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519001虎山-柚子.JPG

柚子攝於虎山104.05.19

 

以前我一直弄不懂,會打牌,但不打,算不算會打牌?

 

昨天面對小賤人升天時的激情,眼淚忍不住也想掉出來,一忍再忍,最後還是忍不住。

 

器官在她體內抖動,一下、兩下……直到第六下才忍住。

 

雖然沒把全付家當給了她,但畢竟最少也射了六下。

 

以前也有這情形,通常在第三下時就忍住了。

 

我一直質疑這算不算被打敗。

 

事後作息如常,她沈睡,我打電腦。

 

她醒來後,熟婦豐滿多肉的裸體對老男人還是充滿了誘惑,讓我忍不住又爬上她的身子。

 

提鎗上陣衝剌,一直到腿軟、器官也軟,才停手。

 

如同往常,她又休息了一陣子才起身盥洗、著裝。

 

送她出門,下樓走到門口,她問累不累?能不能陪她去買蜂王乳?

 

於是反向繞到松山路與松德路之間、虎林街的巷子裡那家賣蜂蜜、花粉與蜂王乳的廖家。

 

買了蜂王乳就近送她到永春站搭捷運,自己再走回家,這一趟走的路可不算少。

 

這回蜂王乳又漲了,這兩年幾乎每次買都會漲一百元,老板總有各式各樣的理由。

 

同胞總喜歡嚷著奸商哄抬物價,抱怨政府為什麼不管一管!無能的官僚扯著「不買就不會漲」的話,總讓大伙直跳腳,大駡馬惠帝。其實大家要真都不買,大小奸商們又能漲到哪裡去?但這也讓我訥悶,為什麼台灣奸商這麼多?

 

供需是經濟學的鐵律,偏偏同胞聽不下這套,大伙是一定要買,也要奸商們一定不能漲,唯一可以漲的是薪水。大伙一邊駡著馬惠帝,一邊卻希望馬惠帝能拿機關槍押著別人不漲,祇讓他一個人漲。

 

蜂王乳是個保健品,社會越富庶需求就越大,偏偏台灣島就這麼小、蜜蜂就祇這麼多,沒能配合增加產量,價格不漲才有鬼。

 

這也讓我想到貧窮又落後的不丹,卻自認是幸福的國度;而同胞們把蜂王乳吃得價格一路漲,卻認為景氣很不好,有七成的人認為自己活在不幸中,說來實在很諷剌。

 

順便一提,最近尼伯爾發生大地震,災情慘重,周邊地區應該都有影響,媒體報導了中國西藏的災情,解放軍得徒手自受損即將倒塌的寺廟中抬出大佛,卻對緊鄰不遠幸福的不丹隻字不提,是交通不便讓災情傳不出來,還是怕戳破幸福的謊言?

 

昨晚,老人的身子告訴我,下午的戰事我沒打嬴。

 

器官忍不住抖動了六次,雖然祇是六下,還是算射精,所以祇能算是打成平手。

 

偏偏老天爺很不公平,互有勝負的平手,還是算男人輸,而且是輸的很慘。到了夜裡虛火上來,一晚輾轉難眠。男人說來還真悲哀呢!

 

還好入睡後睡的還不錯,今早睡到九點多。醒來面對的又是一個陰雨天。唉~

 

上週二趁著梅雨還沒開始,走了一趟虎山。記得前陣子才開花的柚子樹,此時已經結實累累,生命真的很奇妙

 

高高的樹上,有一隻小鳥賣力的叫著,想必是在求偶吧!家裡魚缸裡最近新增無數的稚魚,混遊在成魚之間。春天總會孕育著新生命。

 

真想有天能和妳同遊。雖然已無法孕育新生命,但畢竟可以為彼此排遣無聊的時光,讓生命多點色彩。

 

如果妳肯,我想聽妳叫,讓妳幸福的升天,也想死在妳身上,用彼此的身子再激起生命的火花。

 

104.05.23初稿

 

虎山的柚子

1040519003虎山-柚子.JPG  

 

1040519002虎山-柚子.JPG  

 

虎山看到不知名的花草

1040519004虎山.JPG

 

1040519010虎山.JPG

 

1040519011虎山.JPG  

 

求偶的小鳥

1040519006虎山.JPG  

 

遠山一片紅,以前以為是寄生藤攀附在樹冠,前陣子走跑馬古道,近看了才知是是樹上開了紅色的小花

1040519013虎山.JPG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