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013098北門井子腳.JPG  

台南井子腳鹽田103.10.11

 

命運說來很奇怪,努力不見得有收獲;然而命裡註定的事總會在該發生的時候發生。

 

老頭一直是個努力的人,然而老頭更是個實際的人。老頭這輩子一直很努力,努力工作,也努力尋求幹活的機會不過老頭也知所進退,不妄想,也不敢強求。

 

追求阿芬之前,老頭曾有過兩段失敗的追求,年輕膽子小臉皮薄,手法也拙劣,況且當時自己各方面的條件確實並不好,兩次都以失敗收場。

 

感謝阿芬的不嫌棄二十八歲終於能結婚。而後家庭的重擔一直讓我喘不過氣來,我不敢妄為,祇有老實安分的過日子。四十以後,家庭負擔減輕了,四十一歲那年有了淑惠,花了十年的時間經營與鞏固兩個女人。十年後,又有了美惠(小賤人),那年我五十一歲巧合的是也是十年後,六十一歲那年遇上了小惠原本我以為小惠將是我的第四隻寵物。

 

和阿芬交往時,其實同事明華才是我的最愛我們彼此也互有好感然而礙於自己職位較低家境又不好的現實我一直不敢進一步。往後將近二十年我們一直是不涉及性」的好朋友,直到她結婚明華到四十二歲才結婚,不是因為我的關係。好男人不好找,她一直也沒找到,即使最後結了婚,似乎也沒找到。銀行襄理嫁個法院書記官,算是屈就;婚後又生不出小孩,聽說十年後離婚收場,原因不詳

 

我和阿芬結婚不久,翠琴就進入我的生活,她是新單位的同事兩人甜蜜的糾纏了三年,然而現實就是那麼現實,現實永遠很殘酷,我沒能力給未婚的她什麼,她當然也不肯為我脫下褲子。後來家裡為她相親有了結果她請調回台中結婚。和明華一樣,我們一直是不涉性的好朋友,然而一直有很多曖昧。婚前她不肯把身子給我,婚後,兩人不時打嘴砲,但她還是不肯為我脫下褲子。我對明華從未有肉體之念,然而翠琴卻一直勾引我,像一塊好吃的肥豬肉,吊了我將近二十年。

 

有了淑惠之後,在美惠出現那年,麗美先闖入我的生命,一切進行的很順利,沒多久我們就進了旅館,誰知命裡無緣就是無緣,幾乎煮熟的鴨子卻讓她飛了,緣份總是強求不得詳見拙作:一段沒有結果的戀情)。

 

美惠成了第三隻寵物之後,莉莉是第一個無緣的老四(莉莉也是同事她的情形詳見拙作:五個女人的故事)。老頭一向坦白,其實是懶得東瞞西騙,所以一開始就講明已有三隻寵物,她是老四。我們在一起一整年,當時她是三襄,我是二襄,那段時間裡她還曾和我們夫妻同遊桂林。然而她始終不肯讓我騎上去;遺憾的是,幹活才是我的強項,也是我留住女人唯一的本錢後來我打退堂鼓,三個月是我追求女人的最長期限,一年還不肯打開雙腿接納我,「現實」是最大的因素,畢竟我不能給人家什麼,除了性的歡娛,然而經歷過兩次失敗婚姻的她兩個無能的男人似乎讓她對性已沒多少興趣。

 

在與莉莉交往時,其實曾有過一次機會讓我可以「接觸」到第四個女人,然而命運卻開了我們兩人一個玩笑。月霞是華銀行員,我們認識的很早,民國74年我調到合庫總行時,在省屬行庫行員聯訓時認識了她月霞的個性爽豪,出手也大方,是個很好相處的人。雖然姿色普通但肉肉的身材頗讓我心動然而她言談中一再自豪她的帥哥丈夫,讓我不敢有所妄想不過我對她有意思,她應該也知道。往後二十年我們一直有聯繫,然而物換星移我的寵物一再增加,我也都向她炫耀十多年前她問我:我怎麼還那麼行,是吃什麼?這話間接告訴我:她的帥哥老公不行了。其實男人不行,神仙來都沒用,然而我卻沒想到她已有需求,那時如果對她下手,應該會水到渠成人生一切都是命。幾年後,她調到我家附近的分行有天下班我請她吃飯。我等在分行門口,她一出來我呆了她變得像頭母豬,更年期服用類固醇的後遺症讓她的臉腫得像月亮,脖子幾乎看不到。餐後她不肯離去,即使我送她到車站,她還是不肯走。我知道她的意思,她想我帶她去旅館,她已經相當飢渴了那時如果她開口,或做出親蜜的動作,我不會拒絕,然而她卻矜持著不敢主動求歡,而她當時的外表讓我實在倒胃口,於是我說了再見回頭就走。那次相聚以後,我們就不再聯絡,畢竟我傷了她的心。人生的得失,時間是個重要因素,很多人不懂得要在正確的時間做正確的事,男人不敢開口,啥都吃不到女人矜持也將失去本來觸手可得的幸福。

 

退休之前,我接觸的女性全是合庫同事,年齡也大概與阿芬相當。我從小就有很重的戀母情結,喜歡大女人相反的我對小女生幾乎不感興趣。暮年後,比我年紀大的女人已不太可能再出現,和我年齡相當的女性也已算是老婦。當年我所夢想的老女人,其實就是如今眼前的老婦;當然,年齡比我小個二十歲的熟女也算,但我不敢妄想。

 

