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_32559fcfc87d1d8a252d78353560d3ce   

 

爽報 20170414

82AV男優一尾活龍 「我每天吃蛋」

 

日本知名AV男優德田重男,今年已經82歲,但在許多A片中能看到他精湛的表現。很多人問德田一直保持「一尾活龍」的秘訣是什麼,德田則回答:「我每天都吃生雞蛋。」

據英國《鏡報》報導,德田說,他一直精力充沛,沒有什麼太特別的秘訣,「我最喜歡在白飯上加生雞蛋,我天天吃蛋,這就是讓我充滿活力的關鍵」。德田在1934年出生於東京,他在大專院校畢業後,進入賭博機器的製造業,後來在1974年進入旅行業,更在一次出差下榻飯店中,觀賞人生第一支A片,之後開始對AV產業有了興趣。德田之後接觸AV業,更在13年前正式出道成為AV男優。

德田還說,很多人都以為人老了,性慾就少了,但他認為:「這是因為人老了,對很多事情的注意力開始降低,不是只有對女性而已。」德田也說在開拍之前,他會和AV女優先溝通,稱讚AV女優最性感的身體部位與體位,讓接下來的拍攝工作得以順利進行。德田也承認,當了AV男優之後,讓他的心靈更年輕,也激化他的想像力。

台灣網友紛紛表示:「上輩子多積陰德,這輩子積積陰陰德。」、「這把年紀還能不斷享受青春又優質的肉體,可見上輩子積了很多陰德。」、「每天被吃蛋才是真的。」、「蛋營養。」(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640_a280fd93bd1bf45dab575ade1073dc91  

 

 

自由電子報 2017/04/14 16:41

82AV男優生食OO壯陽 床戰嫩妹猛得嫑嫑的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82歲的日本AV男優德田重男,出道至今拍過逾350AV,自已故AV男優安田義章以90歲高齡逝世後,德田重男便成為日本「長者AV之王」,演出對象從20幾歲的嫩妹到老婆婆都有,堪稱殿堂級的男優。出道超過20年的德田重男公開生猛秘技,自爆每天都吃「生雞蛋」保持活力,即使年過80在床上也如「一尾活龍」。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德田重男透露,「我最喜歡在白飯上加生雞蛋,我天天吃蛋,這就是讓我充滿活力的關鍵」。德田重男接著表示,很多人都以為人老了,性慾也隨之減少,但他認為這是因為人老了,對很多事情的注意力開始降低,不單單只是對女性而已。而身經百戰的德田重男坦承,自從當了AV男優後,讓他的心靈更年輕,同時激化他的想像力,不少網友也笑封德田重男是不老「騎」士,對於他年過80仍保有不輸年輕人的體力羨慕不已。

 

或許有不少人都很好奇「老人AV」真的有市場嗎?其實先前一劍浣春秋曾寫文爆料,「演員的年齡越大,DVD的銷路就越好」,表示根據調查,購買德田重男作品的最大宗客戶,竟然就是安養院和老人之家!證明雖然年紀大了,但還是有不少老人在夜裡覺得寂寞空虛冷,而曾經對外放話「不知道可以活多久,但我要享受每一刻。只要身體還行,想做到85歲」的德田重男,也成為銀髮族群的「性福」象徵。

 

老頭忍不住插嘴:日本安養院和老人之家會買A片給老人看,真是「有人性」啊!

 

2036374_1   

 

HiLive.tv 2016/05/21 作者:乃乃美夕

『死了都要愛愛』 德田重男專訪

 

日本真的無奇不有,美夕曾看過一篇新聞,標題是『公公借精 日本79例不孕媳產嬰』,事情是日本某家婦產科17年間一共幫忙79對夫妻進行體外受精,還成功產下118名寶寶,這些精子都不是來自丈夫,而是公公!!

