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6003224  

 

華視新聞 2018/12/06 15:06

鈕承澤伸狼爪?! 傳性侵女工作人員

 

導演鈕承澤被爆出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不只粗暴強吻、甚至還侵犯對方,但事實上,這不是第一次傳出鈕承澤對女性有不當行為,包括女星張鈞甯、柯奐如都是受害者。

 

綜藝節目中,豆導鈕承澤大談年輕風流往事,作勢強吻藝人小S,嚇得她花容失色,自爆跟好兄弟孫鵬舉辦接吻大賽,把女同學帶進廁所索吻,瘋狂事跡讓小S好傻眼,但如今卻身陷性侵疑雲,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化名A女的劇組人員爆料,11月底一夥人到紐承澤家裡,最後只剩他們倆單獨留下,剛開始豆導強調,自己很尊重女性要對方放心,過沒多久竟然對她非禮,造成對方有撕裂傷,嚇得她立刻辭職,還加碼透露事後豆導不斷傳訊道歉,但傷害已經造成。

 

A女到醫院驗傷後向婦幼隊報案,手臂上滿滿瘀青,女工作人員身心受創,紐承澤手機關機,無法取得回應,但大安分局透露確實有接到婦幼隊通知,會向地檢署回報,再通知紐承澤到案說明,鈕承澤當年因為拍國片《艋舺》,叫好又叫座,成為國內一線導演,如今醜聞連環爆,恐怕會讓導演生涯蒙上陰影。

 

 

三立新聞網 2018-12-05

鈕承澤爆性侵!他揭露「片場超瘋狂」

 

52歲資深藝人兼導演鈕承澤(豆導)過去曾執導《艋舺》、《愛》等賣座電影,日前竟驚傳他在拍攝新作電影《跑馬》(暫定)期間疑似性侵女性工作人員,不僅造成女方身心靈嚴重受創,驗傷單上還能清楚見到女方下體多處撕裂傷,該女已於今(5)日在朋友的陪同下到大安分局報案、作筆錄。

 

據《聯合報》報導,鈕承澤在新電影劇組裡就常常私下對該女獻殷勤,就連其他工作人員都見怪不怪了,直到11月下旬,豆導臨時取消劇組會議,單獨傳訊給受害女子的長官,並建議邀該女一同到住家和其他友人同樂聊聊天,最後當屋內僅剩2人時,他竟突然「性」情大發將該女撲倒,強行脫衣、大膽襲胸,結果脫掉褲子卻「不舉」,最終只好「指交」收場,事後豆導看到該女窩在角落顫抖才發現事態不妙,女子因身心靈嚴重受創,直接連夜打包閃辭劇組。

 

新片《跑馬》投資方包括香港寰亞電影公司,主要演員有任賢齊、張榕容,還有陳立農、阮經天客串演出,且豆導也在戲中軋上一角,消息一出,無論致電、傳訊給豆導、製片劉蔚然都未讀未回,但和豆導有私交的北市前文化局長倪重華聽聞此事後相當訝異,向《自由時報》透露自己曾到片場探班,但卻沒有察覺任何異狀,隨後又坦言豆導在片場似乎有些躁鬱症狀「一拍片就進入一種瘋狂的狀態」。

 

 

前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

鈕承澤好友倪重華  

 

 

Shareba 今日新聞 2018-12-05

鈕承澤調戲女生有前例 張鈞甯、柯奐如都受害

鈕承澤跟女星合作,經常發生不愉快事件   

 

導演鈕承澤被爆性侵電影《跑馬》女性工作人員,不僅在自家粗暴強吻、脫衣襲胸、甚至「指姦」對方,但事實上,這不是第一次傳出鈕承澤對女性有不當的行為,包括女星張鈞甯、柯奐如都是受害者。

鈕承澤2007年傳出在拍攝電視劇《我在墾丁*天氣晴》期間,藉機親吻張鈞甯。據報導,他在拍攝一場張鈞甯被其他男演員吻額頭、脖子的戲時,突然表示要親自上陣示範,並真的親了張鈞甯的脖子,讓她嚇到整個變臉,然而鈕承澤事後竟說不記得了,還顧左右而言他,「我記得我有親彭于晏,也有親趙自強,但我有親到張鈞甯嗎?」大打太極。

 

