 

104.04.01初稿;106.01.14增補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