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5Yo9kG

 

蘋果日報 105-10-16

資生堂千金被男友打3年 性感就要給你看

 

32歲資生堂千金李宓最近 (105年10月) 忙拍電視劇《N世代》,與高以翔哥哥高宇橋分飾男女主角,不過李宓透露,看到高宇橋時嚇了一跳,因為跟前男友長好像,無意間透露當年念台大戲劇系時,曾經被男友家暴3年,還曾在校門口打架,被一路拖行,震驚警衛與路人。

 

李宓家境富有,為何要進演藝圈拼搏,甚至願意穿少少入鏡?經紀人姜寧表示,她收入穩定,不缺錢,只要是為了工作,即使她母親迄今持反對態度,她都不吝展現好身材,這次為電視劇《N世代》性感出鏡也是如此,其實她這次是拍《N世代》的前導片,劇情安排高宇橋和眾多辣妹開趴,李宓突然現身,但這只是一段夢境。

 

李宓新戲由禾力文創投資拍攝,姜寧導演的電視劇《N世代》,總長12集共300分鐘投入2000萬元台幣,用電影規格拍攝,她笑說,「電影裡有些故事,根本就是跟我的遭遇相同。」

 

提起自己的初戀男友,至今她仍心有餘悸,「我們大學時期開始交往,但他常常會動手打我,例如有一次我們在系館,他要我出去,我不出去,硬把我拖出去,接著我們就在校門口打起來,路人看到竟然沒人幫我,此外他還常會呼我巴掌,例如我遲到,他就會打我。」她說該男友也會把她推倒在地,甚至踢、踹都來,暴力程度超乎想像。

 

問題在於,交到一個暴力男友,為何不願分手,更長達3年?李宓尷尬地說,「因我是初戀,沒有經驗,每回分手,他就會哭哭啼啼下跪,求我原諒,我也會心軟跟他和好,不過他很誇張,除了打我,還跟我借10幾萬元,到現在沒還我,只還2000元」

 

李宓情路不順,還不止這個例子,就連入行後,也遇上劈腿男,更碰上醋桶子,「有個男友是我在當模特兒時認識的,因為同公司近水樓台就在一起了,但我後來進入演藝圈,他則去上班,上班時他會很沒安全感,會隨時監控我的去向,到最後更不許我出門,除非他在場,否則連女性朋友的局都不能赴約,怕我被搶走」。

 

他說該名男友後來漸漸也出現暴力傾向,「有次我只是去吃麵,忘了帶手機,結果他衝回來,在我面前摔手機、拳頭捶牆壁,分明暴走,我害怕以後拳頭會招呼到我身上,趕緊跟他分手」。

 

而李宓交男友的經歷並不順遂,她表示「我在戲裡是飾演女強人,卻放任男友到處花心,還原諒他」,現實生活碰到這種男人,她說:「若男友劈腿我會想分手,但若他道歉或許就會原諒。」心軟如她,難怪會老被男人劈腿。

 

李宓雖是資生堂千金,但提起她父親李國成,李宓相當感傷,「爸爸應酬非常多,感覺她是喝太多酒,肝硬化才過世,但他對我很好,曾說支持我做任何事,他也會陪我去打籃球,下棋,我要什麼他都給我,連槌個背也會給我零用錢一千元,各種才藝也都可以學,爸爸在我18歲那年過世,但他若仍在,應該會支持我進演藝圈,只是不會讓我穿比基尼。」

 

透視小隋棠(李宓)

 

生日:198448

身高:172C

體重:50KG 

三圍:35F2535

學歷:北一女、台大戲劇系

專長:歌唱、舞蹈、戲劇

興趣:詞曲創作、鋼琴、繪畫、服裝設計

經歷:2007年國際比基尼小姐台灣區亞軍;前女子團體「GIA」成員

作品:戲劇《愛情替聲》、《電競高校》;電影《台北物語》;代言電玩App《真三國大戰》;收入:通告每場約6000元、活動每場約2萬元

 

李宓與高宇喬拍戲與眾多比基尼美女戲水

李宓與高宇喬拍戲與眾多比基尼美女戲水  

420_9d48dcdaaa88d742a0ca52a9f601d0e7.jpg

420_6b4c58fa5429c30db88f3096c23014df.jpg

420_e12bbb2f2bea898ef4c0097f5c5c3073.jpg

640_1ade8a62f36f08118257006a835e614d.jpg

 

