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3215345294.jpg  

 

如果我說女人下面那張嘴有進食能力,妳一定說我胡扯,十年前我也不信。

 

二十幾年前帶阿芬去泰國八天七夜,有個晚上自費節目是觀賞真人表演。姿色不錯、皮膚白晳一點都不像泰國人的中年熟女全身赤裸上場,表演開汽水、毛筆寫字、射飛鏢、抽煙、香蕉,甚至還能甘蔗,熟女用的就是她下面那張嘴。當然,那不能算「」,香蕉吞了還是會吐出來,甘蔗當然祇是啃,女人的器官不會甘蔗,況且也是練過陰」功婦人的特技表演,常人無法像她那樣。順便一提,節目的壓軸是她和幾個壯男現場表演兩付器官各種體位的結合。我想這種身懷絕技的女人,再多的男人還不是照樣「吃」下去,而且她真要收拾你,你一定會死的很快,而且也祇有一種死法。所以,幻想「名器」的宅宅們請仔細想一想。

 

發現女人下面那張嘴有「進食」能力是在十幾年前。那時寵物們開始進入更年期,她們的秘壼即使經過開工前的愛撫與調情也不再春水泛瀾,讓人興起不得其門而入之嘆。其實也並非沒泛瀾,老女人有了春意,那裡面還是會分泌愛液,祇是量已沒年輕時的多,特別是洞口幾乎是乾澀的,不過祇要經過一番加工,就能克服滯礙難行的問題。這檔事其實老古人早就知道老古人會用口水來濕潤那個一畝三分地。如今的人們通常會上屈臣氏買條KYpersonal lubricant pleasure lubricant 水溶性陰道潤滑劑,因美國美妝大廠強生公司最早推出的KY凝膠而聞名,優於人們原先使用的油性凡士林,往後人們習慣將此類產品稱為KY,塗上後問題就解決了。如果急著上陣手頭又沒有YK,那麼照著老古人的法子,男人趴下用嘴先為女人服務一番,也能達到局部濕潤的效果;反過來,女人用嘴把男根弄濕也行。所以寵物們進入更年期並未影響我們的愛的互動,而且除了阿芬自婚後從來就是一回合外,其他兩隻寵物總是多多益善、來者不拒,通常都是三回合。(阿芬和另二隻寵物有差異,並非阿芬食量小,而是「那根」所有權人有隨時使用的優勢,所以她不會也不必貪吃,一次做三回合,但卻會一天做三回合。

 

事情發生在和小賤的實戰上。

 

某次實戰中,雖然一開始有些乾澀,但經過一番激戰後,戰場上雖然沒有屍橫遍野,畢竟也春水泛瀾、泥濘不堪。第一回合結束後,兩人相擁而睡,我一隻手抱著她,另一隻手一定抓著她那塊肉,這是老人從小養成的好習慣。

 

老頭是長子長孫,兒時和阿嬤同睡到七歲。不知為何,天才的小色鬼臨睡前總要把玩阿嬤那塊肉,阿嬤的底線是手隔著褲子沒問題,但絕不能伸進內褲裡,那時小色鬼還祇有色心,沒有戰力,所以嬤孫兩人相安無事。暮年回想,因為家父在光復後滯日一段時間,33歲才返台結婚,隔年生下我,父子相差33歲。如果我早升十年,阿嬤必然淪陷。

 

結束時小賤人那塊肉明明裡裡外外都是濕淋淋的。一番休息後,老人又是蠢蠢欲動,兩人又開始一番相互探索,老人發現那塊肉外表仍然濕潤,但裡面卻已乾了,原本兩人的分泌都不見了。上一回合結束後小賤沒擦拭就被我抱著睡,理論上會乾也應該是那塊肉的外表乾,而非外面仍濕潤,裡面卻乾了,於是我知道女人的陰道有吸收能力,可以把自己的春水回收,當然也能把男人分泌的攝護腺液及精液吸收、吃了進去

 

