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821046淡水高中.JPG 

淡江高中校景103.08.21

 

日前我曾提到女人需要砲友的問題,昨天有位女性朋友和我分享她幾個砲友的經驗談。她提到……

 

另一男,三十歲,gg又大又長,很持久,可是射了之後竟然沒縮小!?懷疑有入珠!床上他表現出一副很噁心的樣子,開除!……

 

男人有沒有入珠,褲子脫下,露出器官一定看的出來,這位朋友言談中似乎「閱人無數」,卻把「憨爛」誤為入珠。說來該怪台灣的性教育不足。

 

老頭插嘴: 這位自稱女性的朋友也有可能是藏頭不露臉的賤嘴男。網路世界這種貨色很多,大伙不可不查。

 

成年男人的性器官依勃起狀況可分為兩種正常的男人性興奮時,性器官勃起會脹大將近一倍。然而有種男人的GG未勃起時就已相當可觀,可是勃起後與未勃起時竟相差無幾。這種情形在歐美的洋男很普遍東方人則較少但亦有之。台灣也有少數這種人,是否為早年荷西留下來的雜種,難說!先民早知這情形,戲稱這種器官為「憨爛」。

 

所謂入珠是男性生殖器整形手術,其施行方法為將珠子埋入陰莖之皮下組織之中。大多數的男性都相信大器官可讓女人更滿意,入珠主要在加粗,增加表面摩擦力,但亦稍有變「大」的效果。男人加粗後的GG在性交時可使女性較易達到高潮。然而生殖器入珠屬醫療行為,一般坊間入珠手術之衛生環境不見得良好無虞,傷口易遭感染,日後埋入陰莖皮下組織的珠子也容易損害陰莖白膜,反而造成性功能障礙。心智正常的男人若非萬不得已,不會出此下策;畢竟如果原本用的好好器官,經此一加工,反而不舉,不就遺憾一生。

 

將珠子植入陰莖之皮下組織,一般來說大多是切開植入後再縫合,偶也有用注射之方式。珠子的材質有天然礦石(水晶、玉石等)和合成材質(塑膠樹脂聚四氟乙烯等材質)。又依照埋入皮下組織之方式可分為兩種,一種俗稱叫「活珠」,也就是珠子在皮下組織是可以有限度滑動的;另一種俗成為「死珠」,即珠子在皮下組織之位置是固定的,無法任意滑動。此類手術危險性如前述。

 

男人入珠的目的與使用「羊眼圈」相同。男人入珠後,當陰莖勃起時,珠子會明顯凸出,性交時摩擦並刺激女性的陰道壁,實床上可使大多數女性快速地達到高潮入珠在黑道性工作者與下階層之男性較為常見。

 

廣義之入珠亦包括女人在舌上入珠。

 

剛巧前天蘋果日報的報導中也提到男人人珠的問題,順便提供大家參考。說來世間男人為了彌補自己性力的不足,也為了滿足女人,甚至想征服女人,真是用心良苦,無所不用其極

 

 

蘋果即時新聞 2016041300:12

人間異語:入珠振夫綱?老婆不吃這套

 

受訪者:阿浩/物流業  特約記者黃惜時採訪整理

 

 Q︰你們夫妻出現什麼問題?
A︰ 我跟老婆結婚15年,有個孩子,婚後我們一直過著男主外、女主內的生活。身為男人,我背起全家經濟,對老婆孩子我就是天,在家我說的算,每次拿家用給老婆,看見她對我祟拜的眼神,就很有成就感。

 

回想當初老婆小鳥依人,對我言聽計從,直到孩子長大,老婆逐漸覺得在家很無聊,彷彿與世隔絕,她吵著要去工作,想多交朋友,有自己生活圈,也能賺錢貼補家用。

 

老婆沒上過班,完全不明白工作辛苦,我心想有什麼工作她能勝任?後來她找到連鎖餐廳的服務生,本以為只是3分鐘熱度,誰知她做出興趣,還步步高升,短短3年從服務生升上店長,後來還升副理,除了管理10幾人,薪水也比我高。

 

