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7).jpg   

 

在西方世界,人與獸的動物戀有各種管道,有人訓練狗賣淫,有人花錢嫖馬,網路上充斥著各種私密的情色網站。

 

動物戀可以上溯到人類文明初期,希臘神話中也不乏對動物戀的描寫。而如今,西方世界的動物戀者開始從陰暗的角落裡走到陽光下,他們要求得到公眾的理解。德國和挪威的道學家好不容易把動物戀列入法律禁止範圍內,但在丹麥,卻興起了動物戀旅遊業。

 

當世界各國多遵守「一妻一夫」制、嚴禁親子間亂倫時,北歐的丹麥不但全面開放色情影片,福利好到低收入的殘障者嫖妓由政府買單,更是當今允許「人獸交」(bestiality)的少數國家。然而最近這個法律將變動了,為了國家聲譽,丹麥將立法禁止人獸交。103.10.13丹麥政府宣布要禁止人獸交行為,但截至目前為止並無下文。

 

前年(2013)德國正式立法禁止動物戀,引起了全世界媒體的關注。德國的法令遭到了動物戀者的反對,一個名為ZETA的組織(ZZoophilia首字母)是強力反對者之一。這個組織的成員都承認他們曾與動物發生過性行為,很多人也有人類伴侶,而且伴侶都知道他們有這種傾向。這個組織曾經試圖在德國注冊團體,但最終被叫停。

 

ZETA宣稱,如果動物並沒有受到傷害,禁止動物戀的法令就是「道德法」。在希特勒統治期間,嚴格的道德統治給這個國家留下了慘痛的教訓。ZETA堅持禁令是「道德法」,是與德國憲法精神不符,但德國政府拒絕承認ZETA的合法性。

 

哈弗貝克博士(Dr. Edmund Haferbeck)是PETA(善待動物組織)德國分部的科學法律部門主管,他評價這次立法是「既成功又失敗」——雖然在禁止動物戀行為上取得了勝利,但在其他動物權利立法上卻沒能突破。德國參議院於20132月通過了此項法令,隨後交給總理梅克爾簽署生效。

 

「動物戀(Zoophilia)和獸姦(bestiality)已經成了一個問題,這是一個巨大的灰色地帶。但在丹麥,這是合法的。」

 

哈弗貝克隨後吐槽了一句:「在丹麥,什麼都是合法的。」

 

丹麥動物權利保護者卡羅林(Karoline Lundstrom)有些忿忿不平:「去年德國禁止動物戀,今年是瑞典。好多人跑到丹麥來虐待我們的動物。」

 

丹麥並非是唯一一個可以合法與動物發生性關係的地方,實際上,美國好幾個州已經把這種行為合法化,包括阿拉巴馬、康乃狄克、夏威夷、肯塔基、內華達、新罕布希爾、新澤西、新墨西哥、北卡羅萊納、俄亥俄、德克薩斯、佛蒙特、西維吉尼亞、懷俄明和華盛頓特區。

 

註:台灣法律對人獸交也無明文禁止。台灣對人獸交情色表演的女主角祇能以公然猥褻的微罪起訴,但通常擔任男主角的狗狗會被安樂死。

 

但如今,丹麥國內禁止動物戀的呼聲越來越大。

丹麥記者瑪吉特(Margit Shabanzadeh)一直在關注動物戀問題。她曾經報道過一個訓練狗賣淫的婦女。雖然婦女一直堅稱對狗的健康無礙,但瑪吉特說,「那隻狗明顯受傷了,步履蹣跚,對人類充滿厭惡和恐懼。」

 

(老頭插嘴: 這婆娘的想像力真豐富呢!就老頭所知,狗狗只要幹過女人,往後看到女人可是性緻勃勃。會步履蹣跚,看到女人充滿恐懼與厭惡,是被女人過度需索,狗狗會這樣,男人也會。難道也要立法女人找女人性交嗎?)

 

「我們還發現了一個組織人們到丹麥旅遊的德國團體,因為在丹麥動物戀是合法的。有一個男人告訴我怎麼和馬發生關係,這是他的生意。經常有滿載遊客的巴士開過來,遊客們付給他錢,就能和馬發生關系。這在社會上存有很大爭議,但現實情況是,如果動物沒有受到傷害,就沒人制止。」

 

越來越多的報導引起了丹麥公眾的關注,他們大聲疾呼,要求政府與德國看齊,立法禁止動物戀行為。

 

丹麥的一名獸醫林恩(Lene Kattrup)拿出了一本檔案,其中一頁密密麻麻記載著一項瑞典研究中列出的動物傷害列表。她說:「這不是一個道德問題。如果一個人想要站在馬面前進行手淫,我就覺得沒問題。我要保証動物們的幸福生活,讓它們不受傷害。」

 

