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曾舊照 (5) 

林瑞陽與張庭的全家福

 

前夫與前妻的故事 之二

 

據說,目前台灣每四對夫妻就有一對會離婚,而且比率持續攀升。所以,如今台灣社會不少人有著「前夫」或「前妻」的頭銜。

 

上個月(105.01.22)在蘋果看到一則「前夫」的新聞,其實也不算新聞,台灣媒體對那位前夫很有興趣,三不五時就會報上一段(註:後來發現大多數的新聞都是蘋果記者趙大智所發,想來這位先生對這位前夫很有興趣。)。然而那則新聞背後卻隱含著醜陋的人性。有興趣就讓我從頭告訴妳……..

 

二十幾年前台灣短暫堀起一位女藝人,然而,她剛開始走時,她卻放棄事業選擇婚姻,步入禮堂嫁為人妻,從此退出演藝圈。她的名字如今已少有人知。她是本文男主角的「前妻」曾哲貞,當年她是湯臣電影公司力捧新秀,民國78因主演電影《我有話要說》暴紅。

 

正當曾哲貞竄紅的時候,男主角當時還沒有多大名氣,卻對她一見鍾情,展開熱烈追求,男主角帥氣的外貌,吸引也打動了女主角的心,二人很快就打的火熱,旋即共結連理,時間就在民國78年,此時男方二十九歲,女方二十一歲。婚後曾哲貞退出演藝圈,而男主角開始大紅。

 

故事的男主角本名林吉榮(1960-,2016年虛57歲),灣宜蘭人(羅東),以藝名「林瑞陽」出道,首部電影心鎖」由於片中有大量床戲而轟動在當年的社會道德尺度下,本片及男主角立刻引人注意。不久,男主角奶油小生的外型也為名作家瓊瑤賞識,成了當時瓊瑤電視劇的當家小生,往後密集多部影視作品,當年有「台灣第一小生」之稱

 

世間男女的情愛其實非常現實,男看女人首重貌美,與之並重的是家世;世人所謂內涵」其實祇是醜女的遮羞布,「內在」更是內在美的戲稱反之,男人吸引女人的祇有三大要件錢多多長得帥、幹得好,前兩項特徵是顯性而外露,也是眾美女追求的目標後一個特長是隱性,祇有在女人接觸」後,親身體驗才會欲罷不能,而且通常要等到女人嚐到人生滋味的熟年後才會對其重視。芸芸眾生中,女人大致可以分成兩派:「錢多多」派和長得帥」派當然,大多數的女人囿於自身條件的不足,心中雖然嚮往具有這兩個條件的男人,但終究會理智地屈服於現實,然而如有機會,也會愴然心動。很明顯的,故事的女主角是個相當重視長得帥」的女人,所以遇上男主角後,就斷然抛棄一切,祇要帥哥哥。

 

然而女人不管擁有錢多多」的男人,還是長得帥」的男人,雖然一時成了人生勝利組,但勝利的背後都有個很大的隱憂:同性惡性競爭不但激烈,而且不擇手段也不講道義。那個錢多多」或長得帥」的男人,即使自己不花心,然而外在的誘惑也實在太多,一不留神就會淪陷,於是男人就會被別的女人分享,甚至……被搶走。

 

故事中的男主角由於本身的條件和在演藝圈的名氣,即使己是死會,還是有不少女人對他趨之若鶩,想要擄獲這個活寶貝。婚後男主角花邊新聞不斷,最有名的是跟當時的台灣第一美女蕭薔傳出曖昧,這讓女主角婚後不久就開始感到安全感,於是吵吵鬧鬧總不時會發生在吵吵鬧鬧中兩人生了一子一女長子林禹1990-,201627),長女林靜1991-,201626

 

1997年男主角女星張庭電視劇《金色夜叉》而結識張庭女士棋高一著,當即擄獲男主角的心,兩人開始暗渡陳倉。隔年兩人在北京牽手照曝光,事為媒體爭相報導,同年男主角妻子離婚,此時男方三十九歲,女方三十一歲,九歲兒子與八歲女兒由女方扶養

 

