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yOn6LQ   

 

世間男女的愛與慾總是令人眼花撩亂,即使假道學與敗腎男一再跳腳,然而改變不了殘酷的現實。四千多年前,老古人在《禮記》禮運第九章明明白白的寫下「飲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後來刪詩書訂禮樂的孔夫子也不得不承認「食色性也」。

 

老頭一向主張女人有追求性福的權利,但最好做得漂亮,做得無痕無縫,不要讓利害關係人受到傷害」。更要懂得取捨與節制,貴為「王妃」的黛安娜不是不能偷人,但要無損於她的后冠。不能要后冠,也要偷人,更糟的是還不知掩飾,讓大英帝國蒙羞,她「被」車禍身亡說來也是活該。

 

然而升斗小民,妳情我願,共譜不倫,甚至戀姦情熱,激情演出。除了利害關係人,旁人實在無權說三道四評論是非。但茶餘飯後,倒是一個消遣的好話題。聰明的人也會從中得到借鏡。

 

老頭註:

 

《禮記.禮運第九》

 

飲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

死亡貧苦,人之大惡存焉。

故欲惡者,心之大端也。

人藏其心,不可測度也;美惡皆在其心,不見其色也。

欲一以窮之,舍禮何以栽?

 

 

奧運金牌國手陳詩欣爆婚外情 與老戰友上摩鐵

640_420284f6f5e935d7ba42dc1a212338ae   

 

雅典奧運跆拳道金牌國手陳詩欣,婚後隱居花蓮相夫教子,仍長年致力推廣跆拳道運動,不過卻遭爆,與同樣是跆拳道教練且已婚的陳姓舊戰友外遇。

 

2017/11/29出刊的《壹週刊》報導,陳詩欣在北體擔任副教授時,與學長董俊男熱戀,2008年和董定居花蓮,兩人在花蓮吉安鄉開民宿與道館,後來陳懷孕生女,兩人登記結婚,至今育有一對兒女。不過,陳詩欣遭爆,她常利用在外地開會或帶隊的機會,與另名有家室的跆拳道教練陳正浩約會。

 

報導指出,111119日,陳詩欣只要不在花蓮,就幾乎是和陳男約會,兩人不僅甜蜜貼臉,共吃路邊攤,深夜牽手去按摩,凌晨還一起到摩鐵開房間;兩人約會足跡遍及台北、桃園、新竹和台中等地。

 

知情人士透露,陳詩欣與陳正浩已認識多年,過去曾是國家隊的老戰友,如今兩人已同為教練,常在比賽場合碰到面,但真正擦出火花,是在今年年中左右,兩人同時帶隊出國比賽,朝夕相處下,互動變得比較多,回國後就發生婚外情。

 

 

自由時報 2017/11/29 07:11

週刊爆陳詩欣摩鐵激戰8小時 老公被戴綠帽臉書po...

phpyOn6LQ   

 

奧運跆拳道金牌得主陳詩欣驚爆偷吃,8年婚姻瀕臨崩盤危機,據《壹週刊》報導,陳詩欣常趁著帶隊比賽或到外地開會的空檔,與已婚的前戰友、新竹某中學跆拳道教練陳正浩偷歡,短短兩週內就被直擊兩度共宿,其中一次進了摩鐵,待了超過8小時,才一前一後離開

 

其實早在今年8月,體育圈內就不斷傳出陳詩欣出軌的八卦,但直到週刊「破案」,直擊她上摩鐵並向她求證時,陳詩欣仍矢口否認,甚至表態「親密的定義是什麼?親嘴巴或開房間?我們沒有!我們聊天不就只是算正常的朋友互動嗎」、「牽手?你別鬧了吧!牽手?唉唷喂呀!阿彌陀佛我們都有小孩怎麼牽?而且我比賽都有帶小孩耶!這樣要怎樣牽?怎麼住在一起啊?

 

接著又開始對記者動之以情:「我很愛我的小孩和家庭,小孩都我自己顧,我兒子是我走到哪就跟到哪。」不過陳詩欣老公董俊男的態度倒是頗耐人尋味,他昨天傍晚就在臉書po文:「終於,該來的還是會來⋯⋯接下來,讓我好好思考一下。今晚將夜不成眠,等天亮吧!」並標註「覺得好諷刺」,似乎隱約早已察覺老婆偷吃。

 

 

陳詩欣遭爆婚外情 當事人及她老公這樣回應

640_476afe0dd95ae7165f9536d4bea246d0  

 

雅典奧運跆拳道金牌國手陳詩欣遭爆與老戰友陳正浩婚外情,2017/11/29《壹週刊》報導,陳詩欣不在花蓮的時候,幾乎都和陳男在一起,兩人甜蜜約會外,還一起上摩鐵開房間。

 

《壹週刊》致電向當事人求證,陳詩欣一開始語氣平靜:「我們過去是戰友,現在是合作夥伴,我跟其他教練也都會有技術上的交流,也不只跟他有互動而已,我們彼此之間都是清白的。」她否認兩人親密互動,也不認上摩鐵,並表示自己很愛小孩,「小孩都我在顧,我兒子是我走到哪就跟到哪。」

 

陳正浩回應,兩人只是舊隊友,被問到是否交往或一起上摩鐵,他直呼:「怎麼可能!」他解釋,兩人2002年過後就沒聯絡,直到今年6月一起帶隊出國,才又開始有互動。陳男談起自己婚姻狀況,表示因當教練帶隊比賽關係,和太太相處時間比較少,感情沒那麼好,目前在談離婚,但還沒簽字。

 

而陳詩欣丈夫董俊男則無奈表示,「這半年陳詩欣真的忙得不可開交,我覺得滿不尋常的,幾乎都是聚少離多,常常我也不知道她去哪,覺得怪可是我不敢追究,我也以為因為她是陳詩欣,在外怎樣我一定會很快就知道,但誰知道會是記者告訴我。

 

 

陳詩欣簡介:

800px-2006TaiwanSportEliteAwards_SSChen  

 

