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009027桃園農博  

 

花甲老翁暮年為文自娛娛人,旨在闡釋正確的兩性關係與性知識,並揭露人世間的虛偽。本不以情色為目的,但也引來不少女性朋友心動。當然,也招致不少陽萎老魯的醋意,讓老頭大感莫名。

 

非老頭寵物,102.10.11四獸山上拍到的獨行中年女

Capture+_2019-10-11-20-58-53-1-1  

 

上個月 (108.10) 有位署名小白的女士以俏俏話在部落格留言說:

 

2019/10/07 12:36 

 

大哥你好,我有一些問題想請教你。

 

老頭答:

 

請教不敢當。有問題,可以一起研究。

 

(略一段,老頭誤以為她是男士)

 

 

2019/10/07 15:15 

 

呃,我真的不是啦!我是女生沒錯。我是今天才開的帳號,圖片也是真的。我想跟大哥約個時間。

 

老頭答:

 

老頭很樂意在線上和朋友討論兩性問題,不需要約時間吧!老頭每週固定慰安與顧孫,實在擠不出什麼空檔。

 

 

2019/10/07 16:06 

 

不知道有無管道可以跟大哥交流交流呢?

 

老頭答:

 

有問題,老頭樂意提供看法,出出主意。老頭定力不夠,年紀也大了,不適合當面交流。

 

 

2019/10/07 16:49 

 

感謝大哥回覆。

那不知道有無可以私下說話的線上管道呢?謝謝。

 

老頭未答

 

2019/10/07 16:51 

 

Ps: 我是在台北,其實離大哥不遠。

 

老頭未答

 

2019/10/07 17:53 

 

我看了大哥的文章一陣子了,其實是想尋求交流的機會

 

老頭未答

 

 

2019/10/07 21:04

 

大哥好,不好意思,我實在是失態了,一連三個留言糾纏您,真抱歉,定是壓力太大了!

 

我會一直關注您的文章,感謝。

不,只是唐突了些。

 

老頭答:

 

妳知道我66歲嗎?請問妳幾歲?

妳知道我勃起時只有8公分嗎?

以往也有人報名,她們通常會介紹自己的個資,住哪,職業,婚姻與家庭。也會在部落格相簿裡放密碼照片讓我「認識」,然後....再談如何交流。

 

為什麼有壓力?

 

 

2019/10/08 10:27 

 

大哥好,我繼續昨天的話題。33結婚三年多,在公設單位做財務的工作。昨天真是我唐突了,莫名塞塊餅給人,又不說明裡面包什麼料,人家不傻眼才怪(笑)。其他的介紹,等我從香港回來再補說明。想到那邊的現況,要過去也是很大壓力。

 

謝謝大哥。

 

老頭答:

 

對老頭來說妳還真年輕呢,妳比我女兒還小。老頭十分感謝妳的抬愛。

 

小妹妹,老頭得聲明一下:老頭胃口一向很好,不挑食,不會在意餅裡包的是什麼餡。況且,如果頭像是妳本人,妳絕對是個好料。

 

老頭真正在意的是風險管理。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老少魯蛇一定見獵心喜,老頭卻得先研判可能的風險。

 

祝妳玩的愉快。

 

ps: 冒昧斗膽更正,男人3分鐘,女人對男人而言是塊餅,甚至是恩賜。男人30分鐘,女人對男人而言,是服務,是挑戰。感謝妳的抬舉,希望能接受妳的挑戰,也希望能為妳服務。

 

 

2019/10/10 00:56 在拙文「老漢推車:談後背交體位」下留言:

 

嗯,剛剛才用過,但是發現如果沒有配上很用力的打屁股,真是不夠刺激。

 

(老頭未答)

 

老頭插嘴:言多必失,這位女士被老頭搶白後,忍不住向老頭炫耀,她不缺人幹,而且她喜歡重口味。

 

 

老頭的話

 

老頭的老四今年虛43,女兒今年虛35,兩年前曾有兩個自稱35歲的女性朋友 (今年應該已虛38) 向老頭報名,當時老頭就覺得太小,實在「吃」不下去,沒想到還有更嫩的找上門。

 

女性朋友勇於追求性福絕對是好事,也值得鼓勵,然而眼光和手腕就得講究。

 

女人最重要的是鑑識男人的眼光

 

男人帥不帥,一眼就看的出來;男人是不是有錢,也很容易辨識。然而男人行不行,好不好用?除非親身驗貨,否則實在難以辨識。世上沒用的魯蛇一大堆,女人不可能逐一驗貨,這時口碑是個重要的資訊。口碑不是男人的自我吹噓,自我吹噓的男人大多是一張嘴的沒用男,口碑是女人的肯定。當然,少有女人會三八兮兮的自誇她的男人幹得好,更不會有女人向人炫耀她的姦夫有多猛。然而我們還是可以看到女人對男人間接的肯定無言的肯定。溫柔體貼、雌伏委屈、賺錢供養,甚至壓抑醋勁與人共夫,這些都是女人對好男人的肯定。所以,罩得住女人的男人就是好男人,同時擁有女人的多寡,顯示男人的實力等級。

