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_2019-10-14-14-42-38-1  

 

三立新聞網 108.11.04

人妻偷吃不擦嘴 她全裸網愛夫崩潰了

 

台中一名已婚人妻「小芬」(化名),她背著丈夫與陳男發展婚外情,2人不但以老公、老婆互稱,小芬甚至還大方以視訊在陳男面前裸露身體、激情網愛,還一同出遊嘿咻,小芬丈夫事後得知後,怒向陳男提告並請求損害賠償。台中地院審理後,判陳男須賠償10萬元,可上訴。

 

小芬丈夫提告主張,他與小芬結婚15年,陳男明知小芬已婚,仍於2015年3月至2017年7月間,與小芬發生親暱關係,嚴重侵害他的配偶權。

 

小芬丈夫說,陳男以通訊軟體Line與小芬聯絡,2人互稱「老公」、「老婆」,時常互表想念及愛意,陳男並以視訊方式觀看小芬脫衣、裸露身體,且2人曾一同出遊、過夜、發生性行為,並拍攝摟肩、環抱及親吻照片,因此怒向陳男求償精神慰撫金60萬元。

 

台中地院審理時,陳男坦承與小芬發生性關係,法官審酌,陳男與小芬交往,互動親暱,已逾越社會一般通念所能容忍範圍,因此判陳男須賠償10萬元,可上訴。

 

老頭的話

 

女主結婚15年,推估年紀在40上下,這個年紀的已婚婦人對男人與性不再陌生,也不再矜持。體內高亢的性欲讓女人渴望男根與插入,只要遇上「好」男人,男人要她做什麼她都不會拒絕。

 

 

東森新聞 2019年5月23日上午12:25 

他偷吃人妻爽喊:一晚給潮9次!鹹濕對話曝 

 

新北市一名劉姓人妻,因為受到婆媳問題所苦,與老公發生爭執,一氣之下離家出走,意外與莊姓男子勾搭上,展開婚外情,兩人到處上床激戰,直到某日劉女想回歸婚姻生活,向老公坦言偷吃,劉女和莊男咸濕對話紀錄「一個晚上給老婆潮九次」,「把人家的褲褲都弄濕濕的」才曝光,令丈夫火大提告。

 

判決書指出,劉女和莊男因打麻將認識,2017年4月,莊男得知對方常因婆媳,子女問題跟老公吵架,因此負氣離家,竟將她帶至賓館安慰,先在林口一家汽車旅館發生性行為,接著轉戰板橋區一家旅館激戰,幾乎每晚愛愛,後來甚至在劉女租屋處發生10次性行為。

 

劉女在5月決定斬斷婚外情,向老公坦承出軌,希望能重拾家庭的溫暖,但老公得知被戴綠帽後,怒告兩人妨害家庭,後來才心軟對劉女撤告,因此僅莊男被起訴。

 

法院審理時,莊男辯稱劉女和老公有達成離婚協議,他才和對方交往,僅有給予陪伴及言語安慰,且他在同住期間都睡在沙發上,兩人並未發生性行為,但劉女指證歷歷,並當庭與莊男對質,泣訴「我跟他如果沒有性行為,我需要在這邊講嗎?這樣影響我們夫妻關係很大」,表示這種事一點都不光彩,如果沒有發生,又何必自爆「我被人睡過」,語氣中充滿悔恨與愧疚。

 

從兩人的對話紀錄也可以發現,莊男一度傳訊息炫耀「外面的小狼狗,他有我那麼厲害嗎,一個晚上給老婆潮9次」,「老婆承認的話,他們會說是老婆太容易高潮,還是妳小藍(狼)狗很厲害」,還傳了「我是怕妳受不了,所以才半夜跑過去愛愛」等煽情對話,劉女也表示「討厭鬼,把人家的褲褲都弄濕濕的」,「謝謝你,不是因為只是想跟我上床而已」,「須罰9次愛愛」等語。法官審理後,認定2人確實有發生性行為,日前依妨害家庭罪,判莊男5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5萬元,全案可上訴。

 

老頭的話

 

出牆婦人除非人老珠黃無人問津,否則絕不可能「賤」鳥歸巢。女人會主動斷姦夫只有兩種可能姦夫不行了,或女人遇上更好的懶叫本案姦情僅一個月就結束,可能是女人藉本夫斷沒用姦夫 (男人自誇的傳訊不能信,一晚潮9次,哈!) ,更有可能是仙人跳。

 

 

三立新聞網 2019年6月1日上午8:30

顧人妻小孩在外 小王照X人妻挨告

Capture+_2019-08-09-13-09-40-1-1  

 

高雄一名在電子工廠上班的男子,看上同公司的女同事,不管對方已經是人妻,而且有兩名小孩,展開熱烈追求,人妻也因此暈船,兩人兩個月內大戰了五六次,地點還在人妻家。而且不顧人妻兩名一歲和三歲的小孩在客廳看電視,照樣嘿咻,直到綠帽夫有一次回家發現,人妻竟然在家裸睡,才知道自己戴綠帽,痛罵「我的老婆很好騎嗎?」