 

東森新聞 2016年10月16日 10:25

資生堂千金「被一路拖行」! 痛揭3年台大男友暴力史

/tmp/php5Yo9kG  

 

以下是台灣Wiki對李宓的介紹

為反核裸體的李宓

 

515706_0  

515706_2.jpg

李宓曾只穿肉色小可愛和安全褲到總統府前參加反核活動.jpg

515706_1.jpg

 

李宓,女,畢業於台灣大學戲劇系,台灣歌手,2006年因為拍攝《寧裸不核》影片引起轟動,2011425,在馬英九辦公室前再次演出《寧裸不核》行動劇引起公眾強烈關注,被稱為「裸體反核」衛士、華人史上首位「裸體反核」的女性。

 

李宓(Mina),台灣女子四人歌唱組合GIA成員之一。

 

父親李國成是前台灣資生堂董事長,現任董事長李國祥是她的叔叔,母親自創服裝品牌,本人有「小隋棠」之稱。因為數次以裸體方式反對使用核能,被稱為「裸體反核」衛士、華人史上首位「裸體反核」的女性。

 

李宓其實從小就存著叛逆因子,長期受到媽媽嚴格管教的她,在高中選擇大學時,硬是違反媽媽意見選了戲劇戲,甚至在大一時加入裸體反核活動,當時她心想沒露臉應該不會被發現,不料媽媽終究還是能一眼認出女兒,為此氣到把李宓趕出家門。

 

2010年與江晨希(Alina)、樓庭岑(Amily )、又莉(Yuli)硬闖演藝圈,組成女子四人歌唱組合GIA。因為4人出身均大有來歷,家長不得已下已下通牒,若1年內沒成績立即退出演藝圈。組合的英文全名是Girl,It`s AwesomeGIA),乃希望觀眾對她們驚艷的表演發出讚賞。縮寫GIA,是一種鑽石鑒定的國際規格標準,隱喻未來她們能夠在舞台上如鑽石般耀眼奪目。四名樂活小姐、四種性格、四首動聽的歌帶給你感動與歡樂。

 

2006年首次裸露引來國際媒體關注,當時她是台灣大學戲劇系學生,匿名演出台灣環保聯盟為紀念切爾諾貝利核災20周年製作的網路影片《寧裸不核》(Rather Nude Than Nuke)。以背部全裸演出《寧裸不核》網路影片,當時造成轟動。李宓表示,學生時期因愛地球而參與拍攝,如今她是公眾人物,更有義務和責任以行動鼓勵大家反核。

 

2011425上午,李宓和台灣環境保護聯盟在馬英九辦公室前演出《寧裸不核》行動劇,呼籲台當局重視能源政策和核能災害,引起公眾關注。當李宓開始裸露時,被在旁戒備的警方拿著大布條遮住。這次的《寧裸不核》系列寫真,由攝影師謝三泰掌鏡,並由草莓樂團創作主題曲。 

 

在李宓的眼中,任何人都是件藝術品,不管胖的瘦的高的矮的,即使有位肥胖的男子全裸走在路上,她也不認為很醜陋,反而覺得「哇!他好勇敢!」所以她認為全裸不代表色情,也不是為了想紅,單純為了藝術、為了反核,而且有自信的人最美麗,也是每個人身上最大的武器。  

 

至於為何反核只能全裸,對此李宓解釋說:「英文的裸跟核很像,因此全裸代表脫去核能,即為反對核能。」不只如此,全裸反核還代表另一種意思,她說:「這次受到核災的日本災民,沒有了家也沒有了親人,只剩自己的身體,而且身體也是最自然的表現方式。」 

 

大膽全裸反核,李宓坦言心情很緊張,但為了未來幸福,她絲毫不保留自己為反核奉獻,只是媽媽雖然很支持她的理念,不過對尺度卻有些介意,「媽媽還沒看到照片,假如看到應該立刻打電話來罵我吧!」

 

李宓雖然以裸反核,但她堅持「『三點不露』是我的原則」。

 

李宓曾拍過全裸的寫真集

 

李宓曾拍攝全裸寫真   

 

 

壹周刊 2016年10月16日

李宓眼鼻奶都假貨 裸出名衰捲跨國賣淫

 

李宓是資生堂前董事長李國成之女,父親過世後,她跟媽媽曾因股權糾紛跟大伯李武雄對簿公堂,想討回父親的186萬股分,並出示李國成手寫單據作為證明,但法院認為單據上並無李國成簽名,李過世前也沒有積極催討的作為,判母女倆敗訴。

