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敬周水墨01 (0)  

大陸畫家白敬周1946-2011水墨畫

 

這陣子部落格的日點閱率有回檔整理的現象,掉到三千左右,幾乎較上月中少了一半。

不過本週總點閱率將越過百萬大關,老頭在前年十月由盒子移來痞客邦,不到兩年的時間有此成績也算讓人滿意。

 

老頭在部落格裡談兩性,談性事,談情色,也談歷史,捧場的應該大多是年輕的男性朋友。

最近女性朋友也開始多了,有小妹妹,也有熟女。

由讀者的身份,我悟出一些人性的道理。

 

原本,老頭以為我的雜文祇適合年輕男性朋友看。因為老頭為文揭露男女兩性在性力上嚴重的不對等大多數的男人在中年以後就面臨無力應付女人的悲哀和窘境。揭穿殘酷的事實對身處其境的男士是很大的刺激,畢竟不肯面對現實是大多數人的天性。更糟的是老頭基於生物天性與人生苦短,也鼓勵女人尋找春天,為自己的下半身和後半生著想不僅要留意替補人選遇有機會也多要蒐集砲友,追求性福,讓人生充滿色彩;甚至也暗示兒子其實是最好的接班人這對看不開的老男人是一大刺激,應該會讓他們看不下去。祇有年輕朋友因為有著無限的精力,對性事永遠性緻勃勃。還沒有女人的年輕朋友沒有無力承歡的壓力與負擔,對女人有著無限的憬,整天祇想著情色,想著女人,想著交媾;已擁有女伴的年輕朋友更想精益求精更進一步,都會想多知道一些兩性間知識

 

然而,到後來我就發現其實不然,捧場的朋友中有年輕朋友,也有中年朋友,更有老年朋友(或許他們不承認已老)。仔細思考我才領悟,問題不在年紀,而在是處境:他是否擁有女人」?老年朋友雖然有個老伴,但老伴已屆安全期,在旁人眼中已不算「女人」,他的女人對其他男人已毫無的吸引力十分安全,所以他們不必,也不會在心理上有負擔,自然不會介意我雜文裡的論點。看我的文章可以當消遣,也可以與自己過往的人生經歷相比較。還沒有女伴的中年男也是如此,他們和年輕朋友一樣看我的雜文可以當消遣,也可以增加知識。祇有性力已開始衰退的已婚中年男以及性力不濟的年輕朋友會有面對現實的障礙然而遺憾的是,這是身為男人必需面對的無可奈何。此時想改善體質與窘境,其實為時已晚這事最好在轉大人的青春期前進行),中年男人得心胸開闊,凡事看開些在這方面採閉一隻眼睜一隻眼的心態與做法;年輕朋友得把精力轉換到事業與財富的追求,有錢有勢後自然有女人,不能擁有她們的心,起碼能購買她們的身子和青春。當然,此事談何容易但,不看開看,又能如何?負責任的男人此時應該採取主動主動為妻子安排當然,這更不容易然而當導演可以掌控劇情的發展維持家庭的和諧與完整鯀和禹父子倆的做法和下場就是血淋淋的例子,一味排斥與防堵效果絕對不如疏導來的有效另外,為了後代子孫著想男人也應該注重兒子體質的調理,不要讓弱勢基因一再延續

 

女性朋友的問題也相當有趣前陣子開始逐漸有不少女性朋友留言互動,原本她們對我的雜文或許有好奇,也有興趣但大多不會暴露身份與性別,大多以訪客身分捧場,然而日久之後,還是有人忍不住了。對年輕的小妹妹,我相當有分寸。我在蘋果臉書上留言打廣告後,有不少年輕的小妹妹主動送來交友邀請要我做臉書的朋友(男性小朋友更多),但我一概婉拒,坦言彼此年齡的差距,做不了朋友。況且我祇喜歡熟女,弄個年紀可以當孫女的「朋友」,我能幹什麼如果還真的幹了什麼,那可真是罪過呢!當然,睿智的老頭心底相當清楚,二十歲的小妹妹找上花甲老翁,內情不會單純。而我,祇喜歡單純。

 

