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013038鹽水月津港 (3)  

台南鹽水月津港103.10.13

 

熱帶雨林中有個偉大的男人叫鼩鼱,牠長的像老鼠,體形比老鼠略小不過牠不是老鼠。公鼩鼱一生祇有一次愛情,牠愛的轟轟烈烈。牠一生祇交配一次,不是這小東西懂得寡欲養生,也不是牠有道德潔癖,不喜歡性交。牠是世上最盡責、最勇敢的男人。鼩鼱一次交媾可連續24小時(也有說是48小時),牠是嘔心瀝血的付出,交配完後公鼩鼱就不支倒地,在地上不斷的抽搐二個小時後才而死,死亡原因是免疫系統全壞了。 

 

註:鼩鼱讀音如:渠青。

 

西醫所稱免疫系統失調,其實就是房事過度的嚴重敗腎。房事過度後,一開始會神經衰弱,俗話說怔忡;如無適當調養,繼續「」下去,人體的免疫系統完全喪失,對任何病菌都沒抵抗力,一個感冒可能就得說再見。

 

母鼩鼱在公鼠倒地時揚長而去,毫無人類社會所推崇的「一夜夫妻百世情」。現實很醜陋,公鼩鼱在滿一歲時具有性力,通常牠也會死在那年。母鼩鼱的壽命可達七、八年,往後的日子裡淫亂重慾的她其實一直和她的子代,甚至孫代交配,並了結牠們的生命。

 

鼩鼱在世界的分布很廣泛,主要在熱帶和亞熱帶,溫帶的澳大利亞紐西蘭沒有原生的鼩鼱,奇怪的是屬於熱帶的新幾內亞也沒有南美洲的鼩鼱主要集中在北部,特別是哥倫比亞一帶。台灣也有鼩鼱的近親主要在南部。在台灣牠被叫做錢鼠,台灣的公錢鼠似乎並沒有鼩鼱的性力和不怕死的精神,否則先民早就會把牠拿來作壯陽藥進補。在台灣,金錢或許比性力更能吸引女人(所以鼩鼱被叫做錢鼠)。

 

  ※   ※   ※   ※    

 

昨天(105.06.08)阿芬在家。小翠到後山埤後,我帶她去松山火車站附近的旅館。和上次相同的一家旅館,巧的是女將給的房間竟也是同一間老頭心裡嘀咕著老少配的一對奇怪的男女,不知女將會不會特別把一間有實況轉播的房間給我們。

 

當時是早上十點十分,站在旅館櫃台前,老頭和女將仔細溝通,休息兩個小時,再加五個小時,所以退房時間是五點十分。

 

張愛玲說:「通向女人心裡最直接的道路是陰道。俘獲女人心靈最好的方式,就是做愛。」陶晶瑩說:「夫妻之道,就是持續不斷的性愛!」

 

如同第一次一樣,一開始老頭有些緊張。雖然老頭具有優良也超群的實力,但妳也知道,這檔事不到上馬進入後,誰也說不準小傢伙會不會罷工或失能果然,老頭越擔心,事情就越可能發生。進入時還是發生了小困難,發動了兩次才順利上馬和上次一樣進入不久小傢伙又有想落淚的感覺。已經付了七個小時的錢,實在不能發生忍不住」的慘劇,忍不住一切都將泡湯。錢是小事,人家可是從關西坐了一個多小時的客運,再轉搭捷運板南線,又花了半個小時來到後山埤接受慰安的。

 

小翠娘家平鎮,嫁在關西,結婚十多年,育二子。她的男人大她十三歲 (不是老芋仔) ,已經欲振乏力很久了。這可從她一點也不排斥為男人口交得到證實面臨男人不舉,女人通常會抛下自尊努力為男人的小傢伙服務想盡辦法哄他站起來。用盡了一切法子仍然無效後,女人在肉體的煎熬下,才會走上這條路。諷刺的是,她找到的男人,竟然比她的男人大了二十幾歲,這年頭好」男人的確不好找。

 

老天垂憐,老頭越老適應力越強,經過五分鐘的小心謹慎,老頭漸入佳境,想落淚的感覺已消失。於是老頭不再畏首畏尾,大力進出,用力頂撞老頭開始那個笨法子,埋頭苦幹,不停的幹。小翠也斷斷續續發出嗯嗯的嬌聲。說來女人的叫床聲竟跟指紋一樣,人人不同叫床,還是小賤人叫的精彩也搧情。中途,老頭拔出小傢伙,要小翠躺下面些,以免隨著老頭一頂一頂的動作,把人頂向床頭板。女人的頭隨著男人的動作而不斷地撞著床頭板,那很掃興呢。老頭順便也把枕頭墊到小翠的屁股上,旅館老舊的彈簧床容易下陷,小母豬的肥屁股跟著下沈,老頭的小傢伙不容易深入。

