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38931_1207764499242530_8746568409007268486_n  

 

中國古典小說裡的人狗姦 之一

 

桑邦卿是個秀才,二十歲那年爹和娘為他做了門親事,媳婦模樣尚可,就是身子弱。婚後一直沒生育更糟的是四年後就一病鳴呼,於是桑邦卿成了夫。

 

在他結婚隔年弟弟也成了親,接連生了一男一女,讓兩老樂呵呵桑邦卿一個人在家看著弟弟夫妻恩愛,兩老含貽弄孫,頗覺無趣。索興搬了出家,招了幾個學生,租了宗祠旁的地,開起私墊來。爾後就一個人睡在私墊裡。

 

這天私墊斜對面宗祠邊的小屋搬來了人家。那屋子是當年族長蓋給老七叔住的,老七叔無妻無子,也沒恒產一輩子為人佣工到老幹不了活,族長可憐他蓋間屋子讓他看宗祠。五年前老七叔死後,那屋子就一直荒廢著

 

散了課,一伙小毛頭跑去看熱鬧,桑邦卿也跟著過去打招呼。畢竟宗祠離村子遠,就在墳頭邊,難得來了一個鄰居可以做伴也是好事。

 

桑邦卿看到簡單的幾個箱籠,一個二十歲左右的女子,還有一條大花狗,再沒看到其他的人。因為是女眷,桑邦卿也不好招呼,心裡卻訥悶,一個孤身女子搬來墳旁,倒是怪事。

 

桑邦卿的學生不少,小毛頭總共三十四個,所以請了一對金姓的老夫妻幫忙打理內外和三餐。經由金大娘的嘴,桑邦卿知道那姑娘姓個怪姓,姓斗,叫斗瑰。至於家住哪,有無婚嫁,為何獨自一個人搬來這個村子,金大娘怎問斗瑰就是不肯講。

 

斗瑰養的那條狗,很大,又是一付凶惡的模樣,桑邦卿怕傷了他那班小毛頭對家長不好交待所以透過金大娘傳話,要斗瑰把狗綁好。斗瑰沒綁那狗,但往後,那狗就不常出來了

 

過了個把月,有天金大娘問桑邦卿,還收不收學生。有錢賺桑邦卿不假思索地答說:收,怎不收!

 

當天下午金大娘就帶著斗瑰來私墊,一見面斗瑰就下跪頭執子弟禮。這下,桑邦卿傻了,他怎也沒想到金大娘說的竟是這麼大」的一個學生,桑邦卿的幾個弟子」,最大的也祇不過八歲最小的祇有五歲斗瑰的年紀都可以當他們娘了。而且斗瑰還是個和他年紀差不多的年輕女人,人言可畏啊。桑邦卿拒絕了。

 

然而桑邦卿還是經不起斗瑰的再三懇求和金大娘的幫腔,最後還是收了這個學生。但是有個條件,和斗瑰幾乎形影不離的那條狗不能來,斗瑰一口答應,那狗真的就再沒跟來了。

 

幾天相處下來,桑邦卿發現斗瑰不但人長的標緻,個性也溫順,雖然一字不識,但天份很好,又肯學習,所以桑邦卿對她越發有好感,課前課後常有交談漸漸地,兩人不像師生,倒像朋友,更像情侶。然而祇要問及身世斗瑰一定顧左右而言,桑邦卿怎也問不出來。不過,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斗瑰怎看都像個好女人,讓喪偶幾年的桑邦卿越來越心動。

 

三個月後桑邦卿終於忍不住對斗瑰表白,斗瑰聽了後神色一暗,說:我不能愛你,更不可能嫁你。這下換桑邦卿臉黑了,人家姑娘拒絕的可真直接,他有什麼話可說,祇能老著臉轉身離開。誰知第二天斗瑰卻是一付若無其事的樣子,不但繼續來上課也依舊和桑邦卿很熱絡就像昨天桑邦卿沒向她求愛,她也沒拒絕一樣。既然人家姑娘若無其事桑邦卿也不想再碰釘子,就老老實實地維持著師生關係

 

又過了十來天,桑邦卿的一個學生毛浩家辦喜事,請了桑老師,也請了大姐姐。

 