陳詩欣(1978生,106年虛四十)成長於跆拳道家庭父親陳偉雄是一位著名的跆拳道教練,母親李仁惠是泰雅族人。父親從來就沒能參加國際性比賽,因此將所有的希望都寄託在三個女兒身上,希望她們能彌補他的遺憾。長女陳詩欣因此五歲便進入跆拳道館,接受有系統的訓練。

 

2004年,二十七歲的陳詩欣代表中華台北參加雅典奧運,在女子第一量級(49公斤級)決賽中以6:4擊敗古巴選手迪雅茲,拿下金牌,這面金牌同時也是中華民國在奧運史上72年來第一面正式項目的金牌。

 

陳女得獎回國後即退休,獲聘為台北市立體育學院副教授級專業技術人員。2008年辭職,於花蓮經營民宿,在父親的支持下開設林森跆拳道運動中心花蓮分部,擔任總教練。

 

2015年,國立東華大學聘請陳詩欣擔任該校跆拳道指導教練。這是陳詩欣睽違七年,再次重返校園任教。

 

 

2016里約奧運網頁 中華奧運名人堂 日期不詳

浪女回頭陳詩欣苦盡甘來 為台灣奧運奪首金

o14_1  

 

2004827,對台灣體育來說最重要的一個日子,也是台灣千千萬萬國人引頸期盼的一天,大家為的就是目睹台灣史上第一次在奧運正式比賽項目奪金的歷史性一刻。跆拳道選手陳詩欣沒有讓國人失望,在雅典奧運跆拳道女子第一量級成功地為台灣摘下奧運第一面金牌。

 

2004年雅典奧運跆拳道比賽,從晚間的轉播開始,國人連續目睹了陳詩欣的三場精采比賽,過程緊張刺激,陳詩欣所得的每一分都扣人心弦。回顧比賽情況,陳詩欣的第一金贏得辛苦,決賽終場以54打敗古巴的拉芭達,陳詩欣興奮的淚水奪眶而出,跑下臺與教練熱情擁抱哭泣,場面感人。

 

在參加雅典奧運的三年前,陳詩欣還是個人人搖頭的「蹺家女」;三年後,她重披戰袍,成為台灣運動史上第一位奧運金牌得主。

 

陳詩欣19781116出生於台北市,身高166公分,體重47公斤,畢業於台北市立體育學院。五歲時她從芭蕾舞和跆拳道之中選擇了跆拳道,從那時起父親就是她的教練。

 

陳詩欣的必殺技是旋踢和下壓。在出征雅典奧運之前,陳詩欣已獲得多次世界冠軍,包括1994199620002002年的世界杯跆拳道第一名,及區域賽2001年東亞運跆拳道金牌和2002年釜山亞運跆拳道金牌。

 

陳詩欣十六歲就拿下世界杯金牌,兩年間,陳詩欣在跆拳道場上「踢」遍天下無敵「腳」,在1996年再次為台灣奪得世界杯金牌後,陳詩欣突然從比賽場上消失,就連父親也聯絡不到她。陳詩欣的離開和籃球大帝喬丹退休的原因一樣─「找不到奮戰的目標」。

 

自我放逐長達三年,陳詩欣未再接觸跆拳道,在這段時期,陳詩欣從擺地攤賣衣服,當電玩小妹花枝招展叫賣檳榔。在做「檳榔西施」時,陳詩欣已是兩次世界盃跆拳道賽冠軍,但老闆和客人都不知道她的過去。

 

荒唐過也迷惘過,陳詩欣發現跆拳道還是最令她迷戀的地方,在嘗盡社會冷暖後,二十歲有天看電視的時候,陳詩欣聽到一句「子欲養而親不在」,而忍不住對家人與父親的思念,陳詩欣因而選在父親也是跆拳道啟蒙師父生日當天回家,從此不再迷惘,並要用比賽成績來追回這兩年多來的空白。

 

回家的陳詩欣也重新向中華跆拳道隊報到,但因為兩年多沒有國際賽成績和國手資格,使陳詩欣無法代表台灣在二千年雪梨奧運出賽,豆蔻年華的她第一次體驗到「想打,卻不能打」的痛苦,卻也加強了陳詩欣誓言要拿下2004年雅典奧運參賽權的決心。

 

雖然沒有趕上雪梨奧運國手選拔,但是重新出發的她,考上台北體院,藉由運動科學的介入,再配合教練團擬定的訓練計畫,陳詩欣一步一腳印,苦練近兩年,終於讓她能夠站在雅典奧運頒獎台領受金牌的榮耀,為台灣寫下歷史,並且改變了一生。

 

多年來幾乎和跆拳道為伍的生活,所有的辛苦都有了代價,在雅典奧運確定獲勝奪金的那一刻,陳詩欣摘掉頭盔流下眼淚,是對金牌的感動,也是辛苦練習的收穫,意義更重大的是,陳詩欣除了為國爭光外,終於彌補了那兩年多空白日子的遺憾。陳詩欣說,她一路秉持著父親叮嚀她的話「不生氣,要爭氣」,惕勵自己要讓人刮目相看,才能克服運動生涯低潮,獲得奧運金牌。

 

從雅典凱旋而歸後,陳詩欣於2005年推出題為「勇敢」的著作,分享她的人生奮鬥歷程,希望能帶給仍在迷惘的年輕人一些激勵的動力。陳詩欣說,她從小練習跆拳道,受了許多別人無法忍受的苦,曾一度放棄跆拳道幾年,在社會上也經歷不同的辛苦,但這些都是人生最美好的歷練。

 

頂著奧運冠軍光環的陳詩欣仍孜孜不倦,取得碩士學歷後再攻讀博士學位,且受聘為台北市立體育學院副教授,傳承她在跆拳道領域的豐富經驗。

 

