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3660723   

 

大多數的女人不自知,女人天生都有裸露癖;當然,女人即使知道也不會承認。

 

幾千年來文明的演化,如今的女人褪去衣服,裸露身子,表示後續將會有交媾的行為發生。繁衍的衝動、性的愉悅是老天爺給雌性動物忍受懷孕與育幼的獎賞,自古以來的烙印讓女人潛意識裡有著裸露的衝動。然而演化也造成女人虛偽,即使明知自己有如此癖好或傾向,她們也不會承認。大多數的時候,女人會為自己裸露找個冠冕堂皇的理由或者藉口……女人即使偷人也會有千萬個理由。

 

「為新生命留下個見證」是個好理由,況且這也的確是女人的驕傲。

 

女性演藝人員最常藉裸露來爭取曝光機會。大多數的女藝人更不會放棄懷孕時的裸露,畢竟男人,即使不變態,也喜歡看裸體孕婦,還有……和挺著大肚子的孕婦交媾。這是人類的特權,自然界其他生物,牝獸祇要懷孕就不會發情,公獸對懷孕的牝獸也不會有性趣,祇有把性交「昇華」成娛樂的人類才有這種癖好。

 

社會風氣開放,很多「良家」婦女也樂於在懷孕時「為新生命留下個見證」。然而不管她們的理由或藉口多「崇高偉大」,祇要她們的乳頭挺起,下體濕潤,身體的反應誠實揭穿女人虛偽與謊言

 

 

得心應手媽媽讚 cherry199066 發表時間:2012/10/29, 23:35

拍全裸孕婦藝術照的疑問.........

 

因為現在已經32~~跟老公要去拍大肚子的藝術照~~

想要拍照片這張~~但是有個疑問..........

是真的全裸嗎??還是有貼胸貼跟穿丁字褲?

 

 

france1598 回覆:拍全裸孕婦藝術照的疑問......... 

回覆文章 #1 發表時間:2012/10/30, 00:00

 

不一定要全裸阿!

媽咪也可以自備服裝。

會想拍的重點都是拍大肚子。

 

 

annie70730 回覆:拍全裸孕婦藝術照的疑問.........

回覆文章 #3 發表時間:2012/10/30, 09:59

 

話說...我前幾天才去拍耶...真的好累喔~

 

我是選一組包套的,一次拍媽媽,兩次拍寶寶生出來之後。

目前是打算寶寶半年的時候拍一次,快一歲的時候再拍一次,整個拍攝結束做成一本。還有一些周邊產品,總共30張照片。

 

因為我想說既然要拍了~又有專業的幫我拍~我就拍幾張全裸的 (我老公要求ㄉ)

所以我有自己先上網找了幾張照片(我想要的風格),帶去給攝影看~再來討論。

我選的也是全裸的~但因為照片有玫瑰花瓣所以至少可以拿玫瑰花辦遮一下。

我想你要用胸貼也是可以的~因為反正你都要用手遮起來~我上圍部分是真的沒穿拉。

不過因為我老公也有入鏡~所以有時候動作是他幫我遮,有時候是我自己遮,再不然就是因為我做的造型有接長髮,也可以用長髮來遮。

 

下面部分~本來他們還有問我有沒有帶肉色內褲~也可以穿著肉色內褲,然後最後再修圖就好。

或者像我是穿著黑色底褲然後上面黏花辦~這些都可以跟他們討論的...

 

如果媽咪也要用花辦~可以先打電話過去問有沒有提供假的花辦~根據他們說起來是說拍起來比較好看~不過這次因為我沒事先打去問~所以還是花了300摳買了一些花帶去。

 

11月中就要挑照片了..到時候出來看再跟媽咪分享,

 

ps:當天還好是幫我安排女生攝影師,我才不致於放不開,但還是有點小尷尬~哈哈

 

 

每日頭條 2014-11-25 由 寶寶堂親子育兒 發表于娛樂

女明星性感孕照集錦 全裸半裸孕照接連出爐

 