兩人一同赴席,席間男人們看她一個標緻的單身女子,不懷好心的一再向她敬酒。斗瑰酒量很好,雖然是個婦道人家,卻很大方,幾乎來者不拒也頻頻向人回敬結果是沒到散席,斗瑰已經喝的酩酊大醉,不要說走回去,整個人連站都站不住了。

 

離開毛家,最初還好,斗瑰還勉強能蹣跚而行。走了一段路後,斗瑰開始腳步踉蹌,每走一步都像要撲倒在地的樣子

 

桑邦卿想,要是她是小孩子就可以扶著她走,但她已是個二十幾的大女人,男女授受不親。尤其一個男老師,一個女學生,扶抱而行,成何體統。

 

如果不扶抱她,馬上她一定會跌倒。果然,這時斗瑰一個大踉蹌,差點撲倒在地。桑邦卿心想:看來祇有不顧讓人背後講閒話,也得扶她走了。桑邦卿伸手扶她,然而不扶還好,一扶,斗瑰整個人就靠過來,軟在他身上。桑邦卿無奈,祇好抱起了斗瑰。還好,不重,還抱得動

 

桑邦卿就一路抱著她回私墊。到了私墊門口,桑邦卿已經累得氣喘如牛。把斗瑰在課堂放下,斗瑰立刻趴在課桌上呼呼大睡。

 

這時桑邦卿應該喚起金老爹和金大娘,讓他們把斗瑰送回對門。然而桑邦卿看到斗瑰酒醉熟睡臉上一抹紅暈的憨態,卻動了私念。他沒叫金老爹夫婦,也沒把斗瑰送回去,而是抱她進他的臥房。

 

進房後,沈醉不醒的斗瑰就如一灘爛泥任由桑邦卿寬衣解帶。剥光後輕熟女一身白肉赤條條的呈現在桑邦卿眼前。久曠的桑邦卿再也忍不住,也把自己身上的衣服除去,裸身上馬,覓著了桃源洞就頂神奇的是桃源洞口竟已微濕讓桑邦卿順利地一插而入插入後桑邦卿立刻開始馳騁幾經抽插爛醉的斗瑰雖然仍閉著雙眼竟不由自主地伸手緊抱著壓在身上的男人自己張開雙腿迎接桑邦的進入接著還抬起雙腿盤在桑邦卿的腰上,以便桑邦卿能探其深處;也不時挺著屁股上下套咬著進入的男根。桑邦卿受到如此的鼓勵,就更加賣力的馳騁,一刻鐘後精關一開,積存已久的陽精噴發而出,射入女人的子宮人也頹然倒在女人身上。女人受精後感覺男根不再蠢動,手腳也自動鬆開放下,伴著男人粗重的喘息聲,兩條肉蟲相疊在床上。

 

休息片刻,恢復精神的桑邦卿忍不住又開始抽插起來,沈醉的女人似乎感覺下身的動靜竟又像是八爪章魚般地抬起手腳纏著男人。於是男人聳動,女人抬臋,又是一番征戰。久曠的桑邦卿一連射了三次才精疲力倦地在睡在斗瑰身上,整個過程中女人雖然配合良好卻似乎一直沒醒來也沒出聲祇是鼻息明顯越來越粗重

 

半夜,桑邦卿在睡夢中驚醒,人還疊在斗瑰身上,男根早已變軟脫離。桑邦卿起身藉著月光看著赤裸的女人下身一片狼藉,依舊沈睡不醒。正要起身打水清理兩人的下體,突然,一個女聲說:

 

唉~,一報還一報,還是讓你姦了。

 

桑邦卿嚇了一跳,聲音不大,在夜裡卻十分清楚。桑邦卿感覺聲音似乎從斗瑰的嘴裡發出來,但那音調卻不像斗瑰,而斗瑰也仍沈睡著。

 

斗瑰,妳醒了。

 

我不是斗瑰,我是官桂香。

 

官桂香?!