離婚後男主角為了擺脫薄倖惡名,也為張庭女士洗刷奪人夫的「小三」身分,他曾對媒體放話說:他們婚後一年(1990)就開始鬧離婚,1995離婚協議書。男主角刻意把當時夫妻吵架的意氣行為扯了出來,混淆「離婚應向戶政機關登記始生效力的法律規定

 

其實結婚或離婚是男女兩當事人的私事,旁人並無太多置喙的餘地,然而男人薄倖或女人淫蕩因而造成婚姻破裂,畢竟也得受社會輿論的公評而藝人為公眾人物更得面對社會的評論另外如果男人姦占人妻女人姦奪人夫,姦情雖涉刑責,但也是告訴乃論,仍屬個人私事,祇是當事人由兩造變成三人,但畢竟此事屬道德層面亦為受社會公評之事。

 

在傳統男性社會夫妻離異,兩人所育子女通常由男方負責撫育,如由女方負擔亦可看出男方的不負責任然者這又是兩人的私事。故事的男主角由於當年的高攀追求、女主角更因他放棄大好前程而息影,故離婚後一直背負著社會對其薄倖的惡評。即使在事隔多年後,男主角仍一再想澄清,然而,是非自有公論,男主角的行逕似乎徒勞。

 

1998年男主角離婚後,並未立即與張庭女士結婚。可能為了掩飾,也可能另有原因。兩人也好一陣子刻意避免同時出現於公眾場合,直到2001年為了宣傳張女主演的中視連續劇《偷龍轉鳳》,男主角始以製作人身份和張庭女士首度同台。兩人也在2002年元旦訂婚,200912月張庭產下一女(次女林希瞳,現年8歲),兩人始於2010年正式結婚,20121月再產下一子(次子林秉翰,現年5歲)。

 

據蘋果記者趙大智105.01.22的報導:曾哲貞在離婚後從事直銷業,2010年曾傳財務吃緊,日前她接受媒體訪問,透露遭朋友騙走1200萬,她被迫賣房還欠錢,憂鬱症爆發後吞清潔劑輕生,雖獲救但食道已灼傷,裝置人工食道需要大筆醫藥費,於是決定復出。昨天她未回覆臉書訊息。

 

林瑞陽和曾哲貞所生的大兒子和小女兒都已成年,大兒子長得像老爸,目前就讀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有意入行,由張庭經紀人打理;小女兒神似媽媽,外型甜美個性陽光,在華航擔任空姐,人在上海的林瑞陽昨天難掩氣憤和難過:「妳(指曾哲貞)要出來也好,但不要傷害別人,被騙錢的話為什麼不報警?用媒體力量會傷到自己,21年來我都沈默,就是不想讓我兒女聽到爸爸講媽媽不好。

 

記者轉述的男主角這段話很有意思,所謂不要傷害別人,那個別人」應該指的就是他本人。平心而論,夫妻因為種種原因而離異,當時的是非可受公評,然而,往後彼此形同陌路,甚至已成仇冦作廢的婚姻就如同作廢的支票,並無實質意義與價值。我個人不認為前夫應對前妻負有任何「道義上」的責任前妻對前夫亦然)。然而,男主角怕前妻傷害他什麼?為什麼他會心虛?「21年來我都沈默,就是不想讓我兒女聽到爸爸講媽媽不好。這話他暗示什麼?他的前妻有什麼他不忍道的不好之處?除非婚姻存續期間女主角曾有出軌情事(我想沒有,有的話,男主角早就振振有辭了!),除此之外有什麼事他有資格認為前妻"不好"?

 

另外男主角說:被騙錢的話為什麼不報警?用媒體力量會傷到自己。這話更是不必要,也很冷血。現實生活中很多詐騙案件即使報警並不見得能追回被騙去的財物,甚至所謂詐騙其實是你情我願,「詐欺」罪也不見得能成立。男主角或許認為前妻透過媒體對他施壓希望得到他的援助),然而男主角似乎忘了報警也一定會見諸媒體。再者小他八歲的前妻,如今正是情慾旺盛的熟婦,很有可能是因色被騙,這事如何報警?前妻為此己付出吞食清潔劑造成食道灼傷」的代價男主角卻出此言論,這是我說這話冷血的原因。

 

