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人生,會有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難免會緊張,也顯得笨拙。年輕朋友對第一次,總是既期待又擔心。即使像老頭年過花甲,經歷過無數的第一次,然而三年前和小翠初次相見,兩人也都各有擔心老頭擔心表現失常,不能讓人滿意;凶悍的小胖妹當時一臉溫順又靦腆,怕自己的姿色與外形被打鎗。其實船到橋頭自然直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擔心又何用?

 

然而不管你臨場表現的好不好,或許男人得先想想,兩人的第一次是你主動,還是對方引導?而你只是女人的獵物。

 

107.11.17

 

   ※ ※ ※ ※ ※

 

老頭民國100年退休,101年開始接觸臉書,102年才經營部落格。一開始在YahooYahoo終止部落格服務後移到盒子」,盒子經營了一年多才轉來痞客邦。起初,部落格的po文都是臉書發表過的東西經過增補潤飾後轉載,盒子的末期已累積上千篇雜文由盒子移到痞客邦時曾有一番選汰刪很多和寵物們出遊的遊記由於時效已過,配文的照片又得重新再挑相當費神也費時所以就沒再po出來移到痞客邦大概祇有原本在盒子的六成轉到痞客邦也有一年半,大概每天都會po一篇新文並把兩篇已po的舊文改日期移到前面如今雜文總數又快上千了

 

105年初為了迅速擴大部落格的讀者群,老頭開始在蘋果臉書比較熱門的新聞下留言順便選幾篇相關議題的部落格文章打廣告,效果還不錯。有打廣告的日子點閱率都會暴增,也引來很多年輕朋友送來臉書的交友邀請,老頭相當感謝他們的抬愛但一律拒絕。

 

老頭活了六十幾年,不敢說人生閱歷豐富,指導年輕朋友為人處世和兩性間的問題應該沒問題。然而畢竟垂暮之年的老人和年輕人做朋友,實在不會有交集。況且雖然有聰明人說給他魚,不如教他結網」,遺憾的是有很多年輕朋友一心要的是魚,最好天上掉下來,不然就是你給他,對結網可一點興趣也沒有。

 

昨天(105.04.15)近午時小賤人照例來取精,也照例先矜持地磨菇了一番後才肯寬衣解帶就定位開工小賤人可能這幾天四處淫蕩連日操勞昨天顯得相當疲累性緻不是很高雖然過程中兩條大腿也是抬的老高,嘴裡也是依依呀呀嗯嗯哎哎,但就是無法讓她登頂兩性之間除了性力的極度不對等,還有一個很不公平的現象,男人要是勞累,精關一定不固,辦起事來就會很快,很快的敗下陣來,交貨了事。然而女人卻相反,女人要是疲累即使也是春情蕩漾然而卻不容易升天,反而可以極度持久這就會搞死男人了。老頭賣力承歡胯下,三十分鐘後祇好頽然下馬,畢竟花甲老翁體力有限,目前三十分鐘是我體能的極限。中場休息,小賤人立刻入夢呼呼大睡,罕見的睡了一個小時多,直到老頭估量時間差不多,放好水自己先泡了,再叫醒她一起洗鴛鴦

 

小賤人睡覺時老頭出來打開電腦看看部落格和臉書的動態當老頭正在小賤人身上賣力聳動時臉書上有位曾希望和我在做朋友的年輕人在聊天室的話框中留言他最近開始要接觸異性」想要老頭提供意見。老頭一向樂於幹這種事(樂於對兩性問題提供淺見,不是樂於助人)。那位年輕人輸入的慢,老頭又開始第二回合,又是努力的侍了半個小時換了幾種姿勢也打了一陣子小賤人的屁股還是沒能讓她升天。結束第二回合,照例小賤人又躺了一會,我出來看電腦那位年輕朋友終於打好他的問題送走小賤後老頭針對問題做了自以為適切的回答。誰知年輕朋友看了我的回覆,連句感謝也沒有想來他並不滿意我的答覆。唉

 

以下是老頭公餘」(兩次拜天公之餘)和那位朋友的對談,這是個極普通也是初步的兩性交往問題。就請大伙看看,也想想。如果你是他,你會如何

 

 

年輕人說:

 

請問陳大哥您有Line嗎?