 

我叫官桂香斗瑰是我再次投胎的後世。我是官桂香,也是斗瑰。

 

聲音從斗瑰嘴裡發出來,雙眼緊閉的斗瑰仍然沈睡嘴卻在動。面對一具赤裸的年輕女體,桑邦卿倒不覺害怕,祇是驚訝。沈睡中的女人繼續出聲,說:

 

你知道斗瑰其實對你很有好感但為什麼她不能嫁你嗎?因為她已有丈夫。

 

……她為什麼不明言她是有夫之婦,她的丈夫為什麼放她一個人在外鄉生活……..

 

她的丈夫沒有放她一個人生活她的丈夫一直和她在一起但她不能說。因為她的丈夫就是那條大花狗。

 

啊!……

 

桑邦卿大吃一驚,美麗的斗瑰竟然是個犬姦女,難怪她要一人獨居。女人繼續說:

 

事情要從五十年前說起……,我十六歲時,父母幫我做親,嫁給同村的雍拓。男人大我十歲,模樣一般,但他對我很好床上工夫更是十分了得,讓我夜夜春宵。然而男人家無恒產,做的是走南往北的賈人行當,不時要出遠門,一趟出門少則三個月,多的是大半年才會回家。通常在家待了半個月,就得再出門。他讓我嚐到人生滋味,卻也讓我成了沒有男人不行的淫女

 

做親後三個月,為了生活男人雖然不捨還是得出門。三個月的恩愛已讓我離不開男根,男人走後我夜夜難眠,日日盼著他快回來可是他還是讓我熬了三個月才回來。男人回來後,我又開始過著快樂又幸福的日子,然而千般不捨萬般不依一個月後他還是要出門。行前他告訴我,這趟出去最少也得半年才會回來。三個月的來回,走不遠,賺不了什麼錢

 

於是我又開始守活寡了,一個月的恩愛與甜蜜,男人走後再度斷糧,讓我整天想著男根就在這時尉遲明出現了他是村子裡的混混,平日遊手好閒,吃喝嫖賭偷雞摸狗沒一樣不幹。除了偷雞偷狗,他也偷女人。村子裡一直有傳聞,哪家的媳婦被他偷了,和他在野地裡赤條條地苟合讓人給撞見了。我人年輕姿色也不差,丈夫又長期不在沒多久他就把念頭動到我身上,天天來家門前徘徊,見了我就出言挑逗。我知道我是有丈夫的人不該搭理他祇要幾次不理他他就沒意思了。可是我實在耐不住了,忍不住和他答腔,幾番鬥嘴越講……越入港

 

丈夫最少也還有五個月才會回來,我開始每天盼望尉遲明來,盼望看到他人盼望被他言語挑戲,當然更盼望他掏出大肉棒把我給奸了那時我已經欲火焚身了。

 

幾天後,他終於出手了,他強摟我的身子求歡。他一碰我全身都軟了半推半就下就任他輕薄任他擺佈都依了他都給了他。一回生,兩回熟,從此他天天上門。老實說,他的本事不如我丈夫,但他年輕力壯勤能補拙再怎也能把我餵個半飽後來他就在我家住下我倆形同夫妻我也把他當成了自己的男人,掏心掏肺和他說著體己話

 

就這樣和他過了四多月,算著日子男人也快回來了,我要他搬回去,改由我移樽就教,到他的住處歡好。沒幾個日子男人回來了。男人在家的那段日子裡,我又嚐到了大肉棒生猛又持久的進出,讓我不時爽到昏死過去,我們日夜宣淫偷空,還得應付一肚子醋勁的尉遲明,我沒那麼長的功夫去他家我們就在屋後我拎起裙子靠在牆邊上身靠著牆趴下,翹起屁股讓他發洩一番,那滋味真是又緊張又刺激。那大半月裡,我同時應付著大夫與小夫,本夫與姦夫的精液注滿了我的子宮,有時還沒空洗陰,另一隻男根就又進來了。

 

這次男人在家住不到一個月就又出門了,丈夫走的當天,尉遲明迫不及待的在那天下午就上門了一來就狠狠地肏了我一頓。往後就這樣,大夫走,小夫來;大夫在,小夫後門學狗叫,幹狗活。

 

