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豬 (2).jpg  

 

上週五(104.06.05)沒讓小賤人吃飽,所以本週頭一天就來,老頭會努力讓她滿足。原本今天是計劃去關渡宮和忠義的行天宮,但兩個老人覺得還是先幹活比較重要。

 

明天要去淡水看淑惠兒子的新房子。淑惠的公子去年花了一千多萬在淡水新市鎮買了一戶房子,又花了近百萬裝潢,母子倆現在是竹圍和淡水輪著住。

 

明天或許也得幹活,小傢伙這兩天有得忙呢!然而,週三起五天老頭就沒事『幹』了。唉~

 

 ※  ※  ※  ※

 

今天(104.06.08)破紀錄,午前午後三個小時內兩次送小賤人上天。

 

或許上週五沒吃飽,體內的慾火一直燃著。或許老三的身份讓小賤人對於潛在的老四,倍感威脅;危機意識激發對男根的渴望。自然界大多數的植物和低等動物當環境變異時,也會有如此的反應,牠們第一個反應是留下後代。

 

小賤人今天提早了一個小時到,而且甚至不必看影片或A書催情,一開始反應就很好。六十歲的老女人在男根進入體內後,不自覺地就雙手抱住男人,開始淫蕩地哼了起來,愉悅卻又帶著苦悶的哼叫聲也觸動男人情欲的神經,讓男人更加興奮。

 

老頭祇有一招,一直杵,不斷地杵著那塊淫肉,有時快,有時慢。快慢不同的節奏讓小賤人的火越燒越旺,肢體開始激烈的反應,不斷地挺起下體,上下套著男根。

 

性交進行中,大多數的女人當淫興被燃起來時,祇要男人停下動作,體內的慾火會驅使女人不顧羞恥地主動挺起屁股套著男根,甚至乾脆騎到男人身上,主動把男根吃進體內,不斷地吞吐著男根。然而小賤人不是普通的女人,她喜歡在男根進出時,配合男根的進出,攻擊著進出的男根;反而當我停下動作時,她也會趁機休息,除非……除非她感覺我快忍不住了,這時如果我沒立刻撤離她的體內,她會狠狠地攻擊著男根,啃咬著男根敏感的頭部,讓我忍不住把全付家當給了她。

 

然而今天她幾乎沒有停下動作,不停地挺著屁股迎向性福;我也不斷地杵著,她的反應越激烈,我就杵的越有勁,越用力。於是終於到了那一刻,我可以感覺淫壼裡的溫度上升。

 

人類正常的體溫是36.7度,女人春情流露時秘壼中的溫度會上升。性交進行中淫壼因為急速充血,裡面的溫度會上升到37度以上,隨著男根的進出、不斷的磨擦,佈滿神經和微血管的淫壼在慾火的衝擊下,溫度會再提高。當女人即將升天,淫壼的溫度通常可以高達38度以上,那個溫度對男根具有致命的殺傷力,而且接下來子宮口的痙臠,就像一張嘴對著男根不斷的啃咬和吸吮,還有潮吹的噴出,男人在此時幾乎也會一洩如注,同歸於盡,死在女人身上。

 

今天當男根感覺溫度上升地讓男人骨頭都要酥時,我立刻撤退。過往的經驗讓我知道「小不忍則亂大謀」,也知道「大愛勝於小愛」。但我還是捨不得全部拔出,祇把男根撤離那個溫暖的讓男人忍不住落淚的深處,男根的頭部仍然停留在洞口。然而不管是全部撤出或男根頭部仍留在洞口,其實有時仍會讓人忍不住,忍不住想落淚,那時我祇好再進入做垂死前的掙扎,奮力地在死前重捶那個令男人至死仍然深深迷戀的生鄉與墳場。

 

