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姐 (0).jpg  

 

射手女(11/22-12/21)通常活潑開朗,外向奔放,射手女可以跟剛認識的陌生人聊得很投緣,像多年未見的老友,射手女也能獨自扛起水桶給飲水機換水,表現好像的男人一般,射手女的人緣很好,看起來好像跟誰都自來熟,總是笑嘻嘻的,好像心裡沒煩惱。

 

因為看到什麼都感興趣,有些射手女還會把這種旺盛的好奇心用到感情,那可真就成了見一個愛一個的小妖精。 

 

  ※  ※  ※  ※  

 

民國六十七年(1978),一位二十九歲的美麗人妻發生了婚外情,她愛上了另一個男人。那個男人沒錢、也沒地位,甚至已有家庭,但癡心的美女為他抛夫棄子,和他另組愛巢。而後美麗的女人靠著自己的廚藝和手腕闖出了一片天,人們不時在電視節目、電視廣告看到她,幾年之後兩岸三地都知道她的名號。

 

美女的本名叫甘玉惠,因為長得像歐陽菲菲,她為自己取了「菲姐」的藝名,也改名為甘玉菲。昨天(104.04.22)她和庹宗華同時躍上各大媒體的版面。相較庹宗華,人們對菲姐的新聞更有興趣。(庹宗華事另見拙文:庹宗華歐妻事件

 

昨天美女盛大地召開記者會,哭訴三十五年來人財兩失的經過,她為了那男人曾墜了七次胎,還長期受到家暴。她宣布從此兩人分道揚鑣,她將另組公司,也要討回她應有的權利。網上關於此事的新聞頗多,內容大多雷同。以下挑選台灣和大陸各一則新聞轉載。

 

 

東森新聞 20150422 08:40

遭同居35年男友暴打騙財 菲姐淚崩泣訴50歲為愛墮胎!

 

名廚菲姐因長相酷似歌手歐陽菲菲而有此封號,她以開朗的螢幕形象主持烹飪節目,以一句「你看看、你看看」風靡婆媽界。而她竄紅後,和男友丁洋機代理義大利知名品牌鍋具、還開餐廳,在螢光幕後事業依舊做得有聲有色,但光鮮亮麗的背後竟藏著一段長三十五年的悲慘故事。

 

菲姐向《壹週刊》泣訴,1978年認識丁洋機,當時她替丁男在西門町賣雪泥機,兩人雖各自有家庭卻擦出愛火,交往一段時間後,兩人協議一起離婚。豈料,她真的乖乖照辦後,大九歲的男方卻沒有依照約定離婚,每次問對方原因得到的答案都是「我(丁洋機)和老婆沒感情」,或是「給我三、五年時間保證會處理」,結果一等好幾年時間就這樣過去了,事情也不了了之,但她透露這段期間丁「每天都回我家睡覺!」

 

從此,菲姐和丁洋機就這樣展開了三十五年的同居生活,二十多年前兩人看上義大利鍋具的商機,一起成立代理公司引進台灣,但負責人卻是男友掛名。因此,她僅是該公司股東,雖然在台持股16%、大陸公司也有20%股份,多年來公司賺錢分紅卻一毛也沒拿到,因為男方總說「公司沒賺錢」拒絕分紅,沒想到她看到員工皆有分紅、丁也一直砸錢買房地產,開口爭取分紅。枕邊人卻說「妳是老闆娘,還跟人家分這個很難看。」

 

菲姐表示,當時聽到丁洋機這麼說,心裡不疑有他又信了對方,孰料最後竟得知公司最賺錢時,一年獲利至少有10億元,男友每個月坐領50萬元,自己在外拋頭露面,錄影、出席活動還要想食譜,每月卻只領4萬元,且1981年至1994年間連外出工作的治裝費都得自掏腰包。她一氣之下,2013年以股東身份一狀告上法院,但丁在法庭上強調有給薪水、治裝費,還有家用費及送禮金30萬元等,並否認其股東身分。

