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214021內溝溪-五分埤步道.JPG  

內溝溪五分埤104.02.14

 

照顧女人是男人的天職。

 

照顧包括衣食所需,也包括肉體的慾望,盡責的男人對女人的身心都需照顧。然而自古以來,負責任的男人可以像牛像馬一樣,辛苦工作為女人張羅衣食。但在床上,大多數的時候男人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不是他不想,他也很想讓女人性福,無奈胯下之物卻總是不爭氣。大多數的男人像程咬金一樣,永遠祇有三斧頭的本事,自然很難讓女人滿意。更糟的是男人步人中年以後,那不爭氣的東西竟然開始罷工,怎樣也不肯硬起來,這下子連三斧頭的本事都沒了。偏偏此時女人的性緻卻越來越高昂,這是人類男女的悲哀。

 

男根是個隨興的東西,要不要勃起,男人沒有辦法控制。年輕時男人祇要心有淫念,那玩意不會管場合,逕自嚣張又白目的就勃起。當年老頭就常無法自公車的座位起身下車,祇因心中起了些許淫念,甚至根本沒有什麼念頭,但那東西就白目地血脈噴張……

 

大自然就這麼神奇,此時胯下那東西依著生物的本能迫切地想插入、想交媾。悲哀的是小男人雖然性緻勃勃,卻無法像動物一樣可以隨意找隻牝獸來發洩彼此的情慾。然而,當男人身心都邁向成熟時,卻會面臨更大的悲哀,此時他已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在女人面前勃起。答案通常是否定,更糟的是即使勃起了也祇有七分硬,還不時得擔心在作業過程中,小傢伙怠工,不給面子軟掉了。

 

男人四十歲以後,開始力不從心了。這時候,很多男人會求助各種補腎妙方與偏方,練神功、吃各式各樣的補品,還有補腎丸,然而效果不大,甚至根本沒效果。就像人會老一樣,這是男人的宿命,難違的大自然鐵律。

 

有些人會求助佛祖,佛祖當然不能幫男人壯陽,佛祖要真有辦法,當年也就不用出家了。但佛祖可以幫他的女人清心寡欲,心無邪念。半騙半嚇之下雖然保障了沒用男人的尊嚴與權益,但並沒能改善男人已不是男人的窘境。

 

直到幾十年前老外無意中發明了威爾剛,男人終於可以重振雄風。原來心臟的血管擴張,那塊肉裡的血管也會擴張,這事可真奇妙。

 

起初老頭相當痛恨威爾剛,我以為會妨害我為資深熟女服務的獨門生意。後來想通:沒用的老男人花錢吃威爾剛,雖然逞一時之歡,但三斧頭的本事還是沒變,事後的後遺症會讓老男人痛不欲生,即使他不怕死,身體其他器官也會抗拒。老男人的身體已無法負荷經常射經的後遺症。威爾剛可以幫助男人勃起,但沒能延長男人的作業時間,三分鐘還是三分鐘;更糟的是也沒保證硬度,也不保證會不會隨時又軟下來。

 

老頭從小就滿腦子淫念,國校三、四年級就手淫成癮,每個夜晚臨睡前心中總有各式各樣的畸色幻想,棉被底下永遠上演著齷齪的把戱,祇為剎那的快感。

 

不管任何年代,大多數的宅男們都是如此。祇是我的頻率相當高,每天最少一次,假日甚至三、四次。或許如今的小男生們還是和我當年一樣吧!