甚至中國內地也有武術院邀請陳詩欣擔任教練,但是陳詩欣最關心的還是台灣社會和體育發展,不但積極投入各項公益活動,還出任2009年台北聽障奧運會親善大使。陳詩欣在2008年暑假辭去教職,為愛追隨國立體育學院博士班的學長董俊男到後山花蓮,先在董俊男任教的中正國小帶跆拳道社團,半年的時間內陸續開了跆拳道主題民宿、成立林森跆拳道館,兩人共同的信念是為跆拳道的基礎教育耕耘一塊沃土。2009年陳詩欣和董俊男結婚,隨後女兒誕生,現在的陳詩欣多了母親的身分。

 

2012年倫敦奧運即將到來,陳詩欣在2004年雅典奧運奪金的那段輝煌史對許多台灣人來說仍歷歷在目。然而金牌背後「浪女回頭」的人生轉變,更增添了陳詩欣這位傑出運動員的傳奇色彩。

 

 

蘋果日報 2008/12/12

陳詩欣:2年後結婚 花蓮蓋民宿男友愛相隨

 

為台灣奪得2004年奧運跆拳道金牌的陳詩欣傳戀情,和男友、國小體育老師董俊男花了600多萬元在花蓮買下一棟別墅,共同經營「詩意欣情」民宿,兩人忙著整理新居,甜蜜心情全寫在臉上,她說:「等事業穩定,我們預計2年後結婚,到時候請客會通知大家!」

 

陳詩欣昨面對《蘋果》查證「她已登記結婚」消息時,率性地說:「我還沒結婚,難道要拿身分證給你們看嗎?」她說:「結婚是大事,怎可能不讓我父母知道,消息不知從何而來?「害我電話接到手軟!」

 

男友上社會版陪度低潮

 

她表示,因為喜歡花蓮的環境,想遠離台北的紛擾,才搬來定居,她還在記者面前大方喊董俊男「老公」。她說,兩人是就讀國立台灣體育大學研究所博士班結識,原本是學長、學妹,也因為都修習運動心理課程,比較有時間相處,才發展為男女朋友。

 

今年6月,男友因在校上游泳課對學童體罰而上了社會版,陳詩欣很難過,她說:「我一直陪伴男友,度過低潮。這件事鬧得我父母反對我們交往!」經過溝通,再加上跟男友相處之後,父母也已認同董俊男。

 

戶籍遷在一起打拼事業

 

陳詩欣說,董俊男有過一段婚姻,已離婚,育有兩子,大兒子讀國二跟爸爸,女兒讀國小跟媽媽,她說:「現在我們住在一起,男友的兒子還喊我『媽咪』,相處得還不錯,就像是姊弟一樣!」陳詩欣表示,我們兩個現在戶籍遷在一起,共同經營民宿,預計本月15日開幕,至於結婚,她說:「等事業穩定,兩年後再說吧!」

 

 

壹週刊的直擊報導:

 

壹週刊 1061129

跆拳名人戰場得意 情場風波不斷

 

陳詩欣在2004年與朱木炎分別拿下台灣體壇史上在奧運的第一、二面金牌,一夕爆紅極為風光,但沒多久,朱木炎卻因在網路上與援交妹視訊聊天,慘落詐騙圈套,被騙走一百多萬元,如今陳詩欣又與舊戰友發生婚外情醜聞纏身,除了陳詩欣與朱木炎之外,另外還有紀淑如、楊宜蓁(舊名:楊淑君)等跆拳道名人,也曾因感情風波而登上媒體版面。

 

2000年雪梨奧運女子跆拳道銅牌得主紀淑如,在2004年雅典奧運失利,遂離開體壇轉行當警官,但2011年卻爆出與下屬曾龍遠發生婚外情,被曾的妻子抓姦在床,事件喧騰一時,後被調任高雄

 

而在跆拳道有「漂亮寶貝」之稱的楊宜蓁,還曾躍上過大螢幕,參與2014年電影《行動代號:孫中山》演出,頗有觀眾緣,在她當跆拳道國手時期,前後與朱木炎及跆拳道教練劉聰達有過轟轟烈烈的戀情,但最後都是分手收場。後來戀上補習班英文老師,卻還被本刊拍到英文老師疑同時還劈腿另一短髮女子,所幸在2014年終於覓得真愛,與小3歲的職棒投手林煜清結婚生子

 

朱木炎除了奧運金牌得主身份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在2005年,上網路視訊聊天室把援交妹,卻遇上詐騙集團,被騙走一百多萬元,後來家中玻璃還被砸破,朱不堪一再被歹徒恐嚇,才報警求援

 

朱木炎與陳詩欣在2004年雅典奧運中雙雙奪金,朱木炎當時還被封為「台灣戰神」,但他在2008年的北京奧運卻失利,僅拿下銅牌,但光從這兩次奧運比賽的成績,就能讓他領取到每月總額九萬九千元的終身俸,京奧未能衛冕成功後,宣告退休,目前在國立體育大學擔任專技副教授。

 

除了「仙人跳事件」飽受爭議外,朱木炎還於2012年競選國際奧會運動員委員會委員時,因在選舉禁區拿著iPad競選及在競選期間至選手村發送棒棒糖違反競選規定判定失格,隔年仲裁上訴,結果也因仲裁委員會認定,朱在倫敦奧運競選國際奧會委員期間,使用平板電腦、秀名牌,並在非許可區域拉票,將其上訴駁回。

 

 

壹週刊 20171129 06:00

瞞老公與舊戰友上摩鐵 奧運金牌國手陳詩欣婚外偷情直擊

 

台灣首位奧運金牌得主陳詩欣,在人生最顛峰時嫁到花蓮相夫教子,但仍繼續推廣跆拳道運動,今年更成立發展協會,培訓金牌接班人,生活看似美滿的她,卻遭讀者爆料,她常趁到外地開會或帶隊比賽的機會和在新竹某國中擔任跆拳道教練的已婚舊戰友陳正浩外遇偷情。

 

本刊連續二個週末直擊,不在花蓮的陳詩欣和陳男打得火熱,「雙陳」不僅甜蜜貼臉共吃路邊攤、深夜牽手去按摩,甚至還在凌晨上摩鐵開房。據知情人士透露,二人婚前是舊識戰友,至今年中因帶隊出國比賽,才擦出火花!