還好,這次忍住了。小賤人開始激情的號叫,下體上下挺了幾次後就僵直著身子,緊緊抱住我,上挺著屁股企圖咬住肉棒,抓住女人的性福。此時秘壼的深處想必正上演著痙臠和潮吹的戲碼。可惜,我無福消受。然而我知道失去男根的秘壼此時有著很大的失落感,此時她沒死的澈底,祇是登上雲端,還沒到達三十三天外。於是在彼此稍微平靜後,我又挺著男根奮力重杵,一下下重擊著她的深處,她的激情又被引燃,熟女豐滿多肉的下體又是上下扭動,已變成一頭性獸的女人此時祇想追求被不斷進出的充實感。沒多久她再次僵住身子,也再度發出慘烈的哀號。當然,這次的叫聲更高亢了。這次她終於死得澈底,也登上極樂的西天,這是男人的大愛。我讓男根一直留在她體內,享受勝利的戰果。剛才如果在她剛要升天時,我不忍撤出留在她體內,讓她不斷地啃咬,讓她充血的淫壼獲得充實感,最後兩人將同歸極樂,那是小愛。大愛讓女人可以享受兩段式的高潮,而且祇要男根不死,女人那個永遠餵不飽的淫壼,就能夠一再享受男根進出與蹂躪的快感。

 

稍事休息後,兩人起身盥洗,簡單用餐,然後……還是上床。

 

兩性專家總是告訴世間男女,前戲很重要。真相是人類的男女,甚至哺乳類的雌雄兩性,在性力上有著相當懸殊的差距,自然界為了確保女體受孕,也讓精子在女體的陰道裡發揮物競天擇的規則。女人或牝獸需要較長的時間才能得到性滿足,然而男人或公獸的時間卻極短,於是很多牝獸為了達到性滿足趨向雜交、廣交,這在野生的母狗和母貓身上可以看到明顯的證據。當母狗或母貓發情時,母狗的騷味、母貓低沈的號叫,短時間內會把附近的公狗或公貓吸引過來,母狗或母貓也能滿足所有聞騷而來的公狗或公貓的性需求,甚至所有的公狗或公貓全都上陣,也無法滿足單一牝獸的性需求。人類的近親黑猩猩就一直維持雜交的性生活,發情的母猩猩會主動向她遇得上的所有公猩猩求歡,在未獲滿足時,甚至會不辭勞苦與危險,跋山涉水到族群交界處,勾引鄰族的公猩猩。當然,人類不會承認自己身上也會有這回事,祇有白癡的兩性專家苦口婆心地一再強調前戲很重要。

 

然而所謂的前戲,說穿了其實相當不堪,前戲就是男人用手或用嘴,甚至藉助其他道具來服務女人;前戲是男人為了彌補自己性力的不足,也為了避免自己的女伴向外尋求別的男人的慰藉,不得不做的苦工。現實生活中很少發生A片劇中女人服務男人的前戲,三分鐘的貨色禁不起女人的「服務」,那祇是演戲,A片和A書都是可憐的男人的幻想。

 

由於我有金鎗不倒的實力,所以我很少做前戲。大多數的時候是在開場時說說變態的床邊故事激發女伴的情慾。後來就更懶了,乾脆放部A片或挑本A書讓女伴自燃,然後就提鎗上馬開工,一直杵,不斷的杵,女伴就在慾火焚身中升天極樂;即使女伴沒升天也已叫得喉嚨沙啞,肢體不斷地扭動會累,兩條肥腿抬得高高的也會酸,就在那句「聲嘶力竭」的成語所形容的狀況下結束比賽。休息過後如果女伴淫興仍高,通常也是如此,又會提鎗開工,直到兩人都無力再戰。

 

我一直認為用手指頭剌激女人的陰核是件勝之不武的事,如果要達到陰核高潮其實也不用著男人,女人蓋上被子就可以自己來;何況陰核高潮與陰道高潮的滋味和感受畢竟不同,祇有男根才能讓女人達到陰道高潮的極樂。男人像狗一樣用嘴巴伺候女人的活,我也不常幹,我並不太喜歡那塊淫肉的騷臭味,我也不需要做這種前戲。常看到A書或色文裡提到男主角喜歡舔女人內褲上分泌物的乾斑,總讓我覺得很噁心。也讓我感嘆言多必失,以男主角自擬的作者似乎不曉得自己還沒從人猿的角色中進化。

 

