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UzKlsx  

 

源於兩性性力的極度不對等,不少男人嘴上吹噓著自己多麼神勇,其實心知肚明,自己就是三分鐘的貨色,幼稚無知的吹噓只為給自己遮羞。然而無知的他們不知道其實大伙都一樣,都是三分鐘左右的貨色,對女人或許有愧面對男人,其實沒什麼好歹勢的。

 

倒是男人要是懶叫短小通常都會覺得羞愧,畢竟成年男人脫下褲子卻露出未成年的懶叫,不但在男性同伴裡抬不起頭來,面對女人時怎麼會不歹勢!

 

其實在男女實戰上,男人的懶叫首重有擋頭 (持久耐戰、金槍不倒) ,其次是續航力 (所謂的一夜七次郎) 。男人如果不能一次搞上二三十分鐘,連搞七次的三分鐘也差強人意。

 

然而男人一次能搞上二三十分鐘的其實是鳳毛麟角,可以連洩七次的更是天方夜譚。對大多數男人而言,娶老婆或許容易,留住女人維繫家庭卻是項艱鉅的任務。

 

老頭插嘴:男人如果連娶老婆都不容易,那絕對不是懶叫的問題,而要自問是不是魯蛇。畢竟當年老芋仔都會省吃儉用存錢買個老婆,一二十年前條件差的農村青年也會存錢買外配 (當然有可能是父母出的錢) 。

 

 

2021/07/07 04:23 有位朋友在拙作二手貨的學問」下留言說:

 

阿伯你好,我是24歲,地政,領死薪水的公務員,也是小雞雞的一員,對自己的尺寸有點自卑,但我終於和喜歡的大學學姐共度良宵了。

 

本來我還不理解學姐為什麼常常和我聊天解悶,她有著別人口中幸福美滿的婚姻,之後知道她老公經常在中港澳出差,最近更因疫情嚴重而獨守空閨,最後在學姐隱晦的暗示她很寂寞後我才開竅,然後便在學姐的引導下脫處,現在我們已經時常纏綿在一起了。

 

她說她才知道男人可以超過10分鐘,她老公的尺寸雖然比較長,可是幾分鐘就繳械投降了,而且因工作壓力大偶爾會不靈光或藉口很累倒頭便睡。

 

我聽到後才理解阿伯所說擋頭的重要性;我平時就每天看A漫A片打手槍。剛開始想讓學姐COSPLAY時她還很矜持的不肯,但自從我每天上學姐1~ 2次後她就食髓知味了,現在就算讓她穿女僕裝戴著項圈叫我主人也願意了。

 

我長的不帥、也沒有錢多多,本以為像學姐這樣溫婉清秀的女生即使二手我也碰不到,只能是偶爾聊天的純友誼關係。現在我知道女人的清純不過是裝出來的外在表象,再貞潔內里還是需要男人填滿空虛。或許我也能找到穩定的另一半吧,謝謝阿伯讓我不再害怕男女兩性關係了。

 

 

老頭答

 

恭喜你,也祝福你。

 

 

老頭的話

 

大多數懶叫短小的男人都是小小年紀就很湫,發育初期甚至發育之前就頻於手淫,以致轉大人沒轉好。老頭如此,這位年輕朋友應該也是如此。還好他的父母基因好,讓他有十分鐘以上的實力。

 

老頭曾統計大陸嫖客在私娼寮的表現,10人中 3分鐘以下6人,3-6分鐘2人,6-9分鐘2人,無人超過10分鐘。所以這位老弟如果沒有膨風,他的10分鐘以上確實足以榮任姦夫。

 

延伸閱讀大陸棚戶 (私娼寮) 實錄

 

老頭的懶叫只有五公分,勃起時也只有八公分,也曾因此被女人嫌棄 (詳見拙作一段沒有結果的戀情) 。然而老頭從不諱言,因為老頭有擋頭,先講開了反而好,畢竟願者上鉤。癢極了的女人會飢不擇食,早洩男的女人更會心動想試試,試過通常就成了長期炮友了。

 

大多數的女人初婚找老公首重看相貌,其次是家世與職業,通常不會太重視性力。

 

當然,已有多次、甚至多人性經驗者,在有比較下或許會在意,但除非男人極端早洩,否則應該還不會太在意。畢竟此時女人還年輕,需求還不大。

 

無貌無財,只有幹得好一項長處的男人在婚姻市場幾乎毫無優勢,男人幹得好唯一的出路通常就是榮任姦夫,在偷情市場發光發熱。有寬裕時間或擅於調教母狗母豬的幹得好可以身兼數個女人的姦夫,像seafood一樣接受女人的供養。然而日夜操勞的結果,早早收攤是必然,再多的營養品也沒用。

 

個案中這位老弟的自述裡,還涉及誰當獵人、誰當獵物 (買寵物或當寵物) 的問題,顯然這位老弟是獵物,恐怕也是不收費甚至付費的寵物。如果一直能滿足主人的需求,當寵物是件幸福的事當獵物,一切操之在人,要有廣闊的心胸和隨時被拋棄的自覺,這是老頭祝福這位老弟的原因 (也祝福他找到固定的另一半之前不要被榨乾) 。

 

個案中這位老弟的學姐事後:「她才知道男人可以超過10分鐘。」這話有意思,顯然她已是偷情的「慣犯」,除了工作不力、幹勁也不大的本夫外她應已嚐過三、五根三、五分鐘的懶叫。這位老弟自稱25歲,被他稱為學姐的女士如果不到30歲,顯然是需求頗大的慾女。只有十分鐘實力的這位老弟如果勇於付出的話,老頭真要祝福他不要太早榨乾身子。

 

不過再怎說,能當姦夫總比當綠帽夫好,精盡而亡總比攝護腺腫大好。

 

110.07.11初稿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