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

示意圖,非當事人 

 

日前老頭po了「軍犬、女兵女俘&安樂死」一文,引來一位朋友的回響。那位朋友說:

 

在下去年中曾經在烏來優聖美地度假村上方遇過一件奇事,那時替家父尋墓地,因想了解當地土地狀況,結果因緣際會見到一棟別墅與莊園,便駛車停入前方廣場。結果有一條棕色大狗對著我狂吠,下車後我大聲對著別墅裡面喊話,沒多久就有一名年約50左右身穿短一短褲的阿姨出來與一條土黑狗。

 

在我與阿姨聊天過程中,此狗一直在對我吠與徘徊在女主人身邊,更吊詭的是,此狗還一直想跳上去女主人大腿,而外邊的棕色大狗每當想靠進我們,女主人就大聲斥喝。反倒是黑狗一直頑皮而女主人有點像打情罵俏的聲音制止黑狗!

 

當下我覺得他們絕不尋常,最後詢問完後他們主奴護送我離開。

 

備註:此女與母親只有兩人住在裡面,母親一直在裡面未曾出現。此女居住在此有很長一段時間,他們是當地望族,親族在國外也有在國內當官。

 

疑惑點:此女跟在下談話過程中竟然把自己親族的事與產權糾紛等說一堆給在下聽,就是沒說過她自己的事。

 

此女樣貌身材不差,化妝後應當也是美魔女,而我年齡與她相差至少一輪以上,而在下又外貌年輕,為何此女沒有暗示或引誘在下呢(半深山之地兩個人兩條狗,她母親在裡面睡覺),因為在下頗有長輩緣,很多大我一輪的很喜歡吃我豆腐,或是她有一條黑狗所以不需要?!不過女人應當也會想要年輕男人的肉體吧。有時候想想此女,心中充滿很多疑問呢~(包含她年邁母親應當知道那條狗不正常?~)

 

 

老頭答:

 

避居深山的女人看到人,不管是男人或女人,都會很有的聊,主要是寂寞雖然有狗狗相陪,狗狗甚至可以滿足她的肉體,但狗狗沒辦法和她說話。兩相權衡,或許女人會屈就委身於狗,這是無可何的事,然而祇要看到人,不管男人還是女人,忍不住話就多了。

 

 

那位朋友再說:

 

再請教版主,剛剛經由您的文章突然想起去年這段往事,我剛剛邪惡的想,我在上山去找她並且我變為較主動或是去輕碰她身體,您覺得會如何呢?

 

我會被狗驅逐,還是我會被女人驅逐?如果我再厚臉皮一直找她,會不會發生您有一篇文章男主人被狗咬死那樣?

 

還有就是長期被狗上的女人,依版主的知識,您覺得會不會跟正常女人有什麼不同?

 

其實我也不知怎麼搞的?怎麼會突然想上山一窺究竟還有興致勃勃(事實上我有很多正常發洩管道)!!??難道是因為廣告效應(看到麥當勞廣告就突然想吃炸物那樣)??

 

 

老頭答:

 

老人暮年回首,慨然發現這輩子失去太多的機會。很多時候男人祇要敢,大概會有一半的機會有斬獲。然而敢是敢講,動手就落人口實(法律上構成性騷擾)。用嘴溝通後,祇要她肯,脫光了,你要摸哪裡都行,不是嗎?

 

女人會讓狗肏,不是她賤,祇因自家男人不堪用,又沒男人上門。吃狗鞭的女人絕對也會想吃吃正常口味的人鞭。女人會讓狗肏,表示她很癢,癢到受不了,才會讓狗。所以祇要有男人開口,條件不是很差,成功的機會其實很大。

 

至於往後能不能成為「朋友」,能不能看到人狗表演,就看你的表現能不能讓人家滿意。女人被狗肏,除了止癢,最大的樂趣是變態的刺激,其實狗狗的實力和人差不多,也祇有三、五分鐘的實力。男人祇要這實力,要和她交朋友應該沒問題。

 

公狗天性不會吃醋,所以男人幹狗的女人,絕不會有事比起幹人的女人更安全。該則新聞中,男人會被狗攻擊老頭推測應該男人在狗面前和女人玩SM的把戲,讓狗誤以男人是在攻擊牠的女主人,激起牠護主的天性。(詳見拙文「被狗咬死的男女

 

老頭祝你屌到成功。

 

Ps昨天忘了提醒你,山居人家一定會養狗,獨居山中的女人更要養狗自衛。狗和主人嘻鬧是正常的事,並不能據此判斷人狗有私」情希望你沒誤會。另外,女人會避居山中,通常有特殊原因,有些女人是養了小狼狗要避人耳目,這她不會告訴妳,有個乾兒子不時會來「看」她有些女人是因為身體或精神出了狀況,然而表面上你看不出來,她也不會告訴你。

 

 

另一個山居的女人

 

高市一名謝姓檳榔攤西施因毒品和偽造文書案被通緝10年,因在大寮山下賣檳榔,下班後回山上住處,悠哉地過了10年日子。謝女3年前交上同樣有吸毒習性的謝姓男友,謝男因製槍被警方鎖定。106.11.29清晨,裸睡中的兩人被逮,現場起出4把槍械、子彈等物。逃亡10年的謝女雖被男友連累,但離去時還不捨地哭喊:「哥,我要走了」,令警方看傻眼。
 
高雄市刑大偵一隊警方指出,41歲的謝姓男子(41歲,有槍砲、毒品前科)平日在大寮、小港及林園區一帶活動,警方1個半月前獲報,指曾在軍中擔任軍械士的謝嫌從網路習得改槍技術,在大寮山區有地下兵工廠,以土法煉鋼方式製槍試圖買賣。
 
警方掌握謝男住處後,由於當地周圍有鳳梨園,有340戶住戶,鄰里可能都是謝男親友,為避免打草驚蛇,查訪時,借了一輛小貨車,喬裝收破銅爛鐵的資源回收商進入村莊探查。
 
由於謝男晝伏夜出,警方申請搜索票後,昨日清晨530分許率全副武裝、持盾牌的霹靂小組佛曉攻堅,靠近屋前,土狗狂吠,為避免夜長夢多,霹靂幹員直接持破門器破門而入,進屋發現謝男和謝姓女友(36歲)赤裸上半身相擁而睡老頭插嘴都十一月底了,南部山區天氣應該不致於炎熱到裸睡,老頭推測應是警方攻堅時兩人正好在辦事時,兩人查覺警察來了急著穿上褲子來不及穿上衣)。
 
警方在屋內搜索,搜出4隻改造槍械、9mm子彈44顆、火藥、底火及改造工具、毒品吸食器等物。
 
警方清查謝女身分,謝女一度謊報姐姐身分,但和電腦連線資料照片不吻合遭識破,原來謝女因毒品及偽造文書案被通緝逃亡長達10年之久,警方詢問謝女:「怎麼那麼會躲?」,謝女聲稱因從事檳榔西施,白天在山下賣檳榔,晚上就回山上,很少去市區,還一度因過於緊張氣喘發作,警方將謝女送醫前,被男友連累的謝女還依依不捨哭訴:「哥,我先走了!
 
謝嫌偵訊時,否認販賣槍枝,辯稱因好奇好玩才改槍,但警方未採信,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送辦,另查扣槍枝則送刑事局鑑定。

 

老頭的話:

 

女人山居都是有原因的。

 

106.12.08初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人與狗 山居的女人
    全站熱搜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