 

僅管他們每次約會都需舟車勞頓,開車數小時到大老遠的地方才能見上一面,但二人的約會足跡仍遍及台北、桃園、新竹和台中等地。二人約會時大多各自開車,二輛車一前一後去吃飯、按摩或開房,且二人似乎都相當喜歡按摩,就連在半夜,也要先去鬆筋骨後才去開房,開房後隔天,陳男總是會比陳女提早離開。

 

奇怪的是,陳詩欣名氣遠大過陳正浩,但陳男卻顯得比她更加小心翼翼,在公開場合陳女主動對他調情時,陳男就會露出不自在的表情東張西望,要與陳女碰面前,陳男開車也常會不斷迴轉繞路,或臨停路邊觀察是否被跟監,警覺性相當高。

 

十一月十一日光棍節傍晚,本刊直擊,陳詩欣駕駛搶眼的橘色NISSAN跑車離開位於台北孔廟舉辦的「陳詩欣跆拳道發展協會獎助學金頒獎典禮」活動後,車才開出停車場不到一百公尺,就在一處隱密巷弄內停下,沒多久,陳正浩的黑色奧迪A3轎車也緩緩抵達,二車會合後,才又再一起出發。

 

一路行駛到陳詩欣父母的北投住處樓下,穿著白襯衫搭配正式褲裝的陳女,提著大包小包上樓,而陳男則將車停在陳女的跑車後方,坐在車內耐心守候。約二十分鐘後,已換成一身黑色連帽運動裝扮的陳女,手插口袋一派輕鬆地再度現身,對奧迪車內的陳男使了個眼色,就坐進自己的跑車內,開車率領陳男離開。

 

二車開到附近的夜市覓食,同時停好車後,陳詩欣下車一見到陳正浩,難掩興奮神情,馬上投以燦爛的笑容,隨後二人就一起走往對街的蚵仔煎攤。等待用餐時,陳詩欣似乎也完全不在意週遭人來人往,竟主動對身旁的陳男熱情示愛,她先是撒嬌似地將雙手環住陳男的手臂,整個人依偎在他身上,甚至還冷不防地輕吻了陳男的臉,陳男則是尷尬地微笑後,就立即環顧四週,似乎深怕被人發現。

 

就在這樣你儂我儂的氛圍中吃完路邊攤,二人各自回到自己車上,隨後陳詩欣就駕車跟著陳男的車,一路南下到桃園龜山才停下,陳女先從自己車內拿了許多袋東西放進陳男車內,接著便霸氣地牽起陳男的手走進一家按摩店按摩。

 

在進行二個小時的全身紓壓約會後,二人一臉滿足地手牽手離開按摩店,隨後陳女自然地伸手攬住陳男的腰,陳男也順勢搭上陳女的肩,如膠似漆的二人看起來就與一般熱戀中的情侶無異,很難想像彼此其實各自另有家庭、小孩。

 

除了大剌剌在街頭親密約會外,本刊也直擊陳詩欣與陳正浩,在帶學生參加台中的「跆拳道總統盃」比賽前夕,半夜到新竹南寮的頂級摩鐵開房間共宿,賽程第一日當晚,又迫不及待地在台中相約吃飯逛街,看來二人的愛火,正熾熱發展中。 

 

十一月十八日深夜,陳詩欣在台北和一名女性長輩吃飯血拚後,並沒有回北投的父母住處,而是駕車一路狂飆到新竹。一下交流道沒多遠,就看見陳正浩已在路邊等候,他先幫忙陳女找好停車位,接著便貼心地幫她把車上的行李搬到自己車上,隨後載她前往新竹市區一家按摩店。

 

二人坐在按摩店大廳等候時,忍不住又開始調情起來,陳詩欣先是伸出手捏捏陳男的耳垂,然後又打情罵俏地拍了一下陳男的頭,陳男隨即一把抓住陳女的手,二人就這樣彼此雙手交纏了數分鐘,陳男還一度將臉頰貼在她的手背上溫存,直到服務人員來通知上樓,二人的肢體才不甘願地分開。

 

凌晨二點多二人才按摩結束,陳詩欣看起來一臉疲憊,但陳男反而顯得神清氣爽,不時展露笑顏,陳男載陳女返回停車處取車,二人又一如往常地一前一後開車離開。奇怪的是,二人沿途不斷毫無章法地亂繞路,甚至在偏僻沒有其他車輛的道路上,卻還以極慢的速度行駛,就像是刻意觀察有沒有被人跟蹤一般。

 

將近凌晨三點,二人終於抵達新竹南寮漁港附近,陳男將車停至路邊一處空地,陳女則一溜煙地開進「約克頂級汽車旅館」,陳女在與前台服務人員交談時,陳男才從摩鐵外步行而至,一邊走還一邊遮臉,行為舉止相當詭異。陳男對著車內的陳女說了幾句話後,才跟著陳女的車往摩鐵深處走去。

 

二人在摩鐵一待就超過八個小時,或許因陳男需趕著帶學生在下午三點前抵達台中比賽場地報到,早上十一點半,他就先獨自從摩鐵走出,開車離去,但同為帶隊教練的陳詩欣,卻在下午近一點才開車離開。下午在台中的比賽場地,也只見陳男率領學生報到及出席會議,卻未見到陳女的蹤跡。 

 

直至晚間用餐時段,陳男獨自開車前往台中港酒店,才又見陳詩欣神采奕奕地出現,她坐上陳男座車的副駕駛座後,二人就到附近一家小火鍋店用餐,席間二人有說有笑,陳男大獻殷勤幫她剝蝦,用餐後陳男更載她前往大遠百逛街,幫忙當挑夫提戰利品,陳男在整晚約會的表現,暖男架勢十足。

 

本刊不但直擊二人一起在新竹共宿,另外也曾在十七日深夜十一點多,直擊二人的車一起停放在桃園桃禧航空城酒店內,直至隔日早上八點,陳男才先駕車離開,而陳詩欣則是近中午才離開前往出席該飯店另一館的直銷產品代言活動。

