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2-j022.jpg  

 

我十六歲時住在西部的一座大城市,母親在市委機關工作,父親是軍人,常年在外地。母親有個好友叫張麗,比她小二歲,那年三十六,在市文化局工作。

 

張麗阿姨的丈夫做生意,也常常出差。所以張麗阿姨和她十二歲的小女兒幾乎天天在我們家呆著,有時候聊的晚了就住在我家。在外人眼裡我們就像一家人一樣。

 

張阿姨都和母親聊她們大人的話題,她女兒楊嵐就呆在我房間裡玩。我記得很清楚,1995七月八日晚上八點多,我上完晚自習回家,張阿姨正試穿著和母親逛街新買的連身裙。張阿姨的頭髮濕漉漉的,一看就知道是剛洗完澡。因為祇是和母親兩人在家,所以沒戴胸罩。燈光下,我一眼就看出她乳房的輪廓,翹翹的乳頭在薄紗下顫動。十六歲的我突然產生了一股莫名的興奮,身下一下子就勃起了。關上門竟呆呆的站在了門口,一顆心「突突突」地狂跳。

 

「泉泉回來啦,看張姨買的衣服咋樣,好看嗎?」

 

張姨回頭問我,我的臉上一陣紅,幸虧當時家裡的燈光不太亮,要不真是尷尬。我極力掩飾著心理的慌亂,用有些發顫的聲音回答她:「好看。」

 

「我讓你媽也買一條,她就是不買。」

 

「我的身材哪能穿這樣的裙子啊!泉泉,磨蹭什麼,快洗澡去!」

 

在母親的催促下,我趕緊往自己的屋裡走去,經過張阿姨和母親面前時我有意用書包遮住了下身,因腫脹的器官在褲襠撐起了一個「小山包」。

 

進了我的房間,我才鬆了一口氣。張姨的女兒小嵐洗澡穿著我的一件大T恤,正趴在我的床上看我的卡通書《丁丁歷險計》。我的T恤穿在她身上便不是T恤而是睡裙了。我沒注意小嵐,腦子裡還是張阿姨衣衫下顫動的乳房,我胡思亂想的低身從床下取出拖鞋準備換上,不經意的抬頭起身時,看見小嵐的雙腿就在我臉前分開著,我的T恤遮住了幼女的小屁股,可是僅僅遮到兩個小屁股蛋兒邊緣。在那個剛剛開始性發育的臀丘之間……

 

天哪!!!什麼都沒有穿,眼前是幼女的陰部,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真的女性的陰部,我差點一頭栽到地上,小嵐下意識的回頭看了我一眼,雖然是十二歲的幼女,女性的本能使她似乎感到了什麼,她衝我笑了笑,合起了雙腿。

 

我急急忙忙的衝進洗澡間,用涼水沖著自己頭,希望自己不要在胡思亂想。可眼前還是張姨的乳房和她女兒腿中間的那塊肉。慢慢的,我的腦子裡就只剩下張姨女兒的陰部,我在涼水下問自己:「我究竟看見什麼了?白白的兩塊屁股蛋,延伸到大腿內側,然後是一條縫,然後呢?不就是一條縫隙嗎?誰把兩條腿夾在一起,不都是一條縫隙嗎?」這樣想著想著,最後斷定自己其實並沒有真正看見小嵐的陰部,不對!應該說是還沒看清楚小嵐的陰部時,小嵐就把腿合上了。想到這裡覺得自己很笨、很蠢,也覺得很遺憾、很不甘心,也有點覺得自己很下流、很齷齪,在幻想與自責中,我的手越動越快,大股的精液噴射而出……

 

「泉泉,還沒洗完啊?快點!」

 

母親在外面大聲的催促我,我急忙擦乾身子要出去,才發現竟然忘了拿換洗的內褲,剛好浴室裡有晾著的睡褲,於是就只穿著寬鬆的睡褲出來。

 

張阿姨已經換下新裙子,正幫她女兒穿衣服,看來她們要走了。我突然有很強烈的失落感,靠在門邊看著蹲在地上給小嵐穿鞋的張麗阿姨。突然,從張阿姨的領口我看到了一個半圓的形狀,被她胸部黑色的乳罩邊擠了出來。那一瞬間,我的器官又蠢動動起來,因為沒了內褲的束縛,直挺挺的翹在小腹前。我意識到自己的窘態,正要轉身,張姨卻回頭了。她的目光直接落在我的那裡,我知道她清楚地看到了我的勃起,可她像是什麼都沒看見一樣,站起身拍了拍我的頭,說道:「嵐嵐想借你的書回去看。」我急忙回答說沒有問題,事後想想,張阿姨真是厲害啊,簡單的一句話就把我的尷尬打消得無影無蹤,當然我的器官也聽話的「耷拉下了腦袋」……

 

那一晚,我失眠了,第一次因為性失眠了,總想張姨的乳房和她女兒的腿中間。那一晚,我也累壞了,一直想張姨的乳房和她女兒的腿中間,足足手淫了八次,最後三次已經什麼都射不出來了。

 

張姨和女兒走了以後,有一個星期再沒來我們家。我的心裡七上八下,怕那天晚上的事情讓她們母女倆對我有了什麼看法。後來才知道,是張阿姨休假帶女兒出去玩了。我一直盼望她們快點回來,雖然不知道有什麼好處,但心裡還是這麼想。

 

八天後的七月十六,放學回家一推門便聽見張阿姨的聲音,心裡突然有一種莫名的喜悅。一起吃飯的時候,我還是不敢直視張阿姨。吃完午飯,張阿姨說小嵐下午不上課,就讓她一個人在我們家看電視。聽到這個安排,我的心突然狂跳起來……

 

下午上學的路上,我猶豫了很久,快到學校門口,突然猛地轉身向家走去。小嵐正在我家大沙發看著無聊的電視,見到我回來,奇怪的問道:「泉泉哥哥,你咋回來了?」

 

「哦,我們下午也沒課。剛好我回來陪你啊!」

 

「好啊!好啊!」

 

「你看什麼電視呢?」我說著,便一屁股四仰八叉的躺在了沙發上。

 

「不知道,反正一點意思都沒有!」

 

「乾脆咱倆打撲克吧!」

 

「好!」

 

我拿出一副撲克牌,小嵐高興的盤腿坐在了我對面問道:「咱倆贏什麼呀?」

 

「當然是贏錢啦!」

 

「啊?我可沒有錢!」

 

我裝著沉思了一會兒:「那就撓腳心!」

 

「不!我怕癢!」

 

「我贏了撓你三下,你贏了撓我十下,行了吧!」

 

小嵐想了想同意了。我毫不留情的贏了第一把,小嵐尖叫著從沙發上起身逃跑,我衝上去,攔腰抱住了小姑娘,已經勃起的器官緊緊貼在幼女扭動的臀部,小嵐大笑著想掙脫,可她越是掙扎,小屁股就越是磨蹭我的器官,我差點就射到褲子裡。

 

「饒命饒命!!」小嵐笑的氣喘吁吁,連聲討饒。

 

「輸就輸,不許賴皮」

 

小嵐突然在我懷中擰轉身子,撒起嬌來。

 

「嗯,我不要撓腳心!」

 

「那你說怎麼辦!」

 

「撓胳肢窩吧。」

 

「好!」

 

