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222110菁桐火車站.JPG  

104.02.22攝於菁桐火車站

 

老頭三十年幾前曾自修一陣子紫微斗數,為的是看自己的命,當年國立大學畢業屈就銀行雇員,相當不甘心自己的困頓,想知道難道這輩子就是如此?我不相信半瓶醋的江湖術士,我喜歡自己掌握命運。

 

命裡武曲化科加火星在戌,對貪狼。

 

武曲不富少年人,少年辛苦老來富。然而格局有破 (事業宮紫府在寅對七殺,空劫來破) ,即使到老成就也不大。

 

弄清楚自己是個苦命人後,就認命咬著牙過日子。日子一晃也三十年了,人生其實也不過如此。

 

或許我的人生精彩在貪狼廟旺在遷移,而且孤剋的武曲化科,改善了人際關係。然而,夫妻七殺朝斗,祿馬照會,卻地劫對地空中冷暖自知。

 

情欲的貪狼在遷移,深具破壞力的破軍在福德。殺破狼不是好格局。

 

輔弼、昌曲、鋮魁都不在夫妻的三方四正。三十年來我一直訥悶:號稱六吉的貴人在夫妻是好,還是壞?貴人會幫助命主,命中有貴人是好事。但,夫妻宮有貴人如何解釋?是命主有異性的助力?還是命主頭上發綠,會有「貴人」幫他安慰配偶?兩者差很大,到現在我仍不敢確定是前者,還是後者?畢竟我祇看自己,不看別人,看不到更多的命例,所以無法歸納。

 

其實人到了這年紀,也不必看命了。人生都快過完了嘛,還看什麼?

 

提到這,順便為各位澄清一件大多數人誤解的事:命裡多妻絕非好事。多妻有很多不同的情形,大多是不好的情形,可能是剋了再娶,也可能像可憐的高大哥一樣,一個個都跟別的男人跑了,不管是生離還是死別,當然都不是好事。

 

即使同時擁有三妻四妾,也不是好事。在性事上,男人天生弱勢,即使祇有一個女人,也不見得有能力應付,何況有數個。每天周旋於妻妾之間疲於奔命,鞠躬盡粹,死而後已。

 

即使沒死,被掏乾了身子,弄的腎虧體虛、精神耗弱。時時又得擔心著餵不飽的女人會不會把那顆紅杏伸出牆外,活在恐懼中的日子也不會很愉快。

 

特別澄清老頭雖有四隻寵物卻不是多妻命,除元配阿芬外,寵物都是人妻,最終還是人妻。一夜情是外遇,十幾年的姦情還是算外遇,算姘頭都勉強。

 

男人重要的是性力,性力好要多少女人都沒問題,也通常會有婚外情

 

關於這檔事,不是看夫妻宮,而是看子女宮。夫妻宮看命主的婚姻狀況,子女宮看命主的性生活。子女宮不是膚淺地代表子女數目。早洩男不能讓女人滿意,入門即洩,也能多子多孫;況且現代人的生育觀念與往昔不同,光復前台灣人大多生個十個八個,如今有生就很偉大,肯生兩個以上的人非富即貴,不然還真是勇氣可佳。論命不能被弱智的八流相士誤導,以為紫微代表有子幾人,天府代表有子幾人……。(老頭註:男權社會下的古人重男不重女,看子嗣,不包括女兒)

 

子女宮也看不了子女成材與否,子女個個都有不同的命運,不會個個成材,也不會個個不成材。子女宮顯示的主要是命主的性生活(性能力)子女宮格局好六吉多,表示命主性慾強性力強,一生自然充滿了情與色。子女宮也可看出自己和子女的親緣厚薄。

 

有趣的是命盤中的格局讓我這輩子財官皆有憾,連異性交往也不怎順利。武曲拙於口才,異性面前膽子也很小,天生一付宅男相。還好武曲化科,但也祇讓異性對我有好感。然而就祇是有好感,卻無法深」交。

 

更糟的是我的性具也很小,一點也不偉大。家父那根像大號的香蕉,兒子像祖父也有根肥肥粗粗的東西,他們都有資格當A片的男主角。祇有我是個可憐的小東西。

 

應該是太早開始做手工的關係吧!當年小小年紀卻已滿腦子情色,無力對外,祇能每晚做手工,假日裡甚至照三餐做,於是就遺憾終生了。

 

我唯一的優點是耐力很好,不是七次郎,一次可以抵人家七次。遺憾的是,年輕時這不算長處,人家七次也可抵我一次。四十以後,大多數的男人逐漸祇剩一張嘴,我的長處就變成莫大的優點。這時我非常適合做熟女慰安,也適合做代工。