 

李宓個性向來有話直說,也曾因為反核,到總統府前穿肉色小可愛與安全褲,宣示要「寧裸不核」,受到眾多網友關注,而她在北捷殺人案發生後,更在臉書PO文,「不想跟殺人兇手同樣等級,我支持廢除死刑,殺我家人也一樣,尊重生命不能以怨抱怨」,被網友嗆聲。

 

而她也為了創造話題,曾在《無極限》MV找來爭議人物劉喬安合作,事後劉喬安牽扯跨國賣淫案,她無奈地說,「其實跟她不熟,全是公司安排。」李宓曾坦承整形,直言下巴、鼻子和眼睛都動過,就連F奶也是人工貨。然而,胸部成長速度太快,讓她不斷被整形後遺症所苦,她第一次放鹽水袋,但沒有認真按摩,導致整個胸部變硬塊;後來改放果凍矽膠搭配自體脂肪,卻疑似長出脂肪瘤,胸部摸起來有顆粒硬塊,讓她付出不少代價。她表示,會整胸部也是不得已,曾經在走秀時,被秀導罵胸部那麼小也敢出來混,為了工作需要,才走上整形不歸路。

 

105.11.17初稿

 

 

後記:

 

蘋果日報 2017/01/27 21:05

和老媽失和6年! 資生堂千金除夕和解飯又被催婚

 

32歲女藝人李宓,頂著資生堂千金光環,但她現在除了在演藝圈發展,也開桌遊店投資自己有興趣的行業,過去媽媽反對李宓念戲劇系,進演藝圈,母女關係冰凍6年,如今 (105年1月) 李宓破冰跟62歲媽媽與92歲外婆一起圍爐,雖然餐桌上有著佛跳牆等珍餚,但李宓說她吃素,僅僅享受圍爐天倫,過年並不崇尚大魚大肉。

回憶過去爸爸還在世的日子,李宓說過去圍爐很熱鬧,「因為當時都會去爺爺奶奶家圍爐,而且白天都會先去掃墓跟拜拜,而媽媽他們這一輩的女生,就會留在家裡忙做菜,不過我媽不會煮菜啦,每次都是幫忙洗菜。」
 
不過李宓每回回家過年,最傷腦筋的,就是會被媽媽逼婚,「我媽每次都要我趕快結婚,我會回她就沒對象啊,要怎麼結?妳自己不會先結?」李媽媽則表示:「很難碰到像妳爸爸這麼好的老公。」李宓說爸爸生前真的對媽媽很好,不僅把賺來的錢都交給媽,也會做菜、做家事,「反之媽媽什麼都不必做。」
 
李宓曾透露當年從北一女畢業後,第一志願選填台大戲劇系,結果媽媽反對,認為她應該當醫生或律師,而不是進演藝圈,於是跟李宓在車上搶奪志願卡,還把李宓踹下車,之後李宓參加選美,或是穿性感服裝上周刊封面,媽媽就當不認識這個女兒,事隔多年,李宓已和媽媽和解,「因我請很多親戚朋友一起到家裡幫媽媽洗腦,久而久之媽媽也不那麼反對了」,李媽媽今天也說,希望李宓快結婚,會介紹男友給她,不過首要條件就是退出演藝圈。
 
經紀人姜寧表示,放眼2017年,李宓除了要發行第二張EP,也要宣傳《N世代》,而李宓年後就要忙拍MV,新的年度一樣忙碌。

 

李密準備發行第二張EP

李密準備發行第二張EP 

 

李密全家圍爐,和媽媽及奶奶開心吃年夜飯 

李密全家圍爐,和媽媽及奶奶開心吃年夜飯  

 

李密全家圍爐 

李密全家圍爐  

 

 

蘋果日報 2017/08/31 00:06

資生堂千金開胸晃奶 光天化日色鬼來亂

 

「資生堂千金」李宓前天 (106.08.29) 補拍新歌《熱》MV,她穿著比基尼酥胸半露,放送性感熱舞,沒想到狀況連連,先是加拍場景要多花30萬元,接著所有人都在體感溫度攝氏40度高溫下曬到叫苦連天,燈光師還不慎跌倒摔傷前額,趕緊送醫,被虧「是吸引到『色鬼』嗎」,但她導演好友仗義出借千萬跑車G63 AMG,並出動700萬機器幫忙拍攝,讓她十分感動。