小惠出現在我退休後她是臉書的朋友,一個職業畫家,以教畫為業。那年她虛四十,六十四年次,整整小我二十一歲,原本我們不應該會有交集,我對年齡相差太大的女人真的不敢妄想小惠曾有過兩段失敗的婚姻,兩次婚姻分別各留給她一個兒子。而後她開始與人姘居,有過幾段露水姻緣。那年 (102) 她的男人已無力再舉,盛年的她亟需一個可以安慰她的男人,於是給了我機會。然而我和小惠祇有一夜情後來就再也沒聯絡。我是個負責任的男人,因為如此,我對需要男人「負責」的女人相當敏感。小惠的經濟狀況並不好,開銷也大。況且四十歲的她要再找個堪用又能資助她的男人其實也不難,所以我倆成了交會的兩條線,那個晚上 (102.10) 之後就漸行漸遠。那晚我的小傢伙沒能好好發揮讓她極樂對她的吸引力不大我也不想弄個經濟上的負擔,這是我們沒再續繼下去的原因。小惠事另見拙作:生活中的那些事

 

退休那年底開始經營臉書,我挑朋友有一定的尺度,男性不要,女性也祇要熟女,但不要手上一大堆老男人每天早安安午安安、晚安安的網路慰安婦五年來,前前後後大概也祇有近百個「朋友」。這幾年來朋友來來去去,我也曾私下對其中幾位開口提出邀約,遺憾的是除了小惠外,其他的朋友都不肯曲就。如今祇剩七位,都是「含蓄」的朋友,一個禮拜全部加起來也按不了五個讚的朋友。相較部落格如今日點閱率平均已有四、五千人次的水準,我對臉書的經營已經心冷畢竟做為一個社交管道,如果沒能得到想要的「交流」,實在不值得耗費時間。

 

開部落格比臉書晚了三年,那時臉書po文已累積了相當的份量。我一股腦全放上部落格,沒多久部落格的生意就不錯,也有不少回應。盒子部落格經營一年後,換到痞客邦,隨著時間過去,固定的讀者越來越多,點閱率快速趨升。點閱率提升讓我虛榮更令我高興的是竟也吸引不少熟女主動和我交流。遺憾的是都是四十幾的熟女,我希望的是五十幾。後來我想通,如狼如虎的四十性慾正旺盛,才會忍不住和老頭搭訕,年過半百的女人已經心冷,古井也已乾枯,她們除了和熟識的老男人打打嘴砲已不敢再對性有所妄想。

 

小翠就是其中之一,一開始她就表現的相當有意思,小翠比小惠還年輕兩歲。自取小翠這名字就有意思小翠由高翠蘭而來,高翠蘭是西遊記裡豬八戒的妻子。老頭自詡豬公,她擺明想當我的小母豬,和我一起拜天公。雖然如此,一開始她還矜持,也猶豫,還好另一位署名「君」的女士助我倆一臂之力。君女士在小翠之後出現連著好幾天都在我部落格留言,對談中也漸漸露出有意進一步的跡象小翠急了,她怕君捷足先登,於是不再矜持,答應我的性邀約。上上週一(105.05.23)初次在旅館相聚,一開始我倆都有些緊張,絲毫沒有偷情的剌激。我習慣沒做什麼前戲就上馬,沒想到盛年的她陰道竟然是乾的兩人初次互動沒默契也生疏,硬塞了半天還是進不去,不爭氣的小傢伙竟就軟了。還好帶了威爾剛,吃了後再上馬,這次順利進入,然而原本非常有擋頭的小傢伙,開始不久後竟然就有感覺,以老頭的年紀如果此時繳了械,那天大概就泡湯了。於是三忍四忍,咬牙苦撐,十來分鐘後老頭很理智地草草結束,放水泡澡去。隨後她也跟著進來,兩人在浴缸裡溫存了好一陣子。浴罷出來再次開工,這回就沒問題了。不過這頭小母豬還真有點胖,鮑魚又大又有肉肥屁股不像小賤人那麼靈活抬不太起來,老頭的小傢伙不太能搔著癢處,幹了半個鐘頭的活,並沒能讓她像小賤人一樣唉唉叫。出了旅館後,又帶她到我家,在客廳小坐後就帶進房再度開工,天黑前又做了兩回合,後來就漸入佳境,她也開始嗯嗯唉唉了。那天前前後後總共做了四回合,還是沒能送她升天極樂然而老頭可真是拼了老命。送她走後,人都快虛脫了。

 

年輕時曾自學紫微斗數,書上說紅鸞、天喜是桃花星,年輕時遇之吉,老年遇之不吉。當年我很訥悶,不懂其中道理。老年男女不該有春天嗎男人誰不想臨老入花叢?老女人不也想被男人疼愛嗎?老男老女的桃花為什麼會不吉呢幹了四回合的活,我才弄懂,老頭已不年輕,為了取悅女人,真會累死人呢!這還是正桃花如果是爛桃花,除了傷身還會破財。老頭不笨,四十歲的女人肯跟六十三歲的老男人在一起,最大的可能是仙人跳,那就是爛桃花另外,祇剩一個可能,她有戀父情節,而且她很飢渴,於是飢不擇食,這是正桃花,祇會傷身。明天是我們第二次相聚,不必太久,再過一、兩個月,是正桃花,還是爛桃花應該就會揭曉。

 

105.06.08初稿

 

 

後記:以上人名均為化名。小翠已正式納編為第四隻寵物,如今每週固定前來接受慰安一次。105.09.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性關係 男女之間 寵物
    全站熱搜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