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328138陽金公路海芋田  

103.03.28陽金公路海芋田

 

昨天(102.12.03)小賤來後,一如以往先看日前出遊的照片,也複製到她的隨身碟。

 

這兩、三年的同遊已經照了上萬張的照片,拜現代科技之賜,照片可以在電腦上展示,不必洗出來,不然還真要花一大筆錢呢。

 

退休後為了不讓自己像個無聊老人,努力出遊。為五斗米折腰的那段日子,出遊真的很不容易。大多數的時候,總是坐在銀行的營業廳,望著外面的陽光。台灣有很多地方沒去過,很多地方甚至也不知道有那麼一個地方,眼前永遠是熟悉和陌生的客戶。

 

退休後銀行與客戶消失了,眼前是陽光,藍天、白雲,山林與大海。

 

以前老頭就清楚地體會:祇要有伴,人生不會無聊,也不會寂寞。

 

有些人家族和樂,父慈子孝、兄友弟恭,每次出門就是家族一大夥,不會沒伴。我沒這福氣,命格是日月反背、六親不靠。

 

有些人交遊廣闊、朋友多,出門總是好幾對恩愛鴛鴦同遊。剩下一張嘴的男男女女喜歡和別人的配偶聊聊,接觸接觸,無能的也能精神外遇一番,尚有餘力的還能彼此試探、尋找不倫機會

 

過了生殖期的動物通常都是同性成群結夥相伴,自然界如此,遊覽車上的男男女女也是如此。

 

老頭生性孤僻,同性朋友不多,也不會深交,我對男人沒興趣,我祇對女人有興趣。

 

有點變態,老頭從小就喜歡熟女。其實熟女、稚女躺下都一樣,說稚女比較緊,熟女鬆弛是噁心的藉口,三分鐘的貨色被緊密包會一洩如注。差別的其實是態度(需求不同),稚女喜歡情調,喜歡羅曼蒂克,對性的胃口不大;熟女永遠開著那張餵不飽的嘴,要把男人連骨頭都吞下去

 

無能的男人喜歡稚女,也祇有在稚女面前不會被鄙視

 

阿芬進入中年後就有骨質疏鬆的毛病,吃了幾十年的維骨力也沒用,當年大家都被進口商的廣告騙了。五十歲以後就不耐久走,更不要說走下坡路,所以她不太方便陪我出遊。

 

淑禎已經七十幾,也不適合久走或爬山的行程,而且她有半年要在美國當阿嬤。

 

祇有小賤常陪我出遊,還好有她。

 

這是兩利的事情,異性的兩人相互為彼此的生活與生命塗抹色彩,照片會說話,這是幸福的人生。

 

剛退休時,她一個月和我出遊一次,後來就幾乎是每週同遊。

 

其實出遊和愛愛相比,我倆都會選愛愛,那是生命的韻律,也是生命的歡愉。愛愛後再同遊,人生就無憾了。

 

昨天祇有一回合,很長的一回合。我帶的很好,沒讓她很快就升天,總是在她快到時退出,在前端搔癢磨菇,小賤會像吃餌的魚,挺起下身努力迎上釣桿。

 

小賤很會叫,昨天從呻吟到唉唉叫,從頭叫到尾。尤其是最後那聲慘叫,左隣右舍如果聽到一定會很羨慕。

 

一般人做愛通常會在床頭準備衛生紙,小賤則是上床前會把保溫鋼杯拿到床頭。叫了大半天,事後一定得喝水。

 

我喜歡看她寬衣解帶,雖然在一起已經十多年,算來也是老夫老妻,可是她的身子總讓我百看不厭。

 

小賤有奇怪的習慣,她怕冷也注重養生,所以總會帶著一條上衣,是條老舊已不穿的上衣,辦事前脫去全身衣物再穿上那上衣,我戲稱是工作服。

 

過去十年,把工作服忘在旅館好幾次,那是中途被我脫去亂扔的結果。

 

我喜歡看她身上祇有上衣,在屋子裡隨意走動的模樣。我也喜歡看她躺下,抬起曲著的雙腿迎接我的模樣,那團迎接我的肉,那個消魂處,總讓我不及細看,急忙進入。

 

我也喜歡看她趴在床上的身子,纖瘦的上身和帶著曲線的臋部,還有兩人交接之處。

 

那畫面常會讓我忍不住,需要停下進出的節奏;然而只要我一停下,她就會忍不住自己動起來,用那顆因為趴著顯得特別碩大的屁股撞著我的下身。

 

如果沒馬上撤退,我會死在她手上。不過,我不介意。男人應該死得其所。

 

小賤需要我,我也需要她。

 

很高興自己還有能力讓女人慘叫,慘叫後她會特別溫馴與體貼。我知道她已離不開我,這是男人的榮譽。

 

不過很累,畢竟年紀大了。所以昨晚早早就睡。

 

本週沒有好行程,如果彼此方便,週五我們會再相愛。

 

102.12.04初稿

 

    ※    ※    ※    ※  

 

今天(103.04.07)去竹圍,清明過後淑惠就要我過去吃拜拜的菜。

 

今天吃了中飯,又吃晚飯才回來。

 

上次沒留下吃晚飯,事後淑惠要死要活,這次不敢不吃。

 