我一把轉過小嵐,兩手從後面伸到幼女的胸前。

 

哦!天哪!剛剛發育的小乳尖,嬌顫在我的手中。

 

「哈哈哈哈……好癢啊!不行不行,胳肢窩也不行!」

 

「那就打屁股!」

 

「好好,打屁股,打屁股!」

 

我把小嵐輕輕的放在沙發上,手顫抖著捂在了小女孩的臀部,小嵐突然轉身看著我,我嚇了一跳,以為小嵐警覺了,沒想到小嵐對我說:「不許大力哦!」

 

我長出了口氣:「不會的,小嵐這麼乖,我怎麼捨得呢?乾脆不打了,就摸摸吧!」

 

說完,我看看小嵐的反應,沒有異狀,於是我的兩隻手分別捏住了小嵐的兩個屁股蛋,揉了起來,忽然,從幼女的喉間發出了一聲不像是小女孩應該發出的類似呻吟的聲音。

 

「怎麼樣,不疼吧?」

 

「嗯。」

 

「舒服嗎?」

 

「嗯。」

 

小嵐乖乖的趴著,竟毫無讓我停止的意思。於是我的兩手加大了揉動的幅度,我感覺到幼女的兩塊臀肉被我掰開、合上,再掰開、再合上……我真想騰出一直手來握住自己漲疼的器官,可是又捨不得離開小女孩的屁股,真恨自己沒長三隻手。忽然小嵐翻身坐了起來,臉蛋兒微微有點紅暈,我也有點緊張,空氣中彷彿有種說不出的壓抑感。我輕輕乾澀的嗓子,努力不讓自己的聲音顫抖:

 

「再來!」

 

安靜的第二盤,我故意輸給了小嵐,小嵐一下忘記剛才奇怪感覺,一下撲到我身上喊了起來:「腳心腳心!」

 

我緊緊抓住小嵐的手,說道:「饒了我吧,我比你還怕癢!」

 

小嵐高興的叫到:「不!不!」

 

「那好,我就豁出去了!不過,下回再打你屁股就不能像剛才一樣了!」

 

「不行,就像剛才一樣!」

 

我大吃一驚,但是直覺告訴我,小女孩只是感到很舒服,並沒有其他的慾念,於是我順水推舟:

 

「不行!再輸就要把你的長褲拉下來打!」

 

「行!那讓我撓腳心。」

 

我咬牙忍受了小嵐的十下折磨,中間好幾次人受不了的時候,和小蘭在沙發上滾成了一團。說來也怪,接下來我竟然連輸了兩盤,小嵐高興的手舞足蹈……

 

終於贏了,小嵐翹著小嘴趴在了沙發上,突然一切都變得安靜了。

 

我的手慢慢的溫柔的從幼女的兩腿伸到小腹,輕輕的解開了小姑娘的褲扣,我像是剝鮮嫩的水果一樣,緩緩的將小嵐的校褲往下扒,小姑娘輕輕的扭動了一下臀部,校褲便被扒到屁股蛋兒下面。幼女穿著的平腿小底褲裸露在我眼前!由於之前得嘻鬧,左邊的褲腿已經陷在臀逢中間了,幼女的整個左臀丘毫無遮掩,我的手掌整個的摀住了小嵐的屁股。

 

我的動作已經是極其淫猥了,手掌從兩個褲管伸了進去,在不斷反覆的揉動中,小嵐的呼吸開始加重了,她的臉深深埋在兩隻胳膊中間,我相信這時候的小嵐已經知道我在幹什麼了。

 

我的動作突然停止在把兩塊臀肉掰開的方向上,圓形的揉動變成了左右的運動,掰開再合上的重複著,手上的力量不斷的加重,雖然還不能看見幼女的陰唇,但是我知道那裡已經像小魚兒的嘴巴一樣的蠕動了。

 

我右手的中指試探著往幼女的股逢中間滑去,碰到了!!!

 

哇!天哪!!十二歲幼女的私處竟然黏成一片了!

 

藉著幼女的體液,我的中指大膽而放肆的滑動起來,小姑娘的屁股開始抖動起來,稚嫩的「嗯啊」聲從喉間飄出……小巧的臀部微微的扭動起來。我不自主地掏出器官,换下手指,器官前端在那潮濕一片的洞口磨著,小女孩的反應更激烈了,帶著苦悶的陶醉呻吟也更大聲了。

 

然而,這時我聽到開門聲。

 

一個人的心臟一秒鐘最快可以跳多少下?我想答案我是最清楚的,起碼是五下!

 

我在心臟嚴重超負荷的狀態下將器官以閃電般的速度塞進褲子,黏在龜頭上的精液從沙發到褲腰沾的都是。小嵐更是迅速「噌」的一下,浴室的門已經關上!

 

我一片空白的坐在沙發上,大腦飛速旋轉著想像出各種可怕的結局!然後又在一瞬間,故作鎮定的回頭叫了聲「媽!」

 

進門的不是我母親,而是張姨。

 

張阿姨一邊換鞋一邊問我:「泉泉?你怎麼沒去學校?」

 

「哦,下午老師臨時開會,我們就不上課了。」

 

「到處都在開會,我們單位下午也開會,我溜出來了!」

 

「哦。」我邊敷衍著,邊打開電視,總算先穩住了!

 

「嵐嵐呢?」

 

那一下午,我把自己憋在房子裡寫作業,其實狗屁也沒寫出來!其間聽到外屋傳來母女倆開心的笑聲。好了,沒事了!

 

我真佩服小嵐,十二歲的小女孩竟然比我鎮定千百倍!

 

晚飯是母親買回來的冷凍餃子,吃飯時我格外活躍的東拉西扯,其實是掩飾內心的慌張。中間有幾次我覺察到張阿姨嘴角有一絲怪怪的笑,是不是她已經知道了?!管她呢,反正打死我我也不承認,小嵐也不會!決不會!!

 

晚上看電視的時候,母親說她過幾天要出差,張姨便答應讓我每天到她家吃飯。那些日子電視台正重播電視連續劇《渴望》,我和小嵐呆在那裡實在是很無聊,張姨看得出來說道:「嵐嵐,和哥哥去他房間裡玩吧!別在這兒搗亂了!」

 

這回我可老實了,坐在地板上,小嵐則還是穿著我的T恤,在我對面的床上坐著。我實在不知道該跟她說什麼,難道繼續打撲克嗎?小嵐也是不吭聲的坐在那裡,過了一會兒,她順手從我枕邊拿了一本書翻了起來。片刻後,她看我沒動靜,就坐到我身旁,整個人靠到我身上,拉著我的手去抱住她。我被她的主動和自然的動作嚇呆了,就這樣呆呆的從背後抱住幼女的身子,下身頂在她的小屁股上。

 

真平靜啊!

 

就在這平靜當中,我突然懂得了其中的變化和奧妙,這個小小的幼女,竟然……

 

竟然在挑逗我,我真傻呀!

 

我眼睛的餘光正好能看見客廳的情形,張姨和母親邊看邊評論著電視。

 

突然,我的整個手掌被一股滾燙的液體包圍了,是什麼……

 

天哪!!小女孩竟然失禁了,我興奮的要瘋,使勁的掰開小嵐的雙腿,透亮的尿液還在噴洩,我埋下頭,嘴唇拱進了幼女的陰唇之間,針孔般大小的尿道口直接將幼小處女的尿液射入我的喉間,淡淡的鹹味……很多年以後,我的那條床褥上仍留有幼女淡淡的尿也臊味。此時我的褲當也黏成了一片,這個小天使竟然使我在沒有任何外力的幫助下射精了!?