另則報導說:11年前兩人離異,曾哲貞從此未曝光,圈內僅少數友人至今與她有聯絡。曾哲貞傳出經濟狀況不佳,她打電話向圈內好友調30萬,她的友人昨表示:“她說有些困難,希望我能幫忙,但我要求與她見面談一談,她就沒再接電話,也不回簡訊。”記者昨致電曾哲貞,電話雖通卻未接。據曾哲貞的友人透露,林瑞陽離婚後,留下中和一棟3層樓透天厝給曾哲貞,並每月固定付610萬元贍養費。離婚後,林瑞陽的前經紀人夏玉順曾表示,願意幫曾哲貞復出,但她未同意,之後傳她改行做直銷。夏玉順說,曾聽說她經濟狀況不是很好,但她沒多談。

 

張庭的好友張惠美昨聽聞曾哲貞近況不佳十分驚訝,她說,林瑞陽很照顧二個孩子與前妻,張庭也很支持,每年固定會將一年的贍養費匯給他們,至於金額,應該比每月六萬還多,但因兩人已離婚,除了孩子的事,兩人較無互動。據悉,林瑞陽與曾哲貞的大兒子目前19歲,小名叫小宇的他,外型與林瑞陽長得一模一樣,,有圈內友人希望他也出來拍戲,但小宇只想專心課業。

 

 

老頭插嘴:張惠美是個局外人,而且是張庭的好友」,她說的應該是聽張庭說的,有公信力嗎?

 

 

張庭簡介:

 

張庭(1970-小林瑞陽十歲,2016年47歲),出生於台灣彰化,育達幼保科畢業,而後取得上海師範大學美術學系碩士學位。張女於18歲就讀育達商職被星探看中,接拍一個洗髮精廣告,從此踏入演圈,並迅速成為台灣的化妝品廣告女王。1980年開始在台視連續劇中演出,1995開始從事電影演出。林瑞陽離婚後與林瑞陽偕同轉往大陸發展。2001年開始在大陸電視及電影演出2002年參與港劇演出,直到2008年仍在台灣的中視演出電視連續劇。以上經歷明顯可看出張女並非依賴林瑞陽成名,她似乎是位相當聰明而有活力的女強人。

 

 

兩則過去的新聞

 

蘋果日報 098.07.04

林瑞陽月付6前妻曾哲貞扶養1對子女

 

今年49歲的昔日瓊瑤戲劇小生林瑞陽,前天陪凸肚的39歲張庭到市立聯合醫院婦幼院區看婦產科,回首211年前轟轟烈烈爆出戀情時,正是林瑞陽要求糟糠前妻曾哲貞離婚時。今年約40歲的曾哲貞曾是紅極一時的學生情人,她友人昨表示雖然林瑞陽每月付約6萬元的贍養費,但她獨自扶養兒女,經濟狀況不理想。

 

林瑞陽友人透露,林瑞陽與張庭1998年在北京牽手被拍到後,林瑞陽立即要求曾哲貞離婚,林家人甚至聯手「勸告」曾哲貞離開林家,讓曾哲貞痛心疾首,不到10天同意離婚,與林瑞陽9年婚姻畫句點,同年10月她帶2個小孩搬出前夫家。

 

據悉當年林瑞陽同意每月給付贍養費10萬元,不過曾哲貞友人透露,3年多前得知林瑞陽每月確實會給她贍養費,但大約每月6萬元。友人表示林瑞陽鮮少探望孩子,孩子對爸爸的觀感因而有些負面。兒女如今約已19歲及17歲。

 

1988年曾哲貞主演電影《我有話要說》暴紅,成為知名製片徐楓力捧的紅星,她當紅時卻下嫁沒沒無聞的林瑞陽,19952人鬧出離婚風波,簽妥離婚協議書,當時曾哲貞還服過量鎮定劑和減肥藥送醫。

 

曾哲貞友人說,她離婚後竟仍傻等林瑞陽回頭,並做直銷養家;近幾年她極少與朋友聯絡,友人輾轉聽說她的經濟不太好。江宏恩是曾哲貞媽的乾兒子,他昨說:「多年沒聯絡了,不知她最近如何。」

 

