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219065碧潭.jpg  

地板藝術104.12.19攝於碧潭西岸露天咖啡座

 

昨天(105.01.22)一早起來就開門出去看雨勢,氣溫明顯已有下降,可能因此著了涼,當時感覺頭有些重重的。

 

下了一碗熱麵湯當早餐,吃過後又回房睡下。因為小賤午前會來取精,怕睡死還定了鬧鐘。

 

老頭插嘴:寒舍87年購入時已有頂樓加蓋,前所有權人在屋頂規劃三房一廳一廁一廚一陽台之加蓋,與四樓建坪幾乎相當。我的房間在加蓋的頂樓,開了屋門就是鄰家的屋頂。

 

這是本週小賤的第二次,除非不方便身為人妻的她一週會陪我兩天,通常是一次出遊一次愛愛如果沒出遊就愛愛兩次(這讓阿芬老訥悶她怎騙過她男人的,然而我對肯為我如此的女人致上最深的謝意)。再次醒來時仍然覺得不舒服想到天寒地凍又是下著大雨於是打電話想要請小賤人酙酌是否前來,誰知她提早了將近一個小時出門,此時已快到後山埤,於是把話嚥了下去,等著她的到來

 

我知道今天她想接受慰安的心並不重,畢竟三天前已飽餐一頓今天主要是想對我慰安最近天天下雨在家無聊胯下那玩意又不時直挺挺著於是我不時傳簡訊向她「靠夭」,嚷著想要幹X,激起了她的憂患意識,怕我再勾搭上別的女人。於是不辭辛苦冒雨前來當然,這是兩利的事,愛愛讓女人身心舒暢,如果取了精又能美容養顏也補身,最主要的是把我解決了老男人的本錢被掏光就不會作怪。

 

順便一提,電影侏儸紀公園裡有句有名的台辭:生命總會為自己找到出口Life will find a way),大伙都點頭稱讚,卻不想這話其實形容男女之間的偷情最貼切祇要你或妳沒能解決伴侶的性需求,他或她就會自己找管道找出口。

 

沒多久,小賤人就來了,兩人開始愛的相聚。十多年的老對手,沒什麼新鮮把戲,先讓她看A書點燃慾火,然後提鎗上馬開工。她洗後下身圍著浴巾上床,我扒開浴巾伸手過去,女陰軟趴趴的不像週二開工前的堅實有彈性,我心裡一涼:她的慾火並沒點燃,這下得做苦工了!果然,任我如何賣力的聳動,她也沒什麼大反應雖然後來也不時抬起屁股迎向春天,然而全場幾乎都沒發出淫聲,不像週二一路唉一路叫,叫的人心癢癢的。今天春水也不多就像人們說的如同一塊死豬肉」。但老頭還是賣力的衝刺一心一意想點燃她的慾火,然後送她升天。半個小時過去,老頭筋疲力倦的下馬,兩人不分勝負以我的實力對付死豬肉通常也不會失手。

 

下馬後,老頭下床盥洗,小賤人沒起身仍然躺著,盥洗回來我上床抱著她也跟著一起睡,還是老姿勢,右手由她脖子伸過去環抱她,然後抓著她的奶子;左手伸到下面扣著她的那塊恥肉。聽著她的打呼聲,把玩著那塊肉,我一直沒能入睡

 

半個小時後,我想時間也差不多了,於是左手開始用力又又抓弄醒她。她醒來後我催促她幫我口交以便開工,小賤對口交一向不排斥並常主動辦理,當初開始交往時她就主動提出要幫我口交阿芬對口交較排斥,淑惠通常祇有我的東西硬不起來為了開工才會做;當然,有時為了巴結我也會做)。然而今天的溫度很低小賤人怕冷不想裸身趴在我胯下幹活,所以一直裝作沒聽到既然如此我也不勉強,其實此時我的器官己堅挺,並不需她用嘴發動,會如此要求是因為上回合她淫壼分泌的春水不多,她又不喜歡用KY所以才要她口交把我的器官弄濕以增加潤滑性。

 

果然上馬進入後,秘壼裡雖稱不上乾澀,但水仍不多。不斷的進出,也沒能帶出多少春水,久了之後龜頭有些不舒服,然而老頭一向敬業樂群,對工作也充滿了熱誠所以仍然邁力聳動,不斷地進出。兩手忙著抓著她的奶頭又又扯,頭也趴在她耳旁,把舌頭伸進她的耳裡舔了起來。然而半個小時過去,老頭又是筋疲力竭下馬,還是不分勝負。

 

此時已無興緻再來第三回合,我也想到小賤人方才不肯起身為我口交,並非怕冷,而是性緻不高。於是兩人相擁而眠這次倒是有入睡。

 

醒來後送她出門,雨勢又開始大了起來

 

回家後天色已黑,一天又過去了。

 

 

女人乾澀與男人疲軟,男人如何能「粗暴」?