 

其實李宓新歌《熱》早在729日就拍了MV,導演姜寧在剪完初剪發覺受到颱風天氣的影響,MV整體無法呈現熱的感覺,於是決定補拍,本來上禮拜要拍結果又遇到颱風。改到本周二拍攝迎來一個接近攝氏37度的大熱天,但在拍攝過程當中意外頻傳,舞者紛紛中暑,拍攝一度中斷。拍攝當天等到中暑舞者休息過後,大夥繼續上工,卻突然掃起一陣狂風,燈架遭吹倒砸到場務,工作人員當場頭破血流,導演姜寧立刻喊卡,立馬叫救護車將傷者送醫。本來場務稱只是皮外傷,怕影響工作不願去醫院,李宓堅持陪同就醫,還好送醫後確定一切無礙,大家才鬆了一口氣繼續拍攝。

 

姜寧表示,此次MV拍攝比上次更大手筆,動員了大型搖臂並採用空拍三機作業,更找來一台賓士超級吉普車G63 AMG入鏡。營造台灣少有的公路舞蹈MV,經過一整天的拍攝,除了李宓以外所有工作人員不是中暑、曬傷,就是受傷就醫。李宓的新歌《熱》將在9月中以寫真單曲方式採實體及數位上架。

 

420_fb037ea4db0daf3b648f5e2089cf7c16.jpg

420_243c5b31a10785aa4f2d425e2b8adc9c.jpg

420_6dda4566246de79c47a0efb080e8ba0b.jpg

420_f42d851ec6e0fcf547a86c73d3518804.jpg 

 

 

蘋果日報 2017/10/06 23:59

李宓露胸貼賣屁股蛋!娘破冰又飆血壓了

 

資生堂千金李宓今天 (106.10.06) 推出新專輯《熱HOT!》,透視裝大搖屁股蛋。談到自己走演藝路的辛酸,她日前被爆投入爺爺千萬遺產做唱片,今澄清其實是500萬元左右,也坦承遺產約上億元,而家中最反對她走演藝圈的媽媽竟然首次現身力挺,並當場獻花,李宓看到媽媽相當激動,落淚說:「很謝謝媽媽願意來支持我,畢竟當初她非常反對我出片。」

 

她從小到大上舞蹈、唱歌課程,估計為當藝人已燒1200萬元。李媽媽說不喜歡李宓走演藝圈,不喜歡女兒穿比基尼、裸露,認為演藝圈就是一直露又很辛苦,希望李宓當律師等穩當工作,還批演員不是好工作。但李宓說她不管戲劇、電影、偶像劇都是主角,直到第三張唱片,媽媽知道她很努力,每次約李宓吃飯,她都在練舞、重訓,了解女兒很拚,才願意來獻花。李媽媽也拜託李宓千萬不要走光,偏偏李宓今天穿透明舞衣,只用胸貼遮兩點,整顆屁股蛋幾乎全都露,讓媽媽相當緊張。

 

李宓說現在媽媽的花費比較兇,她的生活費都投入在唱片裡了。雖開桌遊店,但李宓透露自己根本不像老闆,「桌遊店店長要求我不能管店裡事情,我之前著急想要增加店內收入、辦活動,讓他很辛苦,他說我只能負責宣傳,最近他威脅要給30萬元,否則要離職。」(葉文正/台北報導)

 

111 (5).jpg

111 (2).jpg

111 (3).jpg

 

 

蘋果日報 2018/03/14 08:03

李宓股票年配400萬不夠用 賣2點補娘無底坑

HO6M539R   

 

藝人李宓頂著資生堂千金光環闖演藝圈,雖然她每年有400多萬元的股息與分紅可拿,但最近傳出其母因理財不慎,已經把名下資生堂股份賣完,估計市值破億,李宓則要應付媽媽源源不絕索債式的要錢,昨 (107.03.13) 她透露:「媽媽原本自開公司,結果都賠光,想說她應該會好好生活不亂花錢,沒想到她一直跟我要錢,還出國到處玩,我已經被她弄到沒錢,但我死也不會賣掉股份,因為爺爺生前要我絕對不能賣。」

 