有趣的是,熟女有輕熟女熟女和資深熟女三種,三十歲的輕熟女較少現身,畢竟她們此時正是人生最美好的階段,她們的人生還處於不識愁滋味的歲月,她們可能有興趣背地底偷偷看,但絕不會有興趣和一個花甲老翁勾搭。會現身搭訕的是四十歲左右的熟女,和五十歲上下的資深熟女。這兩種熟女面對異性有著不同的態度。四十歲左右的熟女體內的慾火正旺,如果家中的男人未能提供足夠的慰安(通常也是如此),她們的心會開始浮動,她們是人心思變的一群,她們已逐漸邁入空巢期,寂寞與空虛正開始吞噬她們的道德規範在當前的社會環境下她們相較上一輩的女性更勇於追求性福。起碼她們會忍不住在部落格留言有個開頭就會有後續終會有忍不住想試試的一天。然而,五十上下的資深熟女大多止於留言互動,她們怯於繼續往前走下一步,她們祇想打嘴砲,有個看得中意的男人陪她們聊聊天排遣寂寞。燃燒十多年的慾火其實並未平息,但她們已習於忍耐,也習於「雙手萬能」;如果她們有勇氣尋找春天,早在十多年前她們就會嘗試,也不會等到現在。當然,也有可能當年她也曾嘗試過,然而手氣不好,「男人真的不容易找,幾次肉體佈施卻總是敗興而返此時她們的心已冷了,也怯於再試。遺憾的是,最適合老頭的卻是這種懂得知足」和感恩」,而且有相當多寂寞空閒的資深熟女。

 

經營部落格兩年無心插柳竟也引來不少朋友回應與交流,這讓老頭不禁想奉勸年輕的男性朋友在追求女伴的路上,要勇於開口,勇於追求,更不要怕丟臉,不要患得患失。即使失敗了,也是培養和累積「戰技」,終有成功的一天。先求有,再求好,做人做事都要腳踏實地不要好高鶩遠,追求女伴亦然。但,在那之前,你得問問自己,自己有多少本錢有多少本錢做多大生意,這是人生的硬道理,或許你也得花時間充實自己不管是內涵財富,還是胯下。滿口謊言,改變不了你的人生。105.07.03初稿

 

      ※    ※    ※    ※    ※

 

去年四月老頭添了金孫,為了幫兒子媳婦分勞,老頭撥出週六假日幫兒子和媳婦照顧阿孫日常也固定有幾天幫著接送阿孫去公托。為了應付與處理突發狀況已無法與寵物們坐遊覽車出遊。當然,也沒多少時間可以寫雜文經營部落格。然而,更有幾件事讓老頭感嘆人心的險惡,也感到心灰意懶。

 

今年二月有位資深藝人輕生,老頭臚列媒體報導也點出了一些人性的問題,不料有媒體拿著老頭的文章去訪問家屬,當然引來家屬不滿。隔天諸多媒體都登出家屬揚言對老頭提告。這讓老頭得到教訓,評論「時人」得有拿分寸,亦得有相當的證據,否則還是以剪報轉載讓讀者自行領會為宜。

 

部落格點閱到三五千後,多少也有捧場的朋友留言賜教或交流,當然也有謾駡老頭感謝朋友們的捧場與賜教,對合理的謾駡老頭承教無理性謾駡則不回應也不刪留言,留下來給大伙看笑話然而有些網路蟑螂就很令人討厭出現在老頭部落格的網路蟑螂大多是無聊又嘴賤的老人,他們缺乏有人與其互動,自己又沒本事經營部落格於是不時來老頭的部落格刷存在感胡言亂語一通。前陣子有位署名「紫龍」的老先生幾乎天天來老頭的部落格,也幾乎都留言發表高見」。不久我就知道這位老先生對拙文其實興趣不大真有興趣的朋友會往前看舊文,這位老先生祇針對老頭當天的po文作文章要嘛瞎扯胡扯要嘛文不對題想到什麼講什麼我推測他自己在痞客邦也有部落格問題是沒人看於是他要藉老頭的部落格刷他的存在感。其實一開始他就曾使用部落格名稱來留言,被老頭更正」了幾次後自覺沒趣於是再以「紫龍」的化名繼續來刷存在感老頭十分歡迎朋友指正勘誤,或交流,但對這種腦筋不清楚,滿口瞎話胡扯的人實在不敢恭維。奉勸幾次,請他不要亂扯,老先生當耳邊風,依然故我,還是每天很勤快地來胡扯。某日老頭忍無可忍刪了那天他的幾篇留言。沒想到一把年紀的老男人,惱羞成怒,開始耍賴灑潑、謾駡,也開始以1234567來亂留言當然,老頭不予理會,「高見一律刪耍賴謾駡的留言則留下來讓人看笑話幾天後,老先生消失了。又過了幾天,老頭就被人以台灣鳥人協會」的名義檢舉拙文色情,而且半個月內連檢舉了兩次,第一次檢舉配圖露點,第二次檢舉拙文不適兒少觀看。