 

女人的一生有很多迷思,首先是想獨占男人,不想與人共享或被分享。然而事情的癥結重點在於那個男人值不值得。好男人人人想要,所以好男人絕不會只有一個女人。其次是以為真愛永恆,卻不曉得好男人耗損率極高。好男人造就淫女,不必說眾淫女交相伐之,即使只有一個女人,旦旦而伐之,好男人終將力竭於女人那個無底洞。然而女人的交媾期可長達40年以上,那是段漫長的歲月,需要很多個好男人接力賣命效力。

 

女人最大的悲哀不是找不到好男人,畢竟世上的好男人有如鳳毛麟角,大多數的女人終其一生都遇不上一個。女人最大的悲哀是錯失好男人,明明已遇上好男人,甚至已擁有好男人,卻讓好男人從自己手中溜走。

 

不要妄想好男人會追妳

 

很多女人沒想到面對好男人一定要下重手,不顧自尊,甚至不要臉的黏上去。大多數的女人有個要不得的盲點:把好男人和大多數庸碌之輩等視齊觀、相提並論,這是對好男人的侮辱。好男人一定生意興隆,好男人不會,也不必追女人,女人自己會送上門。女人最大的錯誤與悲哀是遇上好男人,卻想要他玩一般男人的把戲。

 

有些女性朋友天性矜持,看了拙文後雖然心頭癢癢,忍不住不時留言,卻淨打邊鼓,似乎想要老頭主動開口。沒錯,自古以來男女互動的模式就是如此,女人給男人「機會」,讓男人「主動」入網。然而這是一般模式,追求性福與一般交朋友不同,癥結在於這個男人值不值得,女人要有鑑識男人的眼光。如果認為這個男人值得,那麼女人就要抛棄自尊,畢竟整付牲禮都要供出來任人擺佈,還會有什麼自尊?既然要踏出這一步,性福絕對比自尊重要。老頭一向認為女人在任何人面前都可以講自尊,就是在能幹的姦夫面前不能想要自尊,想爽又要裝身分,那讓會讓男人覺得噁心。真有本事的男人通常生意興隆,報名掛號的女人一大堆,怎有空陪妳玩這種呆把戲!

 

曾有一位聰明又懂事的朋友說要送我花,要老頭去她家 (中和) 拿,不然她也可以幫我送過來 (後山埤) 。為了表示誠意與取信,也為了提高老頭的興趣,她告訴老頭她的臉書帳號,讓老頭自己看她的芳容。

 

老頭心裡清楚,「送花」是藉口,要「交流」才是目的,講白了就是要讓老頭伺候她。問題是為什麼不明講?萬一老頭猜錯怎麼辦!萬一是仙人跳呢!另外她的臉書一看就知道是備份帳號,沒什麼內容,也只有兩張不知是何許人的照片。這種九彎十八拐的路子,騙騙魯蛇可以,老頭實在沒興趣,所以老頭沒拿她的「花」。

 

四年前小翠納編,就是明講她想嘗嘗老頭的鞭,是不是真如的老頭文章寫的那麼好用。初見面約在板橋客運站,然後兩人轉搭火車到松山,火車站附近有很多廉價旅館。進旅館前她在超商買食物與飲料,老頭在她結帳時拿起相機要拍她,被她制止,老頭心裡xx。第二次再見面,老頭就把她帶到四獸山上拍裸照,還要她把身分證正反面傳給我。嘗過了,爽過了的她不再抗拒。現實就是如此,聰明的女人會認清現實,也會向現實低頭。

 

最後老頭再次聲明:男人3分鐘,女人對男人而言是塊餅,甚至是恩賜。男人30分鐘,女人對男人而言,是服務,是挑戰。感謝有意抬愛的朋友,以上是老頭的遊戲規則。想要老頭伺候,不要繞彎子,直接明講,先讓老頭看貨,以表示誠意。

 

澄清

 

老頭歡迎朋友討論兩性問題,純討論。以上僅針對有意「交流」的女性朋友。

 

有些男性朋友看了拙文後,也有類似狀況:想知道老頭御女不洩的秘訣。人蠢,偏偏臉皮薄,心機重,不肯明言,假意恭維老頭一番,再問東問西,瞎纏糊弄了老半天才說出重點,浪費老頭的時間。老頭在此重申:幹屄是天賦,沒秘訣。真有秘訣,我賣給郭董,會有好幾個零,怎會免費告訴你。

 

還好老頭不是騙子,也不打算騙錢,不然開三個月的藥,一個蠢蛋收五萬,房子可以多買好幾棟。笑笑~

 

 

延伸閱讀:

 

熟女35

 

108.11.14初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性關係 男女之間 約炮
    全站熱搜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