據了解,李宓個人擁有的資生堂股份大約有10%,媽媽的也不少,「她就自己開貿易公司,大概就是進出口禮品居多,市價大概12億元的股票,為了要做生意賣光,我自己個人月開銷就大概20萬元,其中房貸佔10萬元,有些是經營桌遊店的開銷」,並透露連除夕夜跟媽媽圍爐,媽媽都還一直罵她為何不給錢,她只好跑去跟員工圍爐,逃離媽媽家。

 

她表示,媽媽除了做生意失敗,也會亂花錢,「比如她會出國去玩,買包包等等,我不借她,她就去跟別人借,已經欠我100多萬元」,也透露媽媽目前財務窘況,「她開的賓士休旅車又拿去貸款,住在東區的房子因為月租高達9萬元,目前也考慮搬遷,希望她能節省開銷」。

 

而李宓也認為自己演藝生涯陷入瓶頸,雖然她在電影《台北物語》話題不斷,前年主演的網劇《N世代》也將在暑假上檔,但是她卻恐慌無收入,「現在真的都沒錢了,沒有經紀公司,沒有人安排工作,最近也找阿沁老師籌畫新專輯,已有電影找我演出,條件要露兩點上陣,我認為只要故事好,其他交給導演就好」!

 

她指出,很多知名演員都露點演出,包括安海瑟威、湯唯等都在電影中有大膽演出,「好的演員不應限制自己的演出」。難道不怕媽媽看到自己主演的露點電影?李宓也鴕鳥心態表示:「她看到再說吧,更何況這是要參展的片,不一定會上映,至於露點寫真目前是不考慮拍攝,因為專輯都有附寫真照,應該不需要再拍露點寫真」。

 

209  

 

210  

211   

 

 

ETtoday新聞雲  2020年09月29日 15:04

李宓脫衣自囚狗龍惹議 無畏慘賠再推微電影...嘆:為何我會被討厭?

/tmp/phpKAeb7w  

 

李宓斜槓經營的桌遊店上半年遇疫情生意慘淡,《台北物語2》擠上賀歲片卻慘賠,她便利用時間學「不凋花」製作,也出師取得證照開班教課,但她沒忘歌唱表演夢想,努力練唱,將推出新單曲《愛 不凋零》,同時她也將在10月5日推出個人首部微電影「被討厭的勇氣」,講述出道以來追求夢想的心路歷程,希望讓大家看到她的努力。

 

李宓2015年為了爭取動物生命權,脫衣裸露關進狗籠裡扮演被安樂死的流浪狗,李宓說:「我覺得我的身體好看,把美的事物跟人分享,心態上就這麼簡單。其實我也沒有想那麼多。」面對各種言論抨擊和標籤,她絲毫不在意:「當然這些對我的批評或是攻擊會讓我心情不太好,不過我只是在做我想要做、可以做到的事情而己。可能有些人就覺得我很故意吧?!」

 

東森新聞 2015年01月12日 11:29

李宓近乎全裸困狗籠頻嗚咽 抗議馬英九安樂死44萬動物

/tmp/phpFfzUCa

 

/tmp/phpKRI9Rp

 

/tmp/phpP7R5PF

 

/tmp/phpjzu2lW

 

/tmp/php5kh8yd

 

/tmp/phpa0oTdv

 

為了表達一路走來的心情,李宓將推出微電影「被討厭的勇氣」,找來陳昊森演出李宓的死對頭,如同陳昊森在預告中所說:「你歌唱得那麼難聽,又不會演戲,更別說什麼明星特質了啦!你當初怎麼會想進演藝圈啊?」帶出一路走來黑粉對李宓的質疑,電影中也以小時候的李宓反問長大後的自己:「為什麼我長大以後會被討厭?」呈現出李宓在勇闖演藝圈的同時,心底對自己的省思。

 

而《愛 不凋零》的歌詞「充滿勇氣我在你身後,沒什麼要難過」,是她想要唱給和自己一樣擁有夢想的人的心聲,也是自己鼓勵自己的方式,期待著有人能在聽見「愛不凋零」後受到支持與激勵,得到渴望被守護的所有,再次拾起夢想最初的美好,勇敢選擇踏出下一步。

 

 

中國時報2021/03/19 15:15

女星爽吃鮭魚留醋飯挨轟 維基被惡搞本名及出道地:壽司郎

 