 

從那天晚上開始,我急切的等待著母親出差……

 

一個禮拜以後的七月二十五日,母親要出差去外地開會。開會的地點離父親的駐地不遠,在會議結束後母親打算去看父親,這樣前前後後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母親不在家。

 

她託了張姨,這段時間我的生活就由張阿姨照顧,三餐在她那兒吃。

 

那天放學,我按照約定到張姨家吃晚飯。

 

一路上我又興奮又忐忑,心裡有很多期待,當然也說不清到底是什麼!

 

到了張姨家,她先生給我開的門,我的心一落千丈,說不出的失望。不過很快我就駡自己。

 

「混蛋啊!你究竟在想些什麼呀!好好的上學,做自己該做的事啊!!?」

 

這樣,我也就平靜了很多,之前發生的事我就盡量不讓自己再多想。

 

大概過了一個星期,我記得很清楚,那天下午在學校打籃球和鄰班一個叫梁波的男生發生了口角。放學時被他叫的四個人堵在回家路上,幸虧我跑得快,只是挨了兩腳和一巴掌。

 

十多天後那個叫梁波的頭上縫了七針,當然打死我我也不會承認圍毆她的人是我找來的。

 

言歸正傳!

 

我跑回家後,感到大腿和腰部很疼,檢察了一下,大腿上一大塊青瘀,腰上被蹭掉了一塊皮。在這種窩火的心情下,便打電話給張姨告訴她我不去吃飯了!

 

才六點多鐘,我就蒙頭大睡。

 

在被窩裡突然感到很孤單,母親不在身邊,受了委屈只能躲在家裡,這樣想著想著腦海裡竟又想起了張姨,朦朦朧朧的幻想著她就躺在我的身邊,又恍惚的感覺小嵐趴在自己身上……我的手又握住了不安分的器官……

 

不知道睡了多久,突然被刺眼的燈光搞醒了,迷迷糊糊睜開眼,看見張姨正在收拾我扔了一地的衣服、書包,我趕忙坐起身。

 

「張姨,你怎麼來了?」

 

「別問我,你怎麼了?」

 

「我?沒事啊,有點不舒服就睡了!」

 

「啊?怎麼了?那裡不舒服?」

 

張姨說著,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我坐在床上,被子只蓋到了小腹上,黑色三角短褲有一半露在外面,只是我和張姨都沒有注意到。

 

「沒有發燒啊,可能是累了吧!起來,去洗個澡吃點東西!」

 

「好吧。」

 

我答應著,掀開被子站了起來,但馬上意識到只穿了個小褲衩,剛想去拿長褲,張姨卻看見了我的傷痕。

 

「腿上怎麼了?」

 

我趕忙遮掩著:「沒事兒!」

 

「不行,讓我看看!」

 

張姨不容我說話,一把拉過我看著我腿上的傷痕。

 

就在她的手接觸到我皮膚的剎那間,我感到自己的檔部又鼓了起來,勃起的輪廓毫無掩飾的挺立在張姨眼前。

 

那是我第一次在成熟的女性面前幾乎裸露,一瞬間,幾乎興奮到了極點!

 

張姨低頭看著我的大腿青瘀處,很長時間才抬起頭,突然從她眼裡我看到了一絲異樣的目光,眼睛也變得亮起來,濕濕的閃著亮光,好像有眼淚一樣,她的臉頰帶著紅暈,那樣起臉看我的神態,很多年以後我依然記憶猶新。

 

「你看看,怎麼不小心呢?」

 

張阿姨說著,一面不停的左右看著我的傷處,她的眼光一次次的從我的下體掠過,我悄悄的將下身故意向前挺了一點,那隆起的部分更加明顯的炫耀在張姨面前,並且有節奏的跳動著……

 

「好了,先去洗澡吧!」

 

張阿姨裝作無意的拍了拍我的屁股。那是一個多麼曖昧的動作啊!我知道我們之間的關係決不會止步於此了,一種錯位的、不可告人的、極其刺激的關係正在醞釀,我帶著一顆狂跳的心走進了浴室。

 

從浴室出來,已經是快十點鐘了,張姨給我煮了一包泡麵。

 

半天我們都沒有說話。牆上的掛鐘突然響了整整十下。

 

「你要回去了。」

 

「啊?」

 

「都十點了!」

 

「是啊!十點了,那我就走了,你早點睡吧。」

 

張阿姨站起來,撫摸了一下我的頭,轉身背上包走了。

 

      ※    ※    ※    ※    ※

 

星期六的下午,放學一出來,就看見張姨和小嵐在校門口等我。我走上前剛要說話,小嵐就說了起來。

 

「我和媽媽剛從機場回來,我爸到香港去了。」

 

「啊,楊叔叔又走啦?」

 

「嗯,又是十天半個月的,都快忙死了。」張阿姨和我邊走邊說。

 

「泉泉哥哥,我爸答應給我帶遊戲機回來!」

 

「是什麼的?任天堂還是世嘉?」

 

小嵐莫名其妙的搖搖頭:「你說什麼啊?我不知道!」

 

「哎呀!你快給你爸打電話,叫他買世嘉二代,別買任天堂的!」

 

「哦!知道了!」

 

「你啊!真是個孩子,一說遊戲機就兩眼放光。」

 

我聽得出張姨有些嗔怒,於是衝她耍賴的笑了笑。不知怎麼,我下意識的走路一瘸一拐起來,當然是那種無意識的故意了。隱約覺得這樣做一定會有什麼事發生,果然,張姨看到便問:

 

「怎麼了?是不是腿還疼?」

 

「嗯!」

 

「吃晚飯回去,我給你看看!」

 

晚上,張姨帶我和小嵐去吃西餐。那是我第一次吃西餐,那種不同於中餐館的特有的異域風情我真是喜歡。晚餐在一種非常輕鬆的氣氛下緩緩的進行著,我的話最多,可能是喝了點酒的原因吧,反正是自己懂的不懂的一通胡說八道。

 

張姨一直耐心的聽我說話,那是我在那個階段從來沒有過的。母親從來不會聽我說話超過五句,隨著時間一點點的推移,我越加感到和張姨無比的親近了。

 

從餐廳出來,張阿姨突然說道:「看你年紀不大,酒量倒不小,還想不想喝!」

 

「行啊!反正明天不上課。」

 

張姨看了看手錶:「快九點了,那就買點啤酒到我家去喝吧。」

 

小嵐高興的叫起來:「好啊!好啊!!」

 

於是我和張姨去買啤酒,小嵐拿著鑰匙先回去了。

 

在張姨家的樓道裡,我倆彼此都不說話,而且很輕的向她家走去,我是怕被她的鄰居看到,張姨竟也和我默契的配合著。

 

張姨輕輕敲了敲門,我能看得出她很緊張,她也很不願意讓別人看見我晚上到她們家吧?

 

門開了,我和張姨很快的閃身進去,啊!心理一下放鬆了!

