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千層(紅瓶子刷樹)的花苞.jpg

紅千層(紅瓶子刷樹)的花苞102.03.22攝於冬山鵝山農場

 

最近感覺時間過的飛快,轉眼間,不是幾天,也不是幾個月,而是猛然驚覺怎麼一年就過去了!

 

無聊的日子和辛苦的歲月讓人覺得度日如年,那時日子真的是數的過,老頭過往的大半輩子就是如此。

 

貧困的生活自幼開始,樣樣不如人的日子總是過的很辛苦求學階段不是沒有朋友或同學,祇是口袋沒錢,沒錢會讓生活與無聊劃等號,吃喝玩樂都要錢,交女朋友也要錢,現實總是那麼殘酷。

 

進入職場後,白手成家一切都是從零開始,父母在經濟上沒能資助而且還是負擔;孝親是身為人類應有的回饋與義務,就像學貸一樣當你進入職場後你就得分期償還,學貸能拖欠甚至還能擺爛,讓它延滯;孝親不能即使沒有你還是得拿出來;自己節衣縮食,兒女可省則省,父母一定不能省

 

沒有背景的職場生涯想要出人頭地真的是費力又辛苦箇中辛酸祇有自知,然而畢竟我都已咬牙熬過。花甲之前,毅然放下,不想再把日子過得那麼苦人生一世,此時應該也是享清福的日子了。

 

申請退休那年我五十八歲,實際上未滿五十七歲。真要幹,還有八年多可以幹,以年薪兩百萬計算,即使不再晉升也還有一千六百多萬等我去賺,然而我的身心都已疲憊,我累了。不過,要說服阿芬答應讓我退休,並不容易。

 

最近這兩三年感覺身體狀況已大不如前,不但外表顯得老邁體能與體力都衰退很多,更糟的是三不五時還這裡痛、那裡痛這些是男人」房事過度,老化的症狀過了四十就打烊的男人不會如此,他們吃的白白胖胖,紅光滿面,有一張噪呱的嘴和一顆根本不存在的年輕的心」。他們不自知世人也多不曉得其實那就是閹人的模樣

 

胸痛剛好上週又是辛苦的一週,面對寵物老頭總是用盡所有力氣去報效與取悅擺平寵物祇有一個笨法子,不停的幹;不管熟年的女人嘴裡怎麼說,其實她祇要這一味。寵物走後,整個人幾乎已虛脫

 

去 (104) 年台灣的天候異常,很多花都開了兩次,這是自然界很奇妙的一個現象不管是動物還是植物歷經數百萬年演化的淘汰,現存的生物大多發展出一種奇特的本能祇要他們查覺環境變異,不管動物,還是植物,立刻會有強烈交配繁殖的衝動,體內傳承下來的基因讓他們企圖在變異發生前多留下後代。人類自己不自覺,體內也有這種優勢基因;世間男女的感情世界裡如果查覺到競爭者出現,也會如此

 

最近小賤人開始有憂患意識上週二(105.05.24)和週五(105.05.27)兩次和她相聚,她表現得就如同一頭飢渴的母豹,頭一回合我進入沒多久,女人就開始發情憑著多年的經驗,我知道再多加把勁,這回合送她上天沒問題。然而我也知道,越多能量的累積會讓女人的高潮越極樂,於是我總在她快登天時停下,讓她喘口氣,讓亢奮的淫情稍稍中斷然後再……再狠狠的幹,又把她送到高峰頂端之下,然後又停住幾次反覆,半個小時後兩人都已被憊不堪。天這麼熱,即使開了冷氣,代謝良好的老頭還是渾身是汗,騎在她身上,不敢面對面怕汗水滴在她臉上掃了興於是把頭埋到枕頭裡結束時整個枕頭都濕透了。休息後,重新再戰,女人體內的火種很快再度被點燃,這回合沒再逗她,讓她順利地上天,然而也還是花了大半個小時升天時,體內累積的淫情讓女人的反應相當激烈,我喜歡看著女人如此狼狽的激情,我想天下的男人都喜歡。這樣征服女人很有成就感。

 

原本我以為女人被男人搞成這樣應該已疲憊不堪,無力再戰誰知休息後她又顯得精神奕奕,主動開口要求第三回合。除非已喪失男性能力男人很少能抗拒女人的求歡,何況我又是個心腸軟的男人,於是提槍上馬奮力再戰。上週兩次相聚都如此

 

性事其實是件相當固定,也沒什麼變化的活,畢竟男女兩付器官的媾合實在也變不出多少花樣。還好老頭除了有擋頭外,還有個別人少有的隱性的特長,老頭可以連吃三個月的炒飯,甚至泡麵。從小貧困的家境讓老頭胃口很好,祇要有得吃從不挑嘴,所以我不像大多數的男人會喜新厭舊。寵物們祇要開口,祇要打開雙腿,老頭一定騎上去。