 

後來法院認定菲姐的股東身分,安排與丁洋機兩人一起到公司查帳,卻怎麼也沒想到男友這時竟「急診住院」缺席。她坦言從來不知道公司實際營業額,但粗估淨利至少25億元,並哭著指控對方連自己替公司錄節目的通告費都不給,累積至今已有上千萬元,並透露「我(替公司)做節目十四年從沒停過」,足足做了2000道菜,本說好一集通告費二萬元,卻只有前一、二年有領到錢,第三年之後就完全拿不到應有的報酬。

 

此外,菲姐還透露2000年到美國探望兒子(前段婚姻所生),竟意外發現五十歲的自己居然懷孕了,這時丁洋機趕緊飛到美國看她,並協商拿掉小孩,讓其在五十歲高齡墮胎,還承諾小孩一拿掉,兩人就一起到美國拉斯維加斯結婚,且回台還要公開在飯店宴客。結果墮胎三年後她才從友人口中得知,男友根本沒離婚,自己當了多年小三還不自知,兩人開始常發生口角。

 

菲姐說,至少被丁洋機家暴五次,例如1997年被要求到民視開節目,她拒絕就被狠狠打了一頓,但見到男友施暴完又抱著自己痛哭,心生不忍再次接納。2004年她請男方在分紅合約上簽名,也是換來一陣毒打,她回憶當時對方拿起合約就往自己臉上丟,嘴裡還罵著三字經。當時,菲姐被丁洋機摔到地上痛打,男友還用腳狠踹她的身體,導致身上有多處挫傷。她直言當時公司一個人也沒有,「我知道他(丁洋機)脾氣不好,但沒想到他會這樣打我,我沒地方逃,心裡只想,完了,我要死了。」

 

後來,她於2013年自接通告引起男方不滿,兩人正式決裂,自己反被架空,不僅替公司代言鍋具的位置被撤換,由可藍取而代之,連百貨公司想邀請「菲姐本人」出席活動都被對方擋下。

 

 

東森新聞 20150422 13:44

菲姐淚訴遭同居35年男友暴打扯髮、踹肚 為愛墮胎7

 

名廚菲姐近日揭露自己過去三十五年來,和男友丁洋機悲慘黑暗的情愛糾葛,引起一片譁然。她更加碼透露,除了2002年以五十高齡墮胎,交往過程前前後後懷孕七次都為了男方拿掉小孩,如今兩人鬧翻,不僅沒名沒分,連過去替兩人合開公司做節目該有的酬勞都拿不到。

 

菲姐接受《蘋果日報》報導時表示,當年為了丁洋機背叛自己的家庭,選擇和他在一起,卻遲遲得不到應有的名分,直到五十歲那年墮胎,兩人才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結婚,交往三十五年來前後墮胎次數達七次。但她怎麼也沒想到,對方一直沒和老婆離婚,自己傻傻當了多年小三還不自知。

 

菲姐這十三年來一直用自己的名號替丁洋機賣鍋子,但每個月酬勞只有四萬元家用,做節目的通告費每月也僅三十萬元,還必須每天早上七點就到市場採買,一想到就難過,常在家裡偷哭。此外,菲姐說錢拿不到就算了,只要和丁洋機提「離婚(兩人在拉斯維加斯結婚,但男方沒和元配離婚)」,就會換來一頓毒打,被打次數多到數不清。她回憶其中最嚴重的一次是被男方在四下無人的公司拉扯頭髮,還被摔在地上踹肚子,數度想分手卻總是狠不下心,只好一直默默替對方工作。

 

菲姐直到2015年才頓悟不可以再這樣拖下去,決定公開雙方關係,同時將自己被家暴的事情公諸於世,強調看到丁洋機公司仍名為「菲姐義大利生活館」,不希望消費者繼續被蒙在鼓裡才會跳出來說出一切,目前已經著手準備另開新品牌「菲姐生活美學館」,要和男友劃清界線,現在準備拿回肖像權另起爐灶,同時向對方討為應有的股東的盈餘。