 

天呀~那小孩到底要喊阿公還是爸呢?!日本人對於性的開放、接受程度比想像中更誇張,也難怪被稱為情色大國啊。

 

今天的主角就是阿公級的男優,非常有名氣的德田重男爺爺,由於美夕的某位同事非常喜歡這位爺爺男優,我們就來看看他的相關專訪好了。

 

日本週刊報導了一篇主題『死了都要SEX』單元,訪問到今年已經高齡81歲的德田重男,片中的他以老紳士的形象出現,為不同年齡層的女性傳授性愛技巧還出版過書,自認身體狀況及"男根"優於多數處於顛峰狀態的AV男優,我們來看看他是怎麼說明的。

 

『拍過多少部片?』

 

300多部了吧。

 

『平均多久拍一部影片?』

 

不一定。有時候好幾個月都不用拍,有時候一個月拍九部。都是製作公司我,我從不主動去找片拍。

 

『什麼契機讓你下海變成AV男優?』

 

二十年前某次在下塌飯店,看到了電視撥出的影片,雖然沒有露點,但不斷的舌吻跟讓人看了欲火焚身的動作場景也讓我對這個行業產生了興趣...

 

後來買了一部全是吻戲的AV,就是純接吻的那種。但真正讓我對這行感興趣的,是那部片子的情節,感覺很像真人秀有故事的那種。

 

當時還是直接去找製作公司買的,因為直接去商店買還是有點心理障礙。後來我就經常去那家公司買片子,跟其中一位導演還成了朋友。有一天他突然告訴我,這幾年市場對老年AV的需求很大,不知道我想不想出演一部。

 

剛開始我拒絕了,可後來隨著我慢慢瞭解那位導演,也開始更理解他的想法和初衷。大約兩三年之後吧,我終於同意了,也從此入行。

 

『那您的家人知道嗎?』

 

起初我跟他們說我在電視台當群眾演員,偶爾客串一下AV。 我的妻子和女兒都沒再多問。她們可能覺得我只要健康,工作得開心,就挺好的吧。 即便在她們知道之後,也很支持我,我和我妻子一直都認為應該給彼此空間,我們只是愛好不同而已。

 

『家人看過您的作品嗎?』

 

沒有。我也不會主動給她們看。

 

『合作過的AV女優通常比你大還是比你小?』

 

取決於公司想拍什麼吧。從商業角度來說,女演員比我小的片子肯定賣得更好,所以大部分時候我還是跟年輕的姑娘合作。但坦白講,我和那些20多歲的小女生真沒什麼共同語言,如果對方是三四十歲,我會更適應一些。我覺得成熟的中年女人更有吸引力,和她們合作我也更有熱情。但不幸的是,這種情況很少出現,人們還是喜歡看年輕的。

 

『開拍前會特意做一些事讓自己勃起嗎?』

 

對我來說,對方的年齡、外表、身材是否符合我的品味很重要。 也就是說,對方是什麼人會影響我的勃起程度。見到女演員時,我自己心裡會有個判斷,比如「今天肯定不錯」或者「可能會有點困難」之類的。

 

『不會擔心染上性病嗎?』

 

雖然我不能代表所有人,但我確定大多數男女演員都是經過衛生檢測的。反正我個人從來沒染上過。

 

『您拍戲會用壯陽藥物嗎?』

 

六年前我試過,但只用了四分之一,畢竟我都這個歲數了,當時的確很有效。但其實壯陽藥也不是萬能的,還是那句話,取決於跟我合作的演員是誰。

 

『最喜歡的體位是什麼?』

 

我喜歡女上位,讓女優主導。

 

『已經這個年齡,會繼續幹這行的動力是什麼?』

 

剛才說過,我喜歡有情節的片子,因為我一直都有扮演別人的衝動。所以我不是跟誰做都興奮的那種人。會當AV男優,不是因為我喜歡演AV,也不是我想炫耀,而是單純因為我喜歡扮演不同角色的感覺。我演的大多數AV都是有劇節的。

 

『平均勃起的時間?一個月時大概射精幾次?』

 

23分鐘吧。67次左右。

 

『覺得當AV男優最重要的是什麼?』

 