 

這個回合做了七十幾分鐘,老頭真的是拼老命。老頭牢記小惠那次的教訓,露水姻緣初次相聚,男人得拼老命,拿出最好的表現,讓女人滿意,十分滿意如此女人才有向心力。

 

整裝後,兩人外出吃午餐,時間已近一點。

 

吃頓水餃竟也花了將近一個鐘頭。回來後立刻開工,第二回合又做了四十分鐘,相較與小賤人的肉搏新寵物的時間都加了碼這回合老頭沒死,但也沒能送她升天,事後兩人共浴,小翠體貼的服侍我清洗,事後還仔細地幫我擦乾身子(這事淑惠會做,小賤人很少主動,都得老頭開口)。這回合我還發覺小翠在愛愛時有索吻的習慣,大多數的女人可能都有一邊幹一邊親嘴的潛在嗜好小賤人也會,但沒她這麼強烈。淑惠在發情時,如果我沒親她她甚至還會主動抓起我的手指頭放進嘴裡吸。女人淫情大發時,似乎需要兩隻男根一根塞進下面那個洞一根放進嘴裡。

 

浴罷出來,立刻上床開始第三回合。急色的老頭總是倉促開戰沒前戲,甚至也沒調好位置以及安放枕頭(小賤人不必墊枕頭,她總是把屁股抬的老高;像頭小母豬的小翠不是不會抬屁股,胖女人一直挺著屁股很辛苦,她祇在忍不住時才會挺起屁股)中途還是得暫停比賽挪身子墊枕頭,小翠動作慢,兩人搭配的默契也不夠,時間一久老頭的小傢伙竟又軟了,再也塞不進去了。一陣心慌,下馬改成側交,把軟軟的那截肉頂在洞口努力的磨磨了半天終於又硬了,順利地再度進入女人體內,老頭抬著她的大腿,努力的頂撞,好一陣子後,確定硬度沒問題才再翻身上馬,然後……又是埋頭苦幹。最後小翠嚷著她腳抽筋了才結束這個回合。這回合也做了將近一個鐘頭,兩人仍是不分勝負。

 

老頭下床到浴室洗局部,也再度放水,這回要好好泡個澡。小翠隨後也進來,我們彼此幫對方上肥皂再簡單沖洗然後分別泡個熱水澡,老豬公和小母豬一起下缸似乎太擠了。浴罷出來,小翠說剩下的時間再做第四回合似乎已不夠,於是她主動幫我腳。她幫我完腳後,我拿起電話告訴櫃台再加一個鐘頭。

 

今天老頭的狀況出奇的好,不敢說毫不覺得累但依舊十分神勇,第四回合仍然賣力的頂撞,此時我發現用力一下下的猛力撞擊,尤其是我的下身用力碰撞她的屁股發生啪啪的肉擊聲小翠特別有感隨之都會發出嬌喘聲原來小翠有被打屁股的嗜好與潛能。當然,她不承認。

 

這回合在四十分鐘後才結束,依然不分勝負。事後兩人開始著裝,我看到她正要穿上內褲,調戲她說:方才不是要妳不要再穿內褲嗎?中午外出用餐前的著裝,我看到她穿上內褲後,曾要求她以後不要穿內褲,這樣可以方便我隨時宣示主權(剛和小賤人在一起時,我也是如此宣示主權)反正穿著外褲走在路上,不會有人知道妳沒穿內褲,當時她口頭反對。此時,她聽我一說立刻反手要脫下內褲。我制止她,今天已結束,還是讓她穿著內褲回家吧。我知道小翠已確定成為我第四隻寵物了老頭的心暖暖地,小女人肯為我如此,我當然會更疼她更愛她。

 

出了旅館,我陪她坐火車去台北火車站轉搭客運回關西。送走她後,我又花了將近一個小時才到家。

 

今天我們在旅館裡總共待了八個鐘頭,四個回合實際上騎在她身上也超過三個鐘頭最後還能全身而退。老頭很自傲,這紀錄即使是年輕人也不容易做到。當然,我比不上鼩鼱,但我也不會抽搐而亡。105.06.09初稿

 

 

補充聲明:老頭的標準作業時間祇有三十分鐘,本文的所述係因和新寵物初次相聚,特別興奮,以致有超水準演出。兩人相處幾次後,即恢復正常水準,每次三回合,一回合三十分鐘。當然,偶而零件故障或一時忍不住射了精例外。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