 

幾十年下來,情色幻想越來越變態,棉被也不分冬夏一直蓋著,蓋了一輩子。大熱天我開著冷氣蓋棉被,那事成了習慣,也成了癮,要戒不容易。不過後來還是戒了,大概是在五年前。原因是身體負荷不了,行房我可以不洩,手淫一定會洩,後遺症很大,後座力很強。

 

最後覺得還是留下老命讓女人高興吧!畢竟自己玩自己沒成就感,和寵物玩可以玩的很變態,很有趣。但偶爾還是會破戒,自己來還是最方便的事。

 

過早又過度的手淫讓我的陽具發育不良,沒能像家父一樣有根像香蕉一樣的器官。還好,我還是遺傳了家父、家母性力過人的基因。

 

二十歲時我因性器短小而自卑,四十歲以後我開始自豪我的性力,因為我有經久不洩的能力,這本事可以讓我征服別人的女人。由四十而邁入五十,然後六十,我更自豪了。相較同齡的男人,他們大多祇剩男人的外殼和一張不甘寂寞的大嘴巴,我依然裡外都是個男人;雖然是個老男人,但還保有持久的本能,每次都能讓女人一路哎一路叫,登上極樂。女伴們曾感嘆如果我有根大香蕉,生意不知會做得多大。

 

然而四十幾歲時,我也曾有勃起困難的時候。那事來的突然,毫無徵兆,讓人措手不及。事情發生後我也曾仔細探討原因,但想了半天還是想不出為什麼?那時的狀況就是勃起不足,硬度不夠,甚至勃起困難,根本就無法勃起。女伴費心費力又搓又揉,甚至動用嘴巴又吸又舔,但都沒用。即使勉強弄個半硬,翻身上馬的片刻間竟然又軟了。軟軟的一塊肉沒法進入女陰,不能讓女人性福。那陣子心裡真是恐慌又沮喪,獨自一人時不時總會試試自己是否能勃起。然而沒用,即使試上十幾次的勃起,面對女伴時可沒能做準,這事好像生理和心理都有關係。男人到此時,壓力可真大呢。

 

很多中年女性遲早都會在男伴身上碰上這種事,都會有這種經驗。大多數傳統女性年輕時都堅持不肯為男人口交,此時卻不得不低頭,低下頭去含住那個不爭氣的東西,賣力地用嘴巴和舌頭哄牠、鼓勵牠,遺憾的是費心費力,成效卻不大。

 

因為我同時有幾個女人需要照顧,所以我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不舉的狀況並非一直如此,也不會針對某個女伴。有時功能無礙,有時卻勃起困難。脫下褲子前,我根本無法知道這回那個小兄弟肯不肯辦事。過了一陣子,好像也沒一個月,勃起困難的狀況神奇地消失了,一切又恢復正常,小東西幹活時又是其介如石。

 

我是個喜歡追根究底的人,事後我也曾仔細想過:為什麼會發生?為什麼會恢復?但歸納不出合理的原因。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還好我有幾個女人,一天之內我可以做幾次,有時可以、有時不行,雖然讓我沮喪,但不至於喪失信心,女伴也不會失去耐心。因為我有持久不洩的本事,所以每個女人輪流多做幾次,今天不行明天再做,大家一定都有得吃。如果是祇有單一女伴的男人,幾次不舉以後,女伴會失去了耐心,接著自己也會喪失信心,然後……

 

就永遠不舉囉。

 

四十幾歲時發生第一次功能性障礙,往後二十年又發生了兩次。最後一次托威爾剛的福,讓我有恃無恐。不管行不行褲子脫了再說,行就開工。不行吃半顆後,也是一樣......上馬幹活。那次因為沒心理壓力,恢復的更快。然而六十一歲的老男人還能維持多久呢?還真讓人擔心呢!

 

還好,我知道家父家母做到七十幾,活到八十。這事讓我很欣慰,笑笑~~103.07.30初稿

 

 

蘋果即時新聞 2017/12/30 19:04

台男30歲以上3成不舉 專家教你硬起來

 

一名35歲廣告設計師每天絞盡腦汁想文案,熬夜更是家常便飯,想不到好點子時會抽根菸醒醒腦,直到最近和太太積極「做人」,才驚覺「小弟弟」疲軟無力,吞了藥還是沒用,最後醫師替他以低能量體外震波治療,搭配戒菸與適度紓壓,總算重拾性福,夫妻倆也順利受孕,成為新手爸媽。