但這個偷親風波一直餘波蕩漾,讓鈕承澤在該劇殺青宴時,突然大發飆,怒斥媒體愛捕風捉影,甚至一直罵髒話,直到張鈞甯出現情緒才緩和下來,但前一刻他才對張鈞甯說:「我以後再也不要和妳合作,也不再拍電視劇了。」下一刻又開玩笑伸出脖子對張鈞甯說:「不然,妳現在也可以親我啊!」讓現場所有人額頭三條線。

而同年鈕承澤拍攝自己的第一部電影《情非得已之武昌起義》時,同樣發生與女演員的不愉快事件。根據報導,鈕承澤以「為藝術犧牲」為由,半強迫女演員柯奐如全裸上陣拍床戲,導致對方事後情緒不穩,痛哭失聲,柯奐如之後接受訪問也坦承,拍戲前「導演並未要求全裸演出」,事後感覺「很不舒服」,但鈕承澤只是無奈表示:「我沒有覺得她看起來不高興啊!」

 

事實上,鈕承澤經常趁著戲劇合作之便,與許多女演員傳出緋聞,譬如合作《儂本多情》的劉嘉玲,兩人就曾經被拍到一起上夜店;而拍攝《求婚事務所》時,也被拍到跟S.H.E中、小他17歲的Hebe在車上共處一小時談心,兩人還因此傳出忘年戀。

此外據悉,電影基金會已經致電給各大劇組,下達「封口令」,禁止電影界對鈕承澤這次事件發言

 

老頭插嘴:有力人士?護航黑手!

 

紐承澤曾經傳出偷吃張鈞甯(右)豆腐的報導

承澤曾經傳出偷吃張鈞甯(右)豆腐的報導  

 

柯奐如曾經被鈕承澤要求全裸拍床戲

柯奐如曾經被鈕承澤要求全裸拍床戲  

 

 

香港01 2018-12-06 13:43

台灣導演鈕承澤涉嫌性侵:被爆不舉還要硬上

 

東森新聞 2018/12/12 10:03

鈕承澤爆性侵!前女友嚇壞爆「硬上內幕」:一次就毀了

 

中時電子報 2018/12/14 20:54

鈕承澤再爆9年前性侵一樣不舉 人妻怒揭:老二超X

 

鏡週刊 2018.12.12 05:58

【豆導成魔之路】張鈞甯拒睡同樓層 鈕承澤飆女記者「老二塞妳嘴巴」

 

中時電子報 2019/01/08 18:10

鈕承澤戴套硬磨柯奐如5hr畫面瘋傳 業界人士爆不思議內幕

 

 

鏡週刊 2018-12-05

【豆導爆指姦】沉迷性愛又觸犯法律 鈕承澤出包一籮筐成「鬧事名導」

 

導演鈕承澤5日晚間被爆性侵劇組人員,不但襲胸還強吻,導致對方連夜打包離開劇組、向警方報案。鈕承澤在圈內是非多,早期受訪坦承自己熱衷性愛又有酗酒毛病,除此之外,他在拍攝電影《軍中樂園》時更一度觸犯法律,當時鬧得沸沸揚揚。

 

鈕承澤是滿人貴族後裔,家世尊貴。早年他星途順遂,9歲就開始演電影,17歲則憑著《小畢的故事》走紅,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就連後來從電視圈改到幕後當導演,也憑著偶像劇《吐司男之吻》大受歡迎、名利雙收。只是他少年得志,未能愛惜羽毛,一度縱情於性愛、酒精及購物,度過一段糜爛的時光。

 

鈕承澤曾於過去採訪中坦承,在他沈迷於性愛與酒精時,一度被女友帶去參加心靈課程,結果在課程上,他還是都在注意到身材很好的女老師。不過他自稱透過打坐沉澱自己,花半年治療情緒,儘管內心「充滿欲望」,但已經能跟欲望好好相處。

 

只是在他轉入電影圈後,依然爭議不斷。在他靠著電影《艋舺》爆紅後,該片便被傳出有向黑道集資,事後他出面澄清:「對方只有出人,沒有出錢。」而在2013年,他拍攝《軍中樂園》,傳出勘景時帶著中國攝影師假冒中華民國身分上海軍軍艦,觸犯《要塞堡壘地帶法》中的《侵入要塞處所罪》,事後鈕承澤公開道歉:「對於我的輕率與魯莽,造成這次的事件,真的非常抱歉,尤其是對於國防部、海軍,還有那麼熱情支持我的國軍弟兄們,真的讓你們失望了,對不起。」

 

