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hsvPh  

 

2020/05/04 19:06 有位女士在拙文「親子丼」留言說:

 

上班休息時,因為想尋找一些答案,就找到了這裡!

 

我目前跟女兒和我同居人一起住,大約有半年左右了。

 

上禮拜五因為公司提早下班,所以我比以往更早的時間回到家。

 

結果回到家後,我聽到女兒房間有呻吟聲,仔細一聽才知道我同居人在跟我女兒做愛。

 

當下我整個人傻住,呆在房門外許久,過了一會,我很意外我沒有發難,反而冷靜的回到我房間!

 

過了一天,我發覺我不但沒有生氣的感覺,反而還想讓他們知道我已經知道他們的事了,同時心裡還有一種難受的搔癢感,還伴隨著一種奇怪的矛盾感。但我又不敢真的跟他們說,我不曉得他們會有什麼反應。或者說,我希望他們有什麼反應。

 

總之我心裡感受很複雜,我不曉得我到底想怎樣?但又想讓他們知道我知道,而且不是想對他們生氣,也沒有要阻止他們。

 

打字到這裡,我都不知道我在講什麼了,希望您能看的懂!今天上班時想搜尋解答,才找到這篇文章,看了之後,才想請問老頭,我該不該跟他們說。

 

 

老頭的回答:

 

女士妳的問題其實很簡單。老頭不必考慮妳幾歲,女兒幾歲,男人幾歲?建議妳逕自和男人挑明就好,妳男人應該會讚賞妳的「賢慧」。從此一三五、二四六,或3p同樂皆可;不過,我想妳應該較喜歡後者。

 

大多數的男女都有強烈的占有慾,不能接受另一個同性涉入自己與配偶間的性關係;尤其是性力不濟的男人。

 

幾千年的男權社會讓女人習於共夫,然而心裡還是無限的委屈。男人分愛,女人除了精神上的不爽,還有肉體上的吃不飽。難得令千金如此「勇於追求性福」連老娘的男人也要搶,更難得妳的心胸開闊,能接受這種事情;想來妳的男人能力應該不錯,有能力大小通吃,也讓妳想更上一層樓。畢竟看著自己的性伴侶和人姦交,對心胸寬大的男女會有催情作用。看著自己男人幹自己生的小淫婦刺激更大;同樣地,看著自己的老姆被男人幹的恥態和醜態也很刺激。

 

老頭和妳是同類,二十年前老頭就想安排兒子和我的女人們來一下,包括他的母親。當時老頭把她們的裸照和影片給兒子欣賞,也和女人們提過。

 

女兒是妳基因的延續,不到半年就和媽媽的姘頭勾搭上床 (或被媽媽的姘頭勾搭上床,兩者其實差別不大) ,說來妳們母女都帶著好色淫亂的基因。

 

相較外人,由自己的女兒 (或婆婆) 來擔任第三者有很多好處,最起碼可以讓母女 (或婆媳) 關係更親密,女兒 (或婆婆) 也不會把男人完全搶走。更大的好處是往後男人被兩個女人聯手吃垮了 (這是遲早的事) ,已建立「同事」關係的母女 (或婆媳) 可以互相掩護、或聯手出擊,共享性伴侶。母女檔 (或婆媳檔) 對男人的誘惑很大,相較其他單兵出擊的女人得手的機會更大。如今是買大送小,不久就會是買小送老,妳可以性福到老。

 

姘居不到半年就對同居人女兒下手的男人絕對是渣男,也不可能託付終生,建議女士與令嬡溝通這道理,趁著男人還行,好好「享用」,但也要隨時留意接手人選,以及將來男人不行時的脫身之計109.05.10

 

 

2020/05/11 11:11 樂於母女3p的女士再留言說

 

謝謝你,下班後我知道該怎麼做了。從老頭的回文中,彷彿我的心裡被老頭給看透了,連當時聽著女兒呻吟時所得到的興奮感,似乎也被你猜到了!我想,我也只是想得到一個肯定的答案,好讓自己不會覺得自己這麼淫蕩。依老頭所說,女兒跟我一樣淫蕩是得自我的遺傳是嗎?身為一樣淫蕩的母親我能給她什麼建議嗎?畢竟一但讓女兒知道自己也是這樣的女人,那種羞恥的感覺會讓自己覺得自己很下賤,但不知道為何,那種下賤的感覺我很喜歡,自己覺得這樣很不可思議!

 

 

老頭的回答:

 

男權社會將女人追求物質享受 (錢多多) 衊稱為「拜金」,將女人追求肉慾之歡 (幹得好) 誣稱為淫蕩」,對女人追求美好的事物 (長的帥) 無法有道德上的指責,只能說女人「傻」,這其實都是無財、無貌、懶叫也不行的魯蛇男嫉妒的惡意誣衊。

 

男女兩付器官的結合是人間樂事,然而除了抽插還是抽插,遺憾的是大多數的男人並沒有餵飽女人的實力。「製造」情境讓女人儘快起淫性是唯一之途;假道學的兩性專家極力推崇的前戲其實是小兒科,最大的缺點是邊際效果遞減,老對手全然無效。悲哀的是,大多數有效的催情手段在假道學嘴下都是變態。在女士的個案中,與母親的男人勾搭相姦、母女共夫3p都相當具有刺激性,也都不容於世俗社會。