昨記者撥曾哲貞的電話,但接電話的人卻說:「我不是,請問哪裡找?」林瑞陽大陸手機昨關機,張庭台灣手機關機、大陸手機無人接聽,無法取得回應。

 

 

張庭是小三 林瑞陽前妻曾哲貞借錢度日

101-08-15 14:52:26  來源:國際線上論壇 編輯:梁寧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昔日小生林瑞陽淡出影劇圈轉戰大陸房地產業,為促銷房產日前首度談及13年前與張庭的婚外情,決定跟她在一起就做好被批評的準備,那段時間覺得被全世界孤立放棄。他坦言因內疚也做了錯誤示範,沒資格當偶像,因而退出演藝圈。

 

他與張庭1998年在北京牽手被拍到後,與結婚9年並育有一雙兒女的曾哲貞離婚,2009年他與張庭交往11年後終於註冊結婚,她也為他生下女兒曈曈。

 

他談起過往,“70多天不斷的輿論打壓,那是我最痛苦的時期。但我從沒後悔也沒搖擺過,我選擇的路就該堅持走下去,我堅信與她的戀情。張庭卻始終沒安全感,直到兩年前才下嫁,“13年了,她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

 

他當年與兒女互動不多,目前51歲的他年齡與心境與當年大相徑庭,對女兒寵愛有加,任何辛苦或煩躁,看到女兒就覺得生活太美好,曾以為抱女兒只能抱4小時,結果經常一抱就抱12小時。

 

林瑞陽與張庭上個月10日才喜孜孜得女,為兩人愛情長跑多年畫下美麗的驚嘆號,但圈內日前傳出,林瑞陽的前妻曾哲貞,經濟情況不佳,開口向友人調頭寸度難關。

 

林瑞陽前妻曾哲貞曾是紅極一時的影壇學生情人,與林瑞陽結婚生下11女,11年前兩人離異,曾哲貞從此未曝光,圈內僅少數友人至今與她有聯絡。

 

上月,林瑞陽喜得女,曾哲貞卻傳出經濟狀況不佳,她打電話向圈內好友調30萬,她的友人昨表示:她說有些困難,希望我能幫忙,但我要求與她見面談一談,她就沒再接電話,也不回簡訊。

 

記者昨致電曾哲貞,電話雖通卻未接。據曾哲貞的友人透露,林瑞陽離婚後,留下中和一棟3層樓透天厝給曾哲貞,並每月固定付610萬元贍養費。離婚後,林瑞陽的前經紀人夏玉順曾表示,願意幫曾哲貞復出,但她未同意,之後傳她改行做直銷生意。夏玉順說,曾聽說她經濟狀況不是很好,但她沒多談。

 

 

曾哲貞舊照

曾哲貞早年劇照.jpg

曾哲貞 (1).jpg

 

林瑞陽與曾哲貞

林%26;曾舊照 (1).jpg'

 

林瑞陽與張庭的全家福

林%26;曾舊照 (2).jpg

林%26;曾舊照 (3).jpg

林%26;曾舊照 (6).jpg

 

張庭

張庭 (2).jpg

張庭 (3).jpg

張庭 (4).jpg

張庭 (6).jpg

張庭 (7).jpg

張庭.jpg

張庭 (8).jpg

張庭 (9).jpg

 

張庭與林瑞陽

林瑞陽近照.jpg

林瑞陽與張庭 (1).jpg

林瑞陽與張庭 (2).jpg

 

老來再得子的林瑞陽

林瑞陽老年再得子.jpg 

 

 

後記:

 

Wow!NEWS新聞網 105.03.23

回想求子路艱辛張庭感慨落淚「感謝老天爺考驗」

 

定居上海,息影多年的昔日「瓊瑤小生」林瑞陽和老婆張庭,日前返台拍廣告,難得合體現身中天《SS小燕之夜》攝影棚,主持人張小燕一見現年55歲的林瑞陽便驚呼完全沒變:「是妖怪!」特地將一頭白髮染黑的林瑞陽則笑說:「我們都是妖字輩的!」

 

