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7FMeo

 

中時新聞網 2022/01/26 12:01

張菲辣媳「在家只穿內褲」婆婆突開門看光香豔胴體尷尬爆

 

翁馨儀20歲帶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至今八年育有女兒「櫻桃」、兒子「栗子」,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近日她自爆在家只穿內褲,結果門被婆婆無預警打開,場面瞬間變得很尷尬。

 

翁馨儀

/tmp/phpD4h3jf

 

張少懷翁馨儀全家福

/tmp/phpGxqUxR

 

翁馨儀日前在IG發文:「誰跟我一樣會買睡衣,但最後在家還是都只穿內褲?」她回憶剛結婚時,某天婆婆來家裡拜訪,老公張少懷竟然沒先打招呼,直接把門打開請婆婆入座,讓翁馨儀嚇到忍不住哀嚎:「啊!不就好險是女生,但還是害我尷尬到坐在沙發拿著枕頭蓋著不敢動。」

 

老頭插嘴:一般人遇上這種事的反應似乎是連跑帶跳躲進房裡穿衣服。

 

不過,即便遇過這種尷尬爆炸的事情,翁馨儀還是堅持原本的習慣,「畢竟~在家只穿內褲實在太舒服了。」釣出部份認同的女網友留言:「在家只穿內褲最舒服」、「夏天在家下身只穿著內褲真的很舒適」、「在家就是一件大T配內褲」。

 

翁馨儀婚前是新生代演員,因合作電視劇認識同檔演員張少懷,進而種下愛苗,2013年奉女成婚,從此之後便減少演藝活動,改為接業配和上節目通告。她曾在直播吐露不愛被冠上「張菲媳婦」的心聲,因為自己也是有名字的人;至於被酸「為了錢未婚懷孕的小女生」,翁馨儀深感不滿,強調娘家沒有窮到要為錢結婚,結婚八年來也沒拿過丈夫的零用錢。

 

老頭插嘴:大多數人居家衣著隨便,有外人來或迴避,或事先整裝。姻親算外人,翁媳、岳母女婿、叔嫂、弟婦、姐妹夫等異性姻親要避,同性的妯娌、姑嫂也要避。然而翁婿、婆媳就難說了,大抵上不同住者都不會內衣褲相向,同住者也大多會迴避。上世紀中期以前,農家男性尊親夏季居家以白麻紗短衫短褲為主,算是例外。

 

 

東森新聞 2022/01/18 11:14

婆婆帶男友回家!叫聲傳遍全家 人妻驚見脫光光嚇傻

 

自古以來婆媳問題就是一個難解的習題,讓許多人妻感到苦惱。就有一名人妻崩潰表示,婚後跟婆家住在透天厝,某天婆婆帶男朋友回家,沒想到卻意外目睹兩人全身脫光光,且嬉鬧聲還傳遍全家,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只好發文PO網訴說心聲。

 

該名人妻在臉書粉專「靠北婆婆2.0」大吐苦水,表示婆家住在一棟透天厝,婆婆房間在二樓,自己房間則在三樓,當天老公因為上大夜班不在家,她獨自出門買飯,回到家準備走上房間時,沒想到,婆婆突然打開房門,她此時見到震驚的一幕,「我就看到她男朋友側身全身脫光光,婆婆大笑,他男朋友就說『全身被看光光了』」,這突如其來的狀況讓她十分傻眼。

 

令原PO更崩潰的是,她去婆婆房間敲門詢問「男朋友有沒有要回家,我要鎖門」,未料卻見到婆婆一絲不掛,只裹著一條浴巾就開門跟自己講話,場面相當尷尬;此外,原PO更透露,婆婆有時會跟男朋友一起洗澡,嬉鬧聲傳遍全家,讓她實在無法忍受,「難道我要裝沒聽到?」,她認為,儘管房子是婆婆的,但是她認為對方的這番舉動絲毫沒有尊重他人,讓她忍不住氣炸直呼「很想給她巴下去!」

 

原PO的這篇抱怨文曝光後,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網友全都一面倒,認為是原PO想太多,「婆婆不會去管妳就好了,她的生活是她的生活」、「若妳公公還在的話再來說吧!因為婆婆在家偷人」、「只要不干涉你們,就當做沒看到吧」、「自己出去住啊……管人家要不要脫光光」、「說實話,房子是婆婆的,妳無權干涉太多,婆婆和她男友是在二樓房裡嬉鬧,那是情侶間的一種情趣」、「跟老公商量搬出去住」,不過也有網友有相同的煩惱,「我爸跟他女朋友也是這樣,超尷尬的」。該篇發文意外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議。

 

 

老頭的話

 

報導末尾所附的網友留言著重房子的所有權歸屬,完全忽視人與人間的互相尊重。

 

如果換作媳婦與兒子如此,同住的婆婆想必氣炸了,她會如何?

 

自古以來,婆媳關係一直是個難以啟齒的曖昧課題,同一屋簷下的兩個女人存在著矛盾,也存在著競爭;結果是有的婆婆霸凌媳婦,有的媳婦虐待婆婆,少數婆媳因為勢均力敵尚能維持表面和諧。

 

大多數的婆婆在媳婦進門後,會嫉妒媳婦的性生活,有些變態的婆婆甚至還會涉入並干擾兒子與媳婦的性生活。《孔雀東南飛》裡焦母逼著兒子休妻是常事,逼死媳婦的事也不難見。

 

