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鄉 (5).JPG 

104.06.15攝於宜蘭大同鄉公所

 

上週一和小賤人去宜蘭走步道,兩人商定週五做愛的交流。

 

然而週六是端午,小賤人的男人臨時決定週五上大賣場採買端節食物,於是小賤人就不克前來接受慰安,祇好停工一次。然而過完端午,小賤人就按耐不住,週日還是過來取精。

 

因為隔天要去東勢走步道,心裡很有壓力,深怕萬一被她得逞取了精,敗戰的身軀隔天如何爬山,那可就真的是拖老命囉。

 

還好沒事,而且又創了紀錄,不但全身而退,一個下午還做了四回合。

 

那天小賤人興緻很高,第一回就把她送上天,在她慘叫後我依然做足功課,把所謂的「後戲」做完,我的器官持續猛烈地衝擊她的深處,足足做了幾分鐘的內部按摩,等她緩過氣我才起身盥洗。

 

事後感到有些疲憊回房躺下。誰知一躺下,小賤人的手就伸過來,抓著我的東西搓揉起來。看樣子她意猶未盡,也不打算放過我。難得她這麼好的雅興,祇好翻身再次上馬,衝剌了半個鐘頭打成平手,留下她我出來上電腦,原本以為她該呼呼大睡了,誰知進房一看,她已起身坐在床上。看到我她又躺下了,躺下不是要休息,而是等著我開工。於是祇好再度上馬,又是一陣衝剌,她也再度依依呀呀,又是行禮如儀了半個鐘頭,老頭筋疲力竭下馬休息,她也終於肯去盥洗。於是我又回到電腦前,小賤人洗完出來,嘴裡嚷著時間不早了,卻又不肯穿上衣服,我嘲笑她莫非還要。誰知她回說:來就來,誰怕誰!既然人家都這麼說了,於是摟著她再進房,兩條肉蟲又疊在一起,又是埋頭苦幹,又是依依呀呀,又是半個鐘頭。

 

送走她天都黑了,回來後喝了一瓶雞精,想著明天一早得出門,於是早早就睡。

 

小賤人今年61歲。

 

週二去竹圍家吃飯,吃飯時淑惠信誓旦旦地說今天不做。這話聽多了,如果我真信,那我就是豬。吃過飯,戲問她要不要出去走走,她說太陽太大了,於是先上床躺會睡個覺。

 

臨上床前她再次聲明今天不做。然而等我說完床邊故事,翻身上馬,她的褲子就自己脫下了,於是行禮如儀。

 

淑惠不太會叫,祇會哼,但臉上的表情浪態十足,視覺效果很好,有時我都不敢看,怕一時忍耐不住就把家當給了她。兩個回合後我睡的不醒人事,畢竟前一天在東勢走了一整天,實在很累。醒來後她送我出門,兩人又在竹圍的河濱步道走了一段,我才搭捷運回家。

 

淑惠今年73歲。

 

    ※※  ※※   ※※  

 

台灣先民有很多有趣又粗鄙的俚語,可惜由於文明進步,如今大多失傳。

 

不知道大家有沒聽過這句台灣俗諺:冷茶,薄酒,老查某這是歇後語,後一句是:傷身體。這話我到四十出頭才聽老一輩的長官提到。

 

這話以冷茶和薄酒來襯托對性需求強烈的熟女對男人的殺傷力,反映出老古人從日常生活中得來的知識。茶性寒,祇適於熱飲,不適冷飲,然而不管熱飲或冷飲,其實都不適體虛的男人,尤其是中、老年的男人;薄酒指的是啤酒,有清涼退火的功能,也祇適燥熱體質的男人,對體虛的男人就不適合,也傷身,薄酒會把中年男人體內殘存的餘燼澆熄。如果你到了相當的年齡,你就會發覺周遭當年猛灌啤酒的男人,如今都改喝烈酒了。當然,他們的說法都是怕痛風,其實箇中滋味內行的人都知道,啤酒性冷傷陽,喝多了就無法執行男人應盡的義務。老查某指的是性慾旺盛的熟女,其實不管年紀,祇要是美麗的女人就是男人殺手。有一句台諺也說:燒糜,傷重菜;水某,傷著婿。男人面對美女,總會忍不住……忍不住想爬上去,結果當然是落下英雄淚,讓女人美容又養顏。有些胃口好又沒出息的男人其實也不太在意女人的美醜,祇要是女人,他們就想爬上去。於是把女人的胃口養大,隨著年紀的增長,女人的胃口越來越大,不時對配偶要求履行法定義務。配偶如無法應戰,通常就得看好幾天臭臉;屢次不應戰,從此男人在女人心目中的地位就一落千丈;女人如果就此作罷,男人就得注意妻子的行蹤,擔心女人紅杏出牆找人代工的可能。當然,男人如果屢屢應戰,眼前就祇有「鞠躬盡粹、死而後已」一條路

 

這句台諺其實是一對的。還有另一段,如今幾乎沒多少人知道,後半段講的是高個子的女人。因為粗鄙不雅,所以如今很少流通,也少人知道。

 

後句是:觀牛、給馬、洛卡姬,卡好騎。(台語發音)

 

1000435_348106825291691_1013162532_n  

 

觀牛指的是高大的牛,給馬是短腳馬,牛的體型肥胖不高,馬通常相當高大,所以牛要高,馬要矮才好騎。當然前兩句都是為了襯托後一句:洛卡姬。台語洛卡姬指的是長腳女人,也就是高個子的女人。

 

老頭身高祇有一百六出頭,這輩子雖然很想試試高頭大馬,遺憾的是始終未能如願,所以至今未能領會先民這話深奧的內涵。不過,俗話說:女人躺下都一樣,或許先民這話指的是四腳獸的立姿或Doggy-style的趴姿。即使如此,箇中道理還是無法領會。然而,仔細推敲「卡好騎」這話可能說與高個的女人做運動可以讓男人更爽,也可能是說高個的女人比較容易上手。到底真相如何,如有仁人君子知道其中奧妙,煩請賜告,不勝感激。104.06.24初稿

 

後記:老頭再三揣摩,先民這話應該是告訴後人,高個子的女人比較騷,好上手,上了床也很浪。107.05.31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