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37

104.02.18武陵櫻花季

 

甲女對乙女說:「妳知道怎麼測試一個男人色不色嗎?」

 

乙女:「不知道,怎麼測呢?」

 

甲女說:「很簡單,只要用一根手指......放在他的鼻子下面,如果還有呼吸......都色!」

 

老頭插嘴:只要是男人,都色!只是有些人有色心,沒色膽;有些人有色心,也有色膽,就是懶叫沒用。有些人假道學,言行不一。

 

/tmp/php1zvovN  

 

上週四和小賤人去新社賞梅。

 

原本今天(105.01.19)要和她去台南,行程有七股鹽雕,北門婚紗廣場、水晶教堂,井子腳鹽田。除了鹽雕,這行程我和阿芬去過兩次,北門婚紗廣場水晶教堂和鹽田很有得照,所以打算和小賤再去一次。

 

打從前晚後山埤就一直下著雨,早上醒來還在下,氣象預報說台南不會下雨。

 

起了個大早,趕到民權國中和小賤會齊,誰知這行程因為人少又天雨的關係而取消兩人敗興而返。小賤沒回去,兩人一起到我家………下雨天打孩子,閒著也是閒著就開工了。

 

開工前小賤赤著下身去洗,上床後伸手一摸,那塊肉溫暖潮濕,因為充血的關係相當堅實又有彈性。這絕不止是因為經過溫水沖過的關係,想來她也發情了。就不知是因催情讀物的關係,還是方才讓她看了換妻部落格展示的人妻各種恥態。

 

說起女人那塊恥肉,老頭從小就很有經驗。滿週歲後為了方便家父家母繼續做人」,我就和祖母同睡。稍微懂事後,小小年紀就養成一個好習慣,睡時一定要摸著阿嬤的那塊肉。阿嬤大我五十四歲,當時阿嬤比現在的小賤還年輕,自阿公在台北娶了藝旦查某進門,不到四十歲的阿嬤就幾乎沒有性生活印象中阿嬤好像不反對,但小色鬼要把手伸進內褲裡,阿嬤一定制止,態度堅定。當年五六歲的小孩其實也沒什麼色心,祇是與生俱來的男性本能,既然阿嬤拒絕試過幾次始終無法如願,也就睡著了。一直到家母又生了三妹三妹週歲後我已上國校於是改由三妹和阿嬤睡小色鬼開始獨睡結束了每晚睡覺一定隔著內褲扣著阿嬤那塊肉的日子,不久小色鬼就開始自己摸自己的歲月,這個好消遣直到現在也還戒不掉。

 

如今老頭與寵物們睡覺,也一定要扣著那塊肉。寵物們都不反對,而且也立刻習慣」。寵物仰睡,老頭低聲說張開」,寵物們就會張開雙腿,讓老頭扣著整個鮑魚手指扣住屄,手掌貼著陰阜寵物側睡,老頭說打開」,寵物們就知道要抬起腿,以便老頭的手可以伸到底,扣住她們的鮑魚。於是老頭想到那句瘦身廣告台辭「做個讓男人能一手掌握的女人」,也想到原來女人都喜歡有個男人抓住她那塊肉,睡覺時有個男人抓著她那塊肉的女人是幸福的女人。當年阿芬一開始不太習慣,因為老頭身子燥,手心熱,那塊肉被老頭扣上一陣子後就會春情蕩漾,無法入睡。當然,如今早已習慣了,畢竟扣了快四十年了。

 

今天手氣不錯,第一回合開始不久小賤人就開始唉,想來上床時慾火已燃起,於是老頭賣力侍候,兩人儘情演出,最後終於把她送上天,算算時間剛好半個小時,然後兩人相擁而睡。

 

十多年來老頭和寵物們睡覺覺一直維持著固定又標準的姿勢右手環抱著寵物,左手抓著她們的那塊肉。阿芬食量不大,不耐操也不耐抓,沒多久就會有意見祇能罷手,兩人各睡各的。淑惠和小賤都會任我抓著女人身上那塊長的像鮑魚的肉並不上相,雖然被稱為溫柔鄉」,平心而論相當醜陋但觸感很好,不管毛多毛少,摸起來都很有意思。老頭體燥手心很熱,單單祇是扣在上面不久就會燃起女人的情慾;何況老頭從來就不安分,總是又揉又捏,如果上回合沒送她們上天,不久她們的手就會伸過來,抓起我的胯下那個心肝寶貝揉了起來,接著……老頭又是提鎗上馬兩人又是水乳交融。