如今他拍攝電影《跑馬》,又被爆出性侵女工作人員,把對方誘騙到家中指侵,導致女方身心受創,5日在友人陪同下報案,目前警方也證實接到此案,女方也正在做筆錄。這回「鬧事名導」鈕承澤又出包,但照目前情況看來,他恐難全身而退。

 

 

中時電子報 20181206 13:25

鈕承澤黑歷史+1  爆和舒淇拍床戲狂NG「劇組賞白眼」

鈕承澤6年前和舒淇拍電影,被虧自肥   

 

52歲導演鈕承澤昨(5)傳出捲入性侵女工作人員疑雲,震驚演藝圈,有關鈕承澤的「黑歷史」也不斷被翻出,除了傳出他拍電視劇時曾假公濟私親吻張鈞甯脖子,也傳他無預警強逼柯奐如全裸拍床戲,今稍早又有媒體報導,指鈕承澤過去和舒淇拍戲時,明明只有一場簡單的床戲,鈕承澤卻NG多次,搞到現場工作人員都忍不住翻白眼。

 

鈕承澤昨驚傳涉及一起性侵案,2007年他與張鈞甯合作《我在墾丁*天氣晴》時,便曾傳出他藉工作之由吻女方脖子,鈕承澤事後在殺青酒上大發飆,直說::「你們可以幹我,我為什麼不可以罵你們」同年又被爆拍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時,強逼柯奐如拍裸戲,當時鈕承澤回應絕無此事,也強調:「我沒有覺得她看起來不高興啊!」

 

據《蘋果日報》報導,2012年鈕承澤和舒淇等人拍電影《愛Love》時,被工作人員爆料在床戲橋段多次NG,劇組都覺得傻眼,也有人虧鈕承澤是「自肥」,他當下回應拍戲時感覺舒淇很排斥,最後只好「摸摸床單」完成拍攝,澄清自肥說法子虛烏有。

 

 

中時電子報 20181206 11:54

鈕承澤身世驚人!自曝貴族後代 炫慈安「我姑奶奶」

 

52歲導演鈕承澤(豆導)昨(5日)驚傳涉嫌性侵新片《跑馬》工作人員,鈕承澤目前尚未對事件回應,不過受害女子已報案,檢警近期將傳喚鈕承澤到案說明,豆導一夕之間成為話題人物,他過去的一舉一動也都被拿出來討論,其中是他曾上節目自豪地說「(慈安)是我姑奶奶!」

 

鈕承澤2012年曾為宣傳電影《愛》登上大陸節目《魯豫有約》,談到自己的家族背景時,鈕承澤表示自己是滿族後代「我是祖籍北京的台灣人,因為我是滿族」,豆導自豪說:「家裡出4個皇后,生了2個皇帝」。

 

最有名的是,和慈禧太后一起垂簾聽政的慈安太后,鈕承澤也在節目中證實,慈安就是「鈕祜祿氏」,他還會和朋友吹牛說「(慈安)是我姑奶奶。」

 

老頭插嘴:清朝的太后沒法罩這位金手指的仁兄,罩他的是拉幫結黨的文化人與黑道!

 

 

時報週刊 2007-05-08

紐承澤強拍柯奐如全裸床戲

 

鈕承澤(豆導)執導輔導金國片《情非得已之武昌起義》,二月底才宣佈殺青,如今卻爆他拍該片時,以「藝術犧牲」為由,半強迫女演員柯奐如全裸上陣拍床戲,導致對方事後情緒不穩,痛哭失聲。柯奐如,坦承拍戲前「導演並未要求全裸演出」,事後感覺「很不舒服」。豆導則無奈澄清:「我沒有覺得她看起來不高興啊!」

 

本刊調查,這個「演員遭迫全裸演出」的消息,聽來震撼,過程也很詭異。今年一月底,《情非得已之武昌起義》拍攝床戲,鈕承澤身兼演員,在片中扮演女主角柯奐如的男友,但拍攝床戲前,並未告知柯奐如要全裸演出。

 

知情人士透露,柯奐如當天一到現場,才被告知需要全裸,事前完全沒溝通尺度問題,且豆導說:「不要做任何防護措拖,直接上場!」當時聽到這個指示,柯奐如、現場工作人員全都嚇傻,但豆導一直以「藝術犧牲」為由要求,最後才讓柯奐如點頭,咬著牙、硬著頭皮上陣。

 

有力人士出面

 