結婚近十年的林瑞陽和張庭相差十歲,婚後育有一子一女,談到先前張庭為懷孕吃盡苦頭,八次人工受孕失敗險些崩潰,林瑞陽坦言當時明知老婆辛苦還是希望她不要放棄,因兩人年齡差距,他擔心會比愛妻先走,不忍留她一人孤單獨活,才鼓勵她生小孩,「我跟她說這對妳很重要,現在妳可能會怪我,看她打麻醉整個狀態很腫、連人都有點癡呆了。」最後找了中醫師調養身體半年,終於一舉得女,如今看到張庭從兒女身上獲得這麼多快樂,林瑞陽得意說:「現在知道我多愛妳了吧!」

 

林瑞陽寵妻無極限,為張庭甘願退居幕後改行做生意,去年又為她復出螢光幕上大陸夫妻競賽真人秀,拚了老命的他透露本來不想上,張庭一番話讓他改變主意,「她說有個節目你一定要去,因為老公才能去,你也可以不去,那我就帶另一個人去!」嚇得林瑞陽馬上答應參加。

 

而張庭也讚林瑞陽做事很有毅力,「是真正的男人!」當初房地產事業剛起步,兩人都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但林瑞陽對她說:「如果有一天我就算一貧如洗,我戴口罩開計程車,都不會讓妳過苦日子。」讓張庭感動不已,下定決心跟著他。

 

小燕姐認為兩人能克服重重考驗建構美滿家庭很不容易,尤其面對外界壓力和眼光,一起攜手走過低潮,感情才更堅定,「這個果子是很苦才得來的,所以會更珍惜、特別的珍貴。」回想起一路走來的艱辛,張庭忍不住感慨落淚,「感謝老天爺給的所有安排,每一段都讓你更堅強。」林瑞陽也心疼表示:「她給我很大的力量,所以我一直很尊敬她、甚至很怕她,因為她讓我很佩服。」

 

回憶求子路艱辛張庭落淚

BBanOKj.jpg

 

小燕姐暖心訪問觸動張庭感慨落淚

BBqPbao.jpg

 

林瑞陽表示張庭給他很大力量

BBqOYpU.jpg

 

白髮的林瑞陽

BBouEL4.jpg

 

武媚娘登台一刀未剪張庭痛快使壞

AA9YfX0.jpg

 

張庭說兩歲多的兒子會親吻她流下來的眼淚

BBqPgwJ.jpg

 

夫妻合體拍廣告 林瑞陽:被張庭的美電到

11.jpg

12.jpg

13.jpg

 

 

中時電子報 106.01.19

張庭:林瑞陽不合格情人

 

明星夫妻檔林瑞陽和張庭跨足科技保養品產業多年,創立的品牌「TST庭秘密」立足大陸市場後挺進全球,海外第1站落地馬來西亞,18日在吉隆坡舉辦全球微商大會。夫妻倆一是董事長,一是創辦人兼代言人,張庭笑說:「我們兩人是最好的股東!林大哥是我的老師、把拔(爸爸)、先生,扮演很多角色鞭策我更努力!」林瑞陽提醒「情人妳沒說」,她嬌嗔抗議:「你是不合格情人!」

 

忙工作日睡5小時

 

林瑞陽過去經營房地產曾被傳有千億台幣身價,他說不在乎數字,只在乎能幫助多少人。旗下經銷商多達118萬人,每個月發出約1213億薪水,數字令人咋舌。張庭說,這幾年看他很辛苦,但變得很快樂、很有成就感,「他每天只睡約5小時,連做夢都在工作,是個很偉大的人,為很多人創造工作機會!」

 

被問到夫妻相處之道,林瑞陽說:「男生會怕女生就好!就是『讓』,反正罵一罵她就忘了!」張庭說,不管是情侶或夫妻,總會有膩、煩、低潮,要靠智慧彼此包容,「我們兩人從早到晚一起工作,我很主觀,他則固執、堅持己見,但他的努力會讓我忍不住鞭策自己,很怕不進步就會被淘汰!」

 

張庭今年多陪兒女

 

張庭兩年多前演出《武媚娘傳奇》的韋貴妃再度走紅,但之後演藝作品不多,她說為了TST太忙,早上5點多就起床洗冷水澡、離家冥想,然後上班開會到晚上8點,兒女都抗議「媽媽為什麼要上班?為什麼不能在家陪我們?」2017年她會調整方向,把重心移往慈善事業、陪小孩。雖看到心動的劇本會驚呼「根本為我量身打造」,但林瑞陽都潑她冷水:「妳還有時間嗎?還要浪費生命嗎?」令她打消拍戲念頭,但她堅定說:「我不會息影!有機會就要往外跑,只是不能出去太長的時間!」