 

對於二人的戀情,本刊分別向陳詩欣及陳正浩求證,但二人卻矢口否認,陳詩欣堅稱與陳正浩之間的關係清白,表示彼此有革命情感,且都有家庭與小孩,不會發生牽手或開房的行為;而陳正浩雖坦言與妻子婚姻觸礁,卻撇清自己與陳詩欣的關係,表示自2002年後二人未再聯絡,直至今年六月才因帶隊出國而再度遇上。

 

雙陳吃路邊攤,陳詩欣主動親臉示愛

雙陳吃路邊攤,陳詩欣主動親臉示愛。  

 

北投吃完路邊攤,兩人開車到龜山,手牽手去按摩

 北投吃完路邊攤,兩人開車到龜山,手牽手去按摩。  

 

等候按摩的空檔,陳詩欣捏陳正浩的耳垂調情

等候按摩的空檔,陳詩欣捏陳正浩的耳垂調情。   

 

陳詩欣開車進摩鐵,陳正浩先將車停摩鐵外,再步行進摩鐵會合

陳詩欣開車進摩鐵,陳正浩先將車停摩鐵外,再步行進摩鐵會合。  

 

 

壹週刊 20171129 06:06

昔與夫花蓮愛相隨 陳詩欣今移情別戀已婚男

 

雅典奧運跆拳道金牌國手陳詩欣,在卸下運動員身分後,如今仍活躍於跆拳道界,除擔任跆拳道督導外,同時還身兼東部訓練站總教練、花蓮縣體育會跆拳道委員會主委、國訓中心董事,今年甚至還成立「陳詩欣跆拳道發展協會」出任理事長一職,公開表示想要藉此培養下個金牌接班人。

 

雖然已過了十多年,但因陳詩欣是台灣在奧運正式比賽項目中首位摘金的選手,她當時領獎在台上激動落淚的神情,依舊深植人心。奧運奪金也讓陳詩欣因而聲名大噪、名利雙收,不但獲政府頒發五等景星勳章,享有終身俸每月七萬五千元的國光獎金,她的母校台北市立大學天母院區(前台北體院)還聘任她為專任副教授,甚至更將體育館命名為「詩欣館」,各種代言活動也為她帶來豐厚收入。

 

從五歲起就在父親嚴格訓練下開始苦練跆拳道的陳詩欣,從小就是比賽常勝軍,二十五歲雅典奧運一戰成名後,攀上人生顛峰,但個性好強的她卻急流勇退,選擇與曾有過一段婚姻的董俊男移居到花蓮低調過生活。甚至二○○八年,董男因對任教學校游泳課的學童不當體罰而登上社會版面,當時陳詩欣仍不顧父母反對,毅然陪在董男身旁度過低潮期,愛相隨到底。

 

而董俊男也全力支持陳詩欣的跆拳道培訓事業,現在陳詩欣除在自家經營的林森跆拳道運動中心花蓮分部擔任總教練外,也在東華大學當跆拳道教練,就連陳詩欣與董俊男合力經營的民宿,也無償提供給偏遠山區的小選手住宿。

 

本刊調查,與陳詩欣年紀相仿的陳正浩目前已婚育有二子,陳男雖知名度沒有陳女高,但也曾是跆拳道好手,小時後叛逆的他,國二時才迷途知返,開始認真練起跆拳道,國三第一次參加全國比賽就拿到冠軍,大學時入選國手,也曾多次在國際比賽中抱回冠軍獎座,後來從國立體育研究所畢業後,就踏上體育教師之路。

 

據知情人士透露,陳詩欣與陳正浩二人已認識多年,過去曾是國家隊的老戰友,如今二人已同為教練,常在比賽場合碰到面,但真正擦出火花,卻是在今年年中左右,二人因同時帶隊出國比賽,在異地朝夕相處下,互動變得更多,回國後二人發生婚外情的傳言就不脛而走。

 

巧合的是,陳詩欣老公的臉書,也從今年九月開始,就透露出一些不尋常的端倪。原本經常在臉書探討體育相關話題的董俊男,最近卻經常出現一些多愁善感的發文,像是他分享了一篇「世界正在懲罰『不陪孩子的父親』…」文章時,就似乎意有所指地寫道:「這不只父親吧?母親恐怕後果更嚴重…幸好,我及格。」友人還按讚留言表示:「這暗示的非常明顯…。」

 

過了一週,董男又突然PO出「即刻起停止社群通訊軟體使用,有事來電…」的討拍文,他的臉書好友也發現異常,紛紛留言關切問候,但他沒有回覆;陳詩欣與董俊男向來是外人眼中的幸福佳偶,未料,二人婚姻似乎早已悄悄變調。

 

 

壹週刊 20171129 06:02

雙陳婚外戀曝光 陳詩欣夫:該來的還是會來

 

對於陳詩欣與陳正浩的婚外戀,本刊記者致電向當事人求證,陳詩欣一開始語氣平靜地說:「我們過去是戰友,現在是合作夥伴,在比賽上會有良性競爭,不光只有陳正浩,我跟其他教練也都會做技術上的交流,也不是只有跟他有互動而已,我們彼此之間都是清白的。」問及2人是否有親密互動,陳詩欣則連忙否認說:「親密的定義是什麼?親嘴巴或開房間?我們沒有!我們聊天不就只是算正常的朋友互動嗎?」再追問2人有無牽手,陳則語氣不可置信地反問記者:「牽手?你別鬧了吧!牽手?唉唷喂呀!阿彌陀佛…我們都有小孩怎麼牽?而且我比賽都有帶小孩耶!這樣要怎樣牽?怎麼住在一起啊?」接著繼續表示:「我很愛我的小孩和家庭,小孩都我自己顧,我兒子是我走到哪就跟到哪…」

 

至於陳正浩也否認和陳詩欣交往或上摩鐵,並直呼:「怎麼可能!」他解釋2人只是舊隊友,2002年他退出國家隊後就沒有聯絡,直到今年6月因一起帶隊出國比賽的關係才又開始有互動。陳男談起自己的婚姻狀況時則說,因他當教練經常練習帶隊比賽的關係,和太太相處時間比較少,現在感情比較沒有那麼好,已有在談離婚,但還沒簽字,目前2人也還住在一起。