然而姦情還是在一年後曝了光,那次男人原本要在省城進貨入川販售,再買些川中藥材回來販賣。男人到了省城才發現有幾張銀票漏了帶留在家裡第三天一早男人又從省城回來。他到家時,我正和尉遲明光著身子在床上,當下捉姦在床。盛怒的男人抓著光溜溜的尉遲明就是一頓拳腳。一開始,尉遲明由於驚慌又是光著身子祇能任著男人毆打。被打了一陣子後,尉遲明火性也來了,兩人變成互毆。男人年紀畢竟較大,身手不如尉遲明,開始落入下風,打人的少,被打的多。已占上風的尉遲明這時像發狂一樣,對著男人一陣猛打

 

男人突然回來,被抓姦在床,當時我心頭一陣驚慌,抓了被子遮著身子,呆坐在床上看著兩個男人互毆。此時看到勝負明顯,再打下去就要鬧出人命了,我不禁開口要尉遲明住手,尉遲明卻反而越打越猛,下下都往死處打。

 

這時我心裡開始盤算了,估且不論結髮之情,男人年紀雖然大些,平日可是老實又努力賺錢。尉遲明卻是遊手好閒不事生理根本養不活我更糟的是他還會和別的女人勾三搭四。最重要的是男人疼我,不但有心疼我,也有能力疼我,他床上的本事可比尉遲明強多了。要在兩人之間做個選擇,誰都會選本事大又肯賺錢的男人

 

此時尉遲明正騎在男人身上,死力的猛打我顧不得光著身子,起床操了根大木棒,死力的往尉遲明後腦敲下去。尉遲明當場腦袋開花,趴死在男人身上。

 

我一邊哭,一邊扶起壓在死鬼身下的男人,述說著臨時編的謊言我告訴男人,尉遲明夜裡闖來強姦了我,再以此威脅我要我做他的女人。男人信了。畢竟如果我不出手,現在死的是他。這是最好的證明,證明我愛他,我的心向著他。

 

半夜裡,我們在屋後挖個洞把尉遲明埋了。到了天明,我們夫妻收拾細軟,一起到省城從此就在省城落戶。男人又跑了幾年商賈,後來年紀大了,耐不住奔波就在省城開了家專賣南北貨的舖子夫妻倆守著舖子過日子。有了尉遲明的教訓,我也收斂了,不敢再勾搭男人真耐不住就自己做些手活這期間裡,我們生兒育女。四十六歲那年一場時疫,我死了。隔年男人也死了。

 

誰知我到了陰曹地府,尉遲明正等著我。二十幾年前他被我打死後,一直向閻王控訴我閻王老爺因為我的陽壽未盡也因為他是個無賴,是個姦夫,所以沒搭理他,要他等著。現在他知道我來了,就求著閻王給他一個公道。

 

事情很明顯,我不該與他有姦又殺他,我是個犯了通姦罪的淫婦但我殺人是護夫是義婦閻王也為難了。閻王問尉遲明想要如何?尉遲明說他愛我,想要我和他做夫妻,一輩子給他騎,挨他肏

 

閻王聽了說好辦,幾件事一起辦,我雖犯了通姦罪,但也護夫,將功抵罪;祇是殺人畢竟不該,所以判我仍投胎為女身,讓無辜被我殺的尉遲明幹一輩子洩憤。尉遲明不該無賴姦淫人妻,罰他在地獄受幾年苦刑再投胎,與我做夫妻。於是我就投胎了投胎做了斗家的女兒等著尉遲明刑滿來和我做夫妻。

 

然而我不知道,尉遲明因為不祇姦了我,還姦了不少人妻,數案並罰因為狗子是雜交共妻所以閻王判他再世投的是狗胎。在我十六歲那年,家裡的老母狗生了一窩子小狗,其中有一隻特別醜,別的小狗要都是白的,祇有牠身上帶著一身污點宿命的安排因著前世的造業,我對這小狗有著莫名的好感。小狗離乳後就一直由我養著,小狗也和我形影不離,跟前跟後

 

小狗九個月大時,一天夜裡他趁我睡著時上了我的床,當時我身上祇有肚,天氣熱一踼被子就露出了下陰那色狗一開始先用舌頭一再舔著我的私處睡夢中我祇覺得無限的舒暢淫水泛濫不自覺地張開了雙腿,讓牠舔的更深入那狗就趴上我身,把狗陽給插了進來當時我迷迷糊糊地祇覺得很爽很舒暢等恢復了神智我已被牠給姦了。