林瑞陽說,表演也曾是他的最愛,但生命有很多階段,「我在最好的狀況下選擇不要,因為我不想當中生、老生,在第一的時候停住,就永遠不會有第二。」已56歲的他身材曾走樣,幸好老婆為他研發減重產品,現已減重11公斤,回到185公分83公斤的完美小生身材。

 

 

中時電子報 20170423 13:07

林瑞陽26歲帥兒 親揭玉女媽曾哲貞輕生後現況

 

林瑞陽與前妻曾哲貞生的26歲兒子林禹近來因為參加大陸湖南衛視《快樂男聲2017》海選,星二代身分引發關注,而他日前接受媒體訪問,除了談及父親林瑞陽對他闖蕩演藝圈的支持,也透露母親曾哲貞現況,大讚母親是認真負責的家庭主婦,讓他比賽可以沒有後顧之憂。

 

曾哲貞當年以電影《我有話要說》走紅,後來與林瑞陽相戀,婚後退出演藝圈,兩人在1998年離婚,隨後林瑞陽再娶張庭。據蘋果日報報導,林禹雖不願談起父母離異過往,但也透露母親現況,大讚母親是認真負責的家庭主婦,很認真照顧他與妹妹,更由於保養得宜,現在走在路上還是會被認出來。

 

至於曾哲貞2010年傳出因被朋友騙走1200萬,財務吃緊讓她憂鬱症爆發輕生,對此,林禹稱不清楚細節,不過媽媽現在狀況是好的,平常還會跟友人喝咖啡聊天。

 

曾哲貞昨(22)更在微博PO文,自稱是個心疼兒子努力被模糊的媽媽,澄清兒子演出活動全由他個人接洽,目前沒有經紀約,造成媒體、社會大眾誤解深感抱歉。

 

曾哲貞()當年演出電影《我有話要說》走紅 

曾哲貞當年演出電影《我有話要說》走紅(右)  

 

47歲曾哲貞看起來仍非常年輕 

47歲曾哲貞看起來仍非常年輕  

 

林禹因為參加大陸選秀節目,星二代身分受關注 

林禹因為參加大陸選秀節目,星二代身分受關注   

 

 

TVBS新聞 2020/03/02 12:13

曾說「家裡都是錢」 張庭爽曬土豪日常:我要瘋啦

/tmp/phpihYEFf  

 

林瑞陽和張庭這對演藝圈的銀色夫妻檔,2人淡出螢光幕前,將重心轉往商界,不但投資房地產還自創保養品牌,身價非凡。先前張庭在接受訪問時,不小心脫口而出「家裡都是錢」;日前她在微博分享了影片,意外地讓億萬豪宅內部裝潢曝光,直接證實她所言「家裡都是錢」一點都不假。

 

林瑞陽和張庭在2010年結婚,婚後育有1子1女;這些年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的他們,近期也受到新冠肺炎的疫情影響,鮮少出門都待在家裡,和兒女共享親子同樂的時光。

 

張庭日前分享2段自拍影片,意外讓自家豪宅的內部陳設曝光了

/tmp/phpFMALSA  

 

日前在張庭在微博分享影片,只見她和2個孩子待在家裡,一雙兒女在她的背後沙發上跳來跳去,甚至大打枕頭戰,玩得可是不亦樂乎。只是這一幕讓身為媽媽的張庭大崩潰,忍不住大喊「他們再不開學,我要瘋啦!」

 

另外張庭先前也曾分享1段影片,當時她打掃家裡,突然間玩性大發,竟開始「NASA立掃把挑戰」,挑戰成功後她還開心地手舞足蹈。只是從這些影片中可以發現,張庭的豪宅裝修得十分豪華和精緻,意外地讓他們的億萬豪宅曝光。

 

 

鏡週刊 109.03.05

張庭、林瑞陽搞笑跳「逮雞舞」 豪宅內部曝光充滿土豪氣息

 