這個半強迫的要求,讓拍攝現場氣氛尷尬,柯奐如也數度跟現場工作人員溝通,希望能夠清場,最後僅剩導演兼演員的鈕承澤、兩位掌鏡攝影師、兩位收音人員及劇照師六人。但知情人士說,雖然清場,但整場戲拍攝時間長達五個小時,過程可清楚看到柯奐如在半強迫下拍這場床戲的情緒轉折。

 

當天,柯奐如結束工作後返家,愈想愈不對勁,二月中即透過媽媽,透過認識的圈內某熟稔黑道經紀人出面,找上鈕承澤;那次的「半強迫拍裸戲協議」,柯奐如沒現身,僅由該經紀人與鈕承澤會談,談了數小時後,鈕承澤最後同意將拍攝床戲當天的劇照刪除,也確認該場床戲的最後播出的鏡頭尺度。

 

雖然找人「喬」了,當天拍戲的裸照不至於流出,但此事對柯奐如來說,仍是揮之不去的夢魘。她的友人說,「半強迫拍裸戲」事情發生之初,柯奐如情緒大受影響,曾向朋友痛哭、泣訴,內心也有陰影,對於鈕承澤所稱「藝術犧牲」的理由,有諸多疑惑與不解。

 

假公濟私流言

 

柯奐如的友人,自然為她打抱不平,而鈕承澤的舉動,也令人有「以藝術犧牲為由,行揩油之實」的懷疑。巧合的是,根據過去報章媒體報導,常身兼導演、演員身份的鈕承澤,拍戲時緋聞、假公濟私的傳言確實不斷。

 

過去,鈕承澤與劉嘉玲合作楊佩佩執導的《儂本多情》,結為好友,二○○一年被目擊深夜一同泡酒吧,傳出緋聞;而去年三月,他與S.H.E中、小他十七歲的Hebe合作《求婚事務所》,在北市安和路的義大利餐廳用餐三小時,隨後又在車上共處一小時談心,因而傳出忘年戀情。

 

而號稱他最愛的氣質女星、《白色巨塔》女主角張鈞甯,一直被傳是他最會「假公濟私」的對象,由他導演兼演出的公視《我在墾丁*天氣晴》,在劇中,他又將自己安排為張鈞甯在戲裡的一夜情對象,逕而引發女方經紀公司不滿;而他私下也常約張鈞甯喝咖啡,連張鈞甯經紀公司事前都不知情。

 

對於被半強迫拍攝全裸床戲及劇照,柯奐如本人於四月二十六號下午接受本刊專訪。談到拍攝該片情況,仍可看出她對這件事無法釋懷,她說,她在劇中飾演導演鈕承澤的女友,但為何會有這場床戲?她則解釋:「劇本安排我跟豆導是情侶,但那場床戲在劇本上寫的很模糊,僅有一句『於是,兩人發生了關係』;我記得戲是寫到我們發生關係後,我再向他提分手。」

 

認栽得到教訓

 

柯奐如坦承,在現場得知要「全裸上陣」,內心曾有抗拒,那為何仍選擇接受,並上場?她皺眉解釋:「劇本本來就有寫床戲,但尺度上寫得很模糊、不夠清楚。我是演員,就該敬業。」

 

柯奐如說,拍完戲回家後,她面對自己,情緒大壞。談到這段過程,個性極ㄍㄧㄥ的她,先低頭玩手指,思考數秒才吐出:「事後,我回到家,覺得不舒服。」

 

而是否真如傳言,被半強迫拍完裸戲後,當下痛哭,甚至陰影一直揮之不去?聽到這,她緊咬嘴脣,幽幽地向記者說:「我……真的不能說這麼多。」

 

至於被指拍完裸戲後,透過媽媽,找了有黑道背景的經紀人出面協調,對此她沒多加說明,但她說,確實對該片播出後內容,提出要求:「我拍完戲後,有跟豆導簽了合約,也就相關內容做協調,最後合約是以『僅裸背及裸露肩膀以上』的畫面,才能播放。」

 

經歷這次的不愉快事件,柯奐如雖認栽,也得到教訓:「我覺得,就是要會保護自己吧!再怎麼說,專業演員還是得有經紀人在旁邊協助,避免類似的狀況再發生。」她的經紀人Rita也說:「她畢竟是第一次接觸,才會不懂得保護自己,現在戲都殺青了,事情也過了;至於之後的宣傳,我們也跟豆導有共識,會先讓我們確定沒有問題後,才能播出及宣傳。」