 

記者也向董俊男查證與陳詩欣的婚姻關係,陳詩欣的丈夫董俊男原先表示不清楚陳正浩是誰,想了一陣子後便說:「我想起來了!他之前好像有來花蓮東華大學做交流,詩欣是總教練嘛!那位陳正浩不是已經結婚了嗎?」接著無奈地說:「其實這半年來詩欣真的可說是忙得不可開交,我覺得滿不尋常的,幾乎都是聚少離多,常常我也都不知道她去哪,覺得怪可是我不敢去追究…我也以為因為她是陳詩欣,在外怎樣我一定很快就會知道,但誰知道會是記者告訴我…」沉默了幾秒後,董俊男語氣沉重表示:「我想到當初她剛來花蓮的時候…她對花蓮不熟,我幫她打點很多跆拳道的事,但可能我個性較一板一眼,她情緒比較直接,所以對事情會有不同看法…去年放手讓她自己去做,她就不太聽我的意見了,但我常會跟她說還是要記得多陪小孩,我以前最常告訴她『因為妳是陳詩欣,所以在外的言行舉止要注意』,但她就是比較我行我素…結果現在真的出包了,我現在心情真的很複雜…。」

 

28日在與本刊記者通完電話後,董俊男過了4個小時之後,在臉書寫下:「終於,該來的還是會來.....接下來,讓我好好思考一下。今晚將夜不成眠,等天亮吧...(撰文:調查組)

 

陳正浩去年到花蓮參加跆拳道活動時,與陳詩欣合照

陳正浩去年到花蓮參加跆拳道活動時,與陳詩欣合照。(翻攝陳詩欣臉書)  

今年五月,董俊男還在臉書PO出與陳詩欣夫妻恩愛照放閃

今年五月,董俊男還在臉書PO出與陳詩欣夫妻恩愛照放閃。(翻攝董俊男臉書)  

 

 

老頭的話:

 

陳女士面對媒體查證時的說法,相當有趣,連阿彌陀佛都出來了。瞎掰的精彩度不輸給拙文「欣賞釣竿:女人的情與慾」中的另一位陳女士。

 

 

後記:

 

起底陳詩欣外遇對象陳正浩 圈內人:花名在外 2017/11/29

 

今年39歲的陳詩欣,外遇對象是35歲跆拳道教練陳正浩,他目前擔任新竹虎林國中跆拳道教練,身高180公分,外型陽光,個性開朗,被跆拳道圈內人士形容,是個「花名在外」的教練,也時常放電「亂槍打鳥」和異性搞曖昧。
 
陳正浩出身新竹地區的選手,成績不算優異,加上打34量級,國際賽也較難以出頭,這次爆發與陳詩欣不倫戀,甚至還傳出與老婆鬧離婚,陳正浩小孩才2歲多,都讓圈內人士感到意外。

 

陳正浩

陳正浩   

陳正浩的老婆與小孩

陳正浩的老婆與小孩   

 

 

老頭的話:

 

人才總是不容易被埋沒,幹才也是。

 

當年董先生可能也是如此,祇是歲月無情。女人總是逐水草而居。唉~

 

106.11.29彙整初稿

 

 

陳詩欣外遇曝光仍睡一起 人妻控訴她教唆離婚

 

奧運跆拳金牌陳詩欣上月 (106年11月) 底被《壹周刊》爆料,疑與同是跆拳道教練老戰友的已婚陳正浩外遇,直擊按摩約會及凌晨上摩鐵等。偷吃情事曝光,陳正浩妻指控,2人不改作風,打死不承認,仍同進同出,指控陳詩欣教唆離婚。

2017/12/27出版的《鏡週刊》報導,陳正浩與張姓妻子育有2子,張女痛訴,新聞出來後,陳詩欣跟陳正浩都沒要避的意思,依舊我行我素、同進同出,陳正浩一直強調跟陳詩欣是有「革命情感」,開始不回家。

張女說,老公跟陳詩欣埃及回來1個多月後,陳正浩向她提離婚,態度非常積極且堅決,始終強調他跟陳詩欣清白「沒有就是沒有」,對外公開講,「正與太太談離婚,尚未簽字」。張女要求,1個月贍養費2萬元,陳正浩想殺價到15000元,2個孩子幾乎都是她和她父母在帶,但陳正浩卻想要一人一個。

 

 

陳詩欣嗆「是你逼我說出一切」!夫秀親密對話反擊

 

奧運跆拳金牌陳詩欣去 (106) 年11月被《壹周刊》爆料疑似有外遇,夫妻倆也開始傳不合且愈演愈烈!雙方互相在臉書控訴彼此說謊,陳詩欣丈夫董俊男更公開與陳詩欣感情正炙時的親密對話反擊。

 

陳詩欣傳出外遇傳聞後,丈夫董俊男也在臉書開始吐苦水。一月時先是臉書分享兩年前舊動態,並意有所指留言:「「原來,不是一年多,而是已經兩年多……到最後,才發現,自己被蒙在鼓裡;到頭來,才知道,竟成一場世紀大騙局……而騙局仍在進行中……哈哈哈~這符合我的性格,太容易相信別人,以至於常常受騙。沒關係,被騙就被騙吧!不管結果如何,都將會是上帝最好的安排……」看似指責有人不斷在說謊。

 

而陳詩欣也在31時臉書傾吐委屈:「過去的十年,滿腹辛酸及委屈,有誰知道?許多事情我都不想公諸於世,讓大家看見你醜陋的一面,但是你卻一直咄咄逼人,逼我把所有一切說出來」陳詩欣更看似也諷對方昔日好形象是裝出來的:「過去所做的一切;出發點都是為了鞏固你的外在形象與塑造一位好爸爸,好先先甚至是好老師。不過,事與願違好景不常⋯⋯你卻在親人及朋友甚至兒女面前不斷的批評我,扭曲我,設計我,更佈局了幾年呢?」

