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12016霧峰亞洲大學.JPG

紅花風鈴木103.12.12攝於霧峰亞洲大學 

 

昨天(103.04.08)小賤照例來取精。

 

暖場的片子選的好,開工後小賤反應很激烈。不久就自己挺著屁股,不斷的往上咬(男人懶叫短的好處),那感覺令人又酥又麻,幾乎就忍不住要繳械。多年經驗知道,此時如果停下來享受被咬的感覺,再看她陶醉又淫靡的表情,一定馬上就死的很慘,於是也賣力地……進出。

 

沒多久小賤就登天了。

 

登天前小賤雙手緊抱住我的下身,奮力的快速套著,此時我已感不妙,裡面溫度升高,溫暖的讓人想死掉,我知道應該立刻抽身而退,保住一條老命,但不捨她的渴望,怕她空虛。結果是小賤升天,我下地獄。

 

事後我就後悔了。俗話說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熟女的身子像久旱的大地,需要不時的滋潤。即使剛升了天,還是想要……再被愛。我把全付家當給了她,就已無力再……安慰她。

 

於是我知道男人的大愛是什麼

 

男人的大愛是隨時隨地都能滿足女人的需要,讓女人自己撕下人皮變身牝獸,不時四腳朝天抱著你叫哥哥,事後連內褲都沒力氣穿就睡著;祇讓女人一時性福是小愛。

 

男人的真愛是用男根填補女人的空虛,不時變著各種花樣讓女人性福,祇要能填補女人的空虛,是否是自己的男根,其實無所謂。至於祇有一張嘴和一顆嫉妒的心,不時嚷著愛,不時對女人嚷著要珍惜與要感恩的男人,那就像嘴裡老掛著愛台灣卻從來也不曾繳過一毛錢稅的人一樣,令人厭惡。

 

當然,我也感受到了小不忍則亂大謀的道理。今天和淑惠出遊就很慘,又不能聲張。祇能拖著老命強顏歡笑。可憐的老男人。

 

然而現實的是,這檔事孰可忍,孰不可忍?男人哪可能說忍就忍得住,如果天下的男人都能忍得住,女人也不會把把那枝紅杏伸出牆外。老頭忍不住的時候,還不是一洩如注。往後老頭知道:有擋頭時,絕不可自尋死路,這會讓女人怨嘆。

 

昨天事前讓小賤看的催情A片是阿本仔的高中女老師被班上學生侵犯凌虐,最後淪為學生們的性奴的故事。小賤人的內心深處顯然相當喜歡這種事,所以馬上發情。世人難以啟齒的現實是:大多數的老女人都喜歡小公狗,幻想被小公狗侵犯……被很多小公狗就更刺激了。103.04.09初稿

 

   ※  ※  ※  ※   

 

今天(106.06.18)有位路過的朋友留言問:

 

如果阿芬未來因為你已收山而紅杏出牆,你會諒解嗎?

 

「祇要能填補女人的空虛,是否是自己的男根,其實無所謂。」所以你會樂觀其成,不會吃醋?

 

老頭插嘴:這是個居心不良的老廢物,以己度人(當然也可能是女權主義者)。老頭不是口是心非唱高調的人;也不是嘩眾取寵,祇想占別人便宜的男人。

 

老頭回答:

 

老頭在很多篇雜文裡其實都有提到這問題,本文也已經講得很清楚,老弟似乎還是不能明白。

 

的一有很多問題克服』,聰明人是解決問題,而非製造問題。當男人面臨有心無力的窘境,妻子(甚至祇是女友)卻有慾求不滿的問題時,如果祇想強加禁錮,或強加挽留,其實就是在製造社會問題。最佳的解決之道是主動安排,留住所有權,放棄使用權。畢竟自己己無法「使用」,大肚大量是留住人的唯一途徑。如事態惡化,如今的世道下,女人終究會出軌,後果更是不堪。

 

老弟問題中的措辭說來也很「奇怪」。第二個問題,老頭的答案不是「樂觀其成」,也不是不會吃醋。然而事情總要解決。主動安排,當個導演是我的心目中最好的解決之道。主動安排有很多種形態,經濟許可的話可以帶著女人到處旅遊,吃吃喝喝,甚至環遊世界,藉此疏導女人的慾情。當然,大多數人做不到。真要找代工,兒子、狗狗、親友、同事、陌生野男人,都是可選擇的對象。要找固定代工(代工者沒本事,女人吃不飽;本事好,女人不保),還是雜交式假換妻真獻妻的雜交(女人可以吃得多,吃得飽,又不會有感情問題)都可考慮。

 

第一個問題,老頭的答案不是「諒解」,是祇能無奈的接受。默許,或開佈公誠的討論與安排是可選擇的兩種途徑。

 

不過,老頭也要提出另一面的思考。如果你的女人長的抱歉,或年事已高,其實也就不用擔心這問題。老頭今年六十四,阿芬六十一,老弟想六十一的老女人想要出牆,能達到目的的機會大不大?

 

老頭不是個自私的人,也一直活在現實裡。老頭自己擁有四個女人,我不介意我的女人們(包括阿芬),在任職我的寵物期間,被別的男人摸奶摸屄,或是拿根電動塞進去,甚至真把男根塞進去。一方面是我有把握,不是對自己有把握,而是對世上的老男人有把握。二方面是真有那回事,介意又如何?看開點或許日子會好過些。

 

其實男人的一生有很多事比女人與性更重要。祇要有錢有地位,女人也可以像抛棄式刮鬍刀,用過即丟,用幾次再丟,甚至大半年不刮鬍子,有差嗎?106.06.18增補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