 

最近體能體力狀況雖然明顯差了很多,然而天賦異稟的那根短小的老器官竟出奇的有著極佳的狀況,暮年以後,做到第二回合第三回合偶而會有硬度不夠的現象最近即使到第三回合也都還是其介如石。然而上週五到了第三回合,小傢伙竟祇剩七分硬;東西硬不硬,交合的兩人絕對心知肚明,不夠硬絕對讓女人有著人生未被充實」的感覺也有搔不著癢處的遺憾。大多數老女人沒得選擇,祇要男根還能塞進去,而且持續不斷的進出,即使硬度不夠,女人還是會把男人摟的緊緊的然而男人畢竟心中有愧。還好美好的仗已打過,畢竟方才已讓她號叫抽搐與顫動105.06.01

 

      ※    ※    ※    ※    ※

 

105.04.27是金孫滿月,老頭平日節儉,省吃儉用摳自己絕不心軟但做面子很大方

 

週日(105.05.27)老頭在忠孝東路五段彭園訂了一個房間宴請親家姆

 

金孫生下後,親家姆依台俗自高雄北上來給媳婦做月子。

 

兩小口結婚後,我讓他們住忠孝東路的舊家這樣彼此有個距離,不必朝夕相處,老少都不便。媳婦在竹北任教,婚前在學校附近賃屋而居。結婚後因為通勤不便,租屋仍然保留,週五晚才北上和兒子相聚週日晚或週一一大早再趕去竹北。平日裡兒子還是住在家裡。金孫出生後,兒子終於獨立,從此一家三口住在舊家。親家姆來剛好也可住在舊家

 

老頭不想有向人要禮之嫌,沒邀請親戚朋友,兩家人連金孫,再加上淑惠,也祇有十個人。諾大的房間的空空蕩蕩的。金孫很配合,沒有哭鬧,除了親家姆偶而起身照料倒也沒妨害到大伙借他名義的家族聯誼

 

餐後兒子媳婦和親家姆一家回舊家,我要淑惠先到我家休息一陣子再回竹圍。兩個股東在四樓略事寒喧後,我要淑惠上來五樓我的房裡躺一下。有阿芬在,矯情的淑惠不敢和我開工,甚至衣服也不敢脫。躺了一回,她起身幫我腳順便剪指甲。去美半年,她腳的工夫生疏了手勁也差了些。

 

上月底淑惠回台,嫁到香港的大女兒也跟著回來。二十多年來大小姐一直對我有成見,也一直反對她媽和我交往。怪祇怪當年我太老實,沒對她下手。通常子女對父母的感情世界,兒子相對會站在父親的一方,兒子可以接受父親再有母親以外的女人,但不能接受母親被父親以外男人的疼愛;反之,女兒照理會比較能諒解母親肉體和情感上的需要,也會敵視父親的其他女人,然而大小姐例外我和淑惠開始那年,大小姐二十五歲,往後大小姐感情路一直蹉跎著,直到四十以後才勉強找到歸宿。我相信她對我的敵意裡絕對混雜著難以啟齒的情愫,然而當年我就那麼笨,總是避著她,沒想到她渴望父愛也渴望有男人能在性事上讓她身心舒暢。

 

老頭一直有個潔癖,我和女兒一直保持相當的距離,和媳婦也一樣。我相當鄙視不時揚言女兒是他上輩子情人的老畜牲,更鄙視祇剩一張嘴的老男人整天纏著媳婦噪呱。我訥悶他們為什麼不找別人的女兒、別人的媳婦?後來我終於弄懂,無恥的老畜牲絕對不是有道德,他祇是無能為力。別人的女兒、別人的媳婦根本不會理他。自己的女兒與媳婦近水樓台,不理他也不行,反正他也祇有一張無恥又噪呱的嘴

 

我當然不會把淑惠的大小姐視為禁忌的女人,然而或許命中無緣吧當年竟不自覺地放棄了母女通吃的機會,往後我和她的關係也一直沒改善。有趣的是大小姐不會對我怎樣,總還維持著基本的禮貌頂多愛理不理互相避著對方但她卻會和她媽算帳暮年的老女人面對女兒的責難總是理曲,她不能承認自己還需要男人,需要男人的安慰於是大小姐回台的這陣子,淑惠就不方便和我相聚,做娘的被女兒說下去,還真的很難聽呢

 