 

澄清尊重演員

 

對於「半強迫拍裸戲」一事,當事人鈕承澤喊冤,他解釋,在《情非得已之武昌起義》片中,這場床戲是有道理的,當時在拍攝現場,也與柯奐如討論床戲內容,柯奐如最後也接受,如今又惹風波,他很無奈:「我沒有覺得她看起來不高興啊!」

 

但拍裸戲、床戲時,為何在沒保護措施下,讓劇照師在場?他說:「因當時我跟她討論過細節,所以就OK。」意指女方當時沒意見,也未反對,所以才沒去做保護措施,但他強調:「我有把現場清場!」鈕承澤也再三澄清:「我本身是演員出身,我對演員一向保持尊重,也一定會跟演員溝通,我從沒強迫任何人做任何他們不想做的事,若不信,可以看結果,出來結果一定沒問題。」

 

柯奐如與張鈞甯等演員跟鈕承澤合拍電影,檯面上沒事,私下卻爆被迫拍裸戲事件。

柯奐如與張鈞甯等演員跟鈕承澤合拍電影,檯面上沒事,私下卻爆被迫拍裸戲事件。  

 

提起拍攝的事情,柯奐如臉色一沉。

提起拍攝的事情,柯奐如臉色一沉。  

 

傳言鈕承澤傳對張鈞甯有好感,在拍《我在墾丁*天氣晴》時,安排自己和對方演出一夜情戲碼。

傳言鈕承澤傳對張鈞甯有好感,在拍《我在墾丁*天氣晴》時,安排自己和對方演出一夜情戲碼。  

 

柯奐如(左起)和張鈞甯、鈕承澤為電影宣傳時,在鏡頭前一片和樂的氣氛

/tmp/phplWhyLq  

 

鈕承澤也納悶,為何在此時傳出這樣的消息,他甚至反問:「會不會是她(指柯奐如)擔心自己表現不好,才跟別人說了什麼導致誤傳?」至於針對劇照及播出內容,女方曾找某經紀人當中間人出面「喬」,鈕承澤則說:「對方的確有請中間人向劇組反應,不要讓劇照外流。」

 

但鈕承澤強調,此事從頭到尾,他都知情,但並不是由他出面跟中間人談判,他也補充:「會不會是柯奐如覺得當時拍照時,劇照狀況不夠好,才會緊張、擔心劇照外流啊?」

 

余天:太離譜!

 

演藝圈大家長、「台灣藝能總工會」理事長余天,聽聞女星柯奐如遭鈕承澤被強迫裸身拍床戲、劇照的消息,感到很詫異:「怎麼會這樣,我沒聽說。若此事為真,太離譜了,誰強逼都不容許。我不允許這種事發生!」他強調,若柯奐如願意與他聯繫,「藝能總工會」願替她或其他發生類似事件的人解決後續。

 

余天說,過去黑道、導演強逼藝人拍戲、作秀的時代,已經過去了,不相信現今還有類似情形,他直斥:「以前演藝圈的確有黑暗面,現在演藝圈有事,都可以溝通,不該用手段行事。我對鈕承澤不熟也不瞭解,他是晚輩,他若真的這樣做,那真的很奇怪。」

 

聽聞柯奐如最後透過外人解決裸身劇照外流的疑慮,余天以前輩、長輩的身份表示,很關心柯奐如,也希望她趕快走出陰霾,他也強調,藝人不必為演出,犧牲掉自己。

 

與苗子傑戀情受矚目

 

目前,柯奐如仍在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研究所就讀,今年預定要將課業完成,專心進入演藝圈。她16歲開始接廣告,7年前正式踏入戲劇、表演圈,也曾在偶像劇《流星花園》中演出,飾演與大S搶奪言承旭的同校女生。而她最為人知的,倒非工作,而是她與苗子傑的一段戀情。

 

2001年,柯奐如與苗子傑相戀,隨後合拍攝電影《7-ELEVEn之戀》,交往2年後,卻因「個性不合」,由她主動提分手。談到這段逝去的愛,她很坦然:「那時只覺得再下去兩人都痛苦,也沒未來。」

 

她說,這段情對她而言比想像中還刻骨銘心,「當時以為提了分手就不痛了,但分手後,我也花了2年時間才真正放下。」雖然男方之後戀情不斷,陸續跟吳玟萱、蔡淑臻傳出戀情,但她至今仍繼續單身:「我希望等感覺對了再說。」

 