 

「嵐嵐,讓哥哥先洗澡!你幫媽媽炒兩個菜!」

 

「張姨,別麻煩了!不用炒菜了!」

 

「沒事!你別管了,快去洗澡吧。」

 

「泉泉哥哥,你去呀!」

 

小嵐邊說邊不容我反抗的將我推進了裡屋。

 

浴室裡,我的心七上八下,不知道今晚會怎樣。又是興奮,又是害怕,怕的是假如發生了什麼將會有怎樣的後果呢?最後,我提醒自己,千萬不能太出格!

 

可是我始終處於勃起狀態的器官,會不會左右我的理智呢?我正胡思亂想的時候,忽然發現幾條張姨的底褲掛在浴室裡,我正想伸手,小嵐在浴室外面叫我:「泉泉哥哥,我媽說你洗完澡出來換上我爸的乾淨衣服,把你的髒衣服扔到洗衣機裡去,我把衣服放在門口了啊?」

 

「知道了!」

 

我回答著,趕緊擦乾身子離開了浴室。

 

我穿著張姨丈夫新睡衣來到客廳,發現酒菜並沒有放在客廳,而是放在張姨的臥室,小嵐趴在大床上,披散著頭髮,用手抓著碟子裡的涼菜偷吃,張姨在另一間房裡換了比較休閒的衣褲,但不是睡衣。

 

「你倆先看電視,我去洗澡。」

 

張阿姨說完便進了洗澡間。

 

啊!真是難以名狀的感覺哦,幻想中和慾念對象的母女倆獨處一室的情景現在竟然變成真的了!

 

小嵐趴在床沿,鵝黃色的小背心,白色的寬鬆短褲蓋著小屁股,從背心邊可以清楚得看見幼女微微隆起的胸部,我強壓著心中的淫念,一直手搭在小嵐的肩上,盡量讓自己的手上不要傳達出淫穢的信息。但是,我的手一接觸到小姑娘的身體,便不由自主的撫摸起小女孩兒的肩頭了。這時候的小嵐,一定想起了十多天以前和我之間發生的事情。

 

我的手順著小姑娘的肩頭迅速往下摸去,在幼女單薄的腰間徘徊著,小嵐趴在床沿不停的清嗓子,我知道那是緊張導致的反應。我的中指摸到了幼女的尾骨,光滑尖細,尾骨頂端好像被一層薄薄的骨膜包裹著,我知道在往下半寸我就可以隔著幼女的睡裙觸摸到那幼嫩的肛門了,但是我沒有,因為張姨隨時都會洗完澡進來。

 

小嵐的屁股向上翹了起來,我的手明顯的感到了小姑娘腰部以下的肌肉開始緊繃起來,兩個小屁股蛋在微微的顫動。過了一會兒,那個在我手底下羞澀的轉動幼女的臀部開始加大了挺動的幅度,從小嵐股間傳來的陣陣熱浪,清楚的告訴我,她動情了!

 

從浴室裡傳來了張姨洗澡的聲音,我和小嵐就這樣四隻眼睛盯著電視屏幕,她趴在床邊,我坐在地毯上,一直手摸索著幼女的臀部,臉上還要做出被電視節目吸引的樣子;小嵐的下體和我配合著,但是兩眼仍盯著電視機,只是臉蛋顯得特別的紅。就這樣,我倆彼此心照不宣的進行著我們的「小遊戲」。

 

突然,小嵐撤回一隻手按在我摸索的手背上,我心裡一驚,可我們仍舊保持著原有的姿態,誰也沒有看對方一眼,不同的是我那只不安分的手被小嵐緊緊的壓在她的股間,小女孩細滑的手抓住了我的中指,然後像是拿著一件器具一樣,緊按在自己的外陰部揉弄起來,微微閉上的滿足的雙眼和神態完全不像是十二歲的幼女。

 

我的器官在完全沒有束縛的睡褲下就要爆裂了,在襠部中間高高地支起了一座山峰。小姑娘的小手還沒碰過我的器官,我忍不住了,打算站在小女孩的面前,讓她緊緊的握住幫我套弄。

 

我正要起身,聽見浴室的門開了……壞了!

 

張姨擦著濕濕的頭髮進來,可我的器官卻毫無退縮的意思!小嵐一付若無其事的樣子,張姨盤腿坐在地毯上,順手拉過了一個靠墊:

 

「你坐哪裡?地上還是床上?」

 

我還不敢上張姨的床,而且我斷定自己褲襠的窘態張姨已經察覺。

 

「坐在地上吧!」

 

我毫不猶豫的坐在地毯上,這樣可以隱藏起我的「慾望」!

 

電視上放著亂七八糟的破節目,我們的宵夜卻快樂異常,借點酒勁,我們三人都顯得非常興奮!

 

張姨的酒量還真不小,眼看著啤酒就要喝完了。我頓感失望,因為酒喝完,我便沒有什麼理由再呆下去了。

 

牆上的掛鐘指向了十一點五十分!

 

天哪!我真的該走了!小嵐忽然說話了。

 

「媽,讓泉泉哥哥住咱家吧!?」

 

「啊!這個……我……」我紅著臉支吾著。

 

「好啊!不過他睡哪裡呢?」

 

「不了不了,我還是回去吧。」我口是心非的說道。

 

「睡我床上,我和你睡一起!」小嵐很快的回答。

 

「呵呵,那也行,泉泉,要不你就別回去了!」

 

「啊,這個……好吧!」

 

張阿姨看著我的樣子,突然伸手糊弄了一下我的頭髮。

 

「怎麼啦?小小年紀,還封建的不行!?」

 

「不是,我怕影響你們睡不好!」

 

「我看是你自己睡不好吧!」

 

我聽著張阿姨這句話,總覺得有另外一層意思,可也沒太明白,傻呵呵的笑了笑。

 

「乾脆這樣,我這兒還有紅酒!明天你又不上課,阿姨陪你喝到天亮!然後你再回去睡上一天!怎麼樣?」

 

「好啊!好啊!!」

 

我還沒有回答,小嵐搶著喊了起來。

 

「小點聲!你高興什麼?一會就去睡覺,明天早上你還要去上舞蹈課!」

 

「我不想去了!」

 

「不行!你看看人家李娜,和你一起開始學,人家現在都可以上台演出了,你呢?懶死了!」

 

「懶怎麼了!?我的動作比她好看,老師都這麼說!」

 

張姨轉臉對我說:「唉,她就是不刻苦,但是跳得確實很好看!待會兒你給泉泉哥哥跳一段。」

 

「哼!」小嵐俏皮的作了個鬼臉兒,轉身在床上四仰八叉的躺著伸懶腰了。

 

「鈴……」

 

突然一陣電話鈴聲,讓我們都吃了一驚!

 

張姨急忙走到客廳拿起電話。

 

「喂……嗯。嵐嵐已經睡了,好……好……我也準備睡了……知道了!嗯,拜拜!」

 

一聽便知,是小嵐他爸的電話。

 

張姨為什麼要編謊呢?哦!在她的眼裡,現在的我不是小男孩,而是大男人了!半夜三更的,讓她丈夫知道,還不……

 

小嵐吐了吐舌頭,衝我做了個小聲的手勢!

 

這是一對配合的多麼默契的母女啊!