 

今天因為頭一回合已送小賤人上天,照慣例她得睡上半個小時,此時任我怎麼捏、怎麼揉她照樣睡的直打呼。以前我一直以為女人的私密處應該很敏感,即使睡夢中被人碰觸一定會驚醒沒想到事情並非如此。想到年少時常見家母祇穿褻褲睡在床上,小男孩有色心沒色膽一直不敢動手如今想來實在令人扼腕年事漸長後,看到書提到有些飢渴的媽媽即使被吵醒,也會裝睡任由兒子輕薄,即使是正派的媽媽被兒子騷擾也祇是斥責一番,不會怎樣想到當年竟然沒膽試一試,還真令人捶心肝呢。

 

小賤人睡醒又開始第二回合……還是做了半個小時,過去的經驗,半個小時內如果沒能送寵物上天,她們的腳抬了半個小時此時應該也酸了,老頭的體力也沒了,就祇能罷戰休兵。這個回合兩人不分勝負。

 

留下小賤人在床上繼續睡,我起身打開電腦看我的部落格。

 

上週部落格的點閱由原本一千出頭鉅幅躍升,連著兩天都是一萬三千多,然後五千、四千、三千、兩千…….最後打回原形本週的水準是1600~ 1800。會暴大量的原因是我在蘋果臉書上打廣告,當天蘋果臉書要是有偏情色或男女關係的社會新聞,我就在下面留言,順便掛上與新聞議題相關的部落格文章,沒想到台灣閒人很多,很多人都看蘋果臉書。新聞議題情色味道越重看的人越多。而且人們無聊到不但看新聞,也看留言,於是我掛上去的文章就跟著沾光、水漲船高,最高紀錄一篇文章一天之內竟然有四千多人看,四篇文章就讓點閱率衝上一萬三。然而接下來因為總統選舉的關係,蘋果臉書上淨是周子瑜和黃安、蔡英文和朱立倫,就是沒有梁三伯與祝英台,於是我的部落格就祇能低檔徘徊、緩步上升。

 

中場休時看到德國科隆性侵事件的後續報導(詳見拙作:科隆事件&女人身體的自主權),於是就把日前我整理出來的那篇文章掛上去,不到十分鐘就引來上百人看,一個下午多了一千多個點閱,今天大概又能上四千了。

 

老頭註:一陣子後蘋果小編似乎不太同意老頭這種搭順風車打廣告的手法,老頭很有志氣也就不再打廣告了。

 

昨天又砍了兩位臉書朋友,現在臉書祇剩六位朋友了。

 

打從在蘋果上留言打廣告開始,陸續引來近十個交友邀請,但都是小弟弟與小妹妹,年紀都比小兒小女還小,幾乎可以當孫子了我對男人一向沒興趣,對小妹妹也沒興趣,老頭祇愛熟婦,甚至老婦,所以就祇能感謝他們的抬愛了。

 

部落格已有二十幾位朋友訂閱,相較臉書的門可羅雀,實在令人捶心肝。(老頭插嘴:109.01.13訂閱人數408,相較熱門網紅的粉絲都上萬,甚至數十萬,老頭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還需再努力。)

 

小賤四點半離開,老頭送她出門,順便在巷口的超商訂了年後武陵賞櫻專車的車票。台汽配合武陵櫻花季開了專車,今天開始賣預售票。我們兩人盤算賞櫻專車費用比坐遊覽車還經濟,在武陵停留的時間也比較寬裕,所以決定今年不坐遊覽車,改搭台汽。105.01.19初稿

 

 

武陵櫻花季104.02.18

IMG_1235.JPG 

IMG_1278.JPG 

IMG_1360.JPG 

IMG_1412.JPG 

IMG_1253.JPG 

IMG_1254.JPG 

IMG_1257.JPG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