 

從此以後,色狗食髓知味,不時向我求歡夜裡趁我睡著,上了床就姦斗瑰現在已習慣睡夢中被幹幹到醒醒來再幹這是你方才姦我,我雖然瀾醉不醒卻有反應的原因。白天牠精的很,人前都很規矩,然而祇要四下無人,就會人立起來想把我撲倒幹屄。嚐過狗鞭的滋味後,我也放開了,祇要色狗想要,我也就順著牠。甚至也會主動向牠求歡。我們戀姦情熱,不時交歡,家裡耳目眾多,沒多久事情就曝了光

 

那天天氣特別熱,我心煩氣燥,下體騷癢難耐忍不住想發洩大白天就把色狗帶進房。我分明記得有閂上門,然而我娘找我時門卻一推就開當時我全身赤裸,趴在地上,色狗騎在我身上姦著。娘看了我的醜態,雖然大吃一驚但沒敢張揚立刻偷偷地找來爹爹原本要把色狗殺了我死命的護著牠甚至要脅爹他殺了狗我也不想活了。爹自小疼我,最後依了我,不殺色狗。給了我一筆錢,讓我帶著狗離家遠遠地。祇要不丟兩老的臉,任我怎樣就怎樣

 

於是我才來到這村庄,和那色狗過著夫妻般的生活。刻意選了墳旁而居,離人遠遠的,以免啟人疑竇讓人窺破姦情。也是宿命安排,你就住在一旁,雖然你一再示愛,我也對你很有好感但那狗醋勁很大,我不敢答應。

 

然而見到你之後,前世的冤孽竟清晰的浮到我心頭。你知道你是誰嗎?你的前世是我丈夫雍拓,你在我死後一年也到了地府,知道我已投胎將成狗妻。你向閻王抗議,前世尉遲明姦了你的老婆,一報還一報,下輩子尉遲明的老婆也要讓你姦。閻王想想有理,也就答應你了

 

今晚的露水姻緣是宿命的安排,我還了你上輩子的皮肉債,從此不再相欠。

 

聽到不再相欠」的桑邦卿正想向她哀求畢竟照她說上輩子尉遲明可是姦了他老婆大半年,如今斗瑰祇和他一夜情就不再相欠」,未免太不夠意思了。他心裡可是相當戀著斗瑰呢。誰知官桂香卻不再說話,任他怎說都沒用,而斗瑰也開始有要醒來的模樣。

 

沒多久,斗瑰醒來,看到自己全身赤裸地在他床上,心裡知道怎一回事。立刻起身穿衣,任桑邦卿怎討饒,都不答話,頭也不回的走了,桑邦卿跟著她到她家門口。斗瑰一夜未歸,大花狗等了一夜,看到桑邦卿,似乎也知道怎一回事。對著桑邦卿狺狺而吼,做勢要撲過來,斗瑰攔著那狗,把牠帶進屋子裡,『碰』了一聲把門關上。在門外的桑邦卿聽到斗瑰一直對那狗說

 

你聽我說……你聽我說……,

 

接著又聽斗瑰低聲嚷著:哎喲!你幹什麼……不要嘛……,我沒有啦……不要嘛……

 

桑邦卿附在門縫看進去,那狗把斗瑰弄倒用鼻子掀起斗瑰的下裳,嗅著斗瑰的下體,似乎聞出了男人的異味,立刻把斗瑰推翻過身,騎了上去。斗瑰順從地趴在地上,自己掀起裙子露出下體,方便狗狗姦弄。桑邦卿看到這幕人狗相姦的把戲,心中憤憤難消,卻也無可奈何,祇好轉身離開。一路上盤算者,他一個人是對付不了那條狗,得多找幾個幫手,把那色狗宰了,這樣斗瑰就會委身於他。

 

雖然一夜未睡,這時桑邦卿也睡不下,立刻到村子裡去找人手。誰知他找好人手,一干人到了斗瑰家,卻已人去屋空

 

而後儘管桑邦卿多方打聽,卻再沒有斗瑰和那條狗的消息。

 

107.05.13改寫自畢珍著「狗國傳奇」,原名:冥報;原文出處不詳,如有人知道,煩請賜告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