第二回合開始後,我一時心血來潮,為了讓小賤人感受我對她的愛,一開始就趴下頭用舌頭為她服務,受寵若驚的小賤人反應很好,好的讓我訝異,她的浪叫聲和不堪的恥態不久就讓我感覺如果繼續攻擊下去,她似乎又要高潮了。我還是覺得男根沒有插入的高潮實在勝之不武,況且自己也沒享受到進出的樂趣,於是抬起頭爬上她的身子,挺著男根插入已是春水泛瀾的淫壼。果然,陰核不再受到剌激,不同的感受讓她已高漲的情慾稍有下降,於是我又開始規律的動作,不斷地杵著那塊淫肉。俗話說勤能補拙,男人祇要持續不斷地幹活,女人終究還是會「感動」,何況已有剛才良好的基礎。在快慢交替的攻勢下,小賤人又露出升天前的浪態和恥態,以前也常這樣,但總差臨門一腳。不過,這次不一樣,這次終於又把她送上天,慘烈的哀號後,小賤人像一灘瀾泥一樣躺在床上,我起身盥洗,然後坐到電腦前,看看今天部落格的點閱率。此時要寫東西已不可能,老實說六十二歲的老男人今天相當賣力,也相當疲累。送她走後就攤在床上。

 

晚上,小賤人傳來簡訊說:好久好久沒有兩次了,幸福滿滿。雖然是x大畢業,雖然心機很重,但畢竟是笨女人。我們在一起十年多,似乎從來就沒有過兩次高潮,她的話讓老頭想像當年年輕的小賤人像頭淫蕩的小母狗一樣,被男人擺佈到兩次高潮的模樣。

 

老頭的胯下又硬了。

 

104.06.08初稿

 

 ※  ※  ※  ※

 

109.09.21老頭在魚缸裡看到一隻小鼠魚,體長已有一公分多。

 

109.10.19又發現四隻小鼠魚,兩隻略小於上個月發現的那隻,另兩隻更小,鼠魚的輪廓都還不明顯,和缸裡的小孔雀魚相差無幾。

 

107年3月老頭在富岡買了一戶透天厝,交屋後開始逐步添購桌冷氣冰箱等生活必需的傢俱,直到十月下旬才買了兩個四尺缸,一個放一樓餐廳,一個放三樓老頭臥房。兩個缸都養孔雀魚,一樓是黑色的,三樓是紅色的。

 

延伸閱讀老頭日記 運背煩心多

 

老頭這輩子養過不少熱帶魚,除了把一條十公分的七星飛刀養到四尺多長,把缸子裡的魚都吃光,不得不拿去淡水河放生外,只有孔雀魚養的最好,不但養得活,還生了滿滿一個四尺缸。所以二十年前老頭就只養孔雀魚。

 

添購魚缸後,小翠來接受慰安時帶來一對清理魚缸殘渣的鼠魚 (熊貓鼠) ,當時牠們只有如今子魚的大小。以前老頭也養過鼠魚 (白鼠和咖啡鼠) ,後來都死了,誰知這次不但沒被老頭養死,竟還能繁殖。鼠魚是卵生,比胎生的孔雀魚更難在魚缸裡繁殖。

 

寵物的繁殖力其實也象徵著飼主的運勢與氣場。

 

大多數男人只要有錢,不管懶叫行不行,都會想養寵物 (包養女人或正式置妾) ,這是人性,家父就是如此。怕的是自不量力,明明沒什麼錢卻也想養寵物,最後當然下場淒涼。

 

身上帶著家父基因的老頭其實也不是不想養寵物,只是看過家父耗盡家產養寵物的殷鑑,讓老頭引以為戒,不敢也無力養寵物。老頭的寵物其實都是「借」來的,老頭為人妻作慰安,幫其夫維繫家庭和樂

 

除了包養女人,家父也喜歡養小鳥;老頭則喜歡養小魚。老頭養小魚的歷史已有三十幾年,奇妙的是老頭家的孔雀魚開始大量繁殖時,也是老頭開始拓展寵物大業之時。當年家父生意興隆賺大錢時,家裡的小鳥也很會生後來家父的事業開始走下坡,小鳥不是病死、就是晚上被老鼠吃了,最後一隻不剩。老頭的魚代表老頭的性力,家父的小鳥代表他的財運。

 

67歲的老頭還有能力讓人妻發出愉悅的哎叫,老頭養的小魚當然生生不息。

 

109.11.01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