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602012竹南啤酒廠.JPG 

竹南啤酒廠104.06.02 

 

家裡種的曇花今年收的少,不到二十朵。

不是今年花開的少,而是前陣子新種些花木,整理盆子和空間,除掉不少老株。

 

不知妳有沒有發現,曇花有著奇怪又有趣的「特性」。

曇花花苞初生時,小小一支下垂著,隨著成長逐漸膨大翹起,開花的那個小時裡一直堅挺著。然而,花謝後立刻下垂,像極了男人的那東西。

曇花祇開在半夜子時,也像世間男女祇能在小孩入睡後的子夜才開始辦事,男根祇在子夜表現他的英勇。然而花開的短暫令人扼腕,男人的短暫更讓女人無奈與哀怨。

最遺憾的是,曇花絕對算得上美麗的花朵,也帶著淡淡的清香,但人們卻得在夜裡拿著手電筒賞花,實在一點情趣也沒有,更談不上風雅。就如同世間男女的性事原本是件美事,也是件樂事,甚至還是件神聖的事,然而假道學主導的社會道德規範,卻讓性成了一件見不得人的事。

 

有人用曇花的短暫來比擬女人的青春,其實是個無知的瞎扯。

女人的美麗可以從稚齡到熟婦,各有各的風韻;甚至直到暮年,女人如果還能找到鑑賞者,在男人努力侍候下,女人依然可以綻放出美麗的花朵。

 

其實把正綻放盛開的曇花摘下,放進冰箱,花朵就不會凋謝。

可惜,男人的陽具和女人的青春都不能放進冰箱。

 

      ※    ※    ※    ※    ※

 

午前小賤會來取精。

 

週二晚上她在部落格裡看到我和無緣的小惠的那一段,於是她很不高興。

不過約好取精的今天,她還是會來。

她絕不是個深明大義的女人,不過現實畢竟就是現實。

其實不管後頭再有老四,甚至老五,祇要幹活沒少了她,何必多計較呢?

 

世間男女誰不想擁有全部所有權?但重要的是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不要本末倒置。

女人要的是性福,不是要男人;沒用的男人即使擁有了十個、八個,又有什麼用?還不如養條狗。

這輩子我總是量力而為,大多數的時候,我也知道事情的重點在哪裡,我要的是什麼?

我不會追求美女,對我來說不肯就範的女人,也是不如一條狗。

聰明的人應該認清現實,屈就現實,更要懂得現實的活著。

 

當然,今天得好好疼她,多灌些迷湯。

我會告訴她,她是我的最愛,這絕對是句真心話。

我曾在部落格裡提到這句話,為了這話,淑惠也曾和我鬧了好一陣子飢荒。

我告訴淑惠,小賤人一週可以陪我兩次,雖然沒阿芬的多,但在床上她表現最勤快,什麼活都肯幹。男人不就喜歡這調調?

女人都會假正經,但小賤找男人不會假正經,在床上幹活也不會假正經;相較小賤,淑惠就比較假正經,很多活不肯幹。

 

很多女人總喜歡質問男人:你不是說過你愛我?或.....你曾告訴我:你祇喜歡我一個人!

然而,女人忘了:那話前面其實得加上「當初」兩個字。

男人不管為了妳的美貌,或妳的財富,當他騎在妳身上努力衝剌,賣力地取悅妳時,他絕對是愛妳的。然而時空的改變總是現實又殘酷,男人大多喜新厭舊,不管是妳的青春不再,還是出現比妳更漂亮的女人,或甚至祇因男人失去了對妳的新鮮感,於是當初的真心話成了日後的謊言。

這是世間男女的悲哀。

 

不過,也得特別澄清一下,我和一般的男人不同,我從小就喜歡成熟的老女人,甚至熟透了也無所謂,我可以連吃三個月蛋炒飯,所以我不會喜新厭舊。而且......最重要的是,我還能幹活,我很喜歡幹活,所以當然我不會喜新厭舊,我祇是想多找幾個洞,我是多多益善。......其實我從沒騙過小賤。104.06.05

 

 

後記:

 

小賤人來了以後還是忍不住要算帳,笨女人不知道和男人瞎纏祇會讓男人的性緻全失,不但於事無補,還會失去原本沒失去的。

我不是勸女人要委曲求全,但除非男人不再提供服務,或妳已不需要他那隻可愛的小東西,否則聰明的女人應該知道自己要什麼?祇要男人還爬上自己的身子,還賣力的幹活送妳登上極樂,那不就是妳要的幸福嗎?壓下怒火、按耐脾氣,好好的享受男人的服務,甚至淫蕩地搞死他,不但採陽補陰、養顏美容,事後男人就也沒能力再去服務別的女人,男人的整付傢當不都花在妳身上?

算帳祇會把氣氛搞僵、搞砸,男人硬不起來,女人不能得到什麼,還失去的性的歡悞,更會把他推到別的女人身上,便宜了別的女人。

 

不過,我還是個盡責的男人,雖然被搞的一肚子火,等小賤人稍稍息怒,還是提鎗上馬,奮力承歡胯下。然而小賤人可能餘怒未息,情緒受影響,那把火一直升不太起來,我努力的使出各種招式,不管是九淺一深,還是直搗黃龍、下下重擊,都無法把火升的旺,大半個小時過去,終於筋疲力竭,暫時結束比賽。

 

事後放水洗澡,她還是幫我洗頭、擦背,我想待會一定要送她上天。

誰知洗完上床再要開始第二回合,笨女人又開始算帳了,算得人家性緻全無,於是小賤人就沒得吃了。

我真訥悶為什麼她不享受過後再來算帳?

結果她沒得到滿足,我的小傢伙也仍然蠢蠢欲動。

 

世間男女的天平其實一直沒能持平,通常,當然祇是通常,女人年輕時是女高男低,而後漸漸地男高女低,但那祇有一段不算長的時間,就看男人什麼時候開始欲振乏力,從那時開始又是女高男低。

男人擁有優勢的時間真的很短,就像曇花一樣,大多數的男人從進入到射精的時間都很短,短到即使再加上手口併用,也無法滿足女人。年輕時男人尚能以多做幾個回合彌補對女人的弱勢,然而男人的內在老衰的很快,雖然外貌依然像個堂堂男子漢,實情祇有女人知道,他已快不是男人了,此時他還有優勢嗎?往昔男人還能靠著經濟優勢維持男人的尊嚴,然而如今社會女人幾乎都已經濟獨立,男人失去堅挺的能力,也將失去一切。所以……其實女人又何必計較!

 

聰明的女人沒必要和男人計較,反而是應該不時留意身邊出現的可能後補人選,能夠陪妳牽手看夕陽的男人。而且,坦白說,這種男人多多益善,畢竟男人的有效期限實在很短。

 

雖然現在我擁有三隻寵物,但我心裡清楚的很,當有天收攤的日子來到,無法再提供服務的姘頭,還算是姘頭嗎?女人再不會費心費力的討好我,那時我頂多祇是一個朋友,曾經有過一段香火情的朋友。

那時,我所擁有的,就祇剩往日美好的回憶。

這讓我想起曇花,盛開時的曇花雖然美麗,但很短暫。

 

世間聰明的男女應該知道自己要什麼,也應該知道如何做。104.06.07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