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06084_1151859441499703_6275570156897893906_n   

 

週二(105.03.15)原本預計和小賤坐遊覽車去彰化,上個月底就上網報了名。

 

蝶戀花的行程表對那個行程的介紹如下:

 

行程D(早班行程):★新景點★社頭花海(美麗古厝前搖曳著繽紛花海,別具令人心情沉靜的美感)★新景點中台灣蜀藝節(有全台最大蜀葵迷宮、落羽松林、玻璃屋、可愛動物等。門票80~50元消費)。月眉池古厝。清水岩(三級古蹟)。進發密麻花。北斗肉圓。車資+保險=450

 

註:灣蜀藝節在田中,月眉池古厝(月眉池劉氏古厝群)和清水岩在社頭進發密麻花算是彰化的傳統名產店在田中,是商業性景點北斗肉圓有可能是商業性景點,也有可能中午不幫我們訂便當,讓我們在北斗街上自行用餐。

 

直到上週日前,氣象預報都沒問題然而週一改了口彰化會下雨。照慣例,已報名的行程,我倆會在前一晚彼此確認;如天候狀況不佳,當天凌晨六點才再確認一次。那天一早預報顯示彰化的天候狀況依然不佳,不能出遊。於是改為愛愛,小賤決定十一點來我家。

 

小賤人沒有提早到,我一向以她是否提早到來判斷她是否渴望,渴望的程度將和那天她是否很快升天聯動。人是虛偽的動物,女人經常口是心非,然而世事的現實卻難以掩飾。

 

人也是情緒的動物,尤其在性事上更然。老頭是個實力派的人,不擅於做前戲,也不需做前戲。然而邁入暮年後,開工前自己的器官常需寵物為牠發動,也會讓寵物看A書或A片來催情。

 

老頭打從年輕時對情色文學與情色"藝術"就很有興趣,蒐集了不少這類的"藝術品"。家裡A片和A書很多。網路普及後,情色圖文也蒐集了不少退休這幾年為了在臨床上讓小賤人催情助興大概也看的差不多了。那天讓她看二三十年前買的阿本仔情色漫畫(盜印的中文版)。小賤人看了半本之後,就去洗準備開工。上床後原本堅持不在床上看書的她又看了一陣子當時我不知道那本漫畫的效力那麼大,小賤人已春心大動淫情高漲。

 

開工後一切如舊併躺的兩人相互摸索對方的器官。自小我就喜歡摸女人那塊恥肉,多年的經驗知道女人發情時恥肉因充血而顯得特別堅實,方才沖洗熱水讓那塊恥肉像個濕潤微熱的小饅頭就像那個奇怪又有趣的鳳梨酥品牌……「微熱山丘」。小賤人發動好我的器官後起身用嘴含住那個已經堅挺的小傢伙主要是為了弄濕牠以便能順利進入,當然濕熱的嘴巴也可讓小傢伙更堅挺。這是因為女人暮年後,陰道口一定乾澀男根難以進入,小賤人不習慣用KY陰道潤滑劑),所以才需要如此其他寵物則在她們為我發動時我會擠出KY塗在她們的淫壼洞口,一邊塗一邊也刺激著洞口那些敏感的部位。

 

前置作業完成後我翻身上馬當器官全部沒入女人體內,女人不自覺地發出長長的一聲嬌喘那是原本空虛的洞穴突然被滿足的愉悅呻吟而後隨著我的進出,女人的嘴裡不斷地發出嗯嗯哎哎的呻吟。叫床聲是對男人的鼓勵(當然也很具殺傷力)於是我像公狗一樣,不斷地快速地聳動屁股,一下又一下地杵著她的洞穴;九淺一深是軟功夫,不斷的杵是硬本事。身下的女人也熱烈的回應,體內騷癢難耐的淫情讓女人忍不住緊緊抱住我,主動挺著屁股上下左右扭動,似乎要藉此讓我不夠雄偉的器官更能磨擦到淫壼裡的癢處。在床上,小賤人絕對是個好」女人,也是隻好母狗,她的下體就像個人肉開瓶器,不斷地套咬著我的器官頂部對牠做出類似開瓶的動作。還好,我的狀況良好,耐得住她的攻擊,沒被她開了瓶。但我也不敢靜止不動享受被「開」的樂趣,那可是會出人命的,祇能更加賣力聳動,狠狠地杵著她的淫壼女人的火越燒越旺,感覺火候差不多時一陣狠狠的衝刺,順利地送她上天。為了延續升天的餘韻,也為了讓她死的徹底,我仍持續狠狠地抽送百餘下才翻身下馬,起床去洗,留下她在床上呼呼大睡看錶這回合還是標準作業時間:半個鐘頭

 

兩性性力的不對等在此時也可以明顯地看出來,男人射精後龜頭會特別敏感受不了刺激,此時女人如果再對牠刺激反而有不適感然而女人抵達高潮的前後卻樂於繼續被狠狠的……X,用力的X,越狠越用力越能抵達性福的天堂。

 

這一睡,她睡了大半個鐘頭。醒來後她起身喝水補充方才激烈運動還有持續不斷地浪叫失去的水份,然後去洗。再度回到床上時,她的那塊淫肉再度濕熱,但卻已無初次的堅實,兩人聊了一陣子,邊聊邊做第二回合的前置作業沒多久,我再度翻身上馬這回合純綷是男人體力與耐力的考驗,效果大不如前,然而小賤人還是樂於享受著被男人「進出」的樂趣,老頭為了想再創佳績,持續不斷地努力埋頭苦幹,然而依然還是徒勞無功。最後疲憊地下馬,這回合竟做了四十幾分鐘。

 

完事後兩人併躺在床上聊天。我提到最近在部落格發現兩對恩愛的老年夫妻,不時甜蜜出遊,po了很多相依相偎的恩愛合照。我認為那是因為男人還有能力滿足女人的緣故,小賤人不苟同,她認為無性生活的夫妻也能如此。她舉了一些朋友的例子,甚至包括她和她男人,我心中暗笑……這又是另一個主題,以後再詳述吧

 

今天讓小賤人看的那本漫畫,書名叫「禁母淫姦 Ⅱ」,這套漫畫我有七八本,是母子亂倫的小短篇而且偏重在由母親一方主動,兒子反而是居於被動的角色。每篇約十個頁面三十個畫面,一本書有十幾篇小故事當年佛洛依德提出「奧迪帕斯」情結,揭露每個小男孩或多或少都有「奧迪帕斯情結」。後世的人們刻意把「奧迪帕斯情結」翻成戀母情結,混淆了「奧迪帕斯情結」原本真正的意涵是「弒父娶母情結」。然而我想佛洛依德應該也知道,女人到了兒子青春期也會開始產生戀子情結,女人在丈夫無法滿足她的慾望時,甚至即使男人仍能滿足她,女人仍會對兒子產生變態的畸念,這是佛洛依德不敢挑明的"人性"。這現象女人絕不肯承認,男性社會也不敢公然揭穿。

 

幾篇如此體裁的漫畫就挑動了小賤人潛意識裡的魔鬼。

 

以下這篇是事後我認為最具殺傷力的一篇,女人的基因裡除了有與兒子交媾的慾望;很難堪的也有「婊子情結」,很多女人在潛意識的夢境裡,她希望成為一個像公共廁所一樣任人騎的婊子,其實那是遠古人類雜交的遺緒。當然,沒有一個女人會承認但祇要女人被外力逼迫,立刻會勾起那遠古的記憶,也會樂在其中。105.03.20初稿

 

漫畫另見:限制級漫畫母子之姦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