 

 

海峽企業新聞網 2015423

 

昨天台灣廚藝節目主持人菲姐召開記者會,揭露自己過去三十五年來遭到男友丁洋機毆打的內幕,她指控男友力氣大、學過跆拳道,自己動不動就被抓著頭往地上撞,還遭對方猛踹小腹。菲姐忍不住在鏡頭前淚崩哭訴:「真的很痛很痛!」

 

22日菲姐在記者會上控訴遭男友丁洋機騙錢又家暴,因為愛才讓男友無條件住在自己的家三十六年,卻落得被對方毆打施暴的下場,她想到自己遭遇的不平等對待,聲淚俱下哭說:「為什麼我這麼辛苦?要對待我這樣子?」

 

 

東森新聞 20160621 08:46

菲姐為愛墮胎7次 淚控74歲男友「和小40歲女人生小孩」 

d1041249  

 

名廚菲姐(甘玉菲,本名甘玉惠)經營代理廚具事業,2015年揭露35年來遭到74歲的男友丁洋機毆打踹子宮,交往過程前前後後懷孕7次都為了男方拿掉小孩,如今不只被騙財,對方還和小40歲的女人交往生下一女,她講到傷心處難過落淚,並奉勸現代女人經濟一定要懂得獨立。

 

菲姐和舊愛丁洋機的官司勝訴,但仍感嘆什麼都沒有了,據《蘋果日報》報導,65歲的她過去賣鍋賣了36年,和丁洋機一路打拼到現在,甚至把對方的孩子視如己出,當年辛苦東奔西跑賣鍋具,丁卻是坐在冷氣房,但她仍無怨無悔,為了衝事業也多次放棄為男方懷孕生子,多年來總共墮胎7次。

 

直到5年前,菲姐發現丁洋機開始晚上不回家,某天凌晨就接到小三打來的騷擾電話,她曾經想要把關係斷乾淨,但對方就使用苦肉計說要「拿刀剖心肝」給她看,現在兩人徹底鬧翻,男方還和小40歲的新歡交往生女,更大方送給小三房子,而她卻還得出來賣鍋賺錢,落淚控訴:「實在太沒良心!」

 

菲姐坦言當初沒和丁洋機生小孩,只因為不想要自己的小孩生出來之後,和丁的小孩爭財產,透露當初雖然男方還沒離婚,但她仍願意沒名沒份陪在身邊打拼,只是她為了事業四處賣鍋示範做菜,多次燙傷手被誤以為自殘,還有一次不小心割破手,當場鮮血直流,但她強忍痛苦繼續做菜,感嘆如今是「真心換絕情」,也奉勸天下女性一定要懂得自保,因為就連最親密的枕邊人都有可能背叛

 

 

老頭的話:

 

看完以上新聞報導,妳會覺得這是一段負漢和癡情女的故事,局外人必會為菲姐叫屈,並感嘆如今高齡依然美貌的她為什麼會這麼傻?

 

當年男人沒錢也沒地位,以他五、六十歲時的檔案照來看,當年算得上斯文,也算不上英俊,菲姐為什麼要為他抛夫棄子呢?還真讓人百思莫解呢!當然,宿命論者會以前世宿欠來解釋,但真象絕非如此。當年兩人初相遇,女方二十九,男方三十八,唯一的解釋是男方擅於房事,讓她非常滿意,滿意的程度足以讓她抛夫棄子,為他做牛做馬。時至今日會鬧翻,不是因為男人打她,也不是因為「小他40歲的新歡」,這些,早在多年前就是如此(老頭推測74高齡的丁先生應該早已沒能力打她了)。真相是男人再也沒能力像以前一樣疼愛她了,如果男人能再年輕幾歲,或體力能再捱個幾年,或許事情根本不會發生。

 

這麼說,或許很多女人都不能接受,畢竟她們不曾遇上過那種能令她們抛棄一切的男人。

 