女星張庭雖然年近半百,但因為保養得當,看來仍顯年輕,日前她更紮辮子,跳起「逮雞舞」,動作詼諧逗趣,她把影片貼上微博,立即引來粉絲圍觀。而老公林瑞陽不甘示弱,昨日也貼了一段跳舞的影片,動作不輸愛妻。

 

/tmp/phpSl39sc  

 

雖然張庭、林瑞陽本身都是演員出身,但兩人跳起舞動作都相當到位,網友看著49歲張庭的可愛模樣,直呼「真的是張庭嗎?」、「是吃了什麼長生不老藥?」頂著滿頭白髮的林瑞陽雖然小生模樣不復從前,但畢竟是曾發過專輯的實力派演員,跳起舞來仍有模有樣,他更臭屁道:「自我感覺跳得比我媳婦好。」

 

林瑞陽、張庭經營美妝事業有成,前年返台開設旗艦店

/tmp/phpsenn3Y  

 

林瑞陽和張庭結婚多年來,兩人經常到處放閃,即便加起來都破百歲了,事業經營有成身家破千億,林瑞陽卻還常對著張庭各種撒嬌賣萌,高調展現彼此的恩愛。

 

更引人注意的就是林家的豪宅內部再次曝光,從影片中可發現,屋內裝修十分的高調奢華,氣派的沙發,華麗的掛燈,以及那滿地可見的金銀裝飾,堪稱滿滿的土豪氣息。張庭也曾脫口說出「家裡都是錢」、「娶到女兒的女婿可以少奮鬥20年」等炫富言論,更顯財大氣粗。

 

 

鏡週刊 2019.05.06 09:34

張庭「家裡都是錢」惹議 林瑞陽前妻21年後不忍了

 

58歲的林瑞陽曾被封為「台灣第一小生」,2010年他與張庭結婚後,2人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多年,靠著自創保養品牌、投資房地產等賺進大把鈔票,去年在中國繳稅金額就高達人民幣21億元(約台幣96億元),更傳出身價逾1,500億元。近日一段夫妻倆在活動上高喊「5月突破20億」的影片瘋傳,林瑞陽疑似惹怒前妻曾哲貞,讓她打破沉默罕見po出聲明,一吐21年心內話。

 

林瑞陽和張庭婚後淡出演藝圈,轉往中國大陸多年前創辦「達爾威貿易公司」,旗下更有TST保養品牌,營業額更是羨煞不少人,外傳身家累積突破1,500億元。

 

過去,張庭曾自爆「家裡都是錢」,一番言論引來不小爭議。近日微博更瘋傳一段影片,林瑞陽和張庭出席員工大會時,2人在台上高喊「極限挑戰,美不設限,5月突破20億」,此番激勵員工的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直呼「彷彿直銷大會」「現在賺錢都要以億為單位了嗎?」

 

林瑞陽(右)與張庭(右2)在活動上高喊「5月突破20億」的影片瘋傳,林瑞陽疑似惹怒前妻曾哲貞(左),讓她打破沉默罕見po出聲明

/tmp/phprkVvCN  

 

林瑞陽此舉疑似惹怒前妻曾哲貞,讓她打破多年沉默在微博po文,意有所指「在妳(你)得意時,記得留一條路讓人(好過)~」近日曾哲貞似乎遭受不少網友攻擊,讓她前(4)日再度po文回嗆,「21年以來是我一直被牽扯在其中,我不結婚,說我想依附誰,請網友們了解事情的真相,了解來龍去脈再來留言、評論;謝謝!

 

曾哲貞

/tmp/phpJCfldn  

 

曾哲貞忍了多年的情緒也一次爆發,「今天我不再選擇靜默,是我覺得安靜21年夠了吧?若說她人忍受20年的委屈,那也該感謝我21年以來的靜默(事實真相)。」她更強調別再把我牽扯其中,「包括有關你們的事業,一切跟我無關~」。

 

 

鏡週刊 2020.07.18 11:37

身價1286億林瑞陽「掰咖」影片瘋傳 張庭淚崩後回應病況與治療方式

/tmp/phpynsaFb  

 

 

延伸閱讀:

 

苦苓的人生與感情世界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