 

老頭認為:人,不管男女,只要不犯法、不害人,絕對有權利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不必理會他人的說三道四,他們沒這權力。

 

然而追求肉慾,和追求帥哥都有同樣的問題:容易玩「物」喪志,不容易有正常完整的家庭,以致「可能」晚景淒涼,甚至還沒到晚年就玩不下去了。所以,聰明的男女在追求肉慾之歡時,一定要為自己的晚年作打算,為自己存下一筆足夠的養老金。聰明的女人比男人還多一條活路,盛年之前多留意身邊的異性,為自己存幾個忠厚老實 (老實安分醋勁不大) 的「朋友」,他們的性力雖然不佳,偶爾還是應酬應酬他們,以便在經濟困難時可以獲得幫助,生活困難時可以依靠。

 

老頭對妳的建議,同樣也適用於令嬡,直接給她看拙文吧!109.05.11

 

 

2020/05/12 11:24 樂於母女3p女士再留言說

 

回覆我看了,下班後我會把你的留言給女兒看,你的回覆讓我們母女受益匪淺!

 

至於老頭說我和女兒這樣的情況,很難有正常完整家庭,為了保險,我們必須要多找幾個男人是嗎?性和金錢是否無法兩全?

 

如老頭所說的,我確實對於性的需求很大,雖然目前的男人算強,但我需要更大的刺激,因此你認同讓女兒加入,讓我非常歡喜。

 

女兒真的是遺傳到我嗎?那你建議以後找男人,都是以我和女兒兩人為考量嗎?

 

為什麼老實的男人性能力都不強?

 

當然如果能提供我和女兒經濟和肉慾的需求,我們會願意聽話的,只是不曉得能不能找到我們需要的!

 

老頭插嘴:自認有能力滿足上述條件者可逕向這位女士報名。

 

 

老頭的回答:

 

單一男人的性力其實根本無法滿足女人一輩子的需要,在男權社會裡沒有經濟收入的女人需要靠男人絭養,大多數的女人祇有以克制慾望與忍受煎熬來維繫家庭,否則就會喪失男人與家庭的庇蔭。

 

如今雖然大多數的婦女都已就業,有獨立的經濟能力,然而女人想要有性自由,還是不會被大多數的男人與家庭接受,老公不接受,兒子也不會接受,甚至姦夫也不會接受。妳不是單一個案,所有追求性自主的女人都得面對這個殘酷的現實。

 

老頭並沒有建議妳多找幾個男人」,老頭建議追求性福的女人應該儘早妥覓晚年的依靠:忠厚老實安分醋勁不大的異性「朋友」。男人用來止癢,朋友是急難時的依託,希望妳分的清楚。

 

母女檔的好處除了聯手出擊買一送一,增加機會外,還能擴大接觸面,女兒可以「用」媽媽的男人,媽媽也可吃女兒的小男友。

 

女人追求性福的一生裡必然需要很多男人 (所以不必我建議) ,每個男人的任期或長或短,大抵力盡則緣盡,此時女人得妥善處理這個無力再舉的男人,以免他因為嫉妒而做出傷害妳的行為。至於女人同時擁有幾個男人,左右逢源當然是人生樂事,然而風險很大,嫉妒的男人什麼事都做得出來,老頭不建議妳這麼做,希望妳慎重為之。

 

妳對「老實」的定義似乎有所誤解,老實是安分、本分,在吃人的社會裡可能顯得沒有用。但那個「沒有用」主要在爭權奪利上;胯下有沒有用,不試不知道。男人性力強弱與他是否老實並無關聯,反而油嘴滑舌的男人通常無三小路用 (油嘴滑舌不是幽默風趣,希望妳分的清) ,性力不濟的男人就像太監一樣,必然陰險狡詐,絕不會老實。老實的男人最大的缺點是他們不會主動,更不會是一個好的調教師。兩性交媾重點雖在抽插,然而作賤女人製造各種變態的情境引領女人進入幸福的彼岸卻需要一個好的調教師。

 

妳不容易遇上老實又性力強的男人,這種男人生意好,可供挑選的女人很多,不會喜歡沾染背景複雜的女人,除非妳擅於偽裝。然而妳的離婚身分 (甚至還是婚內) 通常會讓有用的老實人卻步,他們通常不會想要惹這種麻煩。性力不好的老實人因為無法得到女人的圈顧,如果有女人對他略施小惠,他通常會把那個女人當菩薩般的供著,對她掏心掏肺。這種男人目前雖然沒有「用」,但可以作為晚年的依靠,這是我建議妳長期投資的原因。

 

自古以來,性與金錢就不可分離。男人提供金錢交換女人的身體;反之,女人付錢給男人,換取男人的性服務。妳問出「性和金錢是否無法兩全?」,其實是個魚與熊掌的矛盾,性力不佳的男人為了獲取交媾的機會當然要付錢給女人;性力卓越的男人,女人搶著要讓他幹,為了讓他幹,不但會倒貼,甚至還得競標搶標,男人當然無需付錢給女人。不過男女有別,相較男人,女人還是有例外:1.女人的姿色頂尖,2.女人的服務比別人好 (母女檔也算) ,3.女人遇上一個有良心的男人。109.05.13

 

109.05.10初稿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