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騷你不可擾.png 

本文內含露點的人體圖片,未成年者請勿閱讀

 

置首配圖:巴西蕩婦遊行slut walk一景

 

今年巴西里約和美國紐約各有一場上空遊行,比較起來,巴西女人似乎比美國女人漂亮。

 

紐約是今年初辦,從現場影片看,參加者不多,而且姿色與素質也算不好。奇怪的是黑人不多,倒也有東方面孔,就不知是中日韓台?

 

「我可以騷,你不能擾」這個口號和台灣女權運動者何春蕤的「不要性騷擾,祇要性高潮」代表兩種不同的文化,前者宣揚女人對自己身體的自主權,後者祇彰顯男人的無能,兩者的比較讓人深思。

 

「勇敢」的台灣人,除了虛偽,除了政治,為什麼不能光明正大的多點情色?

 

 

巴西蕩婦遊行:我可以騷,你不能擾

 

女性對自己的身體的掌控意識越來越強烈,從紐約男女響應「國際上空日」赤裸遊行,奧克蘭「上空日」正妹赤裸騎機車…,都在向世人訴說著女性身體的解放!

 

就在上週六(104.11.14),數以百計的女子在巴西里約熱內盧著名的科帕卡巴納(Copacabana)海濱裸身遊行,抗議女性長期遭受性暴力對待。巴西每兩小時即發生一宗女性被殺案件,女性遇害率之高全球第五。

 

多達300多名女性響應上述著名的年度「蕩婦遊行」(Slut walk)活動。當中不少是穿著清涼的比基尼女郎,但有更多人是裸著上身、一邊遊行一邊跳著森巴舞。當中也有少數男子前來共襄盛舉,僅在重點部位貼上透明膠布。

 

26歲的魯雅絲(Stephanie Ruas)說:「巴西女性在任何地方都會遭受到暴力對待,在學校、在職場、這是巴西文化。」

 

遊行者以她們的乳房、小腹和臀部作為抗爭武器,把抗議訴求用口紅和蠟筆寫在身體上。她們抗議「因為女性穿著暴露才引發性侵」這種社會偏見,更不滿國會擬收緊墮胎條例,讓因姦成孕必須墮胎時更為困難。

 

越來越多的女性覺得身體是我們自己的,不管我們穿成什麼樣,要露哪裡,都是我們自己的事情,但是其他人卻無權侵犯!!

 

(本文及圖引自卡提諾論壇)

 

我可以騷你不可擾 (8).jpg 

我可以騷你不可擾 (9).jpg 

我可以騷你不可擾 (7).jpg 

我可以騷你不可擾 (10).png 

我可以騷你不可擾 (2).jpg 

我可以騷你不可擾 (5).jpg 

我可以騷你不可擾 (6).jpg 

我可以騷你不可擾 (4).jpg 

 

 

紐約國際上空日

(First Annual Go Topless Pride Parade NYC 2014)

 

紐約時間上週日(104.08.24,台灣25日),紐約男男女女響應「國際上空日」(International Go-Topless Day),將近200位裸露「上空」的女子以「解放胸部,解放思想」的口號上街遊行。遊行從哥倫比亞圓環開始,到時代廣場,最後停在Bryant公園。

 

1920年,美國女性首次獲得了選舉的權利,選舉不再有性別歧視,8月26日也被定為「女性平等日」(Women's Equality Day)。1992年,紐約法律規定女性「赤裸上空」是合法的。

 

國際上空日官方他們的奮鬥目標是「要是男性可以不穿上衣上街,女性也要有同等的權利」。遊行發起者Rachel Jessee也稱「紐約是最適合進行遊行的地方。通過每年的活動讓,紐約甚至全球女性在公共場合不穿上衣也感到很自然。」康涅狄格州的居民說這是一場關於「平等和體像的活動」,也許也是人們要求解放的最終原因。

 

參加遊行的大家也大膽地說出了自己的想法:36歲的Judith Sherwood:我現在可以赤裸上身我覺得很幸運。我們是為了支持女性裸體上街以及在公用場合餵奶的合法性。Maggie Sawyer Bawrick:不管你信不信,我二年級的時候乳房就發育的很好,當時我感到很羞愧。現在有人支持我展現出來,我感到很舒服,很美好。

 

男性也對這項活動相當支持:「這太好了,我喜歡這樣」,27歲的Tom Parks告訴記者。34歲的Jose Ruiz也說這是「最棒的週日。」!!

 

(本文及圖引自卡提諾論壇)

上空日 (12).jpg 

上空日 (13).jpg 

上空日 (14).jpg 

上空日 (15).jpg 

上空日 (16).jpg 

上空日 (17).jpg 

上空日 (18).jpg 

上空日 (19).jpg 

上空日 (20).jpg 

上空日 (21).jpg 

上空日 (22).jpg 

上空日 (23).jpg 

上空日 (24).jpg 

上空日 (25).jpg 

上空日 (26).jpg 

上空日 (27).jpg 

上空日 (28).jpg 

上空日 (29).jpg 

上空日 (30).jpg 

上空日 (31).jpg 

上空日 (32).jpg 

上空日 (33).jpg 

上空日 (34).jpg 

上空日 (35).jpg 

上空日 (36).jpg 

上空日 (37).jpg 

上空日 (38).jpg 

上空日 (39).jpg 

上空日 (40).jpg 

上空日 (41).jpg 

上空日 (42).jpg 

上空日 (43).jpg 

上空日 (44).jpg 

上空日 (45).jpg 

上空日 (51).jpg 

上空日 (56).jpg 

 

你可能有興趣:

歐美的裸體運動:裸騎

 

2012年美國商業周刊裸體游泳記錄-未被金氏紀錄認可的一場活動(BW Skinny Dip - Guinness World Record Attempt Gisborne 2012 (UnCensored)  )這部影片主要供女士們賞鳥

 

瑞士政府協辦的人體自由嘉年華中的公眾裸露 Swiss Government Supported Body and Freedom Festival, contains public nudity   本片可賞鳥,亦能賞鮑   

 

104.11.10彙整轉載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