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_52754c947744a83c9040f1bde2d6bb36   

 

蘋果即時新聞 2017/12/10 16:59

余祥銓酒後鬧事 遭移送北檢三萬交保

 

綜藝大老余天的兒子余祥銓,今天凌晨時在信義區夜店狂歡後,和朋友走在街頭,卻和一名男子起了口角,男子指控余祥銓推打他,導致他臉部挫傷,憤而報案並驗傷提告,警方當場逮捕余祥銓,但據悉余祥銓否認打人,今上午信義分局低調將余祥銓移送北檢複訊,台北地檢署訊後依傷害罪諭令余祥銓3萬元交保,檢警還要再調閱監視器畫面和訊問證人釐清余祥銓有無動手。

 

余祥銓離開地檢署時,一臉疲憊,面對《蘋果》訪問,余祥銓態度平和,宣稱自己沒有打人,也不認識對方,簡單說是喝酒的口角而已,記者追問既然沒打人,為何會被告傷害?余祥銓竟向鏡頭比出小拇指說:「因為他是娘娘腔!」記者詢問父親知道了嗎?余祥銓表示:「應該知道吧!」隨即搭上黑色座車離開。

 

其實余祥銓已不是第一次出事,上回被民眾告進警局,是在今年5月,他因車禍疑似肇逃被車主報案,當時他對外表示,當天清晨他開車出去買早餐,因天色很暗加上汽車玻璃隔熱紙太黑,未看清楚背後的摩托車,自己A到車也沒感覺,車主可能看到車子擦傷而報案,但他接著就去澳門,未接到通知,得知後已處理,因不知情不算肇逃所以沒事。(吳珮如/台北報導)

 

 

蘋果即時新聞 2017/12/10 20:09

余祥銓帶妹上夜店 喝醉疑揮拳打友遭告

640_d40cb0f1c6535c0b7d6d9b2c9a06d1e3  

 

藝人余天兒子余祥銓常因糾紛鬧上新聞版面,沒想到今天凌晨,他又在北市信義區松壽路街頭,與同行友人發生肢體衝突,余祥銓被控打人,被趕到警員帶回偵訊,今天早上移送到北檢,後被依傷害罪諭令3萬元交保。

 

到場處理的警方表示,今天凌晨2時許接獲報案,在松壽路一家通訊行前,余祥銓與同行的高姓男子疑似互毆,但是警方到場兩人已經分開,而高姓男子向警方稱余祥銓出拳,打傷他的下巴,需要到醫院治療、驗傷。

 

警員發現雙方都有酒意,而余祥銓否認出手打人,不過高姓男子(20多歲)堅持下巴受傷,要送醫治療並對余提出傷害告訴,警方受理並將余祥銓帶回偵辦,今晨移送台北地檢署。

 

據了解,余和高姓男子還有2名女性友人,今天凌晨疑似從夜店狂歡後離開,但是在松壽路20巷口旁發生爭吵,高姓男子聲稱無緣無故遭余祥銓揮拳打傷下巴,於是打電話報案,高男後來自行就醫包紮,即到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報案。

 

警員詢問雙方後,發現兩人衝突前,還與2名女性友人一起在夜店飲酒作樂,卻說不清楚為何起衝突,而高男一下說要提告,一下又醉言醉語要求警察不要介入,還說「這個不用你們處理、我要找媒體爆料!」,但警方認為雙方涉傷害糾紛,還是受理高男提出傷害告訴,將余祥銓依法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突發中心張君豪、塗豐駿/台北報導)

 

 

蘋果即時新聞 2017/12/10 22:18

余祥銓酒後推人因這件事 余天爆氣碎碎念

 

余天的兒子余祥銓又出事了!今天凌晨在信義區夜店和一名男子起口角,該男指控遭余祥銓推打造成臉部挫傷,憤而報警並驗傷提告,余祥銓也被警方當場逮捕。不過,余祥銓否認打人,移送北檢複訊後依傷害罪諭令3萬元交保。對此,余祥銓向《蘋果》表示因不滿對方把喝酒帳單全算在他頭上,才起衝突。

 

余祥銓激動還原現場,「我們兩男兩女,對方是我女性朋友的朋友,但我不認識他,我去廁所回來就發現多了好幾瓶香檳,都他點的,全部帳單18都要我出,他根本是來蹭酒又來蹭妹的,你把妹就自己付錢,憑什麼都我付?夜店又不是我開的。表示當下因看不慣對方嘴臉,才輕推對方ㄧ把,沒想到對方就大動作報警。事後余天李亞萍也到警局處理,余祥銓不滿說:「我爸媽都跟對方道歉了,對方還嗆說看你們要賠多少?我告訴你,我ㄧ毛錢都不會给,一毛錢都不出,他根本就是人渣。」表示若和解不成就走法律途徑。

 

余祥銓事發後從昨半夜2點多到警局,接著就被移送到地檢署,直到剛剛10點多才出來,對此余祥銓也忍不住碎念:「我是殺了人嗎?被當現行犯,算了,可能是警方的程序吧。」他到家後,也打算跟爸媽余天李亞萍好好解釋道歉。

 

隨後記者也求證李亞萍,李亞萍則無奈嘆了好幾口氣,表示不管如何,兒子先動手就不對,等余祥銓到家後,會好好念他一頓,電話那頭也不斷傳來余天的碎念聲,顯然對兒子行為很不高興。

 