36歲女星李宓過去以「資生堂千金」封號出道,發行多張單曲,但讓她另類走紅的是參與電影《台北物語》。近日台灣掀起一股「鮭魚之亂」,昨(18日)李宓分享朋友改名鮭魚,爽請大家吃壽司的照片,卻被網友揪出浪費醋飯,李宓隨即澄清自己的醋飯都有吃完,也勸朋友不能浪費,仍難消網友不滿,稍早有人發現李宓的維基百科被惡搞,出道地點竟被寫上壽司郎。

 

近來知名壽司餐廳推出促銷活動,宣布名字中有鮭魚二字就能免費請吃一頓大餐,昨李宓曬出跟朋友爽吃壽司照片,寫下:「我桌遊店的好朋友竟然把名字改成煙燻鮭魚,托他的福,我們六個人吃了一頓免費的壽司,不過我還是一直取笑他」,她分享跟好友新身分證合影及一群人開心聚餐照片,眼尖網友卻發現桌上醋飯成堆,疑似浪費糧食。

 

見此,李宓第一時間刪除爭議照片,澄清:「很感謝大家的關心,但是我自己點的食物都有吃完,也有勸朋友不要浪費,但實在沒辦法幫他們把白飯都吃完。請問有人關心我推廣環保素食已經五年了嗎?」卻難消網友怒火,今上午她索性將整篇文章刪除,盼此舉能低調度過爭議。

 

稍早網友發現,李宓的維基百科被竄改,寫上:「本名:鮭魚破壞者」、「教育程度:素食主義環保學系」、「宗教信仰:鮭魚教」、「演奏樂器:生魚片」、「出道地點:壽司郎」、「2018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鮭蜜》(應為《唇蜜》)」「廣告代言2021年:台灣壽司郎『愛の迴鮭祭』」等,至截稿為止尚未被改回,而李宓方面對此暫無回應。

 

 

聯合報 2021-05-27 17:14

資生堂千金也難倖免 李宓桌遊、花藝店全停業



蘋果新聞網 2021年08月15日08:13

恭喜!李宓走出憂鬱閃嫁學弟 5280萬水岸豪宅當育嬰房

/tmp/phppIlnfz

 

七夕情人節剛過,人工升級成35F火辣身材的藝人李宓宣告喜訊,與桌遊店合夥人登記結婚,2人於公於私更加緊密,她與男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去年斥資5280萬元買下118坪的水岸豪宅作為新房,如今,小倆口的戀情總算開花結果。

 

李宓去年被《蘋果》拍到一臉幸福和男友離開桌遊店

/tmp/phplAhmDh

 

李宓斥資5千多萬元買下三重的水岸豪宅是樓中樓

/tmp/phpypaPhw  

 

至於登記結婚的李宓,肚皮是否「喜上加喜」?經紀人低調回覆《蘋果新聞網》,「李宓一直很努力在拚做人,這部份我也是拭目以待,期待她生小寶寶。」其實《蘋果新聞網》去年曾拍到李宓為愛甘當二輪族,下了班,男友騎機車載她離開,當時李宓透露,男友是自己大學的學弟,職業是脫口秀演員,已和她媽媽見過面。

 

/tmp/phpjXapDz  

 

她也大方分享說:「二年前失戀得憂鬱症,認識他之後因為他很開朗,才幫助我走出憂鬱症!」身為基督教徒的李宓號稱「嚴禁婚前性行為」,而喜愛小孩的李宓,多年前已「超前部署」凍了12個卵子,隨時有「喜上加喜」當媽的準備。

 

除了登記結婚的喜訊,李宓更開心宣布將於9月10日推出最新數位EP,首波主打歌《新娘紗》,由李宓與陳零九共同譜寫,以「幸福」為主題,透過歌聲將喜氣分享給大家!

 

李宓表示:「2021年疫情改變了所有人,日常生活都被擾亂,在這個時刻更需要正能量的支持。」她大方公開喜訊,公司也希望藉由《新娘紗》讓大家沾喜氣,把病毒疫情都趕走。

 

身為桌遊店老闆娘的她,平常相當熱衷於桌遊,尤其瘋玩「狼人殺」,還特別邀請陳零九一起創作新歌《新娘紗》,李宓說:「因為我和陳零九都非常喜歡玩狼人殺,所以有了這次的合作!」

 

陳零九

/tmp/phpbos5bY  

 