大小姐這次回台,打算待到六月中旬才回香港她在家時我就不好上門,淑惠也不敢外出。不過,大小姐有事外出,我們還是會找機會相聚。大小姐何時有事,淑惠不會事先知道,為了怕女兒不在時她興沖沖地要我過去,結果我已和小賤人約好。我要小賤人把她的檔期先固定,小賤人選了週一和週五,然後我和淑惠講明,雖然有點難堪,但總比撞檔時的難堪好

 

105.05.29初稿

 

宴前先和親家母(右一)在舊家合影

1050529001陳航滿月在舊家.jpg

 

彩蝶宴的滿月宴,席上成員包括老頭一家,淑惠,親家母,和媳婦的二個妹妹

1050529006陳航滿月在彭園.jpg

 

      ※    ※    ※    ※    ※

 

週一105.05.30)小賤照例來家裡接受慰安。那天可能一早她出門辦事,辦完事就過來所以提早大半個小時到。她看到我在部落格埋怨她每次來總得先磨菇好一陣事才肯寬衣開工,這回她進門後立刻寬衣,祇在上身搭著一條舊上衣裸身陪我在四樓先看一段A片,然後上樓開工。第一回合我仍然一再逗著她,沒讓她立刻升天,第二回合讓她轟轟烈烈地升天。事後,她說其實第一回合就可以送她上天了,第二回合累積能量,如此,搞不好第三回合還可以再升天一次。

 

這女人可真貪心呢!

 

性福的女人胃口總是越來越大。

 

結束第二回合後,我讓她先躺一會,我起身放水,放好水後我先泡夏天泡熱水澡雖然滿頭大汗,但對氣血循環與代謝很有幫助獨自泡了一陣子後喊她進來共浴,互相服務,順便也讓她幫我洗個頭。浴畢後渾身舒泰,人也懶洋洋的兩人回房相擁而臥,小睡了一陣子。醒來後兩人出來裸身坐在電腦前看往日出遊的照片,回味一下往日的甜蜜。此時已近六點,原本我想看完照片就得穿衣服送她去搭捷運誰知小賤人還有意要再做一回合,或許她打算榨乾我最後的精力吧。

 

老頭絕不會拒絕寵物的性邀約,於是提槍上馬,這回硬度沒問題沒有探索也沒有調情直接插入插入後就不停的聳動,再聳動。女人,祇要是女人,都喜歡被男人進出,不斷地進出,嘴巴雖然矜持,身體卻很誠實。聳動一陣子後,女人的屁股越抬越高,甚至不自覺地自己搖著屁股、上下抬動嘴裡也發出斷斷續續的淫聲為兩人的歡愛配樂。老頭一直聳動,不停的聳動,即使累了,也祇是放慢進出的速度,直到精疲力竭才翻身下馬,躺在她身旁喘息。這回合還是半個小時,老頭做這檔事很少偷工減料的

 

送走她後,老頭累的和死狗一樣,卻又睡不著那晚到凌晨三點才入睡,隔天早上睡到八點半,也算差強人意。晨舉的小傢伙相當有精神,老頭又想那個洞了。

 

午後,問小賤人要不要再來,她回說時間晚了。那時是午後一點,如果她肯來,三點以前一定會到,抓緊時間,到六點以前還是可以做三個回合。然而小賤人說太趕,不肯來。隔了一陣子,小賤人可能覺得不好意思,也怕我動了其他女人的念頭,傳了簡訊來問我要不要去走走。日前,我和她提看到部落格有人po北投的水月道場,她說我們可以先去北投,入夜後再去大稻埕碼頭夜遊。我覺得去北投再去大稻埕時間可能趕了些。後來兩人沒去北投,祇去了大稻埕,在寧夏夜市逛逛吃晚餐,再沿著民生西路一路走去迪化街霞海城隍廟永樂市場。在天黑前進水門到大稻埕碼頭的淡水河邊。先沿著河濱走了一圈拍拍照入夜後這兒有五六個的唱歌場子,我們逐場都去坐一陣子聽聽歌,也看老年男女跳舞。到了暮年還會摟在一起跳舞的老男老女令人羨慕,不管是夫妻,還是野鴛鴦。大稻埕碼頭聚集的大多是中下階層的老男老女,夜色遮掩了女人的真面目,仔細看,不但都己六十上下,容貌也實在令人不太能恭維,然而她們知道自己的定位,還能找到廉價的春天。105.06.01

 

1050531002寧夏夜市.jpg

1050531006霞海城隍廟.jpg

1050531007霞海城隍廟.jpg

1050531010永樂市場.jpg

1050531017大稻埕碼頭.jpg

1050531013大稻埕碼頭.jpg

1050531014大稻埕碼頭.jpg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