近期,她參與導演鄭文堂的新戲《夏天的尾巴》當老師,與扮演高中生的張睿家,在戲裡大談師生戀,而她主演的短片《關於下載的女生》、《酒店小姐的麻將派對》,也入圍金穗獎,工作表現頗佳。

 

醫師:轉移情緒

 

振興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顏烽彰說,通常人面對本身無法預期、預知的問題時,在事件發生後,會因情緒不穩,產生負面效應。此等症狀,在心理學上,稱之為「調適障礙並發反情緒症」。

 

他舉例:「像是看鬼片,有些人在看之前,覺得可以接受;但看完,可能驚嚇,於是會做惡夢、害怕甚至嚇哭。」他也說,這類情形多半是事情出乎本身預料,才會產生反應不良。

 

顏醫師建議,倘若發生情緒不良的狀況,最好方式就是多休息、運動,藉由別的運動或朋友、家人等,轉移情緒,也要隔開壓力環境,不要多想那些相關事物,待時間及身心平靜後,自然能恢復正常生活運作。

 

律師:法律可解決

 

律師李永然表示,任何藝人,面對工作狀況都該擁有應當自主權。假設去拍戲,尺度不合期待,是可以拒絕;而若在個人沒有說不的情況下,照理說,雖無脅迫行為,但基於法律保護方面,假使播出片段與要求播出內容不符時,且損害個人名譽,即可循法律諮商。

 

另外,當事人也可先向法院申請「假處分」,以法規禁止該方播出此影帶,再以此時間向對方爭取對自己更有利的條件,此舉可保護當事人不受二度傷害。

 

柯奐如

 

*小名:小如

*英文名:Christine Ko

*年紀:當時26歲(19801230

*星座:摩羯座

*身高、體重:169公分46公斤

*三圍:33B2434

*演出經驗:

.廣告→新光三越信用卡、SUZUKI汽車、摩托羅拉手機、生力啤酒、SONY數位相機、歐化傢俬等

.電視→華視《流星花園》、中視《花車假期之戀》、公視《真實影像》、《風中緋櫻》等

.電影→《7-ELEVEn之戀》、《情非得已之武昌起義》等

 

鈕承澤

 

*年紀:當時41歲(1966年出生)

*身高、體重:172公分59公斤

*星座:雙子座

*學歷:國光藝校影劇科

*緋聞對像:Hebe、張鈞甯、劉嘉玲

*作品:

.廣播→台北之音《台灣大不同》等

.綜藝→三立《嗨!我來自台灣》

.舞台劇→《推銷員之死》等

.電影→《小畢的故事》(入圍1983年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報告班長》、《香蕉天堂》(入圍1989年金馬獎最佳男主角)、《飛天》(入圍1996年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等

.戲劇→《吐司男之吻》、《求婚事務所》等數十部戲

 

藝人演出受脅迫事件

 

時間主角事件結果

19857許不了染毒遭黑道脅迫拍戲賺錢吸毒過量身亡

1988豬哥亮欠賭債被黑道逼迫演出還債遭黑道開槍射傷

20058王力宏、蔡依林傳高雄起家的黑道逼迫中秋節赴廣州開唱經紀公司否認

200510林志玲在美國賭城作秀,遭黑道逼迫陪吃飯王菲經紀人寬姐解圍

20068林志炫遭黑道脅迫在重慶夜總會開唱僅收三分之一酬勞

 

 

自由時報 2007/09/23 06:00

鈕承澤情緒失控抓狂 封殺張鈞甯

 

「我在墾丁*天氣晴」的導演鈕承澤,前晚在該劇的殺青酒上,酒後情緒失控,不僅當眾台語、國語「國罵」接連脫口而出,甚至即興表演「發飆」、「裝乖」、「裝委屈」三部曲,還聲言不再和張鈞甯合作,情緒已達幾近崩潰邊緣!