有時候,現實就是現實,愚蠢的人總嫌現實醜陋,但畢竟這是現實。

 

當然,虛偽的社會,虛偽的人們永遠不能接受現實的真相,他們寧可相信謊言。

 

有人說菲姐外表爽朗,看起來一付傻乎乎的樣子。

 

然而菲姐傻嗎?一個女人能在複雜的演藝界闖出名號,如果不是背後有金主包養,那她絕對不傻。不僅不傻,還相當精明能幹,手腕也不錯大多數的時候,聰明的人都會為自己披著偽裝,有人扮小丑,有人扮小綿羊。除了打消競爭者的敵意和敵手的打擊,更能發揮扮豬吃老虎的功效。

 

另一個證明菲姐不傻的理由是,她以廚藝上節目,多年來其本人與記者對其私生活一直有相當的掩飾,幾乎到毫無資料可言。然而自己不提是一回事,公司和員工人人有嘴,人人看得到她背後的男人,和她是小三的角色,她能讓記者們不說表示她打點記者們的功夫絕對是一流。

 

以老頭個人的社會經驗,過度注重隱私的公眾人物,一定有鬼。

 

本次事件另一個讓人好奇的是;光鮮亮麗,一身肉感,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的菲姐,竟然已六十五歲高齡(媒體都報實足歲,實際她可能虛六十六,也可能虛六十七),真是保養有術啊~

 

妳猜,菲姐除了天生麗質外,是因為廚藝而精於食補,還是因為過去三十五年一直有著美好的性生活?(應該沒三十五年啦,高齡七十四的丁先生想必已停工了幾年,才讓美麗的菲姐忍不住……忍不住要算老帳)

 

很多人不知道:房事對女人來說也是種食補,另類的食補,更有效的食補。

 

妳看菲姐六十五歲的模樣,還有我家的淑惠,她今年已七十三高齡呢!

 

老頭一直認為美好的性事能讓女人青春常駐。在這方面老頭即使不算是專家,也算是有經驗的人士。老頭從年輕時就不習慣戴套,一直從事無套性交,擁有的三隻寵物也都在五十幾以後才停經,但能讓五十歲的菲姐懷孕,想來那位丁先生比老頭的本事大很多呢!

 

臉書上有位朋友說:活該,誰叫她當年抛夫棄子!

 

這是一位不會看戲的朋友,我們同胞從小看著歌仔戲長大的,如今依然喜歡看29台。永遠祇有單純思維的朋友也祇看得懂29台。妳以為聰明的她過去三十五年沒有未雨綢繆?她絕對也有不少私房。妳以為74高齡的老男人如今還有能力打她?踢她?打她踢她應該都是十年前的事了,當年不講?現在為什麼又要嚷嚷?箇中的玄妙令人玩味。品牌形象和技術都在她手中,少了她老男人會一夕垮台。菲姐主動召開記者會演了一場戲,目的祇有一個,就是要把沒用的老東西一腳踢開。

 

女人尋找幸福,絕不是件錯事,也絕對是件辛苦又費力的事,置身事外的旁人沒資格用假道學的觀點來譴責她……不過,以菲姐如今的模樣和她的人脈和手腕,要再找個合適堪用的「合伙人」,祇要手氣不要太背,應該不是件難事!

 

 

d1041049  

 

菲姐 (3).jpg

 

菲姐 (4).jpg  

 

菲姐 (2).jpg  

 

 

菲姐的自述:

 

摘自:跟著董事長去旅行【名人專訪】菲姐的故事(日期不詳)

 

出身北埔北上打拚

 

本名甘玉菲的菲姐,是來自新竹縣北埔鄉的客家姑娘,從小就在家裡的茶山幫忙採茶:「我們都是幫家裡採茶賺零用錢!採一斤給5毛錢,我手腳快,一個下午可以採到5、6公斤!春茶因為水分多,分量較重,但是六月茶葉就比較輕,有差哦!」沒想到廚藝一流的菲姐,採起茶來一樣是個狠角色。 其實菲姐在北埔老家不僅採茶伶俐,幫姊姊家的餅店做餅也是一把好手,舉凡番薯餅、芋頭餅、訂婚大餅都難不倒她。「我做番薯餅最厲害,包餡全是人工做!」可見菲姐的手藝從小就有跡可循。 