 

董俊男則是在今日 (107/03/15) 凌晨分享陳詩欣該篇貼文寫道:「我到底還能忍耐多久……這世上到底還有公理正義嗎?是非不分,沒有對錯,顛三倒四,我……到底還能忍耐多久……真要逼我到絕境,讓我把所有不堪黑幕一一公開,才有撥雲見日的一天嗎?」

 

接著又PO出多張與陳詩欣看似感情正濃時的對話,對話中董俊男表示自己已經結紮,當作周年禮物送給老婆,陳詩欣也嘴甜回應「謝謝老公為我付出的一切,我愛你,到永遠,我要跟你牽手一輩子!」董則回應:「只有牽手喔….是要『做』一輩子吧!」

 

只是看夫妻倆臉書互相攻擊,似乎也有好友不忍,留言力勸雙方冷靜「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夫妻之事要有耐心慢慢解決,忍一步退一步海闊天空。」、「受害者永遠是孩子」。

 

但董俊男則看似火氣消不了回應「受害者不只是孩子啊!」、「忍無可忍,退無可退。」、「這次已經破紀錄地容忍到極限,一直到收到訴訟文書……

 

 

中時電子報 20190302 15:50

婚外情風波落幕 陳詩欣:謝謝關心

 

奧運跆拳道金牌陳詩欣2017年被爆跟昔日戰友陳正浩不倫戀,陳的丈夫董俊男怒告兩人求償100萬元,兩人雖矢口否認,但花蓮地院認定兩人行為侵害配偶權,去年10月判決須賠償董30萬元;全案上訴後,雙方去年底撤回上訴,全案定讞,對此董不回應,陳說「謝謝關心」。

 

董俊男提告指出,他與陳詩欣2008年結婚,育有兩名小孩,原本生活融洽,2017年陳與昔日戰友陳正浩帶隊出國比賽後,擦出火花,陳對他態度轉變冷淡,兩人甚至分房睡,直到媒體爆出陳婚外情新聞,才得知事態嚴重。

 

董俊男表示,基於信任,並未追問陳工作狀況,但陳女竟背對家庭與陳男宛如熱戀情侶,已破壞家庭、婚姻,陳詩欣更在媒體報導後要求離婚,讓他身心大受打擊,要求兩人賠償100萬元。

 

面對董的提告,陳詩欣與陳正浩堅決否認,兩人皆稱是多年好友,工作上多有往來,指稱媒體報導是移花接木、杜撰不實內容,以特定角度拍攝照片,並看圖說故事,陳女更指出,與董的婚姻也因個性理念不合,早已破已列長期失和,已訴請離婚,自己沒有破壞家庭,也不需要賠償。

 

不過花蓮地院勘驗相關證據,仍認定雙陳親密交往,侵害配偶權,去年10月底判決兩人須賠償30萬元,雙方事後雖有上訴花蓮高分院,卻於去年底審理時撤回上訴,全案撤判決確定,對此,雙方皆低調不願受訪。

 

女主角陳詩欣

20190302001740  

男主角董俊男

20190302001741   

 

 

天下雜誌 2022-05-02

從金牌跌落谷底 陳詩欣:最大的失敗不是離婚,而是女兒恨我

/tmp/php0VpW3i  

 

奧運金牌、前跆拳道國手陳詩欣回憶從小到大的跆拳道訓練歷程,也談起2017年轉變她一生的婚變風暴。這段經歷曾讓她跌落谷底,卻也讓她開始反省,重新找到生活重心。

 

我們到訪陳詩欣經營的「新庄子跆拳道運動中心」時,她一身簡練運動裝束,有朝氣地迎接我們來訪。2019年陳詩欣和家人落腳新竹縣,創立「新庄子跆拳道運動中心」。陳詩欣創立這個道館主要教學齡前兒童跆拳道,最年幼的學生只有三歲。

 

採訪尾聲,接近跆拳道上課時間,小學員陸續進門,興高采烈搶著跟她分享一天的生活。眼前對童言童語耐心十足的教練陳詩欣,與2004年喊聲震天、氣勢如虹奪下首面奧運金牌的傳奇運動員陳詩欣,中間隔了18年,也隔了一段雲霄飛車般的人生起落。

 

陳詩欣認為,自己的選手生涯和婚姻都各遇過一次重大挫敗,矢言「人生絕對不能有第三次挫敗」。經歷2017年的外遇風波、還有隨之而來的兩年沉寂後,現在她最認真的角色是兒子的母親。

 

陳詩欣與剛放學的兒子 Albert(左)

/tmp/phpcKOWcn  

 

以下整理自《親子天下》專訪陳詩欣的精彩內容:

 

離家出走的曾經 讓我全心為父親拚奧運金牌

 

從小,藝文類的那種芭蕾、鋼琴、畫畫才藝我都學過,可是最終還是決定選跆拳道,因為覺得很帥,還可以保護自己,又有獎牌可以拿,我喜歡。

 

從5歲我就開始訓練了,耳濡目染下,我的心智變很強,比較能很堅定地做一件事,排除任何外在誘因。父親恩威並施,他訓練我比《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裡面的爸爸還嚴格多了,他也不斷給我一些心理建設,讓我知道訓練本來就一定會辛苦。卡關的時候,腦袋就會跑出很多父親跟我講過的話。

 

小時候我就想拿奧運金牌,原本不喜歡課本裡的英文,聽了我爸的建議,去網路上查跟奧運有關的資料、去圖書館借書,那些資料都是英文的,那時候我英文才開始變好。

 

求學階段的老師都在磨練我的心志、耐性、穩定性,影響我很大。我國中班導師是英文老師,國中叛逆的時候,老師逼我讀英文,讓我不去做一些不該做的事,我的英文能力是他引導的。我高中導師超嚴格,我要變壞的時候是他拉我一把,叫我要好好讀書,不要只有練跆拳道。能遇到貴人很幸運,我現在都記得他們每個人的名字。

 