動物戀者有自己的交流網絡。然而最近,他們用於交流和組織聚會的網站成了員警抓捕他們與虐獸者的線索。動物戀者們一直試圖與獸姦者劃清界限。在他們看來,他們對動物是有愛戀的感情,而虐獸者則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欲望。

 

奧利弗是ZETA的一名成員。他這樣解釋自己的組織:「這是一個為動物戀者爭取權益的組織。我們努力讓人們理解我們是怎樣一群人。我們從不殘忍對待動物,我們也想要通過相關法律來保護我們的權益。」

 

ZETA成立於2009年,如今已經有200多名成員。在奧利弗看來,「組織」對動物戀者十分重要。

 

「人們對我們產生誤解甚至憤恨,一些動物戀者甚至遭到了嚴厲的懲罰,這也是為什麼像我這樣的人會想要個組織。我們需要一個組織,向人們解釋我們究竟是什麼樣的人。」

 

「一些動物權益保護者,他們歇斯底裡而且沒有一點証據,比如說我們每年在德國殘害50萬隻動物,或者德國有上百家動物妓院,這是不可能的。」

 

「我的名字叫奧利弗(Oliver Burdinski)。我和我的狗喬伊(Joey)一起住在德國柏林。我是一名動物戀者。」奧利弗養了一條藍眼睛的哈士奇。在接受採訪時,他溫柔地撫摸著哈士奇,語氣柔和。

 

「我不會傷害它,因為我才是下面那個。它可能會傷害到我,但我絕不會傷害它。最重要的是,它也很喜歡,而且很滿足。」

 

「我第一次發現我對動物的喜愛超過了正常程度,是在十三、四歲的時候。那時家裡養了一隻德國牧羊犬,它是我第一位『動物伴侶』。我只喜歡雄性動物,尤其是公狗。」

 

在他剛剛成為動物戀者時,他養了三條狗。在那段瘋狂的日子裡,三條狗甚至會爭鬥,最終的勝利者可以與主人同床共枕。

 

動物權益保護者卡羅林起初也是個動物戀者。她回憶起第一次與動物發生性關系,頗有些不好意思。

 

 

「我第一次和狗發生關系是幾年前,是我和丈夫的結婚紀念日那天。雖然我覺得這樣做不對,但我就是想試試。」

 

「第一次在網上搜索‘動物戀’時,我覺得就像是犯罪。我很痛苦,因為感覺我認同這個行為。但這就是錯了。我知道在丹麥有動物戀,但很難找到証據。媒體想調查並公之於世,但他們沒有進入這個群體的管道,就算你夠幸運可以去聚會的地方,你也不能帶攝像機,所以我們都是在論壇上看到那些視頻的。人們自己拍攝上傳,一周好幾次,這些人其實是在自己提供証據。」

 

「當我看到這些視頻時,我覺得很惡心。丹麥政府在動物保護上做的太不夠了。他們必須採取措施禁止動物戀。他們覺得丹麥動物福利法已經足夠了,但問題是沒把動物精神傷害納入範圍內。很多時候,員警無計可施,因為這在丹麥不犯法。」

 

如今,她成為了網上的義務員警,滲透進動物戀的交流網絡之中,搜尋動物戀者組織聚會的網站。

 

關於動物戀的倫理爭論還在繼續。在人類對賣淫行為還存有極大爭論的今天,動物戀行為顯然嚴重沖擊了人類的道德觀念。支持者稱他們眷戀動物,把動物視為伴侶﹔反對者稱動物戀者沒有尊重動物的意願,損害了動物的權利。

 

1967年廢除了刑法中的猥褻罪的丹麥,同時全面開放色情書刊與色情電影。甚至在小學課堂上還能直接播放成人A片,讓小學生確實瞭解,男女性愛的全部過程。

 

此外,標榜「從搖籃到墳墓」福利多多的丹麥法律規定,未婚且屬於低收入者的丹麥殘疾人士,他們的嫖妓開銷由政府買單。理由是他們不容易找到伴侶,以致罹患心理疾病是正常人的三倍,所以給予未婚低收入殘疾者性生活關懷。

 

而丹麥也是當今世上少數允許「人獸交」的合法國家,政府還設立「人獸交」妓院,當地觀光業者也以為賣點促銷。然這個特殊風俗恐怕要廢止了。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丹麥計劃立例禁止人獸交,原因之一是人獸交會損害丹麥的國際聲譽。丹麥農業部長約格森(Dan Jorgensen)說明,人獸交對動物來說是攻擊,他因為動物不懂說「不」,所以人獸交應予以禁制。

 

據民調指出,這個新政策受到大多數丹麥人支持。有67%受訪者同意禁止人獸交。據悉,法例將在明年實施,應可杜絕當地的人獸交旅遊,對丹麥的國際形象也有所提升。

 

 

延申閱讀:

 

從一則舊新聞談亂倫

限好友閱讀:女人與狗(即「女性犬交的樂趣」。未成年者勿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獸戀 獸姦
    全站熱搜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