其實問題不在吃飯,她想我留久些。

 

名義上是吃飯,其實還是玩床上的遊戱。兩個老人相互娛樂、相互取暖,大家都很賣力。

 

一個下午下來,我也得休息,回家的路要一個多鐘頭呢。

 

明天輪到小賤來我家,小賤人玩得更大,什麼也敢玩。說來老頭還是喜歡這種小淫婦,玩死也甘願。

 

後天帶淑禎去苗栗薰衣草森林明德店,去年和小賤去過,裡面的花草和建物很有得拍。週五要和小賤去清境,去年帶阿芬去過,這次輪到小賤。

 

退休三年,遊覽車的行程幾乎已全走過。

 

在合庫上班三十幾年,找著了三隻寵物,讓退休生活不無聊。

 

五月底淑惠又要去美國照顧外孫,她去了以後日子又多了很多空檔,又得一個人去爬山了。

 

今天得早點睡,以免明天死在小賤身上,後天走行程又得拖老命。

 

去年的今天帶阿芬和淑禎去菁山里的台北奧萬大看楓葉,隔天馬上又和小賤再去一次。

 

一轉眼已過了一年。

 

103.04.07初稿

 

103.03.28與小賤坐遊覽車同遊官邸、東方寺、海芋田、八煙步道、燭台雙嶼,攝於陽金公路海芋田

1030328129陽金公路海芋田  

1030328130陽金公路海芋田  

1030328133陽金公路海芋田  

1030328131陽金公路海芋田  

1030328132陽金公路海芋田  

1030328156陽金公路海芋田  

 

   ※    ※    ※    ※   

 

家事偶得

 

阿芬的廚藝很差,個性頑固不求改進;還好老胃口一向好,以豬公自詡,給什麼吃什麼。

退休後老就三不五時自炊,喜歡吃什麼自己買,自己煮,免得被阿芬糟塌美食。

 

喜歡肉食的老頭不時會滷豬肉,滷牛肉,還有滷豬腳。老人沒什麼本事祇會醬油加冰糖滷。

 

豬的油脂多,豬肉滷好很香,豬腳滷了更香。滷豬腳、豬肉的滷汁也很下飯,放在冰箱滷汁會結凍,上面還有一層豬油可以刮下來炒菜、炒飯。

豬肉、豬腳滷好起鍋另放,老頭會用那些滷汁再滷其他的東西。

 

後來老頭就知道這不行,滷過豬肉的滷汁祇能滷豆干素雞,再滷雞腿、雞翅,會走味,味道會變差。

 

幾天前老頭上市場,熟識的老板小姐向我推銷菇菇,有松葺、杏包菇,還有不知是珊瑚菇還是秀珍菇的菇菇,杏包菇是十來根一大袋,松葺和秀珍菇是一大籮筐,算算經濟實惠,於是老頭全買了。回家後用滷豬腳的滷汁滷了好幾碗公,放在冰箱當零嘴,邊看電視邊吃。

 

隔天發現收回冰箱的滷汁竟然不會結凍了!聰明的老頭馬上想到:原來菇菇有吸油脂的功能。

 

忍不住野人獻曝,告訴嫌自己胖想減肥的美女們,可以多吃菇菇,這東西營養成份高又能減肥。

 

不過,老頭認為美女還是有點肉好!

 

103.10.28初稿

 

    ※    ※    ※    ※  

 

老頭從小就很喜歡吃粽子。

 

寒家來自農村,家父這代才北上謀生,而後定居台北。兒時端午前夕,家母和家祖母就開始包粽子,由於家中人口眾多,大小口共九人,所以粽子包的數量相當豪邁,至少六十大多數的時候端午過後還會包第二次,合計五串,一百個。寒家包的是南部口味的下港粽,老頭至今仍吃不慣乾乾的北部粽。

 

家母包的粽子老頭一直吃到四十幾歲,即使成家置產分居後,端節給父母的節敬也再外加粽子錢。家父母遺傳給老頭一付好身子,不祇性力好,頭腦好,連腸胃都很好,老頭一餐可吃三到四個粽子,家母給一串根本不夠,兩天老頭一個人就吃光了。

 

遺憾的是家母享壽八十二,辭世前幾年不良於行再無法包粽子了自此老頭就再也無法吃粽子吃到過癮。不過也大概在那個時候,老頭有了第二隻寵物淑惠。淑惠出手大方,也謹守妾婦之道逢年過節一定致贈阿芬節敬。知道老頭喜歡吃粽子,端午前通常會送一串。

 

十年後再有第三隻寵物小賤人雖然職位收入都比我高,但她有著傳統女性不倒貼的好習慣,不但兩人交往的開支一定由我支付也很少對阿芬有所贈。去年有了老四小翠,小翠和淑惠一樣會做人,滿意我的服務確定成為第四隻寵物後,當月就網購一箱六十瓶雞精寄給我補身子;當然,也會對阿芬有所孝敬。

 

今年端午前,我要求幾隻寵物都要買肉粽給我拜祖先,老頭要讓喜歡花錢包養寵物的家父和置妾的家祖知道,在處理女人方面我是青出於藍而更勝於藍。

 

106.05.30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