 

張姨再進來的時候,手裡已經拿著一瓶打開的王朝干紅,一人一杯,嵐嵐的當然很少。

 

「嵐嵐,把檯燈開開,太晚了,屋裡還這麼亮!」

 

鵝黃色檯燈燈光替換了原來的日光燈,氣氛一下子曖昧了起來!

 

張阿姨起身在櫃子裡取出一盒磁帶:

 

「這是你的舞蹈音樂,把你上次少年宮演出的舞蹈跳給泉泉哥哥看一下。」

 

「哎呀,不要跳了嘛。」

 

「喲,還不好意思呀!」

 

張姨說著起身到窗戶邊,順手把第二層窗簾也拉上了。

 

「好了,現在可以了吧,只有我們三個人,你可以跳了吧?」

 

音樂開始了,好像是一首歌頌老師的抒情歌曲,因為聲音比較小,歌詞聽不太清!

 

嵐嵐開始跳了,柔和的燈光,悠揚的音樂,酒杯裡的紅酒……

 

在這一切的襯托下,翩翩起舞的小女孩,在我眼裡已經成了一位月宮下凡的小仙女了。

 

沒有多久,嵐嵐開始投入到舞蹈之中了,每一個抬腿,每一個轉身都很優美,那潔白圓潤的大腿分開的時候,光白凸起的幼女陰部一覽無遺的在我,哦不!在我們眼前。張姨也看的見啊!她難道也在欣賞著自己女兒的股間嗎?

 

小姑娘下體的那條裂縫,從短褲褲口邊透出,被暗黃色的燈光映襯成了鮮紅的顏色。一個喘息聲來自小嵐,那是跳累了的原因。一個喘息聲來自於我,那是故作鎮定的原因;還有一個喘息聲,卻來自張姨,那是……難道?她真的是被女兒的暴露挑弄的嗎?

 

一曲結束,小嵐害羞的鑽到了媽媽的懷裡,我不能再這麼傻了,我要迎合著母女倆人啊!我端起酒杯:「來,為嵐嵐優美的舞姿乾杯!」三杯紅酒一飲而盡,小嵐的臉開始明顯的變紅了。

 

我以為張阿姨不會讓她再喝了,可沒想到張阿姨又倒滿了三杯:「來,再乾一杯!」

 

「泉泉,你說我們嵐嵐怎麼樣,跳得不錯吧?」

 

「是啊!」

 

「哎,可這丫頭就是不刻苦!」

 

「嗨!她還小嘛,再過兩年不用你操心,她也會懂事的!」

 

張姨推了一把趴在她肩上的女兒:「聽見了嗎?泉泉哥哥都說你不懂事。」

 

「我,我可沒說嵐嵐不懂事呀!」我忙辯解。

 

張姨衝我擠了一下眼睛,意思她的話是說給小嵐聽的。

 

「哎呀,知道啦!我睏了,想睡覺!」

 

「那就回房睡吧!」

 

「不,我就睡在這兒!」

 

「不行,睡你自己屋裡!」

 

「不嘛,我就要在這兒嘛!」

 

小嵐看來是有點喝多了,我急忙說道:「就讓她睡這兒吧!咱倆說話小聲點。」

 

張姨無奈的點了點頭。

 

接下來的話題開始圍繞著小嵐進行,張姨講了很多小嵐小時候的事情,又講到了她自己以前的事,又講到了她先生。

 

時間一分一分的過去,已經快兩點了。

 

小嵐在一旁睡的很香甜,均勻的呼吸聲讓我的腦袋也開始有點混混脹脹的感覺。

 

「怎麼了,是不是有點頭暈?」張姨小聲的問我。

 

「好像有點,沒事!」我回答。

 

「哼,還是年輕啊!靠在這裡,我給你捏捏頭。」

 

張姨的聲音溫柔的令我渾身發軟,那好像是無法違背的命令一般,我乖乖的背靠在她腿上,可是當張姨的手指碰到我的一霎那,我的身子一下緊張起來,從頭到肩僵硬在那裡。

 

「放鬆,別緊張。」

 

我很想放鬆,可還是不行,心臟「咚咚咚」的大聲的跳動著!

 

「唉!你等等……」

 

張姨起身,從床下面拉出一個不大的塑料儲物箱,打開了,裡面是一些書和CD、錄影帶什麼的東西。張姨拿了一張CD放進了音響,那似有似無的薩克聲,真的讓我鬆弛了很多。

 

「啊∼∼∼∼∼∼∼∼∼∼∼∼!!!」

 

這是什麼聲音?

 

我回頭看了一眼張姨,她稍顯不好意思,說道:

 

「這都嵐嵐她爸從香港帶來的,大人聽的,不過我覺得聽著挺能放鬆,所以就放了,要不換一張?」

 

「不,很好聽啊!」

 

「其實也沒什麼,咱們這裡總是講人家這些是什麼黃色啦,淫穢啦,其實很美的東西,反而搞的……」

 

「就是,我們上個什麼生理衛生課,男的女的還要分開,真傻死了!誰沒見過呀!」

 

「呵呵,你見過什麼呀?小孩子口氣倒不小!」

 

「嘿嘿……我只是說,他們把這些事搞的神神秘秘,把我們都當傻子了!」

 

「就是,來,躺舒服點!」

 

不知什麼時候,我的頭已經隔著一層薄薄的真絲睡裙枕在了張姨的大腿上了。我有點醉了,真的,這一切已經不再令我緊張,倒是那樣的自然!我往上挪了挪,整個的頭都仰躺在張姨的大腿上。

 

「別說話,靜靜的歇一會兒!」張阿姨貼近我耳邊說道。

 

張阿姨的手在我的太陽穴上輕輕的劃著圓圈,音樂飄蕩在臥室裡,裡面不時隱隱傳來呻吟聲,床上躺著十二歲鮮嫩的女孩兒。我開始飄起來了,思想和身體,頸部接觸到張姨腿上的真絲裙,那種滑膩的觸感讓我的器官高高的昂立在腿間,不知道什麼時候,檯燈已經變成了床頭的壁燈,粉紅色的,充滿性慾的芳香光線下,我的器官挺立的形狀令張阿姨的手心上出了一層密密的汗珠。

 

我現在毫不掩飾我的勃起,不但不遮掩,而且還在故意的用下身的看似不經意的挪動來挑逗張姨。

 

我的手自然的垂在身體兩邊,有意無意的接觸著張姨的腳面,我佯裝昏昏沉沉的狀態,左手整個的放在張姨的左腳上,張姨的左腳動了動,用她的腳趾撥弄了一下我的手。我的器官明顯的抖動了一下,隱約聽見張姨喉間嚶嚀一聲,她看見了!

 

我開始撫摸了,輕輕的捏弄起張阿姨左腳的小趾,然後輪換著,每一根腳趾都不放過,右手握住了張姨的另一隻腳,在她的每個趾縫裡徘徊。張姨的雙腿開始慢慢的繃緊了,兩個膝蓋一緊一鬆的夾著我的肩膀,我向上挪了一下身子,整個人靠在了張姨的懷裡,張姨默默的將我緊緊摟在了懷裡,我的脊背上能感覺到兩個熱熱的軟軟的乳房緊貼著。

 

我的手開始撫摸張阿姨的小腿,用指尖在她光滑的腿面輕輕移動,經過膝蓋、大腿面、外側、遊走到內側,然後,我將右手伸到了我的身後,向著張姨的腿間摸去。

 

張姨的手從我的胸前,向下,伸進了我的褲腰間,然後將左手在我的胯骨上輕輕的撫動,右手向我的小腹慢慢的移去。

 

我閉著眼睛,靜靜的享受著一個成熟女人的愛撫。張姨將睡裙從腿彎處向腰際拉了上去,兩條光滑的玉腿夾著我的上身,我感覺到她在顫抖,我的身體順著她那柔滑的大腿向她腿間躺下去。忽然,一簇細軟的體毛和我的腰部緊緊接觸在了一起。

 

張姨的睡裙下面是光著的,那是張阿姨的陰毛啊!

