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18144_1151838008168513_4127870538671600733_n  

 

上週小賤來了兩次,週二(105.03.08)和週五(105.03.11)。

 

這是老頭退休後,小賤人的標準扣達(quota),每週陪我一次出遊,一次愛愛。天候不佳無法出遊時,原訂出遊的那天就也愛愛。遊覽車沒好的行程或在部落格看到台北近郊有沒走過的景點,我們會安排半日遊,一大早出門,近午或午後回家愛愛。兩個花甲老人從不吝於以彼此的身體相互娛樂,取悅對方也讓對方取悅自己。

 

最近台北常下雨,所以小賤人幾乎每週都被疼愛兩次。

 

週二小賤的表現不錯,很快就進入狀況,而且情緻很高,難得的竟然不到二十分鐘就蹬腳升天。

 

那天沒讓她看片,如今己忘了當時是什麼話題的床邊故事讓她情慾高漲、淫性大發。

 

十多年的老對手除了「加男人的一女兩男3p「加狗狗的人狗雙打」還有「男女混合雙打的換妻」外兩人間什麼把戲都玩過,已沒有多少新鮮的玩意。如今通常是開戰前讓小賤人看A片或A書或臨場時老頭邊摸索邊說著淫穢的話題或情色床邊小故事來幫她催情。還好,老頭的傢私雖小,但有擋頭,有耐力,最大的本事就是不斷地打椿,一直杵下去,埋頭苦幹之下女人通常不久就會呻吟然後一路哎一路叫,最後登上極樂的天堂。

 

阿芬的體質差胃口也小,婚後三十幾年來幾乎祇要上了天就收起傢伙不玩了。這個性還真是暴殄老頭的天物呢!更糟的是她的體質差,很快就會高潮。年輕時通常祇要五到十分鐘如今老了荷爾蒙分泌少發情慢也祇要十五到二十分鐘就能擺平她。男人娶到這種老婆很養生,有擋頭的我和她辦事通常不必花多少本錢,然而事後常常就得用手幫助那個小東西舒眠」。

 

老頭責任心重,早年家庭經濟狀況不佳、負擔也重根本不敢有心外向,即使哈得要死也不敢。夫妻兩人克勤克儉,省吃儉用十幾年,到了四十歲時家庭負擔明顯減輕不少於是有了淑惠。花了十年安頓好淑惠,我又有了美惠(即文中常提的小賤人)。所謂安頓並不是經濟上的包養,老頭省吃儉用辛辛苦苦存下來的錢都是要留給子孫我不會把錢花在女人身上。況且淑惠和美惠都是合庫同事初識時她們在合庫的職級都比我略高,收入也比我多,她們不需要我的錢,祇要我的人(其實是我的器官)。我是用那個有擋頭的器官安頓她們的身心。女人大多心口不一(大多數的男人也如此),嘴裡講的和心裡想的不見得一樣,但下面那張嘴就老實了,而且口心相連。男人有本事把事情做得好,時間久了,女人自然知道那個男人是她的主人,也就服服貼貼了。況且,性事就吸毒一樣,美好的性會讓女人上癮女人成癮後,祇要我還行,她們就離不開我,凡事也得聽我的。所以雖然淑惠醋勁很大,早年一再揚言祇要我再有老三她就退出然而在知道我又有美惠之後雖然也吵了好一陣子,後來也祇能默認美惠的存在。

 

遇上淑惠和美惠時,她們都已年近半百兩人的食量都很大,可以說怎麼餵都餵不飽(這也是她們會成為我的寵物的原因)即使升了天,還是多多益善,再來無妨(雖然腳會酸),於是我的排班表就排的滿滿,生意興隆。祇要沒被她們打敗,沒把家當給了其中一人,休息一陣子就又能再戰我的最佳紀錄是曾在一天之內分別擺平這三隻寵物。

 

然而如今彼此年歲已大,老頭偶爾也會力不從心,勃起有障,還好有威爾剛,祇要半顆就是一尾活龍。另外就是硬度不夠,尤其是第二回合以後,之前第一回合已經杵了大半個鐘頭,收工時明明仍然完好,甚至還是其介如石。誰知中場休息後,寵物又是精神奕奕,老人的東西卻露出疲態,祇剩七分硬挺槍上馬後祇能不斷地杵,稍有分心或停頓當場就會軟給你看。還好,大多數的時候總還能應付自如。然而畢竟己是花甲老翁,每次三回合,體力總是過度透支,事後都得早早上床。

 

而寵物們上了年紀後,荷爾蒙分泌不足,發情慢。雖然老頭手邊的A片和A書很多,但真正具有搧情、催情效果的劇情片畢竟不多,而且看過後再看效果很差。老頭的床邊故事和淫穢話題也總有講完的時候,重複使用就幾乎沒有效果。於是總有杵了半天,就是沒能上天的時候,那時就是一場苦戰。畢竟有升天可以提早收工,兩個回合結束比賽,沒升天就祇能一直幹下去,做足三回合。當然,這種事老頭是「歡喜做甘願受」,即使事後腰酸背痛、舉步維艱。

 

分手前兩人計劃週五先去走走,午後再回家愛愛。

 

去年曾分別帶三隻寵物去了三趟社子島的島頭公園,都是公車坐到海院站(終站前一站),下車後走進去。最近在部落看到有人從百齡橋下的百齡左岸河濱公園一路往前走,走到島頭公園沿途風光似乎不錯,也想去走走。這段路全程約六公里,連休息加拍照大概得估個兩個小時,回程坐公車,中午時候可以回到家,然後再和小賤做運動。也看到有人介紹中和四號公園,不但有櫻花,也有辛夷,也想去走走。貓空的魯冰花此時也正盛開著,初春三月似乎有很多地方可去。兩人討論著該先去哪?

 

誰知週三就開始天天下雨,於是週五哪裡都沒得去,直接開工。

 

老頭事先沒做好功課,沒準備好A書或A片,開工後小賤人的情慾一直上不了高原,於是老頭祇好聳著屁股不斷地杵著那個淫壼,然而小賤人就祇是嗯嗯哎哎,哎到她腳都酸了還是沒能送她上天到了第二回合,連嗯嗯哎哎也變成斷斷續續,眼看火勢越來越弱,實在很沒成就感,然而也不能不繼續努力,努力的打椿,冀圖能讓她上天,最後仍是徒勞無功。眼看小賤人並無罷手之意,想來女人即使沒升天,被杵還是有相當的樂趣於是休息後再戰,這回合仍然未能創出佳績,但老頭下馬後已是疲憊不堪。送她走後在電腦前再也坐不住了,祇能躺到床上喘氣了。

 

105.03.17初稿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