 

小弟我最近有些事情特別想請教陳大哥,關於兩性之間的感情事。

 

覺得陳大哥可能經驗豐富,所以想陳大哥給後輩一些意見。

 

 

老頭答:

 

很抱歉,退休老人省錢,手機沒申請上網功能,所以沒有line。不過我們可以在臉書的對框談,或者你上我的部落格,以訪客的身分在任一篇文章下留言,祇要老頭瞭解的事,老頭很樂意為年輕人解惑。

 

 

年輕人說:

 

陳大哥,我最近有些煩惱。

 

小弟我還是處男,也沒交過女朋友。

 

這是最近一個月左右,我跟我一個女性朋友有曖昧的關係。

起初是我先動心開口,後來好像跟她搭上線了。

 

第一次跟她單獨約會從牽手、擁抱,最後是親吻。

 

其實第一次也沒發生很久,上上個禮拜天而已。

 

上個禮拜天算是第二次,我去了她的租屋處。

 

我開始忍不住感情,尤其是躺在同一張床上。

 

但我認為時機還未到,畢竟當時她月經還沒結束,不過也快完了吧。

 

第二次約會進度大概摸遍了全身,吸了她奶,還有鮑魚。

 

她好像有高潮,不過比我想像中快很多,也許是我沒注意時間吧。

 

這禮拜我還會去找她,我覺得這次可能有機會,但我對於性事不懂,父親不在身邊,也不知道該問誰。覺得問您反而沒有壓力。

 

想請教陳大哥一些關於那方面的經驗或提醒。

 

我怕您誤會我說她高潮是我用嘴去吸她鮑魚,當時還沒發生關係。

 

 

老頭答:

 

看老弟在臉書上唯一的一張照片,老弟應該是二十上下的年輕人。當年老頭可是失敗了好幾次,到二十六歲才破處呢。

 

老弟的問題很簡單,但是背後的問題並不簡單。為免交淺言深,我就單純就你的問題回答。

 

男女之間的交往,表面上男追女,其實都是由女方主導(強暴不算交往)。女人肯讓你做到哪裡,其實都是她在掌控。

 

以往我交住的女人,大多三個月的密集交往(所謂密集是三個月裡,最少在一起八十天),她才肯讓我脫下她的褲子。這檔事在她心裡還沒首肯之前,我再怎堅持或強求都沒用。而依你所述,我想你倆再度見面,應該就能實戰了。

 

到時你就一切隨遇而安,見機行事。當然,表面上還是男人得主動,你就從擁抱親吻開始,一邊摸索一邊開始脫她的衣服,我想她應該不會拒絕。脫完後,再摸索一陣子才脫你自己,然後提槍上馬,就這麼簡單。我想這一個階段應該不會太困難。我會這麼說是因為畢竟她的鮑魚已肯讓你又摸又親了。

 

你說的高潮是陰蒂高潮,男人用手或用嘴都能造成那種結果,女人也可以自己來。女人真正需要的是陰道高潮,就是被男人用GG一直幹,幹到高潮,那不容易,但也因人而異。女人體虛則較快,可能祇要五分鐘體質好的最少也要半個小時。不過這是老夫老妻的作業時間,兩人的第一次,都會很新鮮,很刺激,此時女人會快些。這也是你感覺她的鮑魚被你吸,很快就高潮的道理。畢竟對她而言,你是個新鮮的男人,或許以前也沒人幫她舔過鮑魚。很多男人會嫌髒不肯這麼做,但到老無法滿足人家就肯做了,遺憾的是此時女人對老男人已失去信心,對老男人的這項服務並不會太感興趣。有些老夫老妻,老男人辛苦又賣力的舔了半天,女人依然無動於衷,畢竟對象太熟悉了。而且已經能直接開幹,還用舔用吸就不夠勁了。如果這招行,中年男就不會被女人嘲笑祇剩一張嘴了(這話其實是雙關語)。

 

提槍上馬後,老弟也不必太介意自己的表現。男人大多差不多。反正就是一直幹,先徐徐進出,看她有反應時,再隨著她的反應加速你的步調。通常在女人還沒登頂前男人都會先射精。不過女人在初次與新對手交歡刺激之下可能會快些。反正你年輕,如果第一回合沒能送她上天,稍事休息後就提槍再戰,幹到她爽。

 

此次分手後,就是個考驗,不管你對你自己的表現滿不滿意,一切是她說了算。如果事後她很快找妳,表示她滿意你的表現,你們將成為砲友。我不建議你先主動與她聯繫。

 

如果拖了一個禮拜她都沒跟你聯絡,大概沒輒了。當然,你也可以與她聯繫探探口風,再見機行事。

 

切記,凡事不必太強求勉強也不會有好結果。

 

然而不管她是否有好的回應,我建議你應再接再勵,突破瓶頸多交幾個,經驗就多了。

 

有關兩性間的議題,我在我的部落格提了很多,我想你需要這方面的知識,希望你有空到我的部落格看看。先從置首的「我的故事01-05」看起,先瞭解老頭的經歷和心態。然後再看文章分類「兩性關係」下的子分類,包括:男人女人夫妻男女及母子。我想對年輕人會有幫助。

 

順便一提,希望你不要太在意女人是否是處女。也不要祇交往一個,就想從一而終。祝福你,一切順利。

 

   ※ ※ ※ ※ ※

 

看完以上之後,不知大伙看出什麼?妳知道老頭沒講出來的是什麼?