 

「富過三代才懂吃豐沛的美食體驗?「農家嘛,這時節田裡種什麼、收什麼,家裡那段時間餐桌上就都是吃這些。像我愛吃的九層塔炒茄子,茄子都是當時家裡現摘的。」 沒錯,現在講究的健康飲食概念,都鼓勵大家食用當季盛產的食材,這樣最新鮮、最健康。原來菲姐童年吃的就是最有健康概念的飲食! 

 

在茶山待到17、8歲的菲姐,帶著打拚賺錢的夢想到台北闖天下。正值青春年華的她在衡陽路當店員,由於個性憨厚人傻傻,工作勤快又不計較,一個月薪資0.5~0.6K,同時半工半讀念高中補校,一切堪稱平順。

 

愛上義式廚房鍋具

 

婚後的菲姐是專職的家庭主婦,但並不太會做菜,而且愛漂亮的菲姐最受不了廚房的油煙味,所以每次下廚總是全副武裝戴上浴帽、手套、圍裙,跟油煙味奮戰,心裡不時冒出的OS:「難道就不能漂漂亮亮的做菜嗎?」 因為先生做貿易,每年2月、9月都會到義大利看展覽,菲姐也會一起去瞧瞧,而且一看就是35年不曾間斷。初次造訪義大利時,菲姐就發現義大利人的開放式廚房超漂亮,還可以妳做菜,客人就坐在旁邊的餐桌喝咖啡、聊天,完全不會被油煙薰得四散飛逃。 有次剛好有同仁請假,菲姐代班到百貨公司推廣,當時還不太會做菜的她,拿起自家公司的西式鍋具當中華炒鍋用,現場油煙齊飛,把圍觀的消費者都嚇跑了,結果當然慘不忍睹。 從這次慘痛教訓中,菲姐開始認真思索:如何用西式鍋具做中式料理?就這樣,菲姐認真研究西式鍋具的烹飪要訣,期間還曾向傅培梅老師拜師學藝。經過深刻的研究、實作,菲姐終於找出西式鍋具與中式料理的完美結合關鍵 ─「用不銹鋼鍋具做中式料理,最重要的就是熱度的掌握,才不會沾鍋。」

 

代理代言一手包辦

 

為什麼義大利人的廚房沒有油煙?除了烹調方式跟中式大火快炒不同外,義大利人用的鍋具也很不一樣。當時有一款快鍋,不僅造型美、功能棒又有效率,菲姐驚為天人,不但代理還親自代言了20多年。可是那幾年剛好台灣發生幾起快鍋爆炸事件,讓菲姐推廣起來相當吃力。不過菲姐沒在怕,讓推廣人員帶著各式鍋具到當時最夯的永琦、第一、今日等百貨公司擺攤販售,現場還親自做料理示範,透過香味吸引民眾上門。靠著毅力與耐力,一步一腳印的推廣,每個月銷售數字都有成長。

 

善用鍋具美美做菜

 

至此,菲姐不僅是賣鍋專家,更在30年前提出健康取向的美美烹飪主張 ─少油、少鹽、少煙、不用味精,大力推廣以傳熱均勻的西式平底鍋,只需用小火便可以拌炒的方式做出中式熱炒,根本不會產生可怕的油煙。 很多婆婆媽媽看了菲姐的示範,把鍋子帶回家當炒菜鍋用,結果自然跟之前的菲姐一樣慘烈。就曾經有客人打電話跟菲姐抱怨,菲姐聽後特別從天母拎了一隻雞、 3斤牛肉、一條魚,跑到新店客人家,親自指導客人怎麼用快鍋燉牛肉、平底鍋煎魚。後來菲姐乾脆在自己公司開辦烹飪教室,指導客人怎麼使用西式鍋具做中式料理,一教就是16年。