 

剛和小賤在一起時,小賤說她男人的東西是我兩倍長。我心想:哈!兩倍長的女人還不是得乖乖在我面前趴下。往後我常用這取笑她。

 

祇有一半長的東西,她一用就十幾年,週週都要,這事會上癮。現在她不提她的兩倍長了。倒是淑惠偶而會對我說,要是我有根大香蕉,那麼,我就可以掛牌了。

 

在性事上,女人有兩個迷思,一個是帥哥,一個是胯下偉大(魯蛇雖沒有大本錢,卻迷信大器官)。

 

有經驗又運氣好的女人才知道:能不時被送上天才是幸福。不斷的被進出男人帶出妳的騷與癢,不斷的哎,不斷的叫,然後才被送上天。女人的一生能經常如此,那是女人幸福的人生。

 

大多數人性交都是正常體位,毫無變化。其實也沒時間講變化……因為很快就完了。有些苦命又含蓄的女人甚至也不必脫光衣服,祇要把內褲褪下,一下子就結束了。

 

阿芬和淑惠原本都是保守又傳統的女人。幾十年下來被我調教的很好,叫她躺下就躺下,叫她趴下就趴下。很多女人行房祇脫內褲,因為作業」很快就結束,不必費勁脫光。讓我伺候的寵物們在整個慰安過程中,都是光溜溜;中場休息時,更是毫不在意的裸著身子四處走動。

 

我最喜歡讓女人騎在我身上,看著女人自己把男根塞進體內。男人就是這麼虛榮又變態。

 

小賤天性好吃,勇於嚐試各種不同的吃法,叫她做什麼都可以。除了因為有內痔,不便做後門的活。小賤很喜歡背交的Doggy Style,我也喜歡從背後進入後讓她自己動,看她一身白肉的曲線,還有像隻母狗淫蕩的模樣,很剌激。邊做還能邊打屁股呢,哈!

 

狗交式體位交媾除了精神感官的剌激,肉體上因為男人那東西受力角度不同,剌激更大。很舒服,讓男人更不容易持久,樂極生悲,死的快。

 

我一直沒弄懂:小賤喜歡這體位是居心不良,想把我搞死?還是喜歡像畜牲般的被進入?或者兩者都有吧!

 

還好,我的適應力很強。不久,也適應這種姿勢,不過還是偶爾會死在她手上。

 

收編淑惠時,她五十二歲,用了二十一年,今年她嚷著要除役,但多逗一陣子還是會把內褲脫下來。收編小賤時,她四十九歲,到如今也已十一年了,仍然是隻令人忍不住想騎上去的小母狗,讓人不時想疼愛她。我喜歡資深熟女的好色,擺平她們成就感很大。然而這還是和我武曲坐命有關,武曲不富少年人,在女人和性力方面竟然也是如此。

 

有些男人會嫌女伴那地方寬鬆,其實是藉口。三分鐘的貨色,女方不必緊,祇要活潑點,馬上會死給人家看,哪有資格嫌東嫌西。

 

老古人說:女人不怕長,祇怕粗。粗壯的東西如果耐力又好,常會磨破皮。有破皮經驗的女人也是幸福的女人,事後總得休息兩、三天。

 

女人再寬鬆不會寬鬆到哪去,何況那是性福的後果,也是性福的象徵。幸福的熟女那地方的外陰唇會外翻的很嚴重,表示她的男伴東西大,耐久又不時疼愛她。能夠被男人弄到外翻是女人的幸福。我沒這本事,因為我的傢伙不夠粗壯,能送女人上升,但不能讓女人外翻;不過,寵物們的小陰唇現在就都合不攏,這是常常進出的成果。如果一個女人到了四、五十歲,性器的外觀依然像年輕的小妹妹,那麼她實在很悲哀。

 

寬鬆有個後遺症,或許不是寬鬆,而是老化。女人到了六十,如被男人從背後進入,進行中也會把空氣打進去,於是不久那地方就會像放屁一樣,開始排氣。淑惠最早發生這現象,最近阿芬和小賤也會如此。奇怪的是其他體位不會有這現象。很有趣,但不影響我們的「雅興」。我想這不是一般人會有的經驗。103.04.13初稿

 

 

後記:

 

有位捧場的朋友指正說:上文所提女人怕粗不怕長有誤,古人的說法應是女人怕長不怕粗此事說來話長,老頭感謝那位朋友的賜教,但亦另為文詳述補充。如有興趣,請參閱拙作:女人怕長?還是怕粗? 104.12.19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