 

扎扎癢癢的感覺,從我的腰部瞬間傳遍了全身的每一根神經,我清楚的從腰部的接觸上感察到了張姨生殖器官的形狀,那是滾燙艷軟的兩片柔唇緊緊的貼著我的皮膚,黏黏熱熱的液體幫著張姨的下體在我的腰部上下左右的滑動起來,她一下比一下重的挺動著下身,我左右迎合著她的擺動方向……

 

張姨的右手覆蓋住了我的器官,輕輕的揉搓起來,她的嘴唇開始從我的耳後吻起,喉間傳出了輕微的呻吟聲。我的腰後已經糊了一大片張阿姨黏黏的體液,她那兩片艷軟的唇片像嬰兒的小嘴一樣在我的身後磨動著,越來越重,幅度越來越大。漸漸的,張姨的兩隻手從我的底褲邊緣伸了進去。

 

「啊!」我禁不住輕輕的叫出了聲,張姨的一隻手握住了我的器官,另一隻手輕輕的揉弄起了我的睪丸。我的手也伸到了身後摸索著,忽然,一種細細軟軟的體毛的觸感傳到了我的手背上。那是我一生中第一次摸到女人的陰毛啊!濕乎乎的,粘上了陰道裡分泌出的淫水。我的手指顫巍巍的尋找到了張阿姨的陰蒂,剛一碰到,張姨突然輕叫了一聲,推開了我,把腿合上了。

 

我沒能搞懂是什麼意思,只是無端的害怕起來,剛才仙境一般的感覺頓時全無,勃起的馬上要噴射的器官迅速的萎靡。我低著頭,不敢看張姨。

 

一切都凝固了,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辦,誰也不敢動一下,只有CD還在輕輕的傳出呻吟聲和樂曲。時間在一分一分的過去,已經快三點了,我的心理突然開是著急了,再這樣坐下去,天就要亮了。我能感覺到張姨和我一樣的心理,只是她也不知道該如何打破這樣的局面。

 

「上帝呀!!幫幫我呀!!」

 

「嗯,我想上廁所。」

 

小嵐突然的一句半夢半醒的話,讓我和張姨都嚇了一跳。

 

小嵐站起來,揉著眼睛,誰也不理的走向衛生間。

 

我和張阿姨看著她,然後我倆的目光碰在了一起,我清了清嗓子,剛要說話,張姨卻搶先開口了。

 

「喝點茶吧,好嗎?」

 

「不了,我喝點涼水就行。」

 

「礦泉水吧,你等等。」

 

張姨起身去倒水了,我也站起來伸了個懶腰,就勢坐在床上,長時間坐在地上,窩的很難受啊。

 

小嵐回來爬上床,繼續她的夢鄉。

 

張姨拿來一杯涼水,見我坐在了床沿上,於是問道:

 

「睏了吧?」

 

「不睏。」

 

「乾脆躺會吧!」

 

「啊?不……」

 

「那你坐著,我躺一會兒。」

 

張姨躺在床上,一直手放在了女兒的肚子上,輕輕的拍著,哄著。另一直手托著腮。

 

「來,坐到這裡。」

 

我坐到了張姨的身邊,她卻用手拍了拍枕頭的位置,我沒明白。

 

「過來呀,這裡。」

 

張姨拿開了枕頭,讓我坐在那裡,然後移了一下身體,把頭躺在了我的大腿上。

 

張姨閉著眼睛,昏暗的燈光下,她和小嵐的呼吸聲是那樣的充滿了情慾的誘惑。我一動也不敢動,生怕有什麼動作會讓這美妙的時刻化為烏有。我的頭有點飄飄然,那點兒酒勁還沒有散去,眼皮有點打架,索性就坐在那裡,閉上了眼睛,全身只有器官昂立著,很不老實。

 

「躺下吧,看你睏的。」

 

一聲輕柔又充滿引誘的聲音,我又睜開了眼睛。

 

我看了看張姨身邊的小嵐,張姨輕輕的說:「沒關係。」

 

說完她伸手將調光檯燈又壓暗了一些,暗到了只能隱約看見人的輪廓,這種情形可以說是極其的美妙和淫糜。

 

我躺在張姨的身邊,感覺到一隻手放在我的下面,從我的褲腰上伸了進去,緊緊的握住我的器官,然後輕柔的上下套弄起來。

 

我的右手也放在一個平滑的女人腹部,順著肚臍向下,輕輕的抓住絲質睡裙,一點點的向上撩,然後在裸露的大腿上停留了片刻,當我感覺到那一雙微微顫抖的大腿左右分開一些時,右手便毫不猶豫的蓋住了她大腿間恥部。

 

「啊!」

 

她輕喚了一聲,我迅速的用食指和無名指分開了兩片陰唇,在濕滑滾燙的小陰唇上端,用中指壓住了那脈動的陰蒂,然後大幅度的揉動起來。

 

在我器官上的那隻玉手,也加快了套動的力度和速度,我那時的經驗和年齡,怎麼可能忍受住這樣一個富有經驗的女人的玩弄,我的大腿突然緊繃起來,精液馬上就要狂射而出。我不得不佩服張姨,她竟然覺察到了,在我就要到的時候,突然用手指按住我的會陰處,這一下我的射精感蕩然無存,器官也軟了許多。

 

接著,張姨一面享受著我的揉摸,一面又讓我的器官再度勃起。

 

再次勃起,我已無法忍受張姨的挑逗了,我轉過身挺著器官使勁的在張姨的大腿上磨蹭著,就好像插進她陰道裡的動作一樣,張姨的愛液已經順著股溝流到床單上,我們相互愛撫和逗弄已讓她接近了瘋狂邊緣。

 

張姨的一條腿搭在了我的腰上,右手伸到下面,握住我的生殖器,挺腰抬臋用她的陰唇來含住我的龜頭,竟然肆無忌憚的呻吟起來。猛然間,我意識到在我倆旁邊還躺著一個小女孩啊!我有些害怕了,聰明的張姨一下察覺到了我細微的變化。

 

「咋了?你怕嗎?」張姨輕輕的在我耳邊問道。

 

「你小聲點,小嵐在旁邊!不行啊!」

 

我抱著張姨,就像抱著情人,在情人耳邊細語。三十六歲的張阿姨,在我的懷裡像個少女般乖巧。

 

「沒關係!」

 

「那哪行啊!她醒了怎麼辦!」

 

「沒事兒,你以為她睡著了!她裝的!」

 

「什麼?」

 

「放心,我的嵐嵐不會說出去的!」

 

「那也不能讓她看見呀,她是小孩兒啊!」

 

我摟著張姨,說話的氣息緩緩的吹在她耳後,張姨閉著眼睛,一面小聲的和我講話,一面輕輕的揉弄著我的下面,貼在我大腿上的陰唇,軟軟的,燙燙的……

 

「你也不大呀!才比嵐嵐大幾歲?」

 

「嘿嘿……」我笑了笑,沒有回答。

 

「我想要你!」

 

「我也想,可真的在這兒啊?」

 

張姨使勁的攥了一把窩我的器官,翻了個身趴在枕頭上說:「那我倒要問問你,你和嵐嵐幹什麼了?」

 

張姨的一句話問的我心驚肉跳,還好燈光暗淡,沒有讓她看見我通紅的臉,我裝作無辜的回答:

 

「幹什麼,沒幹什麼啊!」

 

「行了吧,別騙阿姨了,我什麼都知道!你個小壞東西還能騙的了我?」

 

「我,我們真的沒什麼?」

 

「還不承認?嵐嵐可是騙不了我的。」

 

我明白了,可能小嵐被她媽媽一嚇,什麼都說了!