 

酒後失控咆哮快崩潰

 

媒體報導鈕承澤藉拍戲的機會親張鈞甯,因此前晚在張鈞甯尚未抵達殺青酒現場時,鈕承澤被記者大開玩笑虧「性侵喔」,當時已喝不少酒的鈕承澤突然發飆,怒斥媒體老愛捕風捉影。

 

他一時腦衝血站起來對記者咆哮:「隨便你們愛怎樣寫,我再也不care媒體寫什麼了,我現在就做我自己,可以嗎?」旁人見狀一直勸他,但他仍不斷地罵髒話,且轉頭走到外面抽煙。

 

回來後,情緒仍舊有些不穩的他又說:「要我配合、裝乖,我也會啊,來,你們(對媒體記者)吃飽沒啊,謝謝你們來參加我的記者會,辛苦了。」還一一對現場記者握手,眾人尷尬之餘只能苦笑。

 

再三道歉裝乖裝委屈

 

之後當張鈞甯來到殺青酒現場,情緒已溫和許多的鈕承澤突然對張鈞甯說:「我以後再也不要和妳合作,也不再拍電視劇了。」張鈞甯不明就理地說:「不要這樣嘛。」之後他又開玩笑伸出脖子對張鈞甯說:「不然,妳現在也可以親我啊!」就在玩笑和敬酒中化解恩怨。

 

隔天,鈕承澤致電記者道歉,加上他前一晚說記者一定喜歡他,不禁讓人懷疑鈕承澤是否拍戲壓力過大,加上酒喝太多,以致於滿口胡言亂語,到最後情緒失控了?

 

 

蘋果即時新聞 2018/12/06 17:57

被爆拍鈕承澤床戲讓她不舒服 柯奐如學到這件事

 

 鈕承澤昨驚爆性侵女電影工作人員,該性侵案已轉發大安分局偵辦,而他以往的黑歷史也被挖出,2007年曾被爆拍《我在墾丁*天氣晴》時「自肥」在劇中強吻張鈞甯的脖子;拍《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又未先說好,拍攝時才勉強柯奐如全裸上陣拍床戲,讓她覺得很不舒服。對此,柯奐如今接受《蘋果》獨家訪問表示:「當時報導有出入。『被逼全裸拍攝』不是事實, 當時的報導,有些過了。當時是因為雙方在拍攝前沒有充足的溝通和確認,造成了在拍攝時有感到不舒服的情況發生。後來我學到,拍攝敏感的戲,劇組和演員在事前一定要溝通清楚、充足。」據悉,當時拍攝時沒有到全裸,但情況的確讓她很不舒服,她至今也不太願意提起。僅將現場情況歸結於溝通不足


鈕承澤11年前傳出積極想「把」張鈞甯,不但接連電影、電視捧她當女主角,還親自上陣自拍親密床戲,且尺度大膽,當年就被媒體質疑他「自肥」,被問及此事時他笑而不答,只說:「她真的還不錯啊!」經紀人兼好友Tina說「不無可能」,但張鈞甯則斬釘截鐵地說:「怎麼可能!」
 
之後鈕承澤又被報導假公濟私在戲裡強吻張鈞甯的脖子,該名記者在殺青酒提起這個話題惹毛了他,他當場發飆:「你們可以幹我,我為什麼不可以罵你們,I don’t care!」還放話:「我再也不跟張鈞甯合作,我再也不拍電視劇了。」張鈞甯只好一邊澄清沒有這回事、一邊打圓場說:「不要這樣啦!」

2007年鈕承澤導演的國片《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當年傳出半強迫柯奐如全裸上陣拍戲,女主角則是張鈞甯,當時媒體報導,柯奐如坦承拍戲前鈕承澤未要求全裸演出,拍攝當天才說「不要任何防護措施,直接上場」,並以「為藝術犧牲」努力說服她,她勉強拍後,事後感覺很不舒服,透過母親找人和他談,最後他同意把床戲劇照刪掉,也和他確定上映尺度,他則無奈澄清,沒有覺得她看起來不高興。但柯奐如今表示當時沒有到全裸演出

後來媒體問柯奐如,她說事先知道有床戲,但劇本寫的尺度很模糊,傳她拍攝時為此痛哭?她當年說「我真的不能說這麼多」,有找人去喬嗎?她僅表示有對內容提出要求。(曾宛如、楊絲貽/綜合報導)

 

11年前鈕承澤和張鈞甯合作《我在墾丁*天氣晴》合成資料照片

11年前鈕承澤(左圖)和張鈞甯(右圖)合作《我在墾丁天氣晴》。合成資料照片  

 

鈕承澤、張鈞甯及柯奐如當年一起宣傳《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鈕承澤(右起)、張鈞甯及柯奐如,當年一起宣傳《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鈕承澤《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電影海報風格大膽

鈕承澤《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電影海報風格大膽  

 

37歲柯奐如持續有新作品推出

37歲柯奐如持續有新作品推出  

 

 