 

曾被主廚轟出廚房

 

民國85姐躍上有線電視台教大家做菜,時髦漂亮的造型、低沈磁性的嗓音、獨樹一格的教學方式─做菜很簡單,不要想太多,有好的鍋具,把材料記好,口味隨個人調整就可以啦!這種簡單、方便、美味、健康又生活化的烹飪節目,很多媽媽每天收看。 現在很多5、6年級生了,一聽到「你看看」就知道是「菲姐」來了。 為了電視教學,菲姐只要聽說哪家餐廳哪道菜好吃,就會揪一票朋友前往光顧。菲姐都會提早到,趁著廚房在準備的時候,打扮美美的菲姐就會混進去跟師傅聊天,說明自己在電視上做烹飪節目(當時並沒有開設自有餐廳),很鍾意大廚做的某某菜,希望能夠私底下教她做。菲姐懂規矩,都會包個大紅包答謝師傅。 通常大廚看到是菲姐,態度又這麼誠懇,都會點頭應允,這招就連在義大利也行得通。只有一次例外!菲姐到一家知名前輩藝人開設的餐廳,如法炮製,結果大廚把她轟出廚房。「那時我踩著高跟鞋、打扮得美美的,外面又有我一桌客人,竟然被這樣轟出來,心裡真的很酸,就跑去廁所哭了10分鐘

 

教了十幾年烹飪的菲姐,終於在 2012年9月開了自己的餐廳─「菲姐義大利餐廳」,現在想看「菲姐」最快的捷徑,就在菲姐義大利餐廳,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嬌小的她以最開朗的笑容迎接每位前來鑑賞美食的好朋友。



鏡週刊 2019.10.01 15:13

同居渣男35年還為他墮胎 鍋具女王菲姐最對不起2個兒子

 

(摘錄)回頭看過去的一切,菲姐坦言最對不起二個兒子,當年把兒子送到美國念書,卻無法在身旁好好陪伴照顧。



後記:

 

臉書一位美女交待寫寫菲姐的事,寫完後突然想到......

 

一年多以前,臉書上一位資深熟女的朋友在交互留言的對答中,突然問我:你是不是缺老伴!這話問的很突兀,很傷人,也很看不起人。

 

老頭自認對她,沒在文字上有什麼逾矩。老頭如打算進一步,會在聊天室裡為之。於是老頭就砍了她。

 

那陣子讓老頭變的保守很多。直到小惠又在臉書上有動態。小惠是老頭退休頭一年開臉書後就加的朋友。

 

一開始她常po和男人出遊的照片,然後有好一陣子她都沒動靜,祇是在臉書上玩遊戲。

 

後來她又開始不時有動態。我們也開始有互動,不祇在po文下的留言互動,也在聊天室進一步。

 

老頭猜測沒動態的那陣子她滿足於她的郭先生,郭先生是她的同居人,不定期的同居人,因為郭先生有家室。無奈郭先生很不耐用,沒多久就再也無法疼愛,於是她又得開始尋覓可以給她慰藉的另一個男人。

 

老頭趁虛而入,但祇有一夜情,終究沒能成為入幕之賓。原因說來複雜,唉~

 

小惠和菲姐都曾因不同的原因抛棄家庭,小惠一直在尋尋覓覓,菲姐卻能找到一個堪用三十五年的男人(實際上最少也用了三十年)。想想,菲姐算是個幸運的女人。

 

早上和妳道早安,當時忍不住說了:今天台北放晴了。後面還有句話,當時忍住不敢說。

 

現在......忍不住了!

 

想問妳:何時有空,肯來和我一起曬太陽嗎?