應該是保持身體健康。有時候出於影片需求,我必須穿著夏天的和服在冬天拍戲,或者穿著很厚的衣服在夏天拍戲,所以我必須保持身體健康。我很喜歡戶外運動,所以我也比同齡人更健壯。我喜歡爬山,對各種氣候都很適應,夏天出汗少,冬天也不覺得很冷,還喜歡赤腳走路。當然,也許很多東西是天生的。另外,我在片場會跟工作人員和女演員保持交流。

 

『對日本人目前對性的態度有什麼看法?』

 

我在二戰後開始接受性啟蒙,當時什麼都沒有。人們對生活、學習、畢業、工作這些事都很焦慮,沒人關心性。所以對我這代人來說,現在都想找回當年丟失的東西,性也是如此。社會現在更開放了,大家對看色情片也沒什麼了,我覺得這是好事。

 

但從我個人角度來說,性應該是樸實無華,更深層次的。我這麼說不是因為我當AV男優,是因為我真的相信這點。

 

『最後,請問會繼續拍AV到何時呢?』

 

到死吧,不...就算死了都要愛愛!我會繼續努力的,笑~~

 

 

德田重男爺爺真的是很強的男優啊,跟他合作過的女優從2070歲都有,哪位長輩可以有超過300部作品這種實力呢?!相信AV史上絕對會留下他的戰績,最後祝德田重男爺爺身體健康、長命百歲接著拍更多好作品給粉絲。

 

 

蘋果即時新聞 2016042513:36

30歲破處 81AV男優不輕言退休

 

日本AV界女優月月新人輩出,但男優卻有青黃不接的隱憂。中流砥柱加藤鷹、巧克力球向井先後引退,沒想到連年過8旬的祖父級男優也要勞碌開工。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今天出版的日本雜誌《週刊Post》就出了「死都要SEX」的專題,探討德田重男、山田裕二、齊藤修這三位超資深 AV男優,暢談他們做到死為止的決心。

 

年屆81歲的AV男優德田重男,單看外表只是普通阿伯,滿頭白髮又有小肚腩,其實他在AV界堪稱殿堂級男優,雖然30歲才破處,但有兒有孫的他入行十幾年,至今已拍攝過350部作品。自從前輩AV男優安田義章90高齡逝世後,德田重男就繼位為日本「長者AV之王」,德田對手有老有嫩,除會激戰老嫗外,也會和嬌嫩女優肉搏。一把年紀的德田,勝在老練,連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及法新社等國際媒體,都曾報導德田的威風史。

 

69歲的山田裕二也不遑多讓,56歲入行至今仍勇於擔任前線工作,曾被孫女發現拍A片,成為趣聞,山田伯伯說,喜歡吃秋葵和納豆。為了幕前演出時能應付自如,他會保持每5日射精1次的習慣,還說在化成灰之前都要繼續效力AV界,非常認真專業。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安田義章

安田義章  

 

山田裕二

山田裕二  

 

齊藤修

齊藤修  

 

 

華 2012-01-20 09:29:52

日本色情界的異數 揭秘77歲男優德田重男

 

77歲的德田重男看起來就是一個隨處可見的“老爺爺”,但是在老齡化的日本,他確是“老年色情”的王者。

 

1975年,他進入旅行代理店工作,直至70歲時退休。1994年,他在出差時住的旅館內收看收費成人片,並對此產生興趣。也因為如此,他與製片公司的社長兼導演相識。導演當時便邀請德田重男出演色情片,但是德田重男以為對方是在開玩笑。之後的兩年間,導演一直與他進行交流,熱情邀請他的加盟。而關於採用他的原因,導演則說道:“因為他長著一副很好色的臉。”

 

身高160cm,且長著便便大腹的德田重男今年已經有17年的色情演員史,他出演了350多部影片,其演藝生涯已足以讓那些原本對德田重男持有懷疑態度的人保持沉默。當然,德田重男只是他的藝名。

 

 他曾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老年人有很多時間。我認為他們在很多方面都有無限的可能。從這點上來說,我給予了(老年人)活力。”十多年前日本出現的“老年色情”在老齡化社會的背景下,極盡興盛,而他也以最高齡的色情演員,登上了老年色情的王座。