 

世間男女會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交異性朋友第一次上床第一次車震第一次打野砲第一次偷情甚至第一次被抓猴第一次總是會生疏,甚至笨拙,然而多幾次後就會熟練。這位朋友的案例不能算通例但也可以參考。

 

或許這位朋友年輕,或許當局者迷,或許他自己欺騙自己。這個個案中明顯可以聞到腐敗的味道。

 

那位老弟在前段問答中提到這位女士其實是他朋友的女朋友,目前仍交往中。老頭不反對「朋友妻,牽來騎」,然而那位老弟沒考慮後果,還有女方的心態與動機。

 

女方月經還沒結束,男人竟然為女人舔鮑,而女人也坦然接受,這些都不算正常。月經還沒結束,當然是女人告訴男人的,是真?是假?那位老弟沒提女人有沒有驗貨看看他的雞雞。說月經還沒結束,是驗貨前,還是驗貨後?105.04.16初稿

 

 

後記對年輕人的再建議):

 

世上的男人都喜歡女人也都想擁有、甚至征服女人。然而老頭忍不住還是要和年輕朋友談談男人在男女之間應有的認識。

 

老頭在拙文中一再提到男人吸引女人的三大要件依序為:錢多多長得帥和幹的好。然而留住女人祇有兩大要件:錢多多和幹的好。老弟的相貌說的過去,就不知另兩項如何?幹得好是天賦也是遺傳通常無法改進;但錢多多,可以藉由後天的努力達成差強人意成果。男人即使不行,有錢有勢還是會有女人主動巴上來老弟祇有二十歲往後的日子還長奉勸老弟應該力爭上遊,努力賺錢,更要努力存錢,當年家父沒能給我什麼,甚至還要靠我養老,我就是咬著牙過日子,經濟寬裕後才開始向外發展。

 

沒錢,找女人或者雅稱為結交異性)不是不行,但記住不要因此太花錢如果年紀輕輕就得花錢討好女人,老了絕對沒有好下場。

 

當年我26歲開始與異性交往,28歲才結婚,我自覺實在太晚了,男人最好18歲就能幹女人、能娶老婆,否則真的很辜負胯下那個器官。

 

那位老弟的年齡找女人絕對應該,不但要找,而且要多多的找,找女人練兵另外,也該開始尋找一個可以做老婆的女人。

 

你想:找女人和找老婆有什麼不同大多數人找女人和挑老婆會有區別。找女人是練兵,是為自己增加胸前的動章,挑老婆是一輩子的事,對不對?不過,也有例外,如果有西門慶的本錢,即使娶了潘金蓮潘金蓮也會服服貼貼。然而不管自己是西門慶,還是武大郎,男人心頭要清楚雪亮,自己是什麼東西,不要自己騙自己,有多少本錢就做多大的生意。絕也不要讓女人牽著走更不要用錢來巴結討好女人。藉財勢地位引誘女人主動上門和用錢討好女人是天差地別。

 

年輕男人找女人,尤其是以那位老弟的外貌,祇要膽大皮厚敢開口,應該絕對沒問題。切記:膽大皮厚敢開口這是老頭的心得如果老頭當年早點開竅現在就不祇三隻寵物但男人找女人也不要死纏不放,男人的青春有限,如果一段時間沒結果(老頭自訂標準是三個月),就該轉頭尋找下個目標。好聚好散,留下個老情人」的頭銜,或許往後還有機會。

 

另外,男人要勾搭別人的母狗,切記千萬小心謹慎,以免招惹是非。這也是老頭的經驗談。那位老弟該考慮向寂寞無主的小母狗,或騷癢難耐的老母狗下手。然而本案,明顯是那位老弟被女人牽著走。

 

老頭現在重心部落格,老弟如要留言就到部落格為之。順便一提,部落格祇有版主在明,大伙都在暗,沒有人會知道你是誰,所以不必擔心誰會看到。我沒九把刀的知名度,我的部落格其實也沒多少人看況且即使看到部落格裡上千篇的雜文也不見得剛巧看到那一篇當然看到之後也不會想到留言的是你。

 

最後,回到開頭的那句話:天下的男人都會想找女人,而且多多益善你我都如此。然而我曾想過:如果別的男人對我的女人下手,怎麼辦?我的女人,甚至合法配偶被別的男人牽去騎,怎麼辦?老弟還年輕,可能沒想過這問題。如今的社會越來越開放,所有的男人其實都該認真考慮這問題。

 

我建議老弟在這方面,心胸也要放得開,男人的成功絕不在女人多寡,但祇要男人成功就會有很多女人。女人離你而去,祇有兩種可能沒錢沒能讓她爽。埋怨女人沒有用化悲憤為力量努力提升自己才實在。在那之前,一切就看開點。

 

還是祝福你,一切順利,心想事成。

 

105.04.17初稿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