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jpg  

這位女士似乎已老花了,一個人的午餐,她還是有選擇......

 

昨夜下了一整晚的雨,早上後山埤仍下著雨,但雨勢已緩。此時雨暫時歇了。

 

這兩天老頭不用澆花,樂得清閒。

 

午前小賤會來,老頭又得賣力的讓她吃頓飽。

 

有時清閒是幸福,有時忙碌才是幸福。

 

幸福其實可以很簡單......祇要妳沒得選擇。

 

人生,說來很悲哀。

 

小賤已沒得選擇;人生,有選擇,就有煩惱。幸運的小賤能在我身上找到幸福。

 

當然,她仍可以自尋煩惱,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力,當然,也有追求更幸福的權力,老頭不會介意。

 

今天,妳想吃什麼?

 

內用,還是外食呢?

 

妳曾外食過嗎?還是妳一直外食?

 

事情就那麼奇妙,外食總比家裡煮的好吃;但得都付出點代價。譬如說金錢或......自尊。

 

祝妳用餐愉快。

 

忘了,妳說妳在減肥中......那麼看看菜單也好。

 

104.03.26

 

 

後記:

 

前天(106.03.24)午前小賤來取精。

 

一開始,小賤人的反應就很好,我心裡想著:今天可以輕鬆地送她上天。果然,她的反應越來越激烈,隨著我的進出,她的肢體不停地扭動,呻吟也持續不斷。幾輪快慢交替之下,她就升天了。

 

她號叫並弓起身子像隻垂死的牝獸掙扎著,那地方卻狠狠地咬住了我的東西,……不斷地咬著。

 

當時應該立即撤退。

 

然而一時的不忍,接著就被她咬出男人的眼淚,於是我也死在她身上。

 

結果算是打成平手,或者說……兩敗俱傷。

 

那天祇有一個回合,全程也祇三十分鐘。

 

事後她緊緊抱住我,不讓我起身。不是因為愛我,這是她幾十年的好習慣。她需要那個尚未軟去的器官當塞子,她需要時間吸收……她的戰利品。

 

她走後,當時倒還不覺得累。但到了晚上,虛火上升,整晚輾轉難眠。

 

當個男人,其實還是很辛苦的。

 

  ※  ※  ※  ※

 

昨天臉書有位朋友PO了她和一大堆老同事的合照。

 

我開玩笑的說:老同事看起來倒是不算老!

 

她回說:沒有比你老的啦。

 

我又說:誰說沒有,我明明看到一個。

 

朋友以為我說她,回說:你欠揍!

 

我祇好在聊天室裡把人指出來給她看,那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太婆,看起來比我家七十三歲的淑惠還老。

 

朋友回說:沒嫁。

 

我說:喔。

 

女人沒男人總是老的很快。男人沒女人卻可以活的久。這事有趣!

 

妳怎選擇?你怎選擇?希望妳或你還有得選擇。

 

104.03.26初稿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伯 的頭像
    阿伯

    草湳里:老頭談性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