 

德田重男在拍攝成人片時,和各年齡層的女性都有合作,包括日本最老的女色情演員伊藤富士子,當然也有50歲上下及年輕的女優。

 

自稱“色情良師”的德田重男,離開螢幕,其實只是一位愛著兩個孩子的普通父親。色情演員作為他的第二人生,一直以來他都努力瞞著家人。但是最終被女兒發現,並被女兒問到:“你想持續到什麼時候?”而德田重男只是保持沉默。

 

在接受記者採訪時,他笑著表示:“以後的事情雖然不是很清楚,剩下5年,我應該會做到80歲左右吧。”

 

16997750_2012012009302492278200  

16997750_2012012009302494482500  

16997750_2012012009302497177500   

 

維基百科:

 

德田重男(1934-現年虛八十四),別名松木梅吉,出生於東京都中央區,1957大學畢業(也有說是專科,那個時代專科也已算高學歷)。1975年進入旅行社工作,一直到70歲才退休。1994年因出差時所住的旅館內可以收看成人片,也因此對此產生了興趣,之後因緣際會的出演了成人電影

 

 

老頭的話:

 

德田老兄是位令天下男人羨慕的人,但他也是個塑造出來的幸運兒。早年A片的觀眾大多是小男孩,然而到了上世紀末,拜科技的進步,電腦、放影機(光碟機)和光碟片價格已相當低廉,A片開始普及於東方社會,中年男,老年男都看;女人嘴裡駡著,私下也會偷偷地看。但男權社會裡,對AV業者而言,消費族群的主流仍是男人,而且是有經濟能力的中老年男人,他們的電腦能力不足以讓他們像大多數的年輕人看免費的盜版,他們祇能花錢買來看。德田的長相中上,有點色又不太色,正是社會上大多數老男人的寫照,而他的年紀讓很多中老年觀眾在觀看時可以把自己帶入劇中。和年輕女孩來一下是大多數中年大叔和老爺爺的夢想與幻想,與女兒、媳婦來一下也是不少男人曾經有的春夢。於是德田在導演的安排下演出各種中老年男人的夢。當然,德田會被「發堀」的最因素還是在他有一付稱頭的器官,而且竟然還有作戰能力

 

然而德田也是個老實人(或者說日本人相較中國人還有堅稱不是中國人的平埔族都老實),他老實地說出他一次勃起祇有二、三分鐘,也承認有吃壯陽藥。A片其實都是「演」的,看看當消遣、當助興,就是不能當真。

 

註:再看一遍後,發覺訪問者的話意也可能是問德田多久才能勃起。中老年男人常有勃起困難的問題,然而男人的勃起有感官反應勃起、手動勃起(還分自己手動,還是女伴手動)、口交勃起等,這三種又得再細分有服藥(威爾剛)、未服藥兩種狀況,所以問勃起時間實在沒意義。況且,職業性的AV男優演出前通常會服藥,臨場不該有無法立刻勃起的問題,如果經常有這狀況,這碗飯大概也吃不下去了。

 

德田是日本AV業刻意『創造』出來的人物,他的真實年齡和家庭狀況,老頭存疑。太監型的男人大多富富泰泰、紅光滿面、油滿腸肥,這是不近」女色的紅利;反之,常幹活的男人老的快(單指外表,內在難說),外表也大多乾瘦。老頭雖祇花甲,卻像古稀,周遭七十幾,八十幾的男人是何模樣,老頭心裡有數,德田怎看都不像大我整整二十歲的模樣。順便一提,據宣傳資料所云,德田自稱三十歲才破處,入行時已近七十,推估他結婚大概也在三十出頭吧。在他入行時,他兩個女兒正是虎狼之年的四十上下,這兩位千金看了老爸主演的片子,會不會愴然心動,也想和老爸來一下?拍了三百多部片子,經歷了無數的女體的德田,對自家的兩個活寶貝應該不會沒興趣,妳想他們之間會不會私下演出呢

 

106.06.07彙整初稿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