女人的陰道壁有吸收能力,這檔事其實身為女人的小賤比我更早知道,所以打從十幾年前和我在一起後,每次我死在她身上,她會緊緊抱住我不讓我下馬,一開始我還誤以為她這舉動是表達對我的滿意,後來才知道她是要用我的器官當塞子不讓精液流出體外,趕在器官疲軟滑出前多吸收男人的精華。而且她在事後也絕不立即盥洗,總會平躺休息一陣子,讓她的器官充分吸收才起身。我猜想:在我之前她就已知道女人是這樣「吃」男人的。

 

如今回想這檔事日本人也早知道。四十多年前日本四級片名導鬼團六拍了一系列的「花與蛇」系列的異色片,其中一部的劇中黑道老大的妻女落入競爭對手的手裡,母女倆被對手調教成淫獸,藉以羞辱那個黑道老大。對手調教手法之一就是讓母女倆全裸反綁坐特製的翹翹板,兩個女人的陰道都被撐開,鴉片液自翹翹板中間灌入,流入落下女人的陰道,為女人帶來極樂。一開始母女倆不斷地掙扎不肯接受,然而不久,母女倆卻爭相讓自己落下,以便鴉片液可以流進自己的陰道,獲得更多的快感,最後兩個外表端莊的女人都鴉片成癮,任何淫賤的事都肯做。導演在劇中暗示觀眾,其實毒癮祇是觸媒,兩個女人體內的性癮已因毒品的誘導而被喚醒,她們已成了人形性獸,男人夢想中的玩物

 

其實物種的起源,在單細胞的階段,繁殖的演化就是如此,較大的單細胞生物會吞噬接近她的另一單細胞生物,被吞噬者進入吞噬者體內後,兩者的基因會混合,而後分製成為兩個帶有雙方基因的單細胞生物。當年吞噬是主動進行,如今人類的繁殖表面上是性器官的接觸,然而在女人體內,做為吞噬者的卵子已不再主動,她靜靜地等在子宮裡,等著被吞噬者主動賣力的游向她,讓她吞噬。原本大家都以為她祇吞噬游的最快的優勝者。其實自然界從不做無謂的浪費,眾多的失敗競爭者仍做出貢獻,他們雖未被卵子吞噬,卻被陰道壁吸收,為將來孕育生命提供營養。

 

由女人下陰的進食,我想到中國民俗常提到的「夫妻臉」。老古人經過幾千年的觀察,發現男女結婚多年後,夫妻兩人的面孔竟神奇的會越來越像,甚至比同胞兄妹還像。最近我在圖書館借了一本馬偕掛名,其實由麥唐納編著於1895年的「福爾摩沙紀事 - 馬偕台灣回憶錄」(中譯作者為鄭晚生),書中附了兩幅馬偕與其妻張聰明女士及兩女一子的全家福。兩幅照片拍照的時間大約相差七、八年,第一幅兩人已育三名子女,以幼子的年齡推估,應是在兩人婚後十年左右所拍,第二幅則似在婚後十七、八年後所拍。有趣的是第一幅中的張聰明女士就是一付漢婦的模樣(張女士是平埔番婦,在台灣看到的漢婦其實大多是漢化的平埔番婦),第二幅的張聰明女士神韻已有洋婦的模樣。所以我認為所謂「夫妻臉」其實是女人透過下體長期吸收同一男人的精液,細胞的結構發生了當年單細胞生物時的吞噬與結合作用,以致細胞結構有所變異,造成女人的五官會與丈夫混同 

 

順便一提,馬偕當年娶張聰明女士時,曾受到教內外的指責,最大的阻力來自派他來台的加拿大長老會。生性非常「鴨霸」的馬偕可以不介意本地漢人及平埔族的看法,但對其出身與靠山的加拿大長老會畢竟得尊重。於是他寫信回國解釋,他信中寫道:……此舉的動機之一是要解救本地婦女的靈魂……。這話有意思!還好先生性力不佳,所以祇解救了女士的靈魂,否則還真不知會有多少台婦的靈魂會被解救。

 

我推測偕牧師馬老兄的性力不佳,是因為當年人們還沒有良好的避孕方法,所以都生上十個八個,甚至更多。馬先生前後總共祇生三個,依此推估他很早就打烊。另外,林聰明女士晚年的照片又回復到一付老番婆模樣,顯然偕牧師為德不卒,沒能持續拯救林女士的靈魂......或獻精改造她的體質。

 

104.08.19稿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