 

另外,也有幾位朋友不知是何居心存心陷害我。上個月有位被媒體拱為「美女作家」的女人上吊自殺,原因不詳然而其父母在事件發生後立刻跳出來定調八年前的往事為自殺的原因媒體也一面倒的指責狼師」,對那位狼師」做抄家滅族的攻擊。此事疑點甚多,然而老頭已有教訓,雖然心有定見但不敢妄論,不過還是忍不住在不被告的範圍內指出事件的不合理性。有趣的是隔沒兩天有位匿名的朋友留言要我發表看法」。這事相當唐突那位朋友三不五時會留言應該是位經常捧場的朋友難道他沒看到老頭對該事件的評論摻雜在事件發生後的兩篇拙文中);況且老頭在部落格聲明已明言,老頭暮年為文自娛娛人,時間有限也沒收錢,所以不接受「點唱」。於是我想這位朋友的留言莫非是「引蛇出洞」,唉~

 

其實更早之前也有位匿名的朋友來這招,老頭曾以「陳艾琳:這女人,有趣」來介紹這位挺太陽花的「愛台」女藝人,這位女士的行事風格特殊,老頭不便評論,所以全篇均以報章媒體的報導來舖陳,我想大伙看過應該對這位女士就有一定的認識。然而有位匿名的朋友先後以「用紙糊的優質男人」、「我是樓上」、「關於賈靜雯」(IP相同)的化名留言,先胡扯一番,最後說:「身為女人,她該是人生的勝利組吧!您能說說看法嗎?」陳女士除了擅於製造新聞外,老頭實在看不出她勝利在哪?但老頭要是真的「說說我的看法」,大概不久就會收到法院的傳票了。

 

順便一提,那位署名「台灣鳥人協會」的老先生第二次檢舉拙文「愛的日記系列」的各篇不適兒少觀看。老頭配合痞客邦版方的立場,除了部落格加掛十八禁警示頁面,也將該系列拙文鎖碼,日後逐步改寫。其實老頭自從去年收編老四以後,雖然每週幹活的天數增到四天但已不再寫愛的日記了。一方面是人類男女的兩付器官實在變不出多少花樣,再寫也乏善可陳另外,最主要的是寫老四,老三看了不舒服;寫老三,老四看了也不會有好臉色。老頭不想自找麻煩。

 

在被檢舉之前不到一個月老頭部落格出現一位有意思的訪客從簡體中文和用語似乎是大陸的朋友但也可能是台灣朋友刻意用簡體字這位朋友在拙文雜談獸交」下留言說:

 

106.03.02 14:33

先生你好,请问阁下的shou交影片都是在哪里看的呢?在下一般找相关资料都是在beasttracker找的,当然还有付费的artofzoo网站。

 

106.03.02 15:52

beasttracker是外国的一个分享兽jiao影片的论坛,上面有很多人把多年的珍藏翻录到电脑上再上传,分类完整、索引齐全,资源相当丰富,饶是如此,在下还真没见到任何一个公羊与女性的视频,不知阁下还有没有那个珍惜的视频资源。

 