老頭插嘴:歷史留名的大清官海瑞 (1514- 1587) 早年喪父,賴寡母謝氏養大。海瑞一生娶過三個老婆,納過兩個妾。第一個老婆許氏生了兩個女兒,因為和海母不合而被海瑞休了。第二個老婆潘氏進門不到一個月,又因為相同的原因被趕出家門。第三個妻子王氏在盛年之時十分可疑地暴死。而此前,他的一個妾邱氏也自殺身亡。海瑞的不幸婚姻和海母有着莫大的關係。大孝子海瑞到了三四十歲時還和母親同屋而睡。在海母的鐵腕之下,海瑞完全無法獨立。三妻兩妾共生三子三女,三個兒子均早夭,有個女兒據說被他逼死。海家絕後,海瑞活到74歲,孤老以終。

 

婆媳問題可能有很多面向,然而最大的癥結還是在於老女人占有欲與欲求不滿,她的性需求沒人為她紓解,兒子是她此生的第三個男人 (第一個是父親,第二個是丈夫) ,也是此時唯一具有性力的男人,於是她開始敵視比她年輕的媳婦。

 

個案裡的婆婆沒這問題,她不但找得到男人,男人似乎也讓她十分滿意,於是事情往另一方向發展。

 

有時候婆媳關係親密並非好事,婆媳間明顯存在著對立因素 (除了兒子的爭奪戰外,還有家中女主人的爭奪) ,能克服對立與矛盾,讓婆媳和諧相處的只有強而有力的男人,這男人通常是年輕的兒子,也可能是有錢有勢的公公,最怕的是外面的野男人。只有好男人的懶叫可以讓老少兩個女人情同姐妹。

 

婆婆的男朋友」,這是個曖昧的腳色,地位等同公公,卻又不是公公。

 

婆婆在有媳婦同住的情況下,與「男友」毫不避諱的姦戲,雖然是在房間裡,卻又有意無意地讓媳婦看到,她是什麼心態?炫耀?為巴結男人,要拉媳婦下水,與她來個婆媳雙飛?

 

網友們的「高見」倒是點出重點,房子是婆婆的,面對不尊重人的婆婆,甚至別有用心的婆婆,媳婦應該告訴老公搬走,而不是上網吐槽。

 

媳婦明知婆婆正與野男人姦宿,為什麼要專程跑下樓去問婆婆的男友是否留下過夜?逕自鎖門不就得了。她是否有向老公抱怨婆婆與姘頭不當的開放行為?兒子的態度如何?事件中的兩對男女似乎都有問題。

 

 

附錄:張菲的感情生活

/tmp/phpYsGn96

 

張菲,台灣男藝人、主持人,本名張彥明。1951年12月生於臺灣臺北,籍貫安徽桐城,龍潭高農畢業。

 

服役時被選入海軍陸戰隊軍樂隊,後轉調藝工隊。退伍後,於臺北市西門町各大西餐廳駐唱表演,專唱西洋歌曲。1977年開始進入秀場,不久成為秀場主持人,開始走紅。

 

張菲自述18歲時初戀,和每天通勤搭公車的同齡車掌小姐交往,張菲入伍當兵後,女友移情別戀。

 

1975年張菲和趙翠華 (韓國籍) 結婚,育二子,長子張少青、次子張少懷。1990年離婚。後未曾再婚。

 

張菲前妻趙翠華 (應該是攝於二兒子婚宴) 

/tmp/phpvhi7J3

 

後來在訪問中,張菲提到離婚說「她長大了,她22歲嫁給我,到30多歲以後才知道說她也有自己的人生。可能是我給她的幸福感不夠、給她的安定感不夠。」;「我覺得我要開始挽回這段婚姻,但一切都已經太遲了。我們走到這一步的時候,我已經覺得是我人生最大的遺憾。」

 

多年來,張菲的緋聞不少,常跟女藝人的名字連在一起,但他對外鮮少解釋或談論。這些女藝人包括江蕙、林慧萍、陳寶蓮、王行芝、金元萱、汪芷榆、瑪格麗特(第一位在台灣發展演藝事業的白俄羅斯藝人)、和家馨、夏禕、劉乙瑮等人。張菲自稱最仰慕的女藝人是江蕙。

 

2018年,張菲受訪談及過往情事,他指出:「我知道婚姻跟愛情是兩回事。我的第一段戀情結束以後,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再談戀愛了。」對於過去諸多緋聞,張不願證實,只表示:「我從來不追演藝圈女生的。」;「十個女的九個肯,最怕男人嘴不穩。」。此外,張菲自我剖析感情觀:女性在感情上會從多方面條件評估男性,對此他覺得沒什麼問題;但當張菲自己在選擇對象時,卻又總認為女方不該太重視男人外型,更不該審視男人的經濟條件,因為感情須排除各種外在條件才算真愛。張菲表示:「妳要的是單純的我,不是要我的錢,這才OK。這些年,我就一直陷在這個迷思裡面;雖然對很多女藝人曾動過情,但我也只能發乎情、止乎眼睛。」對於外界評論張菲「有色無膽」,他認為:「我覺得,有色無膽才叫『真浪漫』;若有色有膽,看到一個喜歡(的)就去行動,那不就常上新聞了。」回首過往緋聞,張菲總結:「以前,陳寶蓮還沒走時,來台灣發展,就真的愛上我,我卻不會對她有非分之想;因為她是一個人來台北討生活,我若動作,就是趁人之危,於是寧願沒有。人生因此有許多紅粉知己,這就夠了。」

 

老頭插嘴:在婚姻上,張菲與胡瓜極為相似,都睿智地選擇放手。

 

東森新聞 2018/01/31 20:00

從沒追女星!張菲爆娶韓國妻 首度揭密愛上原因

 

每日新視界 2020-05-15 10:50

張菲首揭「愛上韓國前妻原因」:全符合我媽要求!分開30年「相處像家人」家族大事必現身

 

111.01.31彙整轉載

 

 

arrow
arrow

    阿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