收治病例的台安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闕舜仁指出,研究顯示,台灣30歲以上男性高達27%有不舉問題,可能與年輕人運動少、生活壓力大、飲食西化與吸菸有關,尤其是工時長的科技業、金融業、廣告業從業人員,更是常來泌尿科門診求助,近年勃起功能障礙患者有增加與年輕化趨勢。

台灣男性醫學會理事長、台大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張宏江指出,勃起硬度可分為小黃瓜(4級)、帶皮香蕉(3級)、剝皮香蕉(2級)、蒟蒻(1級),其中第12級屬勃起硬度不足,另有患者雖能勃起卻無法持久。

至於不舉的原因,張宏江解釋,分為器質性與心因性,前者以血管性問題佔大宗,因飲食精緻導致血脂過高、動脈硬化,使得陰莖血流不足、難以勃起,甚至有不少人因不舉就醫,才意外發現患高血壓或冠狀動脈硬化;若是靜脈閉鎖出問題,則會造成勃起難以持久。

此外,器質性不舉還包含神經與內分泌問題,闕舜仁指出,糖尿病未妥善控制,會導致神經反應遲鈍,也可能是外力造成,他曾收治一名40多歲、熱愛騎單車的精瘦熟男,漸漸感到性事力不從心,就醫才發現恐是長時間騎單車壓迫神經導致;另年過50歲後,男性荷爾蒙分泌不足,也會造成性慾下降

在治療方面,張宏江表示,可透過服用威而鋼、犀利士等藥物增加陰莖血流,有助恢復勃起,而最新的低能量震波治療,則可刺激陰莖海綿體血管新生,每次治療約須自費6000若是中高齡熟男,也可補充男性荷爾蒙,幫助陰莖血管恢復彈性。如前述方法都無效,闕舜仁說,最後還有人工陰莖可選擇

至於心因性不舉,則「心病要用心藥醫」,闕舜仁建議男女一同來看診,找到原因才能對症下藥;除緊張、焦慮求表現外,有男性面對另一半就是軟趴趴,和小三卻能順利嘿咻,也有人夫看到家裡一團亂便失去性致。

「煩惱今晚行不行,保證一定不行!」闕舜仁指出,嘿咻前愈想好好表現,情緒愈緊張,愈會功敗垂成,建議男女間親密行為,不一定每次都要「全壘打」,親吻、擁抱或愛撫,「安打」也能增進感情,不要為做而做。

闕舜仁建議,改善勃起功能障礙的第一步要從改善生活開始,如戒菸、少酒,多吃深綠色蔬果、每周運動至少3次、減輕壓力等老頭忍不住插嘴:這是瞎話,老頭一輩子煙酒女人,而且不吃菜祇吃肉小弟弟也是「愈用愈好用」,建議維持每月2次的性行為頻率老頭忍不住又插嘴:這是講幹話,哪個男人不想天天來,如果行的話。。他強調,勃起功能障礙治療必須客製化對症下藥,有這方面困擾者應就醫,千萬不要尋求偏方。(江慧珺/台北報導)

 

老頭的話:

 

看看就好,不要當真。

 

不舉和早洩是男人自古以來的通病 (香煙在15世紀才傳入中國) ,現在會比以前嚴重絕不是器質性與心因性的原因 (現代男人少幹體力活,比從前更常手淫) 也有人嚷著現代人壓力大,這是閉著眼睛說瞎話。他不曉得現代年輕人有三分之一是無業啃老的宅男,他們有什麼壓力?老頭當年在銀行上班,每天從早晚,經常一天祇餐(只吃晚餐,早餐沒吃,中午忙到沒時間吃只喝雞精),壓力不大?