李宓首波主打歌《新娘紗》封面造型相當特別,活靈活現重現角色牌「靈魅新娘」的風貌,其實,「靈魅新娘」的樣貌本來就是李宓的想法而繪製,造型師巧手將卡牌中藍白相間蕾絲婚紗、禮帽,以及手捧藍色花束的形象完整還原成真人版「靈魅新娘」,讓李宓相當滿意。

 

李宓手上的捧花,則是身為花藝老師的她與老公一起製作的不凋花,深淺相間的藍白玫瑰不但精緻美麗,更是美麗放閃!李宓為愛引爆的藝術細胞,將甜美愛情化為音符和歌詞,打造出全新EP,首波新歌《新娘紗》將於明(16日)起一連3天在Hit FM電台首播。



聯合報 2021-08-24 14:10

新婚「資生堂千金」李宓懷孕了 驚陷槍戰濺血

 

「資生堂千金」李宓去年10月28日與小5歲的圈外男友登記結婚,喜訊瞞到發片才開心宣布,隨著新歌「新娘紗」MV上線,6個月大的孕肚也跟著曝光。她透露是製作EP期間有喜,但因MV中有危險槍戰和飛車逃亡的畫面,同仁建議她採用替身,但自台大戲劇系科班畢業的她堅持親自演出,被眾人大讚是「地表最強孕婦」。

 

李宓在MV裡和陳璽安化身亡命鴛鴦,雙方初次合作,李宓直讚陳璽安待人相當貼心,很會照顧孕婦,「很多我們牽手奔跑的戲,地又不平,發現小安都因為我不敢跑太快,結果變成我牽他跑!」她坦言拍攝比較激烈的戲碼時,寶寶在我肚子裡胎動得很厲害,據悉老公、親友與同事都很擔心,她笑說:「只有我自己都不害怕。」

 

/tmp/php0DYOnv

/tmp/phpNzhPtD

/tmp/phpiNEnSL  

 

其實李宓對於武打戲充滿興趣,「我手長腳長又愛跳舞,大家看我動作敏捷,說我很適合演女打仔。」只是這回被團隊刪掉武打戲,激烈片段由陳璽安負責,讓她直喊傷心。其中李宓拍攝帶槍勇救陳璽安的部分時,不慎被臨演踢到,腳踝留下一道血痕,當下做簡單消毒、包紮後繼續上工,最後有驚無險順利完成。

 

懷有男嬰的她在醫生許可的範圍內,日常依然定期練舞,維持運動習慣,罩杯從F升級到G Cup,她苦笑說:「原本的內衣都穿不下了。」



自由時報 2021/09/04 13:14

資生堂千金懷胎6月曬絕美婚紗 「新郎」竟是風田

 

李宓與桌遊店合夥人登記結婚,目前懷有6個多月的身孕,喜事不斷的她,近來翻唱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與優客李林的對唱曲《出嫁》,找來了SpeXial的風田合唱,在MV裡頭扮演她的「新郎」。

 

李宓穿婚紗拍攝新歌MV,邀來風田擔任男主角

/tmp/phpV5gpub

/tmp/phpKzJrKH

/tmp/phpsNWN9d  

 

李宓重新詮釋《出嫁》,正好符合人生現階段的心境,她笑說:「從小夢想辦世紀豪華無敵婚禮,本來計劃赴峇里島辦(婚宴),有海灘、教堂,會很像《出嫁》這首歌,但疫情去不了,拍MV剛好滿足一下。」期待把新婚的喜悅,藉由這首歌分享給所有粉絲。

 

個性都很害羞的兩人首度合作,李宓看到身高190公分的風田驚呼:「真的超高!」風田則是不敢對人妻有任何遐想,「她都結婚了,我不敢對她有任何感覺。」讓李宓聽了笑翻。

 

許久沒進錄音室配唱得風田很緊張,歌詞中的「也許是宿命,也許是註定」,讓他卡關超久,無奈說:「用講的很ok,但用唱的變成『也鼠鼠宿命』。」突然冒出了台灣國語,只能加緊練習。

 

李宓將《出嫁》改編成輕搖滾舞曲,也與風田卯足了勁練舞,拍攝MV的過程卻是一波三折,先是遇上三級警戒延後兩個月拍攝,在降級後重啟時,懷孕中的李宓肚圍升級得重新試裝,風田則因為椎間盤突出,練舞痛到表情扭曲。挺著孕肚拍MV的李宓更笑說:「很怕跳到『仆街』,但舞者老師比我還緊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宓 小隋棠 日野沙也加
    全站熱搜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