稍晚,余祥銓在臉書向關心他的網友們道歉,同時交代事情始末,「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其實我昨天是拿東西給我女生朋友本來沒有要喝的!可是她說想去,我就去了還有跟她兩個朋友,我一到就先去上個廁所,出來他就點了香檳,結果帳單拿來給我刷,有點傻眼!可是我還是刷了,喝完了下來我女生朋友要去吃東西,他說還要去喝,我心裡os『還要弄我呀!』我要去吃東西,她()拉著女生,然後他的眼神你們看到一定也會想.........可是我沒有,我推了他兩下,他馬上去找警察說我打他,還一直嗆我社會新聞要跟我玩一個大的,在警局的時候我爸媽擔心,來了去跟他好好的說,他竟然態度很差說,你們要怎麼和解」,最後余祥銓還嗆對方「我告訴你,不會和解,一毛錢都不會賠給你,這樣你清楚了嗎⋯⋯娘娘腔」。(蔡維歆/台北報導)

 

 

蘋果即時新聞 2017/12/10 20:13

被余祥銓稱不付錢遭揮拳 被害男反駁了

 

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今晨至信義區某夜店飲酒狂歡,酒後卻在路邊暴打同行高姓男子(年約30餘歲),事後余祥銓指控因高男不付帳才憤而「推他一把」。不過遭毆打的高男今午帶著下巴傷口出面,怒指余祥銓當時一直想帶其中一名女性友人上計程車遭拒,疑似惱羞成怒,突然助跑衝過來朝他右臉揮拳,「他說我沒付錢,但是桌上三、四瓶香檳明明都他(余)點的!」

 

被害高男還原今晨狀況,他表示,日前與一名女性友人A女相約今晨見面,2人約在北市基隆路附近酒吧,高男抵達後才發現當時A女已與另名B女在店內飲酒,B女不久後即稱有朋友來載她,約他們一起換地方,3人步出店外就發現余祥銓開車在門口等待,隨後3人上車,由余祥銓開車載往信義區松壽路的夜店

 

高男指出,余祥銓當時隨意路邊停車後,4人就一起搭電梯上樓,「電梯裡是我第一次跟他(余)講話,只是禮貌性自我介紹,也是唯一一次,根本就不認識他!」高男表示,進到夜店包廂後,余祥銓先問B女想喝什麼,B女回答香檳後,余祥銓便喚來服務生點酒,事後陸續有34瓶香檳上桌,「余祥銓一直在跟服務生和B女講話,服務生也一直幫B女倒酒,我則坐在角落跟A女聊天、看手機。

 

高男稱,4人在店內待了半小時左右,兩名女生突然起身說要先走,但桌上還有兩瓶未開、還插在冰桶內的香檳,他當時不知是否還會再上樓,仍先與余祥銓送兩女下樓搭車,高男表示,下樓後余祥銓一直在計程車旁與B女拉扯,想與B女一起上車,但都被B女拒絕,高男與A女則站在相距約5公尺處,不料,余祥銓竟突然衝過來朝他揮了兩拳,怒斥「剛剛都沒付錢!」高男遭打後,整個下巴都是血,剛好路口有警察正在臨檢,他向警方表示要告余傷害,余祥銓還一度要衝過來再打他

 

高男憤指余祥銓莫名其妙,「在店內都是余祥銓在跟服務生對話,我根本不知道他點了什麼,之後大家突然離席,我以為會再上樓,也沒見他(余)拿信用卡或付現,他也沒跟我說要結帳或各付各的,就一副我白吃白喝的樣子,真的有夠衰!」事後到了警局,見到余天夫婦,高則稱,「余天本人很客氣,但李亞萍一劈頭就問我「有沒有付錢」、「剛剛酒錢都我兒子付的」,高男回「所以呢?他到夜店付錢就可以打人?」高男不甘受辱,才拒絕和解。(突發中心潘姵如、塗豐駿/台北報導)

 

 

蘋果即時新聞 2017/12/11 18:13

蹭酒被打男爆欠債破產 余祥銓「吐一半酒錢就好」

 

余祥銓酒後鬧事餘波盪漾,今《蘋果》讀者再爆料,指被余祥銓打的高廉為目前在法院申請破產中,負債累累才沒錢付酒錢,應是打算等拿到和解金後就有錢還銀行,該讀者也熱心提供高男的判決書文件。

 

《蘋果》今接獲讀者爆料,指高男目前向法院申請破產,怎可能有錢付酒錢?透露高負債累累外,也揶揄高「這次拿到和解金,應該可以有錢還銀行了」;爆料者提供多份地方法院的判決,包括玉山銀行去年向高男催討約47萬元卡債、台灣中小企業銀行向高催討約40萬的青年創業貸款,而且高男去年也已向法院申請破產。

 

對此余祥銓回應今早也已接到好心網友私訊提供的高男欠債判決書紀錄,余祥銓不平說:「不要因為你欠債,就把我當肥羊宰割,也謝謝網友伸張正義。」他表示會得饒人處且饒人,不打算跟高男追討酒錢,但高男若仍堅持對他提告傷害罪,他就會據理力爭,要對方吐一半酒錢9000元就好,「畢竟他欠債,那酒錢一半就我出,這樣可以了吧。」(蔡維歆/台北報導)

 

 

衍生閱讀:

 

幫父壯陽:余天這一天

余天這一家:蔡英文的長照

余天這一家:余祥銓又捅一個簍子

吃相難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余祥銓
    全站熱搜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