 

這下完蛋了。不過,我除了臉上掛不住外,倒也不怕什麼,因為小姑娘的母親都和我這樣了,我擔心什麼呢?

 

「你給我老實交代,你把她怎麼了!」

 

張姨繼續逼問我,雖然我不怕什麼,但還是覺得很掃興,剛才的衝動又退去了很多。

 

我轉過臉,準備什麼都不說。

 

「還不交代?怎麼了,是不是害怕了!呵呵,你看看,小弟弟都軟了。」

 

張姨看來是不放過我了,我閉著眼睛,準備來個死不認賬,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左手的中指上,我沾了一點張姨的淫液,然後慢慢的剝開張姨的小陰唇,在那上端的陰蒂上一圈一圈的揉動起來。

 

「啊……你可真壞啊,都是跟誰學的。哦,天哪,寶貝兒,我想要!」

 

在我的想像中,平時漂亮端莊的母親同事,現在在昏暗的燈光下淫聲浪語,這簡直是夢啊!

 

輕輕的,慢慢的,一種被溫暖的海水般包圍的感覺,從我的龜頭一點點的漫開來,我十六歲的生殖器,第一次進到女人的身體裡,竟然是這樣的從容,這樣的充滿了母愛一樣的指引。我像是一個成熟的大男人,閉著眼睛,將我所有的給予張姨。

 

張姨卻像個羞澀的少女,渾身顫抖著,握著我的器官,緊張的、充滿期待和飢渴的插進自己的陰道。

 

啊!

 

我的身體在那一刻融化了,童身的結束就在沒有一次抽動而射精的情況下發生了,少年的濃濃的充滿粟子花香的精液充滿了張姨的陰道。

 

一個三十六歲的女人,和一個好友的十六歲的兒子偷情,有一種極度隱諱的、不可告人的、亂倫般的感覺,似夢似真中,張姨竟和我一樣,在我射精的同時,飛上了高潮的頂端……

 

十秒鐘的交合,卻留下一生中最深的烙印。

 

我的器官從張姨的陰道裡退出來,上面沾滿了張姨的體液,雖然剛射完精,但仍然有硬度。張姨慢慢睜開眼睛,壞壞的笑了笑,又用手握住我的下面。

 

「你流了這麼多,摸到了嗎?」

 

「還說我,我下面一半都是你射出來的東西!」張姨說道。

 

我以為,今天就這樣過去了,可是沒想到又發生了讓我永遠為之發狂的事!

 

我躺在張姨的臂彎裡,閉著眼睛,張姨抱著我就好像是抱著小嵐一樣,她輕輕的親吻著我的臉和眼睛。我剛剛射完精的器官在張姨的手指間又有了明顯的反映,而且比以前更加的雄偉粗壯,我們彼此沒有說話,但我卻從張姨的呼吸中得知她又動情了。

 

張姨握住了我的手,將我的手引入了她的胯間,那裡淫水和精液混合成了一片淫慾的沼澤。我用中指和無名指插進了張姨的陰腔,

 

「啊!」張姨輕聲驚叫,緊緊的夾住雙腿,用力的蠕動起來,以幫助她的陰道壁加大與我手指的摩擦!「啊,啊,啊……」張姨的呻吟聲已經肆無忌憚了,我也顧不得小嵐了,反正我知道之前所有的一切小嵐是全都知道的。

 

張姨的手瘋狂的擼動著我的器官,漸漸的,我的理智也快要消失了……忽然,張姨輕聲的顫抖的在我耳邊問:

 

「說,小壞蛋,你是不是也像這樣摸我女兒了?」

 

「是。」

 

「你這個小混蛋……啊!……像現在……哦……」

 

「是,就像摸她的媽媽一樣,啊!不行,我又要射了……快……快……」

 

「射吧!射吧!啊!!天哪……」

 

張姨突然翻起身,臉飛快的移向我的下面,就在將要含住我的器官的時候,我噴發了,我能聽見疾馳而出精液撞擊在張姨臉上的聲音,我射的很多、很遠,因為我自己的臉上也沾了星星點點的幾滴。可是張姨還不放過我的器官,仍然固執的把它含進了嘴裡,剛射完精的器官是很敏感的,尤其是龜頭處,張姨的唇舌貪婪的咀嚼著我的器官,那種感覺讓我渾身一陣陣的痙攣,甚至有一點不舒服。

 

淫穢的場景現在已經完全在小姑娘的身邊毫不掩飾了,我轉頭看去,藉著曖昧微弱的燈光我看到小嵐緊閉雙眼,不過她是醒著的,我聽到她的呼吸重重的、急促的、而且很不均勻。我看到她的眼簾不停的抖動,嘴唇乾澀的黏在一起,我真想伸手摸摸小女孩的臉蛋兒啊!

 

突然,張姨的一條腿從我眼前滑過,她已經趴在了我的身上,柔軟的絲質睡裙高高的掀到了腰際,一個雪白渾圓的屁股正對在了我的面前,我愣住了,兩片充血鼓漲的大陰唇淫蕩的翻張開,陰水和汗水使整個股間晶瑩閃亮,陰道口泛著泡沫,乳白色,有一股酸酸的奶味……我要瘋了!一把抓住兩個豐碩的臀丘。「啊!」張姨猛地直起腰,甩動了一下秀髮,回頭嫵媚的看了我一眼,然後繼續低頭品嚐起我的器官。

 

淫蕩熟婦的屁股在我的面前放肆的左右旋轉著,我使勁的掰開張姨的肉丘,肛門、大陰唇、小陰唇、尿道口、陰道口、陰蒂就像是醫學書上女性外生殖器的圖片一樣展現在我眼前,只不過這是活生生的張姨的生殖器,而且是那樣的充滿活力、充滿挑逗……所有的皮膚、體毛和肌肉都在蠕動著!

 

性遊戲是無師自通的,那時我並不知道什麼是口交的,不過我想也沒想的張嘴將張姨的陰部吸進了嘴裡,也不懂什麼技巧,反正是含在嘴裡的就發瘋般的用舌頭攪拌起來!