 

其實自古以來,男人疲軟與女人乾澀一直困擾著世間老男老女,也造成無數的閨房勃谿。日前蘋果日報刊登一則疑是造的國外社會新聞。新聞如下:

 

蘋果日報 2016012108:44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件家暴事件,一名51歲人妻受不了44歲老公性慾高漲,竟對老公揮刀,砍斷陰莖。

 

據馬來西亞《每日太陽報》報導,這名人妻在昨日凌晨1點多,趁著老公熟睡時,對老公的下體「斬雞」,老公當下痛到驚醒,並立刻報警。警方獲報後將男子送醫,妻子事後也承認斬雞犯行,稱是因為受不了老公頻繁做愛,而且做愛過程如猛獸,讓她無法負荷。在積怨已久的情況下,導致她對老公揮刀砍斷陰莖。

 

 

老頭插嘴:我稱新聞疑似造杜傳乃是記者施旖婕(化名在網路上赫赫有名,被暱稱為41J,有名的原因就是她的新聞都諸如此類,情色但來源可疑、真實性也存疑。以新聞的內容而言,也不合常理。台諺云「四十歲的查埔人祇剩一隻嘴」,這位44老公還能這麼神勇,實在難能可貴;中國古云「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後人添上「五十如金錢豹」,51歲的虎狠女獲此至寶,竟會受不了?實在說不過去。老女人此舉分明是暴殄天物!妳不用還有很多女人想用呢!這應該是神話,也是鬼扯,性無能的男性社會總喜歡這種神話,自己不行總希望女人把那根令男人痛恨令女人一輩子追求的傢伙給砍了。

 

我想實情應該是男人花心向外發展,不顧老妻,老妻因為自己沒得用,才會痛下毒手!這種新聞我們台灣倒是不時發生。為了幫部落格打廣告,我在蘋果臉書這則新聞下做了如上的留言當然,也順便掛上幾篇我的相關的文章。誰知引來一位小妹妹不服氣,這位小妹妹叫江孟蓉,她留言說

 

誰喜歡粗暴的男人啊?少在那邊沙文主義,51歲的婦女有可能已經更年期,生理上對性的需求本來就會降低,如果男人又很粗魯只會讓女人感到不舒服跟疼痛。很多老夫老妻太太都睜隻眼閉隻眼,就是因為本身對房事已不熱衷,隨先生去了。

 

滿口仁義道德虛偽的社會老不肯講真話,讓我們的年輕人甚至中老年人,性知識普遍不足,甚至謬誤。於是老頭不厭其煩地為大伙上了一課,又留言道:

 

江孟容小妹妹,妳還年輕,妳不知道女人「更年期」是什麼,更年期絕不會讓女人性慾減弱。祇會造成女人陰道乾澀,但古早古早以前人們就知道用潤滑劑,從前的人用凡士林,現在的人用KY,一條39元,用上十幾次沒問題。有句台諺說「查某人吃到入土」,我想妳一定沒聽過,此時真正的問題其實還是在男人,不必到女人更年期,她的男人大多硬不起來。還好二三十年前洋人發明了威爾剛讓男人可以重振雄風。然而威爾剛一顆350元,通常三分鐘男人就繳械。妳說男人怎麼有本事「粗暴?,男人再怎粗暴,不過也祇三分鐘

 

另外,妳可能也不知道男人真正所謂的「粗暴,沒用的男人打老婆叫粗暴,但那不是性事。性愛過程中很多女人其實巴不得她男人能粗暴些,然而大多數的中老年男人在性事上根本已無法粗暴,很多人硬起來都有困難,說粗暴還真是個大笑話呢!很多男人因此怕老婆(美其名為疼老婆),有些畜牲級的男人因為心理作用(自己不行怕老婆偷人,或懷疑老婆偷人,但又沒證據)會不時對女人拳腳相向。這和文中所述「頻繁做愛,而且做愛過程如猛獸」是兩碼事,具有文中所述本事的男人絕對是人間至寶人見人愛,女人絕不會笨到痛下殺手,把那麼好的一個娛樂工具給廢了我說的絕不是男性沙文,其實是男的悲哀。過些年,等妳年紀再大些,妳就會知道的。

 

忍不住再提,有些老女人的確會隨先生去了,並不是有風度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而是太瞭解自己男人,除了一張嘴以外,已經沒什麼本事了。說白了,是懶的理他,老娘還清心些呢!105.01.23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