中時電子報 20181206 13:33

「指交」也算性侵 前檢座分析鈕承澤恐被判10年重刑

 

曾執導《艋舺》、《軍中樂園》的52歲名導鈕承澤,昨驚傳他涉嫌在拍攝新片《跑馬》期間,性侵一名女性工作人員,該女昨已向台北市婦幼隊報案,指控鈕承澤與其獨處時強吻、襲胸,最終違反女子意願以手指性侵得逞,全案目前已報請台北地檢署指揮,交由婦幼專組檢察官偵辦中,警方已送出通知書給鈕承澤,近期將傳喚他到案說明。

 

受害女子的友人昨向《聯合新聞網》透露,今年11月下旬,鈕承澤臨時取消劇組會議,約被害女子的長官到家中聊天,並提議可帶被害人同行,當天在場的還有鈕承澤的友人們,然到了最後只剩鈕承澤與該女獨處,起初還正常聊天,然沒多久後他便對受害女子上下其手並強行脫衣,強押她在沙發上親吻、襲胸,相當粗暴,最後鈕承澤因不舉,改以手指性侵得逞,女方事後前往醫院驗傷,驗傷單上清楚寫明女子下體有多處撕裂傷。

 

鈕承澤傳性侵女性工作人員,據《蘋果》報導,曾任檢察官的律師陳亮佑分析,鈕承澤遭控罪刑觸犯《刑法》強制性交罪,而若是趁受害女子酒醉無法抵盎而性侵得逞,則觸犯《刑法》乘機性交罪,然無論是哪一項,刑罰都是3年起跳,最重可判10年徒刑,律師強調,即使是「指交」,也算是性侵。

 

而鈕承澤2013年為拍攝《軍中樂園》,曾帶中國大陸攝影師進入左營海軍基地並登艦勘景,被認定違反《要塞堡壘法》判刑5年,緩刑2年,最終以支付國庫60萬並服60小時義務勞務為條件結案,而今緩刑2年刑期已過,陳亮佑分析鈕承澤即便因性侵案遭起訴判刑,並不構成累犯而影響刑度,也表示若他想獲得較輕的判決,得設法跟女方達成和解並獲原諒,才有機會輕判

 

 

聯合報 2019-09-24 18:47

鈕承澤性侵案驚人發展 鈕付了「七位數」和解金

 

TVBS新聞 2020/04/14 11:42

七位數和解金沒用!鈕承澤性侵案一審遭判4年

 

 

老頭的話:

 

童星出身的男女藝人由於過早接觸到聲色染缸,對其身體或多或少都會造成影響,尤以男童星更甚

 

性是樂事,會讓人上癮,然而男人的身子負荷不了頻繁的性事成名的男童星有太多機會接觸到性。周遭的女藝人有拜金女但也不乏母狗般的性獸有些會想嚐童子雞粉絲仰慕者更多的是想獻屄攀附藉以踏入演藝圈的女人。當然,前輩同儕也會帶他們去開查某」所以很多男童星後來有長不大轉大人沒轉過的現象,如四五十年前知名兒童節目的小XX,還有近十年兒童歌唱比賽竄起的男歌星X吉。當然,他們不必到中年,大多已收攤,成了一個祇剩一張嘴的男人。

 

性無能是男人的天遣,也是男人最大的悲哀。然而,即使太監也會有性慾,因為無能所以他們會比常人更想「接觸」女人,也想占有女人。懶叫硬不起來的他們面對女人有像常人般的表現,然而到最後褲子脫下來,卻很不堪。

 

老頭年輕時老美正在打越戰,人們傳述著美軍抓到越共女兵、疑似間諜的女人,甚至祇是同情越共的村民當然會性凌虐,性侵洩慾是必然。然而人們發現有些遺體」的陰道裡被塞進剌刀、手榴彈、軍靴。為什麼?因為老美的懶叫硬不起來他們祇能這樣洩憤」。

 

 

延伸閱讀:

 

老驥不伏櫪祇能打女人:梅爾吉伯遜

史蒂夫席格 這人很假

老虎伍茲的黑大屌

 

性無能是男人的悲哀,也值得同情;然而不安分的性無能,大多數的時候是噁心又可惡。

 

台灣有很多這種藝術家。他們其實沒什麼天賦,就是靠拉幫結黨互相吹捧來竊取國家資源。

 

107.12.06彙整初稿

 

 

衍伸閱讀

 

大器官與金手指

被指姦的女人們

手指性侵鈕承澤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