 從前她沒有我,做人都迷失方向,自從投入職場,性格完全改變,從毫無主見,什麼都聽我的,到現在愈來愈有想法,大部份心思都放在工作上,偶爾叫她做家事,還拒絕我。 我在家漸漸沒地位,不管說什麼、做什麼,老婆都不愛理睬,就連孩子也感覺媽媽比較強勢。孩子現在什麼都媽媽說,讓我很沒面子,身為一家之主,我不能讓事情惡化下去,一定要想辦法振夫綱。

 

Q︰所以你去入珠?
A︰ 俗話說要抓住男人的心,就先抓住男人的胃,朋友跟我說,想抓住女人的心,就要在床上滿足她們。朋友炫耀自從他入珠,老婆被調教得像小貓咪一樣乖,凡事都千依百順,我聽了羨慕得要死。

 

我以為房事了得,就能把主導權搶回來,要老婆回到從前,做個聽話的小女人,只是我長相不夠英俊,說話不夠玲瓏,尺寸又不夠出眾,只好後天想方法彌補。我叫朋友介紹我去入珠, 入珠師建議我先入4顆,花了12,忍著包皮被切開的疼痛,事後下面腫得像大腸包小腸,痛了足足7天,  期間每次我尿尿,看著小弟弟的成果,都不斷幻想老婆一試上癮,抱住我大腿撒嬌的模樣。

 

人生就是這樣,現實永遠跟想像有落差,我以為老婆會臣服在我兩腿之間,誰知我才脫掉褲子,準備征服她時,她竟忍不住大笑,指著我下面說像根起疙瘩的小黃瓜,還說好噁心,我當場氣勢弱掉。她還嚴厲說,假如我不拿掉珠珠,以後別想碰她,她會打算跟我離婚,要跟我爭孩子撫養權。

 

老頭插嘴:入珠和刺青一樣,是昔時下層社會男人的標幟。入珠的男人通常懶叫碩大卻無檔頭,為討好女人才入珠。然而遺憾的是入珠的懶叫通常是中看不中用,最大的反證是你在A片中裡,絕不會看到懶叫入珠的男優。

 

Q︰這下怎麼辦?
A︰ 當晚,我們把彼此心裡話說出來,她告訴我無論如何,我在她心中永遠第一,疼女人的方式,是感性和心靈上的滿足,也要懂得互相尊重,不必把下面整得奇形怪狀來取悅另一半。

 

43歲,夫妻做久才明白溝通很重要, 如今我們很恩愛,總算因禍得福,可是想到要去醫院把珠珠拿出來,就有點頭大,不過夫妻關係能變好,再痛一次也值得。 

 

入珠範例照片   

入珠範例照片

 

 

老頭的話:

 

虛偽的社會故意不肯承認入珠有其實用性,卻誇張的推崇夫妻間的溝通與尊重。

 

溝通要怎溝通?白癡專家用空泛的兩個字忽弄大眾問題的癥結在於男人已無法滿足女人的需要,他又能用什麼來溝通」?祇有消極的默許出牆」或積極的自覓代工」才能解決問題,甚至還能維繫家庭其他都是一張嘴瞎扯,一點幫助也沒有!

 

尊重,要多尊重?男人把女人當女王有用嗎?虛偽的女人嘴裡雖然都嚷著希望被尊重然而女人真正要的絕對不是被尊重,而是被儘情的玩弄與凌辱,祇要男人能滿足女人的肉慾,能經常提供淋漓盡致的性,女人絕對服服貼貼,趕也趕不走。事實上,大多數的姦夫吸引出牆女的絕不是尊重他擺佈與調教出牆女絕不會手軟,然而女人卻甘願為他抛夫棄子。

 

女人心變了,再怎溝通與尊重都沒用!

 

作者在文末使了障眼法,他不說經過溝通後,那晚老婆讓他幹了沒?卻說:「如今我們很恩愛,總算因禍得福,可是想到要去醫院把珠珠拿出來,就有點頭大」,如今的恩愛是因為溝通?還是入珠後的懶叫?