106/03/30 17:19

你好,我最近正在翻譯beastforum.com上流覽量最大的一個獸交帖子(https://www.beastforum.com/showtopic-135694.html),作者是一位与生物學相關的(沒有明說,但文中有提到做實驗時經常會用到動物)女博士,語言相當專業,卻又十分精妙。華語互聯網社區流傳的獸交文章,大都粗製濫造,鮮有精品(當然,這是個人看法,如果閣下有充滿精彩獸交文章的中文網站,請務必告知)。我深切希望能把這樣優秀的文章引入華語互聯網社區,但大部分網站,比如sexinsex10246park等,都對獸交一事諱莫如深,禁止發表,不知閣下能否告知一個可以貼文的網站,或者如果能貼在閣下的博客中,我不需要署名,只希望能為豐富中文互聯網社區內容盡一份綿薄之力。
那個帖子從2008年一直連載到現在,我還只翻譯了樓主第一次的經歷,申請翻譯授權尚無任何回應,這件事倒不甚著急。

 

106.03.31老頭的部落格因未即時處理被檢舉的貼文被痞客邦暫時關閉,至106.04.05才重新開放

 

106/04/05 20:17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_V4bk17lpLUNVR5YWxXYWozOFE/view?usp=sharing
這是我初翻了前四段描寫部分的結果,按照原作者的發帖時間排序,無關的內容暫時保留英文原文,沒有精心校對過,有些地方明顯有翻譯腔。
我最近正在翻譯一篇樓主在2012年貼的唯一一篇和boar(公豬)的經歷,還沒翻譯完。
閣下有任何建議,敬請指出。

 

老頭對以上四則留言的答覆就不轉載了,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點看該則拙文。

 

這位朋友的問題包括尋求女人與公羊相姦的影片在部落格貼獸交文,有意思的是這位朋友說:「如果能貼在閣下的博客中,我不需要署名,只希望能為豐富中文互聯網社區內容盡一份綿薄之力」。然而中華民國刑法第235(散布、販賣猥褻物品及製造持有罪)規定:

 

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
前二項之文字、圖畫、聲音或影像之附著物及物品,不問屬於犯人與否,沒收之。

 

依大法官對本條文中猥褻」兩字的釋示,狹義的祇包括獸交與SM(詳見拙文:言論自由與網路情色」)。或許老頭想太多老頭有點懷疑這位朋友如果不是存心搞我,就是網路警察在釣魚。

 

還有一位喜歡弄是非的朋友也很可愛,可愛的讓老頭不知到底他在想什麼,也見識到人心的險惡。老頭在105.01.08曾寫了「女人肯讓男人拍裸照的原因」一文,內順便提到在痞客邦看到一位自稱堂哥的老男人,這是一位老帥哥,也是位崇尚天體的人士,他在部落格裡po了他在深山裡裸露的照片,也po了他的女人的裸照,女人在不同的公園裡由衣著整齊到祇穿透明的底褲,最後一絲不掛地擺出各種姿態任他拍。老頭十分敬佩這位老帥哥調教女人的本事,然而他不打馬賽克把女人的真面目公諸於世,老頭就不苟同了,老頭斗膽批評了幾句。誰知這位朋友在105.06.23看到拙文後,立刻到那位老帥哥的部落格一篇名為「可惡的盜圖者」下留言列出拙文網址,並打小報告說:「他雖然沒有盜你的圖,不過文章裡有提起你。」老帥哥嘴裡雖回說:「這種人不值得我去跟他論述!」三天後還是上老頭的部落格把老頭駡了一番。其實開部落格popo圖也就希望人看,老頭為文也有幫他打廣告效果(當然,老帥哥不會領情)這位搬弄是非的朋友其實也加老頭為「好友」,也要看老頭的圖文,真不知道他這樣搞是何居心事後仍然臉不紅氣不喘的上老頭的部落格偶而還會留言,唉他以為老頭是白癡更沒水準的是他把老頭與盜圖者相提併論,實在看不起人106.05.29

 

 

大陸畫家白敬周1946-2011水墨畫

白敬周水墨01 (1).jpg

 

白敬周水墨01 (2).jpg

 

白敬周水墨01 (3).jpg

白敬周水墨01 (5).jpg

白敬周水墨01 (8).jpg

白敬周水墨01 (9).jpg白敬周水墨01 (11).jpg

 

 

白敬周水墨01 (13).jpg

白敬周水墨01 (14).jpg

白敬周水墨01 (15).jpg

白敬周水墨01 (17).jpg

油畫,水彩畫

白敬周水墨01 (4).jpg

白敬周水墨01 (7).jpg

白敬周水墨01 (10).jpg

白敬周水墨01 (16).jpg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