但是到了高二,有兩年半的時間我「變壞」,離家去打工,也離開了跆拳道訓練。高中我拿了2次世界盃冠軍,全國賽也幾乎都是金牌,有點小驕傲,16歲的時候,也交了些愛玩的朋友,就會想玩、想自己做決定,不太想繼續辛苦練跆拳道。那時候我做過各種工作,包括擺地攤賣娃娃、在泡沫紅茶店端茶、到檳榔攤打工包檳榔、去遊戲間當開分員等等。

 

這些體驗都跟我的運動沒有關係,不過我滿喜歡去嘗試、在工作中觀察各式各樣的人,讓我對世界的認識變豐富。在外面的兩年半很自由,但我現在不會想念,因為沒日沒夜、沒有重心。

 

有一天我醒悟,覺得這樣的生活夠了,離家讓父親傷心,我也很愧疚。我爸那時候許了這個生日願望──希望我能拿一面奧運金牌。

 

我欠我爸一面奧運金牌。因為兩年半沒練的落差,之後我用加倍練習補回來。人家練4個小時,我練8個小時,訓練當中的苦或是受傷,我都吞下去,包括2003年的韌帶撕裂傷、一整年都沒好成績。

 

後來,2004年拿到奧運金牌,我就覺得對得起父親了。

 

陳詩欣平常講話語速快,對年幼的學生卻很有耐心、慢慢來

/tmp/phpFNp6s0  

 

人生最大挫敗 最疼愛的女兒說她恨我

 

2017年,週刊新聞報出關於我婚姻的事,我才發現,原來名人這麼不好當,可以讓你大好,也可以讓你大壞。有時候相愛容易相處難,和前夫走到最後,我覺得不適合,早就想離開這段婚姻了。

 

離婚後,我的大女兒離開我,跟著她爸爸,我帶著小兒子。其實我以前最疼女兒,我覺得她像我。最後一次看到她是去年在家扶中心,我女兒才小學六年級,她說她恨我,因為我跟別的男生在一起,不守婦道,離開這個家;我叫她不要相信媒體報導,她不願意聽。我覺得我人生最大的挫敗不是婚姻,是失去我的女兒。

 

帶選手那十幾年的時間,我創造出很多面世界金牌,我太多時間都花在選手身上,根本沒有做自己的時間,我小孩很辛苦也很可憐,以前女兒幾乎都是請保母照顧。

 

離婚後,我覺得不可以再這樣,雖然還沒帶出奧運金牌選手,但我現在覺得我兒子更重要,就決定不再帶選手了,要親力親為把兒子照顧好,外務都放掉。

 

我也曾經想,人生是不是就毀了?也會反省前夫為什麼這樣對我?當時我把自己關在房子裡,沉寂兩年,沒有教學生。我一直檢討自己,到底哪裡沒處理好?為什麼變成這樣?很多負能量出來。有時候感覺自己好像有雙重人格,其中一個我覺得對不起父母、對不起孩子,真的很想去死一死。另外一個我就會說不可以,其實你沒有錯,要過得比人家好,要振作。

 

回首揪心往事,陳詩欣難掩失落情緒

/tmp/php60SfUA  

 

未來會誠實面對 向兒子坦承過去

 

「從哪裡跌倒,就站起來,」我們小時候就學到這句話,變成我的真實經歷,我博士讀運動心理學,所學的就完完全全用在那時候很煎熬的自己身上,不斷自我對話、自我激勵。

 

這段時間,看盡人世百態、人情冷暖,最後發現,還是要靠自己站起來。

 

真的跨出來是在2019年,正能量戰勝負能量,整個枷鎖好像完全放下了。我想要重生,從零開始。我下定決心,先把自己照顧好,重新建立各方面的能力,生活型態重新調整,經濟穩定。我不再談以前的事情,我跟我(現任)丈夫也不談過去。我跟女兒的緣分,如果未來有機會再續前緣就好。

 

2019年我跟我先生來到新竹,重新找到生活重心,開了現在這間道館。我新家買在海邊,我喜歡空曠的地方,能讓自己心更開闊。以後我兒子一定會看到之前的新聞,到時候我會誠實面對,把所有事實都陳述給我兒子聽。

 

現在的生活就是白天備課,還有教我兒子國英數,他功課只讓我教。下午休息、做家事,晚上在道館教跆拳道。 我也喜歡看書,以前當選手的時候,我會看一些激勵的書,讀到受用的一段話,我就寫下來貼在書桌前,現在多看一些教養的書。跟兒子和丈夫過得很自在,單純的生活才是最幸福的。

 

提到對道館的期待,陳詩欣表示她並沒有期待學生表現特別突出,他們身體健康就好。道館現在約有150個學生,她說:「當然人數增加愈多愈好。」

/tmp/phpBOd1BP  

 

今年的新希望,我想買一台跑車,再當個包租婆。我很享受一個人開車獨處的時光,開快開慢都是一種享受,去到想去的地方,與人隔絕很放鬆,覺得好像這台車只聽你的話,好像這世界只有我自己。

 

我兒子長大後,我也想跟他說,對自己負責,決定了就不要後悔,勇敢去面對所有挑戰。我沒有一定要他接道館,或跟我一樣,只希望他勇敢堅強,面對十年、二十年後的社會,要懂得照顧自己、養活自己。

 

給當年自己的一句話

 

既然選擇了就往前走,不要怕,做你認為對的事情,然後自己去承擔所有的後果。

 

陳詩欣帶孩子透過遊戲練基本功

/tmp/phpuzgMLl  

小檔案|陳詩欣

 

1978年生(43歲)台灣跆拳道運動員。2004年雅典奧運跆拳道女子第一量級(49公斤級)金牌得主,為中華民國所得首面奧運正式項目的金牌。

 

畢業於台北市立體育學院運動科學研究所運動生理學碩士、國立體育大學教練科學研究所運動心理學組博士班。現於新竹縣經營新庄子跆拳道館,與丈夫陳正浩育有一子。

 

 

衍伸閱讀:

 

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欣賞釣竿:女人的情與慾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