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4098_356930771075963_979441639_n 

清境102.07.08與阿芬同遊

 

昨天(105.07.18)阿芬在家,和小賤的相聚改到旅館。

 

上週兩次相聚都是在第二回合才送她上天。為了讓時間寬裕些,我加了兩個小時估量即使她胃口好上了天後還想享受被進出的滋味,侍候她三個回合時間應該不會太怱促。

 

昨天她性緻不錯,從頭到尾唱作俱佳,不但一路哎,一路叫屁股也一直抬的高高的為了獎勵她老頭也就拖老命賣力侍候沒速戰速決、一口氣送她上天猛烈衝刺後一發覺她有了眉目立刻停下動作,甚至撤出傢伙,開始攻擊她的ㄋㄟㄋㄟ,又吸又咬又拉又扯小賤人的奶頭是個極佳的發動機(大多的女人發情後都是如此)祇要一拉一扯扯動了她的騷筋,她的屁股立刻自己挺上來,還真是百試不爽呢逗著逗著熬到第三回合才送她上天,三個回合將近兩個小時的戰鬥累積下來的能量有相當的爆發力臨上天時她一聲慘叫哀號了好大一聲,伴隨著哀叫,兩條肥腿連蹬了三次最後一蹬停了一會才又挺起屁股接受我的善後。

 

所謂善後,其實就是不斷地猛力的杵、不停的杵,直到她的腳酸抬不動自己放下雙腳,或者我的力氣耗盡再也無力杵了。不過升天後再被狠狠地杵的滋味想必相當好,通常她再累,也都會一直抬著大張的兩腿,努力地接受我的「愛」,直到我再也愛不動為止,我停下動作後她才捨得放下雙腿。

 

每次賣力的杵時,我都不禁想到中國人提到不孝子,總說「杵逆」和「頂撞」這兩個辭很有趣這兩個辭用來形容男人為女人服務的動作,其實更貼切。莫非當年中國老男人是因為兒子如此,才駡他是「不孝子」?很多女人寵著縱著兒子,是不是就因為兒子是如此的頂撞她,杵逆她?

 

最近翻出前兩年的戰記,發現那時老頭偶而還是會打敗仗,被小賤人取了精然而如今老頭又添了年紀卻似乎更加神勇,今年過了大半年,竟然一次也沒打過敗仗。而小賤過去也並非每次都能升天,早年初相聚時老頭根本無力送她上天,誰知隨著疼愛次數多了,小賤人不但適應了老頭的小傢伙,也越來越滿意老頭的服務另一方面她的體質似乎也有所改變,如今竟然幾乎次次都能享受做為一個女人的樂趣。想想人體還真是真妙呢。

 

出了旅館小賤人在松山捷運站搭捷運回去,老頭從松山火車站一路走回後山埤,花了將近二十分鐘。鏖戰三回合後再步行這麼一段路,還真是累人呢!

 

老頭的天氣運一向很好,在旅館「作業」時,躲過了中午的大雷雨,出了旅館雨已停了。

 

到家後,雨又開始下了老頭也攤在床上了。

 

今天一早到舊家幫兒子和媳婦照顧金孫,盡做阿公的責任。

 

媳婦因生產辭了竹北的教職,產後已過了兩個多月,她開始在台北找工作。今天去舊家前的永吉國小面試,如果能錄取往後上下班都很方便。

 

出生兩個月又二十三天的阿孫

1050719003阿孫  

 

午前趕到淑惠家,午餐已經準備好了。餐後照慣例上床腳,腳前她都會順便幫我剪腳指甲半個月前她才幫我剪過,沒想到又長長了淑惠常說那是我鈣吃多了的關係。或許也對吧

 

有趣的是我體內多餘的鈣會變成指甲排出,有些人卻會造成結石,這事還真奧妙呢。今天,她連手指甲也幫我剪了,她技術不錯,讓我很放心,不必擔心被剪到肉。

 

原本剪好指甲就該進行睡覺」的節目在飯後午睡的名目下,兩人併躺,我手伸過去,摸索一番,她也就半推半就把褲子脫下,於是老頭翻身上馬,把她頂撞一番女人年紀再大,此時也是高抬雙腿、恥態畢露一番耕耘後,賓主盡歡才真正的睡覺」。上上週做過一次,上週她掛起免戰牌,想想她年事已高,老女人除非經常被疼愛,否則腳抬高時間一久不但會酸,事後晚上也會痛;更糟的是雙腿長時間大張,做出上劈腿的動作已經八個月沒做這種拉筋的動作,拉久了大腿內側那兩條筋會也會受傷發炎,想想就算了。那天安排帶她去台北都會公園走了一趟。本以為這個禮拜她應該可以應戰了,誰知上週在大太陽下走了兩三個鐘頭,回家後腳又酸又痛,腳板還腫了起來。痛了好幾天才勉強好些,今天老太太相當執意的堅拒被頂撞」和杵逆」。老頭連拐帶騙嘗試了幾次,看看真的沒搞頭,祇好安分睡覺,一睡竟睡了兩個多鐘頭。醒來後她把中午的剩菜簡單地打理一下,兩人吃過晚飯才出門趁著太陽將下山不那麼熱,去北投農禪寺水月道場走一趟。

 

原本以為盛夏天黑的慢,七點多天才會黑,應該可以拍拍照。誰知傍晚竹圍北投一帶略有飄雨,天黑的快,兩人抵達時天已全黑勉強拍了幾張夜景,看來下次還得再走一趟。這兒相當清幽雅緻,值得一遊然而夏日除非陰天,否則祇適合清晨一大早就來。另外,這兒似乎祇是半個小時的景點,拍拍照,坐下歇歇腳,頂多一個小時就沒搞頭了。

 

註:

 

欲前往農禪寺可搭捷運淡水線在奇岩站下車。奇岩站地處偏僻,周邊住戶不多,所以捷運站祇開一個出口。從出口出來對面就是三合路一段,直行到底是大業路,路馬路左轉,經過加油站,再走兩百公尺看到巷子右轉進入,走到底就是。步程最多十五分鐘。如欲開車前往,禪寺內亦可停車,但停車場在另側,得由大度路進入。

 

北投農禪寺水月道場夜景

1050719004北投農禪寺  

 

今天算是運氣好淑惠讓我保留體力。

 

最近老頭一週都得幹好幾天活,連自己都不禁佩服自己一把年紀還這麼神勇,也這麼不怕死的拼老命。

 

古人說:活到老,做到老老頭更希望能做到死

 

然而,我想這不容易,對男人來說這還真是個奢望呢!105.07.19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