如今明星都愛秀大肚照。過去怕露醜的孕婦照,現在也變成了香餑餑。雜誌社為了博人眼球賺銷量,高價利誘。外國女星前仆後繼拍露大肚子的懷孕照後,中國也很快和「國際接軌」了,全裸或半裸的大肚照接連出爐。

 

鍾欣怡是台灣演員與節目主持人,不僅笑容甜美,還有著性感好身材,在台灣有不少人氣。

 

鍾欣怡  

 

小柔身著超短上衣,露出超大孕肚,甚至連雙乳下側也意外「出鏡」。網友大呼「這樣露胸真的好嗎」,可見其尺度還是蠻大的。同時,也有不少人贊黃小柔好美好辣,並祝福其和寶寶平平安安。

 

小柔  

 

43歲的女星丁寧4月將臨盆生下小兒子,心想是最後一胎,決定拍全裸寫真紀念孕期,原擔心老公馬修不准,等到要和攝影師開會時才匆匆報備,不料老公馬修一口答應,讓她超級失落,「他現在就是老婆脫光隨便,但女兒露個腳他都要管,所以這次只有我脫,女兒包很緊」。

 

丁寧  

 

金巧巧也拍過大肚寫真,而且還換了兩種不同的風格,一種清純,一款俏皮,辣媽也有一顆少女心。

 

金巧巧  

 

「性感辣媽」蔣怡剖腹產下女兒嗡嗡,並在微博貼女兒小腳照片報喜訊,更興奮地說:「當時下半身麻醉後,我正在跟老公聊天,麻醉師在幫忙倒數,我還來不及反應,女兒就出生了。」當時老公翁狄森掌鏡將女兒出生的模樣全記錄下來,夫妻倆在產房裡感動落淚。

 

蔣怡  

 

郝蕾,大肚孕照擋不住女王氣質。

 

郝蕾  

 

美國甜心傑西卡辛普森

美國甜心傑西卡辛普森  

 

狂歡節上,一名身穿盛裝的孕婦舞者。

 

盛裝的孕婦舞者  

 

20130501,北京,寵物同謀女主唱大肚子完成音樂節表演,High翻全場

 

寵物同謀女主唱  

 

懷孕猛發福的金卡戴珊。

 

金卡戴珊   

 

106.09.10初稿

 

 

 

林采緹7個月孕肚照正面曝光!笑認「升格胡太太」

 

F奶寫真女星林采緹日前被爆2018年8月將與緋聞男友「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升格當爸媽,今天她在《臉書》上傳多張孕肚照,可看出她的肚子已經相當明顯,她也興奮地說要幫這「大肚肚拍紀念照!」

 

林采緹感性地寫下「原來一個小生命在肚子裡從無到有一點點成形是那麼感動的事,那種愛的感覺前所未有很難言喻。現在我跟我家人每天都期待著夏天baby的到來!」林采緹並透露,目前寶寶很健康,就是非常好動,她很期待小生命的降臨,並標註「31week1day。」「升格胡太太人妻媽媽。」

 

網友「恭喜文」不斷洗版,還有網友說「女神是最美的孕婦!」「看不出來肚子這麼大了!」

 

林采緹2  

林采緹1  

林采緹  

 

延伸閱讀:

 

裸體孕婦 

四十個裸體孕婦 

裸體孕婦:陳浩民的嫰妻管理 

 

女人的暴露癖 

公然露鮑的娘們 

暴露是女人的天性還是商業行為? 

女人的商業性裸露 之一 

人的商業性裸露 之二 

 

老女人的暴露傾向 

女人年紀越大越敢露 

再論女人的暴露與裸露 

再論女人的暴露與裸露-組圖(密碼6216未成年勿閱) 

施寄青:享壽六十九 

女人祇要敢 

 

裸體做公益:再論女人裸露 

露奶為反毒:瑪丹娜簡介 

裸體拜年的女星:白靈 

古蹟拍裸照 

公然露鮑的娘們 

中國露陰女:被調教的小母狗 

一脫成名:「內向」的上空師 

自稱行動藝術家的裸女 

科隆事件&女人身體的自主權 

變態的暴露女 

不時被強暴的女人 

乳頭述異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