 

整起案件發生在106年7月4日下午,兩人當時已經通姦五六次,但這次大戰完後,人妻就只穿上衣半裸在家中睡著,綠帽夫傍晚回家時發現人妻連內褲都沒穿非常奇怪,問了三歲的小孩,小孩回說「叔叔跟媽媽在房間裡面,我在外面看電視」,才讓整起案件曝光。

 

綠帽夫得知自己被戴綠帽,憤怒質疑小王「我的床很舒服嗎?我的老婆很好騎嗎?是不是?」小王回答不是,綠帽夫生氣問「你不知道你在跟她幹這種事的時候,她把小孩子丟在外面嗎?」小王回答知道,綠帽夫更怒問「蛤?你在做愛她把小孩子丟在外面ㄟ,你這樣也敢爽喔,你今天如果是我,我是小孩的爸我就算了,今天你是什麼人?今天你是個外人,有小孩子在,你他媽的你還敢把我的老婆帶去房間爽,你不要跟我說什麼他勾引你還是怎樣」,「今天你娶老婆我去X你的老婆,你會怎樣?」小王才回我會跟你一樣。

 

綠帽夫因此憤而對小王提告妨害婚姻,最後法院判決小王兩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

 

 

東森新聞 2019年06月6日 01:25

被逼問偷吃幾次!「帶種人妻」越數越多 他聽到臉都綠了

 

新北市一名男子發現劉姓妻子與吳姓廠商互傳「今晚速戰速決好棒棒」等鹹濕訊息,氣得質問對方到底偷吃幾次,而劉妻也乾脆地數起來,讓他氣得提告。對此,新北地檢署認為,沒有證據可以證明劉妻、吳男有發生性關係,因此不起訴兩人。

 

起訴書指出,劉夫2018年12月意外看到妻子的手機,發現對方和吳男竟傳「今天傍晚速戰速決好棒棒」、「...但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在車上」、「我知道很清楚啊,因為你沒有很濕,車上除了省時間和省錢沒有其他好處,位置卡卡很難動...」等鹹濕訊息,氣得他直接逼問妻子,「妳跟他發生過幾次?」

 

面對質問,劉妻也乾脆地說,「不知道」、「我不知道是幾次,2次、3次、4次,反正不是1次」等,讓丈夫當場面色難看,直接以訊息為證據提告兩人通姦4次。

 

劉女到案後否認通姦指控,表示不記得訊息上的對話內容;吳男則稱,劉女是他的客戶之一,雙方僅用訊息開玩笑,並沒有真的發生過性關係。

 

檢方認為,劉夫所持的證據是劉女的私人檔案,且沒有具體保險套、雙方性器接合的畫面可以證明確有發生關係,因此對劉女、吳男處以不起訴處分。

 

 

中時電子報 2019/06/10 00:03

人夫偷情人妻同事 宿舍第一次從浴室戰到床上

Capture+_2019-08-09-13-15-17-1-1-1  

 

吳姓男子與葉姓女子為同事,兩人皆是已婚身份,卻各自背叛伴侶發生婚外情,從公司宿舍、廣州飯店、高雄旅館,都是兩人偷情地點。葉女提分手後,不甘心的吳男竟將兩人姦情line給她老公,葉女老公憤而提告。吳男雖辯稱精神狀態不佳,曖昧簡訊都是幻想內容,但台中地院仍判他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

 

據判決書指出,吳男與葉女為同事,兩人在2015年1月中於公司宿舍第一次發生性關係,之後兩人借出差機會,陸續在廣州的酒店、高雄的旅館發生關係。

 

2016年5、6月間葉女提分手,但吳男不願放手,傳給葉女6張私密照以及「我們每天下班一起吃晚餐,一起洗澡、在浴室做愛,回到床上又繼續做了好多次,說我讓你高潮受不了,妳都喜歡叫我射裡面...」、「為了我,特別回廣州買了性感睡衣,妳愛我,我不知道嗎,做愛時還拍影片,妳說妹妹喜歡弟弟」、「1/18第一次在宿舍,有沒有那麼強妳自己最清楚」、「我在這裡過著孤單痛苦,而妳呢?出遊吃好的,笑得很開心,原來妳是這樣的人,利用我來刺激他,對妳好,而我的付出全是垃圾」等語,之後更以line告知葉女老公兩人姦情。

 

吳男否認和葉女發生過性行為,辯稱傳給她的曖昧簡訊是因精神狀況不佳、幻想的內容。不過台中地院合議庭認為,從line訊息可知吳男是因不甘心遭拒絕繼續往來後,才刻意發送多次訊息力圖挽回,顯然是有意為之,並非意識不清楚下所為,因此不採信吳男證詞,判他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可上訴。

 

108.11.07轉載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