 

我的手指上粘滿了張姨的淫液,於是順著張阿姨的肛門輕鬆的插了進去。

 

「啊……啊……」

 

張姨大叫了起來,雙手慌亂的拉下我褪到了膝蓋的睡褲,我配合這張姨迅速的脫掉我的褲子,張阿姨扒開我的腿,一直手緊緊握著器官,而舌頭也添向了我的肛門。

 

我再也無法控制了,我往床中間挪了挪,右手迅速的伸進了小嵐的被子。

 

幼女的身上火一樣的熱,佈滿著一層細細密密的汗珠,我的手抓住幼女胳臂,毫不費力的將小小的身子拉近。

 

突然,小嵐用濕熱的小手抓住了我的胳膊,竟和她的媽媽一樣,牽向了身體的下部!

 

天哪!!小姑娘就像是尿褲子一樣,整個大腿間和屁股溝裡黏滑成了淫慾的海洋。我還沒有動作,小嵐已經自己打開雙腿,一個鼓鼓的無毛的幼女陰部迫不及待的張著飢渴的小肉唇等待著了!

 

我剛一碰到那嬌柔勃起幼女陰蒂,小姑娘就呻吟了起來……

 

「啊……媽媽……媽媽……」

 

我有點混亂了,小嵐叫的是什麼呀?

 

「寶貝……媽……媽媽在……哦!寶貝兒!」

 

昏暗的燈光下,我看見張姨起身從床頭櫃裡取出一個瓶子,她打開瓶蓋,將裡面乳白色的液體倒在了手心,然後用粘滿乳液的手擼動起我的陽具,真是一種奇妙的感覺啊!張姨的手每動一下,我的身體便跟著顫動一下,渾身充滿了一種痙攣的感覺!

 

好像人性中最隱秘的最淫亂的部分被張姨充分的挑逗了出來,張姨另一直手舉起瓶子,將裡面的液體擠在了自己身上,曖昧的暖光下,我伸出左手將張姨身上的乳液塗抹開來……

 

「啊……啊……啊……」

 

張姨肆無忌憚的呻吟起來!還有我的聲音,還有……還有一個聲音,那是躺在我身邊的小嵐的稚嫩的嬌喘聲,小女孩的身體像一條小魚一樣的在我的身邊蠕動著,兩條細嫩的玉腿緊緊纏裹在一起,光滑的大腿根部緊緊夾著我的右手,我的手指沒有一絲憐惜的在這個十二歲幼女的股間肆虐著……

 

「媽媽,哦……媽……」

 

三十幾歲的美麗少婦和她年幼的女兒共同發出的春吟聲,將我帶入了完全無忌的境地!

 

我突然翻身將渾身油亮光滑張姨扳倒在床上,嬌艷成熟的張姨像一隻任我宰割的羊羔,扭動著玉體躺在床上,我騎在張姨的腰上,伸手拽過小嵐的胳膊,將幼女抱進我懷裡,小嵐不但毫無反抗,竟然在我懷裡蠕動著呻吟起來……

 

「不,不要,放開嵐嵐,她還小……」

 

張阿姨一面和女兒一樣的扭動著肉體,一面有氣無力的對我說。

 

我抱著嵐嵐突然整個趴在了張姨的身上,嵐嵐就在我倆的中間緊緊的夾裹著。

 

「不小了,她都知道,你摸摸。」

 

我在張姨耳邊輕輕說道。我騰出一隻手拉著張姨的手,想將它引向小姑娘的下體,可張姨掙脫著、呻吟著……

 

「不……不……不要……」

 

小嵐真是漂亮輕巧,我輕輕一托,便像個大玩具似的把小女孩托到了我的胸前,然後我像是給嬰兒撒尿一般的將小嵐駕住,青春期前的小女孩的下體便毫無遮攔的羞恥的裂開在了自己母親的眼前,而且非常非常近。

 

「啊!天哪!……哦……哦……天哪!!!」

 

張姨的反映讓我嚇了一跳,她像瘋了一般,從我的身子下面抽出腿……

 

嵐嵐大叫著:「啊!啊!媽……媽……要……要……」

 

並開始在我懷裡猛烈的扭動起來,因為她的媽媽張開嘴將自己女兒剛剛開始發育潔白的外陰部吸入了口中!

 

我就那樣托著幼女的下體,在張姨的臉上磨弄著,張阿姨卻自己扒開陰唇手淫起來,我的龜頭分泌出來的液體滴在了張姨的胸口,那一刻,無論怎樣,只要輕輕碰一下我的器官,我一定會射出來!

 

慢慢的,我和張姨的注意力全部的轉移到了小姑娘的身上。

 

張姨轉身起來,把被自己舔得已經近於迷亂的女兒抱在懷裡,然後慢慢的靠在了床墊上,伸出雙手扒開了女兒的大腿,一隻手輕輕分開幼女的陰唇,另一隻手找尋到小小的陰蒂,揉動起來。

 

「啊……啊……啊……」

 

嵐嵐呻吟著,張姨挪了挪屁股,示意我為她們母女倆口交,我慢慢湊近臉,兩個不同年齡的女性外生殖器官,像櫥櫃裡的商品一樣,整齊的擺在一起!上面那個淡粉色的小陰部是從下面那個有點絨毛的成熟的密洞裡生出來的啊!張姨的陰毛非常的少,又軟又淡,很像少女一般,是我非常迷戀的那種!

 

我的舌尖從張阿姨凸出的肛門向上滑動著,經過會陰,左右拱開兩片陰唇,向陰道推擠進去,然後到無法再進的時候退出來,轉著圈的挑逗著已經充血勃起了很久的陰蒂,在向上,經過高高鼓起的陰阜後,舌尖突然碰到了一個柔軟、光滑的小女孩的菊花蕾,輕輕一觸,那裡便猛烈的收縮著,然後是緊繃繃的像沖了氣的小皮球般的陰唇,陰道口會讓幼女疼痛,我沒有添弄,在陰部上端,陰蒂是一個比綠豆還要小的軟軟的肉丫……我認真的、一遍遍的為張阿姨和小嵐口淫著,那伴隨著的淫聲浪語我就不提了。

 

天漸漸亮了,我意識麻木的躺在被子裡,五、六次的射精後,陽具也垂頭睡去了,我的左手還下意識的扣挖著張姨的陰部,她的體液和我的精液攪拌在一起後發出淫糜的響聲,她輕輕挺動著腰肢,但是從她的呼吸,我知道她已經睡著了。

 

我的右手摟著小嵐,幼女剛剛鼓起的小乳房在我的掌心裡,小小的乳頭乖巧的翹立著,她也睡著了,一條腿壓在我身上,均勻的呼吸輕輕吹在我的耳後,讓我的身上一陣陣酥軟,腿間熱熱濕濕的唇片貼在我的大腿上。

 

那天我睡到下午才醒。

 

從那天起,我成了一個真正的男人。

 

往後,張姨和小嵐一直是我的玩伴,也是寵物。

 

三十六歲的熟婦成了十六歲少年的寵物,這事一點也不奇怪,男女之間就是那兩付器官決定一切。

 

有人說老虎原本是不吃人的,但祇要吃過一次人肉,老虎就知道人肉的好滋味。

 

幾天後母親回來,在十六歲少年眼中,母親不再是母親,她已是一塊即將到口的美肉。

 

祇要是女人,不管十二歲的小嵐,三十六歲的張姨,還是三十八歲的母親,在少年的器官面前,都只是一隻渴望男根的牝畜。

 

那是另一個故事。(原載於風月文學網,修飾後轉載)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