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131000藍花楹 (3) 

藍花楹

 

寒冬,情侶夫妻最好的交流是泡溫泉或在家洗鴛鴦;然後就在浴池或浴室開幹。

 

昨天氣溫似乎比前天好些,但仍然讓人感覺天寒地凍,糟的是雨勢時大時小,又濕又冷的天讓孤獨老人感傷與惆悵。

 

前晚十點多,我正躺床上看書。小賤問:明去陽明山泡溫泉好嗎?

 

我說好啊何時碰面?

 

小賤說你安排,下雨沒關係吧?

 

我起身打開電腦看氣象預報,陽明山上午80%,下午70%。於是我對小賤說:明知下雨,還扯什麼泡湯。老遠一趟去陽明山沒走走沒賞櫻多沒意思。況且現在已沒車了,泡完湯走到公車站牌還不是一身濕,泡湯改天吧!明天來不來幹幹?

 

小賤回說:11:30到。

 

事後我想,小賤人或許並不是真的想泡湯,她祇是不好意思開口求歡她是個矜持又假仙的女人就如同世間大多數的女人一樣。然而女人不知道有能力的男人喜歡女人開口喜歡女人淫蕩,擁有並擺平淫蕩的女人是男人虛榮的動章。把正經八百的女人變成淫娃蕩婦更是男人的最高榮譽。男人嘴裡嘲笑她們淫蕩,心裡卻喜歡這麼樣的一個女人,祇要他還行。

 

小賤人準時到。

 

冷天辦事很麻煩,也少情趣。女人大多體質虛寒,冷天辦事得開著電熱器,還得蓋著棉被辦事。對男人來說,視覺效果差了很多,而且祇能用傳統體位。側交當然也可以,阿芬和淑惠都習慣先側交再上馬,然而小賤人對側交較沒感覺。冷天祇有泡熱水澡洗鴛鴦的情趣。

 

最近我們都先泡個熱水澡,讓體溫上升,以免一開始手腳冰冷碰觸到對方的身子煞風景。浴罷我先回房,小賤人仔細擦乾後,圍著浴巾進來。這女人裸身的模樣我已看了十幾年,還真的是百看不厭。她就位後,我挺槍上馬,一眼看到她私處上的陰毛已是半白,畢竟兩人都已花甲之年,兩付老傢伙也都有白毛了。小時候曾好奇,人老了後頭髮變白,陰毛是不是也會變白?答案在自己老了以後才知道。A片裡不會有陰毛泛白的女主角(近年來日本A片雖也有老年夫妻的體裁,也有變態的以老女人為女主角的片子,然而卻很少對老女的女陰作特寫)。

 

所謂變態,其實並不見得是壞事,祇是與常態不同。五十以後的老女人已少有機會被男人疼愛,主要是有能力的對手並不好找。我是個「變態」的人,自小我就喜歡老女人讓老女人春情大動讓老女人呻吟讓老女人抱著叫哥哥這不是每個男人都能經歷的。

 

昨天小賤人情慾似乎不高,可能床邊故事不精彩吧不過,老頭埋頭苦幹還是有效的,不久她也就開始嗯嗯哎哎,不時抬起屁股迎向春天,甚至還會打磨轉著屁股,讓沒被小傢伙搔著的癢處得到眷顧然而最後還是沒能送她升天。半個小時後小賤人的腿酸了,老頭也累了,於是結束第一回合。事後小賤人睡的很好,也睡了很久。一開始老頭一手抓著奶子,一手抓著女陰從背後抱著她睡。老頭睡前有抓著女陰的習慣,四隻寵物都習慣了,祇要老頭一說「打開」,就會打開雙腿,讓老頭抓著那塊肉,然後再合上腿。

 

小賤人睡熟後悄悄脫身,溜出來洗,順便打開電腦看看當天部落格的成績,接著玩玩電腦裡的小遊戲。然而不敢逗留太久,我家的小賤人可是要被男人抓著那塊肉才睡的著。

 

看看時間已過了一個小時,於是老頭開始摸摸捏捏,把小賤人弄醒,以便再戰。

 

第二回合還是乏善可陳,一如第一回合,始終不能送她上升。半個小時將至,小傢伙開始有感覺,我趕緊撤出,還好沒事。然而一想,似乎己經很久沒出貨了,於是自願送死,讓情緒尚未平復的小傢伙再度進入溫柔鄉,還要小賤人自己套這是小賤人的拿手絕活,就像開瓶器一般,咬著男根頭部一下一下的「開」起瓶來,沒多久瓶口被打開,汽水就冒了出來,於是小賤人就美容養顏了。然而床頭竟忘了放衛生紙,脫身前祇好抓起內褲讓她先掩住,老頭光著身子三跳兩跳出來拿衛生紙。

 

完事後,兩人盤算著何時去泡湯,氣象預報說台北週日開始會放晴,連假小賤人不便外出,不知週二是否能成行。

 

小賤走後,一開始還不覺得怎樣,立刻坐上電腦寫起文章,然而沒多久就捱不住了,畢竟己是個花甲老翁。草草吃了晚餐,再喝雞精又吃了鈣和B,然後上床躺下,誰知一覺竟然睡到今天凌晨五點,算算也近十二小時,醒來後覺得身子狀況還不錯,又是一尾活龍,於是又想著小賤人那塊肉。

 

105.02.27初稿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