 

女人態度的轉變絕非經濟因素或有沒有見到世面,通常是她已有一個幹的更好的新男人。女人下面那張嘴是個適應力強又敏感的器官,很經不起比較,比較就會有高下,毫無懸念女人的心會傾向那個幹的好的男人,面對表現較差者的態度自然不會好。

 

如今的恩愛可能是入珠讓男主挽回頹勢。

 

需要特別澄清的是,入珠或使用羊眼圈絕對能使女人「」爽,入珠的手術風險大,羊眼圈則否,但有可能在「作業」過程中掉在女人裡面問題。然而男人入珠增加戰力有個最大的盲點,就是入珠的男根確能使女人爽,但不能增男人的持久力;更糟的是,女人發情起來,攻擊力更強,通常會降低男人的持久力。男人必需原本即具有一定的實力,否則原本三分鐘還是三分鐘,男人讓女人祇爽三分,就像把人吊在半空中,不上不下,那會更不爽。況且大多數的女人祇進行」三分鐘根本還沒有感覺呢,這是文中未能揭露的真相

 

這則報導也點出了兩個夫妻間常見也不易解的問題:夫妻年過四十以後,在性力上形成死亡交叉,女上男下,男人已無法應付女人越來越旺盛的性慾,此時如果沒有妥善疏導,夫妻感情『可能』生變。另一個問題是:女人投入職場後,開始接觸外界的引誘;尤其是女人具有經濟能力,甚至有了高於男人的收入後,夫妻感情也容易生變的問題。其實問題不在收入的多寡,而是女人視野,一來世面見得廣,家裡的男人無形中顯得渺小,再則婦人祇要稍有姿色,外界的引誘也極多,稍一動心即會淪陷。女人淪陷不等於會變心,女人只是想嚐嚐鮮,見見世面,致命的是如果姦夫幹的比你好,悲劇於是發生。

 

遺憾的是女性就業在四、五十年前就已是必然的趨勢,如今更是普遍的現象,可憐的男人擋也擋不住。中年男要留住女人的身、心都得大費苦心謀得良策。或許留住心,大方地讓女人有身體的自主權可能還能維繫夫妻的感情與關係,這是前衛的女性們一再要求身體自主權,難以明言的曖昩。也是民進黨部分人士倡議通姦除罪化的真象(這幫人仗著騙來的權勢與地位一心一意想姦淫人妻,當然想免責)

 

105.04.15初稿

 

 

羊眼圈的進化版-陰莖環

 

蘋果即時新聞 2016122317:41

陸男尋樂陽具套鋼環 隔天竟拔不下來

 

獲得樂趣的方法很多,但總有人喜歡刺激的方式。中國江蘇省宿遷市一名男子把鋼環套到小弟弟上,隔天醒來下體腫脹,弄半天弄不掉,只好尷尬就醫。

 

荔枝網報導,該男周二被送醫時自己也覺得不好意思,坦言套鋼環是為了快感。醫生試了潤滑液與鉗子都失敗,發現情況棘手,找來消防隊支援。消防隊到場拿出切割器具,全程不斷潑水降溫,20分鐘後男子的小弟弟才成功獲釋,相信他未來再也不敢亂玩了。(余浚安/綜合外電報導)

 

老頭感慨:世上的男人為了侍候女人,滿足女人可是用心良苦呢!105.12.24增補

 

 

蘋果即時新聞 2017051206:06

【壹週刊】他入珠36顆 大膽赤裸分享心得

 

大鵰(化名)50歲,是自營商,他9個月前入珠36顆,大方接受壹週刊的專訪。

 

Q:為何想入珠?

大鵰:當然是希望老二加粗加大,因為以前跟女朋友或老婆做的時候,對方沒什麼感覺,女生當然不會講說,你的老二太小,但我們身為男生,自己都知道。真正讓我鼓起勇氣去入珠,是因為看了一個新聞-有一個毒蟲被抓到,然後他有個女朋友是美容師,記者問她,妳這個男朋友對妳不好,還劈腿,妳為什麼還跟著他,那個美容師說,因為我的男朋友有入珠,讓我很盡興。就是看了這個新聞,讓我下定決心。

 

Q:請談談入珠的過程?