 

敗腎的基因自然生下敗腎的兒子。當年他們務農的父祖壓力可不大,還不是照樣敗腎。現在的宅宅其實閒,整天手淫搞垮了身子,所以提早不舉。台灣光復前,年輕人幾乎沒有獨立的居室,男人要手淫和女人要偷人一樣,很不方便呢。營養不良和繁重的體力勞動也讓當年的年輕人清心寡欲晚上一上床就睡的不醒人事,不會有手淫的淫念。

 

 

蘋果即時新聞 2017/12/30 19:05

想強化「弟弟」 中醫會這樣做

 

不少民眾迷信用鹿鞭、牛鞭泡藥酒,深信有壯陽功效,但開業中醫師林沛賢指出,吃鞭只是補充蛋白質,還得適當搭配入腎的藥引,與其花時間泡藥酒,不妨多吃富含鋅的帶殼類海鮮,或具有溫通陽氣或通經絡功效的藥材,反而能讓「小弟弟」更強壯

林沛賢指出,想補腦不會單吃豬腦,想強壯威猛也不能只吃鞭,鞭類只是補充蛋白質,要拿來泡藥酒,還得搭配杜仲、巴戟天、菟絲子等入腎藥引,此外還得加上熟地、當歸等調和味道

林沛賢表示,早洩、滑精、不持久等症狀,偏向陽氣虛衰,此時可補充韭菜、薑或胡椒、花椒等辛香調味料,達到溫通陽氣功效;另牡蠣、貝類等帶殼海鮮富含鋅,也可補充男性陽氣

不過,有時「小弟弟」硬是不爭氣,即便在多重刺激下,躺在床上還是性趣缺缺,對此林沛賢說,不見得是陽氣虛衰,也可能是太過緊張、壓力大,無法放鬆而惹禍。

林沛賢建議,若擔心是緊張、壓力使雄風受損,不妨按摩或喝點小酒調適心情,或用有通經絡功效的薑黃、龍骨或牡蠣等中藥材,如體質偏燥則可用珍珠粉,有助調節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更利於放鬆神經。(江慧珺/台北報導)

 

老頭的話:

 

看看就好,不要當真。大伙都認為海鮮壯陽,然而台灣四面環海,有著不少漁港與漁村自古以來不都一直在吃海鮮」,然而也沒聽說討海人特別猛甚至大伙都知道船員的老婆最會偷人。或許大伙不知道日本人在明治維新以前,由於幕府禁止和民間信仰人們幾乎是不吃畜肉的日常也就是吃海鮮,還發展出世界獨特的沙西米。然而也不會有人認為日本男人的性力會比中國人好。

 

 

蘋果即時新聞 2016121700:00

GG軟軟?AV男優教「絕倫深蹲」讓你硬硬

 

曾與多名人氣AV女優合作,抱過7200名以上的女優,拍過上萬部A片的日本AV男優田淵正浩,教你讓勃起力提升的密技!

 

據《DMM》報導,拍過上萬部A片的日本AV男優田淵正浩,接受訪問時談到如何維持勃起力,他表示通常運動不足的話,會讓體溫較低導致勃起力較弱,想要強化、增加男性賀爾蒙的話,除了多運動,偶爾做做重量訓練也是不錯的選擇,而且不能只做上半身,下半身的肌肉也要顧到。

 

田淵正浩也說他有獨特的「田淵式絕倫深蹲」,與一般傳統腳開與肩同寬的深蹲姿勢,差異在腳張的更開,蹲下去的時候大腿跟小腿要達90度,其實就有點像鈴木一朗進打擊區前的暖身動作那樣,而這個蹲法除了鍛鍊肌肉外,也可以連帶鍛鍊骨盆、背骨、肩胛骨,「大概做30下,特別是準備上場前做特別有效,我已經做了15年左右,大概可以提升2成勃起力」。

 

另外田淵正浩也爆料,有「潮吹女王」之稱的前AV女優紅音螢(紅音ほたる),為了保持拍片時水分充足,一天至少會喝610公升的水,不過田淵正浩也提醒,腎臟不好的人多喝水不一定好,務必要量出為入。(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田淵式絕倫深蹲

田淵正浩教你「田淵式絕倫深蹲」。   

 

老頭的話:看看就好,不要當真。

 

 

延伸閱讀:

 

男人的真面目 之一 男人的風流

男人的真面目 之二 男人的早洩

男人的真面目 之三 男人的砲管迷思

男人的真面目 之四 男人的嫉妒心

男人的真面目 之五 男人的侵略性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