 

 

壹蘋新聞網 2023/01/27 13:47

菲姐控告家暴男財務糾紛落幕 她纏訟多年獲賠卻在家痛哭

 

「鍋具女王」菲姐(本名甘玉惠)2015年出面控訴丁姓男友對她家暴,她還為對方墮胎7次,轟動社會。她為此提告丁男,日前接受《壹蘋新聞網》專訪時表示,官司在2020年耶誕節調解成立,菲姐雖獲得賠償,但她覺得被律師害到未得到應有賠償,悲從中來竟在家裡大哭。

 

菲姐提到這10年來官司忿忿不平:「那時候跟他有好幾件官司,他不和解,死賴皮,還一直上訴,我就陪他繼續打官司,後來告完我贏了他又上訴,後來我告他刑事,他竟然不起訴,還不得再議。」對於司法判決感到不滿意。

 

已經七十幾歲的菲姐如今的模樣

/tmp/phpn4LRf2  

/tmp/phpUV1cV9  

 

菲姐說:「他把我錢吃光,公司也搬光,有個律師說這樣沒道理,後來我吞不下這口氣,就請律師幫我寫四份公函,讓我送到司法院跟監察院等四個單位,親自約了監察院,去見一個女院士,我就跟她訴說,這些不公平的判決,後來駁回重審,真的相當不容易。」

 

她提到官司過程,對某個法官更是感到懷疑與內情不單純,菲姊說:「尤其我是被一個法官不合理判決,開庭這法官問我要不要和解,我40年時間歲月,股權肖像權都在這公司裡面,後來他跟我和解,談好兩億元,刑事到高院二審我說要和解,這一次是庭長幫我和解,說再難再困難都可以和解,沒想到這位庭長很兇,他說給你2千萬要不要,3千萬要不要,但我堅持要上億元才能和解,我就想說要給法官面子,但不能低於9千萬,我說3千萬連還銀行都不夠,先5千萬還銀行,那就還可以。」

 

她轉述法官開的條件,法官問剩下的金額,1個月付50萬元拿到她死可以嗎,但菲姐不敢信任:「他(指丁男)那種個性萬一又有變卦怎麼辦?法官又說2千、3千可以嗎,我咳一下,法官就筆一丟說妳不高興嗎?那邊有水,可以喝,他還是臉臭臭的,我就說庭上我跟你道歉,我沒那個意思,沒那個膽,我跪下來道歉好不好,他還說給我跪的人很多,竟然這樣的話。」菲姐步出法庭時,就想法官怎麼可以這種口氣對待被害者,之後就只讓律師進去,也談到7千萬6個月付清可不可以。

 

她想後面還有錄影費、股權、利潤等等要爭取,7千萬分6個月償還就接受了,想說先簽收7千萬好了,但要對方開支票,不想被他騙了,坐到12點20分,就先讓朋友載她,後來想想先離開也不對,「到下午律師打電話給我,把我所有股權跟大陸的合約還有美國土地都處理掉,7千萬本來說好6個月還,竟變成攤5年償還,律師你要跟我講啊,真的裡面有鬼耶,我就在辦公室裡哭啊,最後也只好認了」。

 

菲姐也說,丁男到後來仍是拖拖拉拉,「最後要拿錢,去和解庭我告贏有1400萬可領回,讓我當事人去領,丁男又說要開始分期,都是5年後的事,後來我們去提錢,到了提審所,我不能領,因為他當事人沒來,這個很簡單的事情,他當事人沒來,第2次跟第3次他蓋個人章沒蓋公司章,導致又開庭,還說要把1400萬存到他銀行才要匯給我,他又上訴,第3次上法院,又說和解說有很多瑕疵,公司蓋章,法官叫他開本票,他又說他沒錢,理由超多,最後提審所的錢我也沒拿到」。

 

菲姐感嘆表示,「結論就是他賠7千萬,我先拿3分之1,現在先拿2400萬,頭尾大概3年,讓他還到114年,還有4600萬,114年就要一次還清」,不過菲姐為了這官司,不僅賣房也花了大筆律師費,最後只能感嘆所託非人。

 

104.04.23初稿;陸續增補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