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498795.jpg 

犯嫌林國正的照片

 

昨晚台東發生通緝犯挾持人質事件,隨後各電子媒體不時報導事件的發展然而卻不提犯嫌被通緝的犯罪事實還有犯嫌挾質人質的動機事件由昨晚一直延續到今天下午四點前後二十一小時犯嫌終於釋放人質讓事件落幕也由擔任類似談判代表」的記者口中揭露了犯嫌挾持人質的緣由。

 

即使是犯嫌的片面之詞,我們也可以看出這是個沒用的男人。由公布的照片,他長的相當帥氣,卻祇能用金錢來購買愛情,更糟的是他根本沒什麼錢。他沒有能力維繫金錢買來的夫妻關係,祇會用暴力來維繫婚姻,最後女人又投入前夫懷抱。說來,男人真的很悲哀尤其是沒錢性力差不老實又不安分的男人。

說他不老實是因為他一再強調他從來不會動粗否定法院判發的家暴令,然而雖然中華民國也有恐龍法官,但畢竟是極少數。法官判發家暴令一定有相當的人證與事證,沒有動手怎會有家暴令。再者以他持鎗挾持無辜人質的行為,說他不會動粗,實在沒說服力。(註:警方後來證實嫌犯所持的是玩具鎗)

 

 

以下是蘋果即時新聞:

 

感情糾葛人生揹黑鍋 林國正挾人質求發聲

 

d1498796.jpg 

 

2015122219:16 此次犯嫌林國正挾持男大生求發聲機會,在21小時的徹夜對談中,徹底揭露了他對於感情失利的絕望,付出了心力與金錢替武姓前女友離開前夫,本以為終究能夠成家,半年後卻換來一紙家暴令的對待,讓他誓言滿身彈孔也要見武女,更始終將愛情放在人生天枰的重端,無論如何都擺脫不了感情的糾葛。
 
從昨日晚間就不斷聽林嫌訴苦的記者黃泊川表示,他花了很長的時間在解說感情的難題上,敘述這段戀情時,林國正表明他並沒有得到成比例的感情回報,在工廠中月薪僅兩萬多元的他,卻甘願為了武女借貸數十萬元,還刷卡來支付生活費,但今年8月他卻親眼見到武女以越南文到處留下曖昧訊息,甚至挺著5個月的身孕,回到家中與老是打她的前夫再續前緣。
 
甘願為了愛情付出,卻落得被背叛的下場,讓林嫌心有不甘,但他也強調「家暴令」才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因為他從來不會動粗,唯一動怒也只是因為武女懷孕了還提重物,更不好好吃飯才會出言相勸,結果在武女帶走十多萬元金飾不告而別後,他卻連報案都遭到警方拒絕,武女還以一紙家暴令來限制兩人距離,讓他錯愕不已,更因此質疑整套司法系統,程序正義到底在哪裡?
 
此外,黃泊川也指出,林國正似乎對於遭到誣陷的部分也感到憤恨不平,就像警方表明筆錄都完成下,逼林只能去簽名表示認同,還得讓兩名共犯「從輕發落」,自己獨自揹黑鍋,豈有這樣的道理?不得已下林才會走上這條不歸路;同時,對於林的作為,友人也深感遺憾,因為在他們眼中,林國正就是一個十分重義氣的人,無論甚麼事都會兩肋插刀,但就是重情重義,受傷的總是他自己,更容易遭到陷害,對於他這樣的遭遇只能感嘆。(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後記:

 

在蘋果臉書那則新聞下留言後,引來不少台灣國的同胞不滿,以下是相關留言的互動。讓我不禁對台灣的前途感到悲哀。

 

張瑞明:

別把自己的觀點加諸於別人身上

有些人從小順遂平平安安沒遇到什麼挫折 道理講的亂七八糟 說哪些怎麼處理怎麼執行就好

有些人從小諸事不順 要什麼沒什麼 爹不親娘不愛 遇到一個感覺愛他的人就拼上自己全部去付出去努力 但卻被人栽贓欺騙背棄......

我答:

社會大多數人的一生都不會"平順",誰沒有挫折,這不能做打老婆和挾持人質的借口。人沒有資格批評別人,就像你。但有些人就得接受社會公評,譬如說政治人物,演藝人士,還有犯罪人,如果連這都不能批評,不能發表"個人"看法,那還成什麼社會。另外,對這種人要加什麼油?對張彥文,對鄭傑要加什麼油?

 

張凱斐:

鄭傑殺完人還冷笑

他沒傷到人 還知道反省

怎麼比?

我答:

這位張先生拿一把玩具槍怎傷人?他又反省了什麼,依他的說法,還不是怪天怪地,一概都是別人的錯。

 

劉茜怡:

真的,人沒有資格批評別人,就像原Po。以為自己站在道德的高點的人真的沒有比較高尚,完全無視自己的言語及人格缺陷,本身就是顯性的問題源。

我答:

看不懂妳的意思,我的評論和道德沒關係,祇是單純的事實。他用錢買女人,沒有對錯,祇是他並沒有錢。他留不住女人,沒有道德,也沒有對錯,祇是他不行。魯蛇總是怪東怪西,怨天尤人,凡事都是別人不對,然後呢!問題不會出在我的評論,我的評論是事後,他的所作所為才是問題所在。

 

吳曉得:

林嫌也都說了

必須要挾持人質

才有辦法 把他的事情 講出來給大家知道

我答:

莫非社會上大伙要"發聲"都得挾持人質?他說了片面之辭,然後呢?

 

洪稚槿:

看來你是人生勝利組吧!沒遇過人生的悲苦與不平等對待!他怎麼真心都是錯的;他只剛好是大部份的人生錯呃族……千萬不要用你的人生來看見(看見)眾生!你的人生哲學並不代表適用每一個人;請你心存喜悲!悲苦的人的心路歷程不是你能體會與想像的!別用自己的經歷看這個世界;那只會顯現自己的渺小與無知!共勉之……

我答:

為什麼我們的社會有那麼多人總是站在壞人的立場,千方百計要為壞人脫罪?對壞人慈悲,就祇會為害社會。我的一生充滿是辛酸,我總咬著牙過日子,我從不怨天尤人,我也不怪東怪西,我祇希望明天會更好。

 

王伯堂:

陳先生,你說他沒用,那你自己是不是很有用,如此的批評,好像你很行,要不要示範一下,你是多有用?

我答:

王先生,我說他沒用是比女人的前夫還沒用,花錢還留不住女人。男人沒用就要安分,不要祇有一張嘴,更不要疑神疑鬼。唉~你要我怎示範,你能提供對手嗎?

 

施柏源:

那希望你一生都別犯錯

我答:施先生,你很幼稚喔!人,誰不會犯錯!犯錯和犯法是兩碼事。安分的人會犯錯,絕不會犯法。我不會用錢買女人,我也不會拿玩具槍挾持人質祇因為我要發聲。

 

經過一夜,後面還有幾位類似的發言,不再轉述,我也懶得再回。這伙人說辭總是夾纏不清,一致地站在犯嫌的立場。

言為心聲,或許免死狐悲,台灣社會裡壞人的同路人還真多呢!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