大鵰:我躺著,眼睛沒有去看,因為還是有點怕怕的。然後我感覺就好像有一根針,打針一樣,小刺痛了一下,過了23分鐘,就好了。傷口大概復原兩個禮拜,在復原過程中,有時候睡覺時老二會有反應,漲大起來會繃得緊緊的,會微微的痛。

 

Q:你有測量尺寸嗎?

大鵰:我確確實實量過。以前我的龜頭勃起後,大約3.6公分,陰莖的直徑大概在3.8公分。那現在入好了以後,勃起後的直徑是5公分,如果再漲大一點會到5.2公分

 

Q:入珠後的改變?

大鵰:人生喔,好像黑白變彩色,就是說,我有能力讓我的另一半那麼嗨。現在只要插進去,我幾乎不大要動,我只要輕輕兩三下,輕輕的慢慢的抽幾下,她就來了,就高潮了。很特別是,我只要一進去的感受是,夾得緊緊的,老二就是被夾得緊緊的。我講真的啦,我入完珠以後,幾乎就沒有自慰過,沒有機會讓我自慰,因為女朋友也會想要,老婆也會想要,我就很忙。

 

Q:入珠的後遺症?

大鵰:後遺症是我們的心裡面,我啦,別人我不知道,心裡會想要再入更多,想要再入更多。

 

大鵰最大膽赤裸的訪談,都在影片中。

 

老頭的話:

 

大鵰先生四十九歲才入珠,為什麼?想來就像男人開始練功一樣,這是世間男人最大的現實,男人進入中年後開始自感無力滿足女人。然而這則報導有個很大的盲點,五十歲的老男人其實經不起旦旦而伐之,沒多久他就GG了。

 

 

壹週刊 20170511 06:26

研究老二20年 入珠師傅很敢講!

 

陳安窓是一個入珠師傅,入行20年了,他經手過的老二有8千至1萬個,究竟哪些人會去入珠?他接受壹週刊專訪時說:「以前8成以上客人是八大行業,但這5年來,正當行業的超過6成,各行各業都有,律師啦、代書啦、公務員啦、工人啦,年紀多在35~45歲。」

 

男人為何想入珠?陳師傅發現,入珠的男人不見得只想把老二變大,更多男人是希望不要總被老婆拒絕行房,「來找我入珠的客人常抱怨,老婆愛做不做,每次求好久,終於放進去了,插兩三下就被問,要不要出來?這對男人很傷ㄟ!他們才會想說,靠入珠來增加閨房情趣。」入珠究竟能否讓女性更易高潮、讓男性持久度增加?目前並無醫學定論。

 

陳師傅解說,入珠像穿衣,有分尺寸,「規格很多,我會看客人的需求,比方說,他是要讓女伴舒服就好,還是要硬一點、持久一點,或是老婆有沒有生過小孩,這都有差。我會建議,一開始可以把台灣尺寸放大成美國尺寸,不要一次放大到黑人尺寸,不然女伴會不適應。」

 

陳師傅組了一個Line群組「京粗英雄會社」,共有200人參加,討論入珠的各種問題。有客人分享說,去日本洗溫泉被其他男人瞄老二,感到很威風,也有客人被邀請去參加換妻俱樂部……,群組中的言論尺度相當開放。

 

做一個入珠師傅,是要付出極大的代價,陳安窓說:「我媽到死前都不認我,她說,你做這個很丟臉。我老婆也反對啊,但怎麼講呢,人家說做什麼像什麼,一輩子只要做好一件事。我想,我就是不想要活在別人的眼光之中吧。」

 

究竟入珠怎麼「入」?陳師傅將揭開入珠的神秘面紗,請看影片。(撰文:安妮塔)

 

老頭的話:

 

老頭推測,入珠手術後,或許能降低龜頭的敏感度,達到更持久的功能。但這祇是推測,老頭不建議男性朋友做這種改造工程,一來植入過程可能有風險;二來還是那句老話男人經不起